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台北不來梅台南火腿展!搶先報導




如果說台北不來梅在內壢的木馬藝文中心展覽,可以讓更多的新朋友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邊用餐點邊認識我們,那麼在台南沒有火腿吃的火腿店(Hamcgallery)展覽,就可以說是較正式一點的展覽,我跟蠢花的東西可以放在壓克力展示櫃裡面耶!


再這邊先介紹一下火腿店,他連地址都很巧合的有著設計感,台南市民族路二段二十二號二樓。店裡面都是中外設計師的潮流商品,同時仔細看他的店名其實是"Ham Gallery",每個月都會有新奇的展覽,阿jin三月才在這邊結束了個展呢。而這個從logo就可以看出很殺的新潮流「畫廊」比較有趣的地方就是喜歡的商品其實都可以當場買到,所以蠢蠢的愛貼紙、瘦身黑踢,毛球寶兒徽章,甚至是之後蠢花的精緻手機袋,包包等等也都會寄下來,讓台北不來梅跨過濁水溪流域!


老闆之一的Aaron堅持logo上三個人拿的分別是兩根香腸、裝著法國麵包的破籃子、還有掃把...




因為展覽就是這裡的專業,還有專門的店員可以顧展場,於是我們幾乎把家當都搬來了,展出了絕版的初代商品「衝動」,還有蠢花非賣娃娃大集合(包括第一次作娃娃手工就精細嚇人的小熊一對)。這也是唯一可以在有冷氣的店裡面打彈珠的機會,彈珠台君跟皮箱君也都下來了台南,可說是原汁原味,只差蠢花的縫紉機了....(大家可以想像一下這些東西全部是獨立坐客運搬下來的慘烈光景...)所以南台灣的朋友快把握這個機會來玩玩吧!



初代絕版商品「衝動」

這時就會很期待蠢花的名信片,因為其實聰明花的插畫也是一絕,帶著淡淡蠢味的可愛插畫絕對可以讓一票少女尖叫昏倒的。只好把她的作品洗成照片貼到牆上讓大家期待一下,還有帶來的手機袋跟包包因為數量太少,只好展示讓大家空流口水...希望聰明花小姐能早日解決頂樓悶熱問題,繼續跟裁縫機奮鬥下去。


幫蠢花寫的簡單介紹!


蠢花娃娃在坐火車去台南時拍的合照...


經過永保安康其中一站時還很觀光客的照相....



我們在外面的玻璃上面放進了蠢花跟小隊長的半個頭....為什麼只有半個頭呢?因為這樣有趣活潑多啦,好像也在偷看著樓下的觀眾。(其實是這樣的大小比較好帶回家....也比較便宜哈哈哈)其實辦展覽都是自己咬著牙掏腰包去製作各種輸出物,最近終於連米媽媽都發現他兒子好像整天瞎忙,報紙電視也都看得到,就只差沒賺到錢....。其實我很喜歡聽到有人在看完之後,帶著笑意說出「真是亂七八糟!」這時我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我把這個亂七八糟的能量傳遞出去了。


5/13開展的這天,店裡面還舉辦了奇怪的開幕活動,謎樣的大富翁遊戲,裡面的內容都是與不來梅相對應,然後強迫來店裡的客人都要一起玩,而且還要接受懲罰....包括背書、吃檸檬、購買商品,還有照相四連拍...所以各位台南的朋友請在六月十三之前,到這個奇妙的地方走走看看,免費入場保證不虛此行啊!


當時決定眾人命運的大富翁骰子


有吃有玩又被懲罰四連拍的女高中生....可是都不願意露臉就是...



也希望累積出這些經驗之後,之後可以在一切的出發點,台北展出!!我會期待這麼一天的!耶!反正這次南部朋友一定要去看喔!

14目前回應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小花手機套何時會寄到火腿店裡阿~~雖然我不是很愛用不過可以送人使用(哈)

誠品出現了手工創意的書,裡面有海蒂、小花
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介紹還有一些在台北創意市集看到卻不太認識的手工創意人的介紹...

(怎說的跟這次主題沒啥關係.....呵呵)

1:56 上午

 
Anonymous AJIN said...

是Aaron啦~不是Alex啦!
我要看展覽的照片啦~你用好少唷~

6:35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啊寫錯名字好糗 趕快偷改....
你上線的時間也太怪了吧阿jin
早上六點耶....是準備去晨跑嗎?

那本書裡面 只有蠢花的網址跟email都是錯的 難道作者也被聰明花感染了嗎?
網址竟然是www.blogspot.com 挖咧

7:34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我的電腦最近怪怪的.好幾次想要留言都因為打不出字來所以作罷...今天終於偷用哥哥的電腦哈哈哈

鮪魚先生那個我今天火力全開要來衝刺牯嶺街活動.所以如果我因為太貪心做太多又滯銷的話很快就會分發到各個寄賣點了.到時候請支持!!
話題一轉.前天CAMPO有男生買了毛熊手機帶送媽媽當禮物.我有出面制止喔~因為媽媽好像不適合用這麼可愛的東西.不過客人還是買了.可能媽媽如果不喜歡還可以用妹妹當生日禮物之類的吧 哈哈
最後那個手工書 手工自創品牌...本來以為可以搭這個熱潮熱鬧一鎮子.沒想到聯絡方式都打錯了.不過如果在版的話就可以更改了...嗚屋屋

那個阿金~牯嶺街我們就在隔壁.米老闆要去日本出差.要照顧我阿

米老闆我今天開始認真工作了哈哈哈.今天也會去處理明信片喔 得意中~~

8:58 上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蠢花

我會去看妳的新產品喔........

2:05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哇哇哇 手工自創品牌 這本書我上博客來看了
好棒啊 忍不住又想掏出腰包了說...

我想去牯嶺街阿 媽媽..
我連路線都查好了耶!!
用功呢

8:4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所以糖糖妳媽也會上來網站看啊? 那個...唐伯母妳好...有人說過妳唸起來很像唐伯虎嗎?

11:11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為了牯嶺街我現在每天都早起做事情
而且還把每個星期四跟同學的踏青活動延期
所以大家要來玩阿

那就解散吧
做事情去!!

4:34 下午

 
Anonymous aaron said...

你們的東西真的很有意思,這次可以到火腿展覽,我們也感到很高興...^^

7:15 下午

 
Anonymous ring said...

嗯~~我就是那個耍笨作者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網址會打錯呢(打自己頭~~~)
e-mail則是編排時置入錯誤
竟然沒發現(嗚~~~)
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請原諒我吧~~~
再版會改過來的~~~嗚~~~

11:39 上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唐伯虎...

真是個笑點
米大你也太強了XD

老實說 糖媽是個用電腦需要有人在旁一步一步指導的人= ="

今天去了書店阿
看到那本書 足足站了有二十分鐘之久
看得最久最完整當然是蠢花那篇XD
然後我發現阿
這期的-DIY佈置-雜誌
有不來梅喔 米大靦腆的笑就在裡面啊
趕快去翻翻吧
其他也有一些創意市集的

9:14 下午

 
Anonymous 貓~~ said...

我有買了創意市集的書了

何時可以出國比賽呀?
不知道台灣的設計展國外的業主參觀的多不多?
台灣的默默努力很棒的設計者很多
看很多soho單打獨鬥很累
我也是吧~~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專門為作設計soho談案子牽訂單的經紀人

這個職業應該很多人需要吧

這是我的blog

http://blog.yam.com/prettygar/

一起加油喔~~~

10:05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30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13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