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雙面不來梅!花的新產品與米的京華城報導!


一篇文章兩種享受的時間終於來了,以下是米奇蠢花雙拼套餐,難得會同時想要新增文章,就一起放吧,首先看看蠢花的新產品自述,花兒又再度把珍貴的設計圖貼出來給大家看啦!跟大家分享最初的概念其實很少人敢這麼做呢!畢竟互相交流才會進步。下面就是花營運長寫的新文章喔!

---蠢花篇---
_
最近一直想著開發新產品,這個產品大約花了蠢花兒三個月構思,才在今天終於
誕生出第一個形體出來。

這個產品是什麼,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嗯,就是橡皮擦刻印章啦。
其實也沒什麼好臭屁的,源起就是大約三個月前我在博客來的手工藝書上喵到一本日本雜誌,就是介紹DIY刻印章,後來買了翻了內容,內容只把刻章發揮到印在杯墊上、衣服上等等現成的日常生活用品上,但並沒有用在自製的布製品上,所以我就靈機一動利用刻章的方法融入自己的作品中,也不失一個好方法阿!

話說我連設計圖都早已劃好幾個,只是一值遲遲未動工,就在這裡公開我的設計圖,但是後來我並沒有照著三個月前的設計圖動工,所以這裡可以證明設計圖僅供參考,最後在製作的過程中可說是憑感覺做事,毫無道理可言。當然從這裡也可以證明了人生就是這麼的無常,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阿。




原本以為刻章看起來很容易,不過就像登山後才發現山高的道理一樣,所以第一個刻章:失敗!!第二個小豆芽慢慢發現故中玄機,才讓作品不至於難產。也讓我現在有機會在這邊作產品發表感言。
所以現在工作桌上除了之前推滿碎布外,目前也增加了像皮擦屑與橡皮擦,歐耶!真是越來越亂了說。




終於我完成了自己的刻章與手做小物。
拉鏈袋我拿來裝數位相機,以及跟包扣結合就變成了髮飾。接下來沒意外當然會繼續登高刻印章,新品期望能在牯嶺街與大家手牽手相認阿。




最後來勉懷一下昨天的京華城活動,雖然當天並沒有人潮湧現(可惜阿),兔子鐵三角也滯銷(苦笑),但是也因為這樣的機會讓蠢花有時間和攤友交流。

以下蠢花公器私用在這裡點名給各位創作者:
毛利,我們要堅強!你的阿勇兒與我的復古錢包都是自己生出來的孩子,絕對跟別人不同。

夜來莎,想到我們擺攤認識到現在昨天第一次這麼長談(羞),總之這條路要繼續努力啦

芭特,你的草莓愛心雄真的做的太辛苦了,下次做點西瓜之類的看會不會好做點

小黃毛,你裙子穿這麼短是要證明自己腿很長嗎嗚嗚嗚

海蒂,你現在是衣蝶專櫃小姐啦,辛苦辛苦(米奇鰻注釋:海蒂跟桃園衣蝶合作,在一樓租了個臨時櫃販賣創意市集的商品,有鴨子、海蒂、不來梅的商品,桃園朋友可以去看看,這活動還有兩週...)

因為太多了以下就不在點名,各位有去京華城努力的攤友們上來聊聊阿。

文章到這裡結束,大家快去睡覺千萬不要失眠了,解散!


被米奇鰻偷拍到在跟毛利聊天的蠢花...


什麼?太小了看不清楚?那來張蠢花整理商品的特寫...新髮型喔


長腿熊到了京華城就順便拍個照吧,設計就像走鋼索一樣,是很危險又刺激的...


---米奇鰻篇---



那個不好意思啊....大家以為文章完了其實並還沒有,還有我的部份。話說前天的京華城活動,因為怕下雨是在京華城的七樓舉行,所以人潮沒有想像中踴躍,連彈珠台君都首次嚐到了苦頭,畢竟在百貨公司裡面玩彈珠台需要點勇氣....話說到這邊,彈珠台君已經被大家打到遍體?傷了,所以最近我應該會推出彈珠台君貳號機...也希望這次不要又釘到手指。


我與蠢花的背影...看起來加上一根蒼蠅拍就更悽涼了...其實是聊天聊的很累


首度推出的黑踢恤倒是表現不錯,不枉費我拿著皮箱彈珠台,還硬背一個登山大背包的把它們帶來...也有一直在這邊潛水的朋友來買,真是叫人感動!而且最近不知道在走什麼媒體運,土地幫我們介紹了蘋果日報的記者朋友,於是我們就在反正沒什麼客人的情況下一直擺出誇張的動作來拍照...然後低調的蠢花馬上躲到鏡頭外。路過的客人則是很迷惑,這幾個人是在演話劇是吧。可是人性真的很奇妙,為了拍照的角度把皮箱裡弄得很亂,這時反而會有人想來翻動尋寶...啊你們是當這是花車商品是吧,難不成我以後要故意弄得很亂?真的很有趣耶...。


蘋果日報的攝影記者,是我看過最專業的之一吧,因為她花了很長的時間在調角度,相當專業!

活動結束之後,拿著皮箱彈珠台走在百貨公司裡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據說京華城也還蠻歡迎我們再來辦這樣的活動...這是兩年前我和蠢花在敦南誠品打街頭游擊戰的時候絕對沒有想像過的光景,人生真是太奇妙了耶。不過回頭看那時自己的東西真的很大便,好險我堅持下去走到現在了,說到這邊想起今天電視好像會播訪問我們的橋段,趕緊帶著所有家當。


我是達人耶...注意看中間有毛球寶兒,他第一次上電視耶!可是他還是不會游泳...


上電視真緊張手跟腳都不知道要放哪邊....然後大炳其實有借位,站前面一點會顯得比較高喔


這個系列也即將只剩這個小全張系列,單張系列就要用蠢蠢的愛來取代,下次市集就會看到囉~

就是之前有人提到的Fashion walker,也都是創意市集的朋友介紹去錄的,這邊就節錄幾個畫面給大家看看,其實在電視上的自己不知道在靦腆什麼,還有朋友看了之後表示「你在娘什麼」「你也太胖了吧...」電視具有壓扁身型的效果,所以演藝人員才都這麼瘦....所以雖然我看起來像洪金寶可是我的體重並沒有再惡化下去,大家不用擔心。然後上電視也不太有機會暢談自己的設計理念,那會很像在上課,所以應該是吸引到更多新朋友發現這邊才對,所以才沒有介紹大家去看,要看到最深最真最笨的我們,還是這個網站報導最詳實...因為是我們自己寫的,那麼大家就來自由留言吧!我們來看看這篇文章衝不衝的到100個回應!為什麼?因為我想測試三位數的回應欄位會不會被擠爆,很無聊的原因吧...哈哈

41目前回應

Anonymous 蝦林 said...

是...是鬼打牆嘛
我怎麼看蠢花的照片...
都是同一張ㄝ

12:46 下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哈哈哈哈!對啊!
我也是看到都一樣!
這是怎麼ㄧ回事@@

12:4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米奇鰻....你們兩真是幸運兒
可以看到傳說中的bug

好我這就去改我....

12:55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其實星期六很想去京華城實習怎麼賣黑踢,但無奈被個2歲魔鬼嬰兒封印在家裡orz

但我有乖乖看"時尚走路人" (XD懶得打英文)(糟糕還壓韻耶)
大柄好搶話喔~~

4:32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哎呀沒看照片還不知道我的捲毛這麼上相
捲毛我最愛~~

這篇如果要破百還要95篇留言嗚嗚
大家一起來努力好了

小馬兒不知道你的員工旅遊去哪完阿??

6:0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好吧我想100篇太逞強了 大家就不要有壓力隨便流好了 畢竟強摘的果實不會甜啊

6:20 下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對了!對了!
被Bug嚇到忘了說,
蠢花說的那本橡皮擦書我也有看過,
很妙的ㄧ本書,是日本人做的,
買那本書還會送ㄧ塊超大塊橡皮擦,
記得以前小學也很愛搞橡皮擦印章這件事,
然後都會被罵說浪費,
因為割壞一堆,哈哈!

6: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知道了!
你一定是因為上了fashion guide的關係
才被必爾斯藍基盯上的
那個dont do it即使只有一小格
在電視上看起來還是很清楚

6:56 下午

 
Blogger darrelkline3456106623 said...

Get any Desired College Degree, In less then 2 weeks.

Call this number now 24 hours a day 7 days a week (413) 208-3069

Get these Degrees NOW!!!

"BA", "BSc", "MA", "MSc", "MBA", "PHD",

Get everything within 2 weeks.
100% verifiable, this is a real deal

Act now you owe it to your future.

(413) 208-3069 call now 24 hours a day, 7 days a week.

7:35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蘋果日報的記者是何時來採訪的?

7:39 下午

 
Anonymous 噗雞 said...

包子那裡有fashion worker全程轉撥錄影實況啊!他說好胖,報告完畢!(叫他燒給你)

8:26 下午

 
Anonymous 裕也亮 said...

電視上也許就是讓不知道的人知道
再來了解這個設計吧
畢竟不同的管道有不同的效果?!(笑)
讓民眾更接近這種事
台灣設計才有希望吧
哈哈哈哈
米奇真的蠻害羞的耶^^

8:4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噗激妳這金工女孩做金工作傻啦 沒有「時尚工人」這種節目啦 還fashion labor咧(今天是5/1勞動節)

裕也亮 是啊我真是靦腆到不行 同時看完大炳的專業表現 我已經放棄了諧星之路了

Luke-Skywalker 好像是你離去之後吧 還拍蠻久的說...

darrelkline3456106623 歡迎你 機器人 不過我不用更多學歷了...

g 那個是兩週前就預錄的節目 不知道他會不會視為我做出了更進一步的挑釁動作呢?

8:48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我最好奇的是上面天外飛來的英文是在說麼??

難道是我們要紅到國外去嗎??
哈哈
我真是愛幻想的雙魚座

9:59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如果以我們這種一天照三餐的談話性留言.要破百也不是難事阿

哈哈哈

大笑中

10:00 下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明明沒下雨了怎麼還在室內,害我剛抵達時摸不著頭腦,想說京華城應該就那一個廣場吧,怎麼找不到?

呵呵,終於得到黑踢了,「Doubt everything, even your parents」我就愛這句話,雖然顛覆傳統卻是個殘酷的事實。這件惡搞宅急便商標的衣服,我打算穿去看統一獅的比賽,看看別人會不會有什麼反應…… :p 對了,黑踢裡面的小標籤寫著「日本製」,那是日本的衣服嗎?

這回打彈珠終於得到不一樣的獎品了,市價一百元?哇不錯,省了六十,目前打到最高價的獎品~ 不過…那個「XXXmas」讓人看了感覺怪怪的,XXX 在英文裡可是有色情、限制級的意思耶……

10:2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梧鼠 你完全了解了我的設計!!太棒啦!然後那個衣服應該是工廠想假裝高級而用日本洗標吧...

蠢花
上面的英文大意是說 隨時來電!讓你兩週內取得各式學歷!大學!碩士!博士啥都可以喔
所以我說應該是機器人程式來貼留言的,不錯
至少來不來梅的機器人還算有水準 不是來貼色情廣告的...

然後我們當然不可以用聊天來灌到100篇啊 那個今天有沒偷懶啊?展覽我弄好了!等等就把文章放上來,你多拿點娃娃給我啦,看起來妳的部份比較少。啊看到你從前照片真是直了又捲捲了又直耶

10:50 下午

 
Anonymous KC said...

身高讓我嚇2次...好Mini呀呀呀!

10:59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said...

好久沒留言 最近都沒時間畫帽子
大家加油......................

我媽也有看過那本書 還問我帽子要不要考慮也用這種方法XDD

小花的捲捲頭 我們真的好久不見 謝謝妳來網誌留言...唉....

這陣子把好幾個月的事都縮在一起 好累好累...

11:15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這篇特輯我剛好在轉電視時有看到…

不過我發現主持人還是沒有把手創藝術的特點給介紹出來…看了很orz的感覺!!!!

不過…這是第一次聽到米大大的聲音……。

ps:是鏡頭把人拉大了…還是米大又變大了???

11:22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我剛剛不小心看到照片就發現了展覽的事情...ˊ這樣反而讓我很害羞因為我什麼事情都沒做到...不過看照片感覺好好玩.所以你快點來報導給大家知道吧
不然很快過幾天我又有新文章囉.因為我要來大肆宣傳原創手工品牌這本書了
這樣不來梅的文章新增速度真快.大家每天上來都有新的驚喜阿

然後那個我莫名奇妙的明天有一顆考試.所以今天都在看著書本假裝用功其實在發呆的狀態....而且去圖書館佔了一個位子.但坐不住三個小時就去吃臭豆腐.然後回家...
接著我開始慶幸好險我還有一個月就畢業.唸書對我來說真是無聊極了!!

最後辣椒學妹~~怎麼你那邊的資訊這麼發達.小學就開始刻章...這是城鄉差距嗎??我可是前三個月才知道可以這樣玩...

唉呦這邊真好聊天.以及我點名的創作人也上來說句話嘛!!難到你們都不來不來梅看看.我可是每天都在你們的網站逛街ㄝ嗚嗚嗚

11:2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是鏡頭.....當然是鏡頭

11:41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翻過週日和週一的蘋果日報網站
卻找不到關於CAMPO京華城活動的報導

12:47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是財經版的記者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馬上出來而是做成專題吧...有我一定會貼上來的 我這麼愛現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啦

12:53 上午

 
Anonymous 小賤 said...

根據我的媒體經驗
報社記者是在存稿量
會不定期將搞曝光

曝光的大小
就要依當天的大老闆決定
要放多少
該增刪些什麼
可看性等

你們整個要大紅大紫
嚇到我了

6:48 上午

 
Blogger Yikuang said...

我們也看到fashion walker的節目了,不過真的是運氣好,正好打開電視,而且東轉西轉的時候轉到的XD

10:54 上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好可惜那天沒有去喔
天氣還很好的咧!!!!!ˋˊ

報紙要出來趕快通知喔
到時候一定特地去買一份來看 :D
啊 怎麼感覺又錯過電視了啊...

蠢花花的橡皮章滿可愛的
那本書我有看到
覺得滿可愛的
想去買來玩玩看呢
不過一塊橡皮擦就要10塊錢了啊"

那天去生活工場有看到彩色的印泥喔
一個50塊吧~

1:58 下午

 
Anonymous 鼎王 said...

蠢花妳好棒!!!
我愛妳!!!

5:0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原來寄踢恤要七十元啊 嘖...以後假裝成印刷品好了 好虧啊

5: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是寄函件還是包裹啊?
函件裡面的小包費率就比較便宜
每100公克10元,加掛號多加20元
不過如果超過1公斤就不能寄函件了
不加掛號似乎也有點危險

哇突然覺得這樣錙銖必較好有趣喔!

6:28 下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黃金沒力號」呵呵,那些是卡片嗎?什麼時候會上市?

大炳太愛插嘴講些有的沒的了,不太尊重來賓。以前看另一個節目也是一樣,讓人有點不快。

8:18 下午

 
Anonymous 裕也亮 said...

話說我也是不小心轉到的
當時在介紹米奇前一個(忘了= =a)
就看到有米奇的東西擺在前頭
辨識度還蠻高的呢呢呢
大炳有一點酸是我的錯覺嗎= =
而且為什麼要一直說變態...(哈哈哈)
最後
那個忘了是誰的@@
那明明是一隻可愛的羊阿是羊阿
哈哈??

10:29 下午

 
Anonymous @[傑克猴]@ said...

呼~~~
長腿熊 那張照片真是身立其境啊,
既然都提到了,
也令我也好奇起來,
衝衝看三位數的會如何,

@[O______________O]@/

3:00 上午

 
Anonymous 風象星 said...

哇哈哈
我輕輕的飄過來 正如我等等偷偷的飄走...
昨天在試要用哪種素材來做胸章(昨天?今天早上4點把= =)
好啦...其實只有用色鉛筆啦
改天再試試看別的=3=(混ㄚ你)

3:04 下午

 
Anonymous 小黃毛 said...

蠢花阿...!你不得不承認---我ㄉ腿真ㄉ很長阿!!!哈哈哈哈哈~
下次穿迷你熱褲!!!!

2:58 上午

 
Anonymous JIE said...

這是哪個節目阿?
幾號的錄影?
我去給他下載回來
如果有需要的話就po上來
供大家下載拉^^

3:1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20倍界王拳
那節目是已經播過的fashion walker
所以...就不用錄啦哈哈

然後小黃毛或小黑毛 妳的草圖好棒喔 真有感覺耶!

然後蠢蠢的愛貼紙印好啦哈哈哈

10:22 下午

 
Anonymous 黑盒子 said...

橡皮圖章
前陣子在誠品買了一本"橡皮章生活雜貨"
日本人寫的
我覺得圖很不錯呢

昨晚想說刻一個來玩玩
沒想到上癮了,一晚連刻三個

橡皮圖章超有趣啊

3:29 下午

 
Anonymous 喵喵 said...

米奇鰻你好:

我是公共電視的喵喵,我們有一個節目叫公民眾意院,主持人是謝震武,想邀請你們來上節目,因為我們要討論的主題是"畢業生失業的問題",為了使討論更全面,想要邀請自行創業的人來節目中,跟大家談談創業的經過,以及一些心路歷程,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來跟大家分享,有提供來賓車馬費,我留下我的E-Mail給你,
crystalh227@hotmail.com,也可以打公司電話(02)2633-2000#6325找喵喵就可以
希望可以很快得到你的回應,謝謝你囉~

3:34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31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14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