2006-05-17

本週末的牯嶺街!



今天又到了活動預告時間!
就在這個星期六日,第四屆的牯嶺街創意市集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台北不來梅曾參與了第二屆與第三屆的活動,還記的第二屆時當時的規模不大,活動範圍只有再南海藝廊,話說那天還下著傾盆大雨,米老闆與花老闆抱持著下雨天沒人的心態開始玩耍交朋友,也是在那天認識許多創意者像是海蒂朵兒.芭特.查理不吃烤雞等~一轉眼這些朋友都還在這塊領域持續努力著,台北不來梅也一樣以陰魂不散.無恐不入的精神帶給週遭朋友亂七八糟的能量!...



很好!很明顯的花老闆離題了~這次主要是來預告就在這個星期的牯嶺街創意市集活動,
雖然當天米老闆人在日本考察,但是花老闆會帶領著不來梅資深義工小馬一號與號稱徦阿茲"阿正"還有台客搖滾時超台老班來參與這次的牯嶺街盛會!

說了這麼多讓我們來瞧瞧正確的活動時間與地點!

活動名稱:2006 第四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活動時間:5月20日 1000~2100
5月21日 1000~1700

活動地點:牯嶺街(南海路口至寧波西街路段)

為了這個活動花老闆從這個星期開始天天抱持著警戒狀態,每天安排不同的進度做事情~在這裡也先偷偷預告活動當天會出現的手工作品~
像是手提大包包,正反兩面都可以使用!!



以及花老闆自己很愛卻一直賣不好的拼布化妝包!



最後還有花老闆的明信片也首次在牯嶺街亮相!~



正面 到時候一共有四張 這邊先搶先公佈一張





背面 很前之前就畫好卻遺忘在米老板家的翹鬍子熊插畫


還有許多新東西也會在這幾天陸續產出~大家請認真的期待!

最後因為花老闆神智不清楚所以先不敬禮解散,有問題可以開放call in回答,請大家踴躍留言喔!
散~~

38 則留言:

mickeyman 提到...

忘記說這篇是花老版寫的喔~這週末就靠花營運長了!一定不會下雨 沒有颱風!日本也是晴空萬里!就是這樣!

小馬 提到...

蠢花~~要好好照顧我呦(淚汪汪)
明信片我就先預訂一份啦~~

ps:錯字訂正 無恐不入→應該是 無孔不入

Luke-Skywalker 提到...

剛看了氣象預報
週六和週日是好天氣

糖糖 提到...

那天會有熱賣到難下架的標誌貼紙嗎?
全部商品是不是都有售呢???

名信片印出來也跟現在看到的解析度一樣好嗎
裡面的娃娃看起來好都市風喔XD

下巴老頭 提到...

我剛剛看到兩個錯字~~~好刺眼呀
最近小朋友的國文程度越來越差,錯字連篇...
剛看完這種報導就...就在這裡發現錯字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不妨可以找找看
這也算亂七八糟的能量之一嗎?

mickeyman 提到...

糖糖 如果解析度跟網頁一樣那就挫屎了...
明信片的解析度當然會比較高喔 網頁只有72dpi 明信片等印刷品可是有300dpi呢...

總之大家這週末就請照顧蠢花囉 掰掰 我去考察啦!祝我順風~

辣椒 提到...

哈哈!!俏鬍子熊超可愛!!
祝生意興隆阿!!
米老闆記得帶些紀念品回來拍拍照給我們這群乾過點癮八!!哈哈!!

Minilla 提到...

阿阿阿..你機票都訂好啦?現在開店了被綁住很不自由,不過還好蠍子北鼻有答應年底之前一定會再去日本(旅遊補助不用白不用),真羨慕你優!祝你(們?)玩的開心阿!!!你日幣換了沒?我這裡還有三十萬現鈔.....

糖糖 提到...

哈哈 拍謝 不該說是解析度
是清晰度XD
哦呵呵 期待唷

米大去考察的地方是日本哪裡?

小紅豆 提到...

謝謝你們幫忙宣傳
蠢花和小馬要好好看仔細設攤辦法喔

shine 提到...

請問可以買到瘋狂標誌大全張嗎?

yoga 提到...

請問會賣可愛的熊熊手機套嗎?
如果那兩天不能去的話,可以用訂的轉帳給你?
花闆加油喔~你做的東西真的超Q啊~!!

蠢花 提到...

小馬明天見!!我真的好緊張阿~~~要繼續準備做事去了

Luke-Skywalker ~剛剛起床天氣陰陰的.真是讓人擔心~希望明後天都會是好天氣阿

糖糖~民信片在昨天拿到了...我覺得還不錯~有空來玩親自看看吧
還有米老闆是去東京喔

辣椒~這個週末會來玩嗎?
那個鬍子熊畫好久了都沒用到.如今終於派上用場了呼呼

小紅豆兒~謝謝你提醒我快去研究一下設攤規定~大家加油喔

shine~米老闆不在所以詳情我也不清楚~活動當天親自來看看吧~除了不來梅之外也還有其他好攤可以逛逛阿~

活動就在明天啦
繼續努力去~

小馬 提到...

shine 大全張不會有,但會有小全張,所剩不多,還特價$30~~歡迎來看看喔!

蠢花花~~你幾點會到呀~~我們九點到會不會太晚?!

小馬 提到...

蠢花花~~
我msn:wackly_ma990@passport.com
有事可以上線討論

辣椒 提到...

哈哈!!蠢花!!我會去阿!!
去帶米老闆的貼紙~
然後希望也可以帶到你的相機包阿阿阿阿!!!
(希望身上還有錢orz)
還有到時候我會在森林小學的攤位縫娃娃!!~
哈哈!!因為我要送我朋友禮物!!~
到時縫完再給妳看!!~
給妳批評指教!!哈!!~蠢花大師!!

隨風飛飛風象星 提到...

恩~最近隨風飛阿飛的我說不定也會漂過去看看~
但捷運要怎麼坐阿XD
小花花你星期日也會在把

除了花花姊其他人都看不見!趴呆風 提到...

這是不小心回的第2篇
除了我想抱起來甩的花花姊其他人不要看XD
想找人閒聊的話我就偷偷留MSN了XD
yuki290@yahoo.com.tw
還有我姐的工程筆在妳那把?(CAMPO借妳那隻)

Luke-Skywalker 提到...

好天氣!好天氣!
準備出門了

雨星 提到...

蠢花蠢花蠢花!!!
原來真的有蠢花耶~
一直覺得毛球寶兒裡的蠢花好可愛唷~
沒想到真有其人>口<

要不是米大在番外篇留言的話
大概很難找來這裡吧=口=
一定會找機會去幫可愛的花老闆捧場滴!!!
花老闆要加油唷^口^b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見到今天南部的好天氣,想必今天的小花已變成太陽花了呵呵~~

會場加油!不過還是忍不住想問一下

「很前之前」是指多久以前阿!~!

呵呵

雨星 提到...

嗚嗚嗚~
因為臨時加班的原故
所以今天沒法去找可愛的蠢花
誰叫我是可憐的上班族勒>3<
只好等明天再去捧場了
不知道今天賣的如何呢?
既想祝你們銷售大賣
又怕明天沒有東西可以買
好矛盾呀>口<

ps.原來米大每篇的尾巴都有把這寫上
可見雨星是個不看備註的人=口=

Luke-Skywalker 提到...

今天的天氣好熱啊......
也在牯嶺街見到不少位創作者

蠢花
請收照片喔........

恰恰恰 提到...

謝謝蠢花小姐今天的售後服務
把我的熊熊零錢包換了一個超口ㄞ的眼睛,還附睫毛
感恩蛤~


其實我還是很想要郵桶的明信片(殘念)

小馬 提到...

非常感謝這兩天來攤位上買米奇鰻貼紙或是蠢花手工包包的朋友~~
因為小馬是代鰻出征,所以米奇鰻沒辦法給我太多貨源,很多第一天就賣完的Baby in car、Help Me 貼紙和T恤,都沒辦法補貨在第二天繼續賣,喜歡這兩款產品的朋友,就請下次活動的時候~再來繼續支持吧:D 到時候米奇鰻也回來囉!

Luke-Skywalker 提到...

就我的採訪經驗來說
相較之下
逛逛創意市集
認識新攤友
並與先前認識的攤友聊聊天
以及幫忙拍攝攤位場景
與軍事、航太科技類的活動相較
輕鬆許多

這次依舊得趕場趕到翻........
但是
5月市集作戰終於結束啦!

蠢花 提到...

這幾天謝謝大家的幫忙~感動...

我就不在這多說什麼
先去寫活動紀念感言
晚點在等米老闆回來幫我PO文章

再次感謝

二口犬白腳底 提到...

謝謝蠢花來我們攤位加油打氣
好感謝

蠢花對流浪狗的真的很關心
聽聞已久
謝謝蠢花以行動鼓勵支持我們

toiletwater 提到...

本來可以去的....
出殯..唉...新一代.....
到底我的假期又要分給誰了...

怎麼要我天天為別人奔命呢???

我也好想看看大家的攤位.....

大強 提到...

原來是小馬 不是阿茲呀..
看到了 漫畫特別去看看..真的看到蠢花本尊呀 !!
不過 買完貼紙之後抽的那個漢字貼紙....居然抽到 "敗" 和 "冷"...!

結果還要拍照?! 是每個人都有ㄇ??

馬z 提到...

我去了...蠢花好可愛呀(羞)
好小隻!還合了照^^
名信片好喜歡呦~~
哈哈...牯嶺街好好玩。

我就是那個第一個發現拼布小袋子
上小雞忘了被縫上嘴巴的客人辣~XD

mickeyman 提到...

各位鄉親朋友 米奇鰻載譽歸國啦!齁齁齁
耶!

Luke-Skywalker 提到...

應該去給您拉布條
舉行大型的接機活動說.......
(比照某人辦理)

蠢花 提到...

鮪魚先生~好久不見近來可好阿??南台灣不知道有沒有把你給烤焦了??

恰恰恰~謝謝你支持蠢花第一代動物包~下次在來玩吧~

二口犬白腳底 ~我幫你們打了小廣告.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你們的聲音~加油囉

大強~有些人生性害羞所以就沒拍照了~還是你要下次補拍有可以喔

馬~明信片是真的很可愛阿(羞)

Luke-Skywalker 提到...

米兄

何時向大夥報告
您的日本行?

mickeyman 提到...

i'd like to....however....

大家請等等 光照片就快五百張 整理的頭都昏了 總之要有耐心....我繼續頭昏去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