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米奇鰻手指商店3.0開幕啦~(2014 9月更新)


首先解釋一下何謂手指商店,就是動動手指就可以買到不來梅商品的神奇網頁!同時沒有惱人的購物程式一直叫你加入購物車!因為我不會寫程式....(不知道在理直氣壯個什麼勁)。沒有閃動的圖檔,商品就是那樣靜靜的在圖片裡展示他那圖檔品質被壓縮過,卻還是可以看出本來應該很好看的面目....。


【圖片開啟中】

好,講很多廢話了,圖應該出來一半了...總之要買的朋友就是寫信來說你要哪些東西幾份,然後自己算價錢....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商品吧!

米奇鰻漫畫創作

【圖片開啟中】
2014年最新力作"流浪狗日子",參加小行星藝廊聯展作品

【圖片開啟中】
(左)「靜靜殺了你/我」於法國安古蘭創作,首次挑戰24小時完成一本書!收錄於"最劣歐洲遊記"24頁全彩,作畫過程在此
(右)「我恨旅行」刊載於Taiwan ComiX5(TX5)的創作,誰說旅行只有開心的事,大家只是報喜不報憂啊!

【圖片開啟中】
(左)「五分鐘搞懂台灣!」刊載於Taiwan ComiX6(TX6)的創作,是目前最熱賣再版作品!描述兩岸愛恨情仇,試閱可看這
(右)「智慧型手機」再次挑戰24小時完成一本書,我當時是想諷刺整天滑手機的人結果我現在整天滑滑(掩面)試閱可看這

【圖片開啟中】
(左)「老房子和不死少女」2013年駐村紀念漫畫,將迪化街的歷史和文創扯上關係?
(右)「我甚麼都給不了妳除了愛和漫畫」2013年婚禮紀念漫畫,將交往過程繪製的奇妙作品,婚禮流出版發售中


【圖片開啟中】
"TX5" 漫畫短篇合輯 20cm X 27.5cm 168頁 20歐元 台灣自產自銷價360元
002序--克雷芒.巴魯Clément Baioup
005捲貓Tpcat [鹿爺爺The Deer Grandpa]
013陳穩升Chen ,Wen -Sheng--麵包師之旅2
033楊若笙Yun, Jo-Sheng [有一天04One day04]
049鐵柱IRON [青春期Adolescence]
067陳蘊柔Chen,Yun-Jou
[串起生命的輪舞 –介紹德語漫畫《輪舞》Reigen (von Birgit Weyhe)]
069傑利小子K!D JERRY[黑白俱樂部 Black & White Club3]
077米奇鰻mickeyman [我恨旅行I hate travelling] (媽~我在這裡)
099芥末Wosami Hsu [ 蛇與龜 ] Snake and Turtle
111王登鈺Fish Wang[夢是夢]
124陳瑞祥Lucky Chen [龍虎印]


【圖片開啟中】
毛球寶兒2(64P全彩 A5開本 售價180元)
自從YAHOO!漫畫專欄收掉之後再也看不到的夢幻逸品,買了第一集的朋友請快來這邊認領!


【圖片開啟中】
超真少年1(32P黑白B5開本 售價150元)
和戰鬥毛同遊東京,雙作者雙觀點的漫畫遊記,半虛擬半真實的故是夾雜照片,因為主要角色只有兩人竟被女性讀者稱為夫妻本(絕望狀) 是米奇鰻的第一本同人誌


【圖片開啟中】
超真少年2(32P黑白B5開本 售價150元)有一就有二之續集都是第二集最好看!



貼紙部分

2014宇宙最強系列貼紙,其實光是敢把自稱宇宙最強貼紙貼出來,本身就夠恥感突破了!送給人家也是個奇妙的鼓勵(或是挖苦)!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設計吧!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下方為雷射反光膜效果


【圖片開啟中】
每款背面皆有不同漫畫
10*10cm / 售價:NT.60




車用貼紙,是我國中公民老師給我的任務,她希望她的小卑鄙(baby)坐的車貼紙跟別人家不同...這個作業終於完成了。首次採用八級防曬塗料,合成材質不易殘膠,希望路上的車子上不只有尿布O型腿的小嬰孩在車裡。
售價:NT.60
10*10cm



每年都陸續會有一些新貼紙問世!敬請期待...

10*10cm / 售價:NT.60


「不正經動物」系列,可愛中帶點耍賴!帥氣中帶點奇怪的貼紙第三彈!希望能給你的生活多些例外!延續著台北不來梅一貫秉持高科技低智商的獨立創作惡搞精神,這些貼紙仍然是由創意總監親手邊看電視邊包裝,希望你能體會到台灣經濟起飛時,客廳即工廠的熱血時光!背面還搭配一幅特製漫畫喔,看更多不正經動物貼紙介紹可以到這邊

「不正經動物"ABNORMAL ANIMALS"貼紙」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八級塗料防水抗紫外線只怕火燒!






「閃亮寵物星」首度挑戰創新材質,使用雷射激光材質,把現今地位越來越崇高的貓貓狗狗與生活中最常見的生活狂想設計成貼紙,希望能幫助你達到人犬合一或是人貓同心的至高境界!背面同樣搭配一幅特製漫畫,可以想成是買貼紙送漫畫或是買漫畫送貼紙...都是我的黑暗兵法啊!

「閃亮寵物星"shiny pets"貼紙」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雷射激光防水材質!低調的曖曖內含光啊~實品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8.5*10cm / 售價:每張NT.40



Puppy Love"直翻就是「小狗的愛」,其實就是我們所說的「蠢蠢的愛」,兩小無猜在人生中最黃金的部分相遇了,雖然黃金也有大便的意思,還有學測唸書補習這些討厭的東西,但是那時即使是一個牽手,一個擁抱都會像電擊一樣的甜美。暗戀對象的一句「我討厭你」則比揍一百萬拳還沉重,所以我就設計了這一連串的貼紙,除了可愛之外,說不定也能在裡面看到從前的自己,同時材質塗料都大幅升級,全部都採用成本倍增抗uv印刷!

「蠢蠢的愛"PUPPY LOVE"貼紙」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8.5*10cm / 售價:每張NT.40


最早的初代設計,有些款式其實市面上已經買不到了,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有限的陳列空間下,他們被後來的新設計擠掉了...一邊開心著至少自己有所成長,打敗了最早的自己,一方面也不捨自己的舊孩子,所以退縮到這虛擬空間來販售,最早的設計或許不是張張討喜,但是惡搞原創的青澀精神甚至凌駕最新作品!

「初代瘋狂標誌貼紙」
【圖片開啟中】
【圖片開啟中】

8.5*10cm / 售價:每張NT.40

















是否多到眼花撩亂啊?先去喝杯水冷靜一下,不一定全部都要買下來...。
來,深呼吸一下,如果真的要買,就是寫訂購信給我,下面是範例


_ _ _ _ _ _ _ _ _

米執行長尊鑑

我真是太愛你了,我想要買
超真少年1+2
宇宙最強系列 best01 03 10
「蠢蠢的愛"PUPPY LOVE"貼紙」 LOVE 3,6,9,12
這樣應該是300+180+160=640元 不用運費對吧

我的帳號後5碼是 87422
我的住址是連江縣東引鄉中柳村94號 電話:(0836)77210 我叫霍去病
感謝你喔
_ _ _ _ _ _ _ _ _

以上文章言簡意賅可說是訂購信中之翹楚,可拿甲上上
匯款帳號是
台北富邦銀行代碼012
帳號621168009091



郵局
700
00021710046731

再把購物信寄到mickeymanzzz@gmail.com
來信主旨標明"Yes, Sir!米執行長,我要買買買買買買買!!!!!!!"就可以了哦

購物未滿200需加30元掛號運費,請大家多多支持囉,買多還會有神祕的贈品喔!
總之~請大家多多支持囉,可以找朋友一起買到200就可以免運費囉~

海外朋友可以用PAYPAL付帳!一樣寫信給我我會用PAYPAL寄EMAIL跟你請款!
再次以低科技向讀到這邊的您致歉...(揮手下沉)

138 則留言:

mickeyman 提到...

雖然做好了...可是18-22號我要去東京考察
所以這段期間回信會比較慢一點....不要因為這樣就不寫訂購信喔...我回程的機票就靠大家啦...

蠢花 提到...

看的我眼睛都花了~~呼呼呼

大家用行動支持米老闆的日本考察之旅吧
不然以後都沒有人在這裡發表亂七八糟的文章了

哈哈哈

小熊迪迪 提到...

哎呀....我沒錢拉ㄒ.ㄒ囧...如果我有錢ㄉ話我就可以把它全部都買下來惹(恨)....哎呀ㄒ.ㄒ...(手很癢但是沒錢=.=)

怨念妹 提到...

那天星期六(0513)很勤奮的殺去台北電影公園,原本滿心期待看到蠢花花的手提袋跟鐵三角......

啊啊啊為什麼攤位上只有手機袋呢?...
我整個瞬間倒退三步然後....
很害羞的不敢問蠢花花還有沒有帶?貨?ˊˋ

蠢花花你的購物區也趕快出來啦?我從你那個難產的雅虎拍賣等到現在了....

Luke-Skywalker 提到...

米奇鰻兄

在這兒祝你日本考察之行順利

sh's 提到...

哎呀!太棒了!
一路順風阿~~~echo~~~
p.s:聽說森永牛奶糖抹茶口味不錯吃!

mickeyman 提到...

感謝大家啊 連珍珠小姐也這麼捧場來送機...不要鬧了珍珠小姐 妳趕快減弱成熱帶性低氣壓好嗎.....

明天我還再這邊回留言就糗了....

那各抹茶口味吃起來像綠藻 不要騙我 我吃了之後覺得自己很像錦鯉耶...

蠢花 提到...

哀優怨唸小姐你好阿~~
手提袋5/13那天有做兩個但是都賣掉了.可能你來的比較晚了一步~抱歉阿
至於鐵三角因為沒有獲的好評.嗚~~所以我只做了三隻就送他們去展覽了.沒有在做~
牯嶺街來玩吧.當天會有手提袋喔!還有其他新東西

另外就是雨下的太大了.讓我沒有辦法去勇樂買布....
我這邊的不都快斷糧啦~~泣~~~~~~~~

[wei] 提到...

有沒有其他的繳費方式啊(↑一個不會用轉帳系統的人) 還是哪裡可以當面買到呢(也就是所謂的面交???)

辣椒 提到...

那那那...那估嶺街米大的貼紙還會出現嗎?
我要On air和Baby in car啦!
我不要又飲恨阿阿阿!?

代鰻出征的小馬 提到...

辣椒

牯嶺街米大不在但貼紙在
20、21兩天,由我小馬 代鰻出征為大家服務!大家要來喲!

mickeyman 提到...

不會轉帳的朋友可以寄現金袋來...

地址是......嘿嘿你以為我會公佈在這邊嗎
請來信詢問,並且沒有提供面交的服務喔

我們是很神秘的.....

其實是樹林是很遠的.....

不想這樣就各大創意市集碰碰運氣吧

橘紫 提到...

哀優~~好想買喔!!可限制一定要買一整套喔><~~

我想要單買那個X貓宅即便的HLPE ME~

加上其他商品~~

請問這樣可以嗎???

mickeyman 提到...

也可以啊來信密談吧...

糖糖 提到...

不二家的抹茶牛奶糖好吃喔

樹林感覺真的很遠...XD

mickeyman 提到...

米奇鰻在18-22號要去東京考察所以回來才能回信跟寄送商品 得耐心等一下喔
剛開幕就偷懶的商店真是少見啊.....

大家還是可以瘋狂搶訂 我回來時會一並答覆
出國期間先寫信有送神祕小禮物喔!

Luke-Skywalker 提到...

神祕小禮物會是..........

PiA 提到...

超有趣的耶!!!! 果然是亂七八糟!!! 哈哈哈哈

黑盒子 提到...

啊啊~~baby in car&pet in car太妙了~我好愛啊~~~~~沒考慮出baby in moto嗎>___<
現在的財力還沒辦法買車啊~~~

小紀 提到...

神祕小禮物
該不會是
森永牛奶糖抹茶口味 的吧...

我不要阿!!!~~~(吶喊)

BIGBLUE 提到...

去了創意市集
結果......你們的T恤沒有L號以上的= =|||
我不管我不管啦~我要L號的(在地上打滾)

mickeyman 提到...

那我陪你滾.....沒辦法啊 做兩各款式都賣不完了 下次吧....(繼續滾...)

黑盒子 提到...

「BABY IN CAR,PET IN CAR」

請問是一組70還是一張70啊~
還有蠢花的名信片啊~快po上來吧>___<

mickeyman 提到...

是一張70喔...至於蠢花的明信片嗎
要等到我拿到現貨可以馬上寄出才能放
蠢花家在新北投...好遠喔 唔

涼麵 提到...

請問「瘋狂標誌大全張」有Just do it那張嗎?

mickeyman 提到...

這個問題相當好 因為被nike公司盯上了 所以這款貼紙已經不再生產也不再販售....

所以 答案是否定的憂 米奇鰻付不出1000000的賠償金啊...

匿名 提到...

所以說
某圖案會重複隨機重複出現一次的原因
和收到律師信有關是嗎?

漢字貼紙要不要弄上eBay全球賣?
老外真的很愛這種東西...

c.c 提到...

我要love10*1..love02*2..car01*1共170元是嗎
如何匯款

mickeyman 提到...

我說內文明明就有...查一下嘛 動動食指就好

cicada 提到...

想問一下,如果我明天匯款在這禮拜五可以收的到嗎?

mickeyman 提到...

唔我是不是錯過一筆生意....今天是七月4號星期二 我好像太晚回了...

cicada 提到...

噢!不是!
今天禮拜二...那我今天匯款然後寄資料給你,那明天可以寄嗎?呵呵
這樣禮拜五應該會收到吧!?
好像很趕
真對不起!

小勤。 提到...

我想要羊錢包,還有嗎?鳴鳴鳴~

真的很想要。

提到...

(羞) 請問可以拿你的貼紙的圖去放在我無名的被背景阿 噗

mickeyman 提到...

非商業用途都OK啊 呼呼

peggy 提到...

請問有賣蠢花小姐的娃娃嗎?好可愛耶^^

chris 提到...

hello~
我很久以前曾在yahoo拍賣買過動物造型的收納袋(還是零錢包??)來送人~
後來自己也很想要一個卻發現沒在賣了>.<
經由這一期的Live互動英語雜誌連到了這個網站~
但還是沒有看到有賣那個袋子...
想請問一下還會賣嗎??
真的很可愛~超喜歡的~~麻煩回答囉%^^

mickeyman 提到...

蠢花的email是may_318@yahoo.com.tw
他自己一定不會發現這邊有人留言的
所以請直接鼓起勇氣寫信給她吧!

WITH? 提到...

偉大的米奇鰻~! 如果我自己畫一畫 想把它變成貼紙 肝有可能!!?

mickeyman 提到...

五口能!你只要把檔案拿去印刷廠再把錢砸到她臉上就可以了 呼啊

Aoslie 提到...

= =原來跟蠢花小姐住這麼近~真榮幸~
難怪他的娃娃們都在北投公園附近鬼混~
(可以去抓兩隻嗎?嘿嘿嘿)
樹林~跟我們學校很近啊@@"每天都要去報到
(亞東設計系鬼混的老人= =")
什麼時候還有新活動啊?米先生~
期待哪天在你們的活動上與你們碰面^^

匿名 提到...

請問明信片要怎麼賣呢??

謝謝^^

Rick 提到...

你好!! 米老闆!
我很喜歡你們的貼紙創作 都很好玩
尤其是...小唄必 那張
我可以提供一點點意見嗎?
可以做成包包嗎...圖案大一點..然後圖案的地方 類似滑滑的那種材質...
也許 購買的人會加多喔...

Rick 提到...

我想買T恤...可是我不會 匯款..
哪裡可以買阿...買小盃幣的

mickeyman 提到...

有購物問題都可以寫信給米工讀生
mickeymanzzz小老鼠yahoo.com.tw

justno 提到...

你好,我想買那件宅急便怪貓的t恤,請問要用什麼方式呢?價錢是多少?謝謝

justno 提到...

你好,我想買那件宅急便怪貓的t恤,請問要用什麼方式呢?價錢是多少?謝謝

mickeyman 提到...

兩位都想買怪貓真有默契...請來信mickeymanzzz@yahoo.com.tw洽談

你們兩個一起買就免運費喔

阿仁啦~!! 提到...

米奇大大!!您有收到我的信嗎???我的訂購信!!

匿名 提到...

Hello~~~
我想請問,你有做手冊嗎?
我很少有看到做手冊的,或是你知道哪裡可以買得到比較特別,手工或是繪畫的嗎?!
謝謝你囉~~~

mickeyman 提到...

手冊很多啊 我這次去南海就跟福設計買了一本中國風的宣紙手冊 裡面每頁都有水墨染色喔 或是蒲公英也有出精緻布封面的手冊 南海醫院則是有訂在小砧板上的手冊

你可以用關鍵字去找找

匿名 提到...

To mickeyman:
你說的,我在牯嶺街市集有看到,可是,可惜的是,我看到的是內容是空白的。
我想看看有沒有出2007年手冊,裡面有日期且可以記事的,朋友說那個成本可能比較高,所以可能比較多是內頁空白或是有色的紙,下次去逛市集,我再問問看有沒有接受訂作的好了。
這樣就很讚啦!!
謝謝你的回覆~~~

認識的都叫我 ~~宏爺~~ 提到...

米老大妳好~~~
關於BABY IN CAR 10*10 貼紙
...小弟使用過後的心得只有三個字
[優越感]...因為路上沒見過別人有
路人看到BABY在開車都會指指點點....真爽
但是~~~~~有天晚上我發現@~@ 天ㄚ....
BABY IN CAR 竟然沒有3M反光材質....
馬上變成[失落感].....>"< 所以特地建議
米老大,一定要讓貼紙有反光效果,不然就失去
BABY IN CAR 的意義ㄌ(貼車子屁屁當然一定要有反光嚕)如果出反光版要通知我喔!!!
.......在福興的宜宏

匿名 提到...

???奇怪 我昨天的留言不見ㄌ>"<

好吧...說重點好ㄌ

小弟想建議米老大將 BABY IN CAR 10*10cm車用貼紙強化,改裝升級成
3M反光塗料材質,這樣晚上車屁屁後的人也可以看到[BB在開車 ^_^]>>>>幻想聽到後面的人說:ㄚ~~好刺眼>.<

mickeyman 提到...

嗯嗯 收到 那麼等貼紙2.0推出之後會加入這功能的.....大概只剩下半個紙箱那麼多就是...

匿名 提到...

麻煩米兄製作一套"顯眼"的貼紙
"Grandpa dirve car"或"Grandma drive car".也就是"老爺爺在開車"或"老奶奶再開車"
請後方用路人可以耐心等候或是快快超車.
家中急須,
至為感謝.

藍J 提到...

米奇鰻
請問有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方面的車用標語貼紙
我想貼在我的8輪跑車上
如圖

大小大約 5X5 CM~5.8X5.8 CM
數量2張
會反光更好

小竺 提到...

這裡是..米奇鰻+蠢花的地方嗎..@@..
今天買創意市集看到你們的介紹..
之前就有看到你們上那吳淡如主持的節目唷..
你們的設計很不賴喔..
對了..
我是要來說..
在那上面每個創作者都有寫我想說:...
你們寫的是..
"我從不怕愛錯只怕沒愛過"..
這是五月天的一首歌孫悟空的歌詞耶..
不知是巧合..
還是你們也喜歡五月天呢..
愛五月天..
讀設計玩設計的我..
來給你們加加油嚕..
快跟我承認你們也愛五月天吧..
^+++^..

匿名 提到...

叫我小C好了,我想买你的蠢蠢的爱系列贴纸,请问网上可以买到吗?货到付款还是先银行汇款然后你快递给我?我在桃园。。

等你回复。。

mickeyman 提到...

小C 妳是在台北縣下去那個桃園 還是在劉關張結義的桃園啊 怎麼會有簡體字?

網路上有在賣啊 就是這篇文章說的...如果反覆研讀還是不懂 就寫信給我吧 mickeymanzzz@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已經購入PUPPY LOVE在中正機場要飛往紐西蘭的時候買的(第一航廈的二樓書局),可不可以偷偷告訴我為什麼貼紙會重複呢?被NIKE大哥買走了?illusion_affection@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已經購入PUPPY LOVE在中正機場要飛往紐西蘭的時候買的(第一航廈的二樓書局),可不可以偷偷告訴我為什麼貼紙會重複呢?被NIKE大哥買走了?illusion_affection@hotmail.com

mickeyman 提到...

因為如果我還賣 nike大哥就會告到我脫褲子賣屁股都賠不起...所以我只好含淚把nike圖案的貼紙都手動拔除,貼上其他的圖案 報告完畢!

褲子目前還在的米奇鰻上

匿名 提到...

哈囉:
醬子的留言不知道會不會很尷尬,路過逛了一下你們的「米奇鰻手指商店2.0」覺得很有意思哦!貼紙都很可愛而且很有創意(加油.加油.加油^^),還有你們的開場白
「首先解釋一下何謂手指商店,就是動動手指就可以買到不來梅商品的神奇網頁!同時沒有惱人的購物程式一直叫你加入購物車!因為我跟蠢花都不會寫程式....(不知道在理直氣壯個什麼勁)。」

ok,廢話不多說!我們對你的blog商站很有興趣哦!
我留下我的聯絡電話,如果有你們有興趣的話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的電話是~02-25981313 分機1479 keven
玉山銀行電子金融部

主要是一些行銷的合作,也可以幫你們的「米奇鰻手指商店2.0」曝光哦!
那先醬子~掰掰

邦邦 提到...

我開一間飲料店
你們的作品我很欣賞也很喜歡
如果你們願意
我的店可以讓你們寄賣你們的作品
不收任何費用
賣多少都算你們的
至於我的部份
希望你們可以偶爾幫我畫個插圖
不知道你們的意願如何呢@@?

護士 提到...

您好....
我想購買2張Baby in car車用貼紙
我住在桃園.不知是否可以幫我郵寄?
那要如何匯款呢?
我的伊妹兒是: nurse.tao@gmail.com
麻煩你來信告知喲~~~

熊老大 提到...

米大

不知道那一張ON AIR 有沒有8.5 X 10 CM
的尺寸呢?

mickeyman 提到...

有滴 有問就有!

Gill 提到...

不正經動物,Puppy Love全系列~
想請問如果跟米奇你大量購買,會有直購大量批發價嗎?因為有很多外國朋友超愛~要到後來小妹~跟零售商自掏腰包買了約100張有吧~我快破產了~T_T
可直接回到我信箱給我~
感恩阿!!

mickeyman 提到...

可是...你沒有留信箱耶

匿名 提到...

我想要訂購貼紙

請問要怎麼匯款ㄋ

請寄給我mail

king062552@yahoo.com.tw

olwen 提到...

之前有趣紅樓買過貼紙
現在紅樓裡面還買得到嗎

被放鴿子ㄉ小R 提到...

米大我是小R
被放鴿子的小R([...﹏0﹏...]←倒過來泣)
有點想買~(但只限便宜的)
我不知怎買耶~?
那個...
我能不能在[不知多久後]畫完給您的漫時,
寄過去時[信封袋]順便放進前才寫編號...
您寄回漫畫時再把貼紙順道放進去?拜託~

mickeyman 提到...

可以啊 現在紅樓裡還是有喔 然後小r okok沒問題 寄來跟我講吧

心情好多的-小R 提到...

米大我真是太感激ㄌ~XD
不過漫+預購紙可能要很久才寄...
因為所謂[父母之言不可違](有這句嗎?謎聲)
實在是進度慢+++
我有科展和其他小說.漫要弄呀阿阿~[嗚嗚~]
而且還有小白再催~到底說來也是她逼我畫第二季的阿~
我目前在試做鑰匙圈~蠢小姐和米大各有一~!

applewood 提到...

米大人好:
我想購買可愛的雨傘與精心製作、匠心獨具的T恤,不曉得現在雨傘可以一起在這邊購買了嗎?還是仍僅限土地呢?煩請您回信告知,感謝。(這樣的作文有甲上嗎?)

mickeyman 提到...

雨傘本來是沒有在這邊販售 因為...形狀很機車,我不知道要怎麼拿去郵局寄耶,如果你要可以來信詳談哈哈!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想要訂購不正經動物貼紙的 BAD BUNNY一張 和 閃亮寵物星貼紙的LEAVE ME ALONE一張 以及 BABY IN CAR兩張, 自付運費的話願意直接幫我寄到日本嗎?

funnygirlfriend@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因為時間來不及
等不急你的回覆
以上的貼紙我在土地訂購了
造成你的困擾
請見諒

謝謝

funnygirlfriend@hotmail.com

mickeyman 提到...

嗯嗯搞定了就好 不過我也真想要一個FUNNY Gf....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現在還有哪裡有實體據點可以買到貼紙呢?? Q_Q 我的e-mail : jogkong2001@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想要訂購貼紙

請問要怎麼匯款ㄋ

請寄給我mail,謝謝^^

j0800520520@yahoo.com.tw
「閃亮寵物星"shiny pets"貼紙」全套

mickeyman 提到...

我已經寄信囉

看來本篇文章太冗長 大家很難耐著性子看完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想要買 初代瘋狂標誌貼紙

signOI

請問要怎麼買?
bedhead@alumni.ccu.edu.tw

匿名 提到...

我想訂每種一張, 但我在澳洲, 可以買嗎? 你有沒有paypal 的?
請回覆: poonyiyan@hotmail.com


janet

貓咪撲蝴蝶 提到...

為什麼T血沒有L..為‧什‧麼!!(打滾)
我這禮拜要去紅樓碰運氣
結果米大竟然要出國..(登登!)
整個都要哭了
T血真的不能出L或XL嗎=x=..

luca 提到...

為蝦米一直沒有heart in heart那張呢。。。

Kelvi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elvin 提到...

有很多都想買哦, 但我人在美國, 有辦法可以賣給我嗎?

My email: kelvin.li.forum@gmail.com

look 提到...

啊。。。米奇鰻啊。。。妳有沒有開淘寶帳戶啊?
我是內地的。。在上海買過妳的貼紙
現在還想買。。有沒有什么途徑啊??

匿名 提到...

請問你們的〝黑踢桖〞,有所謂的尺寸表可以看嗎?因為像我這種介於胖與不胖間的很難知道我能不能穿耶!是否可以跟我說胸圍及袖圍的部份?如果我能穿我就要一次買其商品啦!甘溫阿~ 真

mickeyman 提到...

黑踢恤....是很微妙的商品,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尺寸,我180公分 80公斤 還可以穿m的不過蠻貼的 這樣...會有幫助嗎?

國外要訂購我們目前都是採用低科技郵寄法...

沒想到這邊會有人問問題所以很晚才回唉呦

Sandra 提到...

購物信已經寄出去了...請問有收到嗎?
pucohung@gmail.com

Cliff 提到...

米大,

你好,我是上年在紅樓買了小隊長鏡子的香港朋友。。很好惜,我的鏡子給打破了,請問可以給我再做一塊嗎? 我的哥哥下星期會到台灣出差,看看能不能幫個忙。。如時間太趕,也可以之後寄到他台北的office 。。

期待你的回覆, cliff.yeung@gmail.com

SHS 提到...

米奇鰻兄,
請問台北那裡有"實體商店"在販賣你的貼紙,像"Baby in car" & "Abnormal animal"?

it's me晴方 提到...

哈摟米大師!
我是在淡江聽演講的同學
經過你的介紹之後,我現在超想買你的筆記本的!!!
可是?該去哪買?
在這個"米奇鰻手指商店2.0"也買得到嗎??
joy.pizza@gmail.com

mickeyman 提到...

哈還在想辦法新增喔喔喔

匿名 提到...

我想買"MAX SMASH"的貼紙
請問台北哪裡有"實體商店"可以直接買的到?

平凡快樂的Uturn一家人 提到...

你好,我想要買CAR01的貼紙,請問台中有通路在賣嗎?

uturnchang@gmail.com

Phoebe 提到...

有筆記本可以買嗎??

熊猫少女 提到...

哇种类好全喔,请问海外具体要买多少张才能免运费呢?我好开始凑人数!嗯嗯

流浪漢子 提到...

偉大的米奇鰻~!
上次千宅大會濕上沒買到新品, 又不小心眼睛太小沒有看到大濕身影..

請問有沒有賣大全套呀?
就是限量版+普版+最新版+庫存版 全部打成一包的.
BTW, =..+" 踢血除了反抗軍那件, 其它的有沒有2XL的賽屎呀?

就甘興呀~ m-.,-m

mickeyman 提到...

信義誠品4樓就有實體店面喔

mickeyman 提到...

有這麼多版本嗎?從頭到尾不就只有一個版本?哪有錢做這麼多啊啊啊啊?

匿名 提到...

Hi
I love the sticker
but I live in NY
I want

AB03
PET03
Pet11
car05
ab08

how much it gonna be w/ the shipping to USA
and paypal fee ar
just give me an email thx

rinana922@yahoo.com.hk

CARMEN 提到...

米奇鰻....我EMAIL了購物單給你呀...
已經好多天了..為何還沒有回覆呢?!
最近太忙了吧..?!?!

未上市股票研究 提到...

很有趣的商品。哈


我是研究未上市公司的專員,不過我本人不作未上市股票的買賣,請指教。

OBNC 提到...

在朱學恆的網誌看到這個http://blogs.myoops.org/media/blogs/lucifer/penquin.jpg
I believe I can fly的貼紙
上面的商品列表卻沒有
請問是已經不賣了嗎?

mickeyman 提到...

有耶 不過還沒放上來 可以寫信說要這款 也是40元 就當是隱藏版吧哈哈哈

freya 提到...

Yes, Sir!米執行長,我要買買買買買買買!!!!!!!‏
我已經在99.5.11匯款跟寄信訂購,但到現在都沒有收到消息,請米執行長幫我確認一下阿(角落畫圈)。

gin 提到...

我想要一套漢字貼紙大全張
還買的到嗎??
3Q

mickeyman 提到...

漢字貼紙比較難哈哈哈 雖然我家還有幾千張 但我現在人在日本 你....就放棄吧(好不甘心)

toomuchfine 提到...

現在還買的到那些貼紙嘛???

匿名 提到...

上次看到有一款 Don't Push Me!! 那款好可愛!請問現在還有得買嗎@@?

匿名 提到...

我很想要漢字貼紙。想要寄給人在日本的友人。
寫過幾次妹兒,加入了版主的噗浪,現在在這裡留言。
希望明年三月以前可以拿到。
拜託版主惠賜幾張,感恩。

Daniel 提到...

你好,

我們是做外銷精品皮件的工廠.
想知道你們是否有興趣做合作插畫及產品設計.
請與我聯絡, 謝謝

祝商祺

Daniel Yang
TEL: 0920.146.663

匿名 提到...

你好,请问有没有寄到新加坡?还有没有说要一定的数量和数额呢?谢谢。aliciatay10@yahoo.com.sg

mickeyman 提到...

新加坡沒問題 目前最遠是寄到美國喔!!希望可以打破這紀錄!!寄到國外當然是多點比較好囉~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有沒有一款男生女生是天使跟惡魔造型的..乍看之下有點像百貨公司廁所的標誌??

mickeyman 提到...

沒喔目前所有款式都在這了捏

giny 提到...

我有寫信給你我要的貼紙,也匯款了,請你速速幫我寄出。謝謝

Tutucard 提到...

米大人奇鰻尊鑑,匯款和mail均在9/2星期五完成,由於是贈予朋友當出國禮,而他將於9/12出國,而現尚未收到貼紙,想請教大人是否已協助寄出,在下信箱為tutucard@yahoo.com.tw,購買car16貼紙一,祝一切安好

Tutucard 提到...

米大人奇鰻尊鑑,匯款和mail均在9/2星期五完成,由於是贈予朋友當出國禮,而他將於9/12出國,而現尚未收到貼紙,想請教大人是否已協助寄出,在下信箱為tutucard@yahoo.com.tw,購買car16貼紙一,祝一切安好

mickeyman 提到...

喔買尬 我要來換信箱了 沒收到耶 我這就寫信給妳!!!!

Tutucard 提到...

大人sorry,在下有事耽擱,今天才看到留言,已回覆到您g信箱兩封,限時已不及,若協助宅配,多運費在下會負擔,十分感謝!!!

匿名 提到...

請問兩本同人誌都還有嘛?
可以要求簽名加畫畫嗎呵呵~

mickeyman 提到...

有啊可以哈哈哈

匿名 提到...

請問"超真少年"封底那張TIME TO 旅行
有考慮作成貼紙嗎?
你的貼紙太有趣,我每次去誠品信義店都會忍不住
買一張回家!

cavin shen 提到...

米奇鰻 大大敬啟

前陣子朋友送我"靜靜殺了你"和"我恨旅行"兩本漫畫,呵呵..很有創意蠻喜歡的阿~~

想要跟你購買"超真少年1~2集",可以請你簽名和繪個小圖留做記念嗎!另外聽說TX5也有大大的作品刊登(對其他漫畫家也好奇)不知是否也可以跟你訂購呢!謝謝.....

mickeyman 提到...

沒有問題喔顆顆 馬上更新成可以買TX 一本360元~免運費XD

redappletea 提到...

我4月中會來台北,那裡可以買到你的東西呢???

匿名 提到...

testing to see whether my post u can read

米奇鰻 提到...

I can see you....這是你要測試的嗎?

文吟 提到...

請問帥氣的米奇鰻大大~~

我想買「五分鐘搞懂台灣!」~~~
感覺是個非常適合出發去澳洲的時候送給外國朋友的東西!!!!!
不知道買多的話會有折扣還是啥優惠嗎? >///////<

感謝~~~~(鞠躬

stupidcat36@gmail.com

文吟 提到...

請問帥氣的米奇鰻大大~~

我想買「五分鐘搞懂台灣!」~~~
感覺是個非常適合出發去澳洲的時候送給外國朋友的東西!!!!!
不知道買多的話會有折扣還是啥優惠嗎? >///////<

感謝~~~~(鞠躬

stupidcat36@gmail.com

米奇鰻 提到...

呼呼呼 看來很適合出國當伴手禮送出去啊 老是送鳳梨酥也不是辦法...

匿名 提到...

米奇鰻大大 ,

請問一下還有「五分鐘搞懂台灣」和「我甚麼都給不了妳除了愛和漫畫」這兩套嗎?
如果有的話我再寫e-mail和匯款給你
謝謝~~

企鵝

p.s : 我很支持你!加油!從你在yahoo漫畫時就一直在追你的漫畫進度了~

米奇鰻 提到...

有的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