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mini girl 5月號 kiki diary


話說kiki幫我們跟海蒂寫了一篇介紹,在mini girl 5月號,在這邊把採訪貼出來,也順便彌補一下沒有了右邊小留言版離家出走的空虛....。




我鼓起勇氣,走進樓下的小7,明明不是漂亮女生,卻拿了一本mini girl結帳,這期的附贈品是美樂蒂鑰匙圈,還記得我曾經把美樂蒂設計成淚眼豬過。


這就是贈品...美樂蒂快有手機那麼大,我才不敢用這種鑰匙圈咧,要的人留言一下,來campo時我帶給妳..可愛女生優先


這是我大學時靈機一動設計出來的,那時很得意自己的設計說...

我掏出一堆因為彈珠台賺到的銅板,數了19個給店員,然後帥氣的跟他說「我不要hello kitty 胸章,留給需要的人吧」,誰知道他竟然說「你比較喜歡美樂蒂鑰匙圈是不是?」在一陣尷尬之中結束了這段對話,我承認一個180公分微胖的男生買mini girl是有點好笑,但是我真的不是因為喜歡美樂蒂啊....

離題也夠遠了,差不多已經到鶯歌了,那就回到正題吧,其實能夠認識kiki也實在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一切的一切就是在同一家店good looking寄賣開始....還記得採訪那天是個下大雨的日子,我看到一個可愛女生在東張西望,明明臉看起來就不是kiki,可是我想說化妝說不定奇妙到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長相,還是鼓起勇氣去問「請問妳是kiki嗎?」完全透露出我住在鄉下啟智街的窘境...。(結果事後知道那是她的同學,這樣...至少也算是有問對吧...)

我們就在工作室裡面東聊西聊,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卻因為都喜歡設計東西而相當的有話題,甚至還有點欲罷不能,kiki說她要去日本留學,?的是飾品設計,聽的我們相當羨慕。或許就是那時開始打算賭一口氣,五月底要去日本參觀design festa...我說人生真的不要賭氣啊...


大圖是海蒂的娃娃們,海蒂的東西相當上相!也是每次創意市集的好鄰居!


其實這篇報導是很令人開心的,我可以說,算是所有曾經報導過我們當中寫的最好的一篇,因為最真實,也有kiki她自己的觀點,算是相當忠實的描述了我們的心境,低調的蠢花、喜愛縫娃娃的海蒂,還有...想紅的米奇鰻,唔....其實這個部分可以不用描寫出來,但是不是我在說,還是漂亮女生比較上相,大家請把焦點放在我們的作品上,不要因為我穿的像中年大叔,我再次強調那天下雨,下雨好嗎?我把那天服裝的功能定為在不怕髒...。


第二頁就有我跟蠢花了!早知道那天穿華麗一點,誰知道會拍到人啊唉喲~

kiki有在文中提到的「她的友人s小姐也曾經買過」,指的就是selina,話說她介紹我們認識的時候我真是靦腆到個不行啊,她有在機場買過我的貼紙,那時她笑著對我說「沒想到貼紙是這麼純樸的人設計的」,是的,害我想起了我在家鄉樹林鎮烤番薯釣魚的童年....我想藝能界我還是等下輩子當了漂亮女生再說吧!

總之,最近我們有不少新玩意問世!新貼紙!踢恤!簡直是散盡家財!也想設計彈珠台二號機!四月底的京華城campo,五月的牯嶺街,都可以看的到我們,新朋友要來跟我們相認喔!解散!

41目前回應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蠢花我等不及你考完先新增文章啦 不然沒小留言版好寂寞....可是你還是欠我一篇文章喔!然後海蒂說桃園衣蝶那個 娃娃、錢包、新的包包先各來5個好了 她要幫你賣喔

12:15 上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有第2代彈珠台啊.........

1:01 上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在G台看到米奇鰻.....= =+

1:02 上午

 
Anonymous PiA said...

哈哈! 有好笑到! 不斷提示著
"沒想到設計貼紙的人那麼純樸"
有種淡淡的哀愁

1:06 上午

 
Anonymous 鼎王 said...

當作背景的黑白草稿是新的漫畫作品嗎??

純樸也沒什麼不好的啊米大
長大之後更覺得單純一點比較好

1:1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彈珠台貳號機只是在構思階段 還沒開始釘啦,希望這次不要再釘到手...

烏大鴉 妳連fashoin walker這種節目都看啊 真是漂亮女生..啊我剛剛把節目名稱說出來了嗎?...oops

pia 不要笑鄉下人嘛?好歹我也是會上京收集養分的,前幾天才去當代館看了展覽呢...

鼎王 那是...為了維生接的案子,書名叫「脫離好人幫」就...別提了

1:23 上午

 
Anonymous 噗雞 said...

哈哈哈光想到你這麼大一株跑去買少女雜誌
就不禁替你害羞了起來
連我這正牌少女都不好意思買這種雜誌了..
唉優
我們一齊朝很想紅邁進吧
喔耶

2:16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我本來在超商也是要買那本雜誌…

可是店員都是女的…我真的很難拿去結帳
=_=

8:09 上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哇!出了!出了!
話說我家網路沒繳錢被斷了!
整個周末都在盯著電視看!
發現!米奇鰻出現在電視上耶!
不過是預告(忘了哪一台)
搞不好根本就是周末重播的預告= =
ㄜ阿阿阿阿阿!!!!
希望下次我有賽到!!可以看到!!

2:13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各位男性朋友~~不要羞
連個mini girl都不趕買,以後怎麼幫女朋友買衛生綿!
理直氣壯的去結帳吧!!!

我星期六下午也有看到米奇上電視,不過是介紹大餅那一段,回答的真幽默!甲上呀~~
還有可以領遺產的感覺....你怕別人不知道你貪心嗎?

大家放心,因為那集好像是上集,重頭戲在下集才會播,大家要記得準時收看喔!

5:3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破10萬了耶....挖
要是這十萬都化成現金就好了...雖然我大概自己點了上萬次吧,唔....但是還是不少人有來看過,沒有留過言的浮出來一下嘛,也是有妳們不來梅才會長成這樣,出來負點責任吧我說...

原本應該辦個活動的...誰是第十萬位幸運兒就送神秘小禮物...不過後來忘記這檔事了,那就等到100人次的時候我們再來玩吧...

還有小馬我覺得買衛生棉店員應該知道不是我自己要用,可是買少女雜誌...就難講了

8: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當初會被不來梅吸引
就是因此米大走的超平實路線
喔?YA
順帶一提
我曾經是美樂蒂的超級愛好者XD

9:46 下午

 
Anonymous 聰明˙花 said...

沒有旁邊的小留言板感覺好空虛喔

呼呼呼

大家好啊我是聰明花小姐

9:47 下午

 
Anonymous chocochips said...

太早按到送出
我不想匿名留言ㄚXD

9:47 下午

 
Anonymous  said...

哈哈米奇鰻走的是花巧鬼路線吧 我想

看到有人形容平實路線讓我撲嗤的很想笑

哈哈哈哈

9:49 下午

 
Anonymous 聰明˙花 said...

我是聰明花 不是聰(蔥!!!)

9:5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是更正留言大賽嗎....那個我剛剛打成100人次了...我想打的是100萬人次啊

我跟蠢花很好笑的地方 就是定價定太高我們會說不出口 因為自己也會買不下去....雖然註定我們沒辦法成為創意市集中的LV...但是當個左丹奴也是不錯的...天氣好像正在好轉喔 聰花也要考完了...太棒啦!

10:02 下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Wow~ 米兄說的kiki就是丁文琪啊~ 我很喜歡她代言的卡通麻辣女孩…竟然可以認識她真好啊,不像我只認識一群出聲不露臉又沒人氣的苦命藝人~ 同樣是演藝工作者怎麼差那麼多呢~

我看米兄已經滿出名的了,又上雜誌又上電視,大紅的日子應該不遠了~~各位說在電視上看到米兄,請問是什麼節目呢?

提到自製彈珠台…我家小時候也有一個爸爸自己釘給我玩的彈珠台,打起來叮叮咚咚,我好喜歡。後來從毛球寶兒漫畫看到小隊長釘彈珠台時,回憶湧上心頭,好懷念的感覺啊~ (不知道我爸有沒有像小隊長一樣釘到自己的手?)

「聰花也要考完了」
聰(蔥)花!!??

10:58 下午

 
Blogger 捲毛爆米花 said...

我現在身旁就是minigirl的5月號~看到你們的報導~找到你們這裡...你們真的是太厲害了!!好棒喔...感覺很靠自己...真的很不錯>++++< 要怎麼自己設計衣服呢?樣怎麼自己製作呢?我也好想像你們一樣~!真的~你們帥爆了!!作品也超級可愛的唷~!!!

11:04 下午

 
Anonymous 甜不辣 said...

終於成功的再蕃薯藤申請一個網誌啦
但是實在是不會換底圖XD
講了那嚜多其實只是想...
把你們的網址借我貼一下連結啦
幾乎天天逛
超喜歡來這裡玩的
請問一下你們有申請這禮拜的寶藏巖藝術市集嗎^___^

11:1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週的寶藏巖...我們沒有耶 因為太趕了 也在韜光養晦中....畢竟聰明花還在期中考

所以四月底請來京華城找我們吧

mini girl果然是厲害雜誌啊...

捲毛爆米花 只要有心 就可以設計出自己的產品了...我們一剛開始也是亂七八糟的 可以先從簡單的插畫入門 而且我猛一看還以為你是聰明花哩 因為她也變捲毛了...

11:18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原來是5月號阿(鬆氣)
原本以為是4月號
昨天發現4月好像下架還呆了一下子說...

米大有上fashoin walker阿?
快告訴我什麼時候播吧XD
我一定乖乖坐在電視機前面!

男生們別害羞啦 不然找女性朋友幫你拿去結帳唄!:D

米大好謙虛 佐丹奴
Dior也不錯啊 (不知接得好不好阿 逃..)

11:23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米奇鰻

第2代彈珠台還在研發階段啊......
可以透露一下是什麼造型嗎?

P.S. 我好像在挖新聞.....

11:31 下午

 
Anonymous 赤兔馬 said...

哈!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選擇左丹奴阿!!

12:08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said...

好久好久都沒有來這裡 感覺世界已經變了好多
我最近生病了 不是以前那樣小小的感冒
所以脫節好久了....

我那天有看到你上TVBS的節目 真的好運氣
我剛剛好轉到的耶 結果要念期中考的就放在一邊晾乾吧XDD

12:27 上午

 
Anonymous 小紅豆 said...

米奇奇
你怎麼這麼確定你會通過審查呢
世事難預料阿
話不可以說的太早

2:52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fashoin walker,我也是轉到時會看一下

mini girl 雖然說是5月號但發行是4月份阿

上期也是送米非兔(充氣枕),怎不是送米其?

到7-11看一下又放回去因為想去書店買打折省錢....哈哈

可是又想去OK買說...

(OS.這冷笑話沒人懂啦)

1:0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米菲兔感覺就比美樂蒂厲害 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嘴巴是X的緣故
就像這樣

(' x ')

還有那個電視是在本週六九點在G台播出啦
不過不建議大家看 我自己看完是鰻想減肥的...唉

6:36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今天到OK買了,回家看到最後才看到兩頁的
介紹,對於我們這些常客來說,話題有點舊

兩頁的介紹也稍嫌少了雖然是日本雜誌但還
是感覺很弱也沒有多介紹啥?

例如:如何參加創意市集(地點在哪?)等

個人想法,雖然創意市集已很多人知道卻還是
有機會要繼續推廣下去......。

說了嚴肅了話了..恩,到此為止。

9:1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哈 所以是要讓新朋友認識我們啊
所以你最後還是去OK買啊....

米菲鮪魚

9:37 下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本週六我會抱著爆米花準時在電視前出現的!

10:2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猛一看以為你要抱著聰明花.....
妳以為是電影啊 太誇啦 烏大鴉你沒投票喔被我抓包

11:02 下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星期六晚上九點…哎呀,我要看「愛殺17」耶…那就錄影吧

11:26 下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如果能夠抱著聰明花那就太好啦!!!!!!!!(羞...)

我投了我投了!!!!
但是真的很難決定耶............
下次遇到這種情況乾脆找股東吧!!!
全部印出來~~~~~就不用煩惱半天了啦~

我也有看愛殺17耶!不過我是看禮拜天的...
林嘉偉你就是闇黑魔神!(指)

10:28 上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那個米菲兔的表情真是正點XD

嗯 書店應該還有吧 打算星期六去看囉
那天晚上也要守候在電視機前!!

鮪魚先生我在你報台看到你去TODE的文章
可不可以細詳說一下要怎麼去那家店阿? :)

8:34 下午

 
Anonymous 蛋捲小姐 said...

可是可是,米奇鰻有華麗一點的衣服嗎我問?

然後就是順道跟蠢花說我朋友收到了藍條紋兔子戴,她很愛呀,謝囉。

5:48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收到就好啊~~淡捲小姐!!其實兔子配上籃橫條真好看.我做完後才發現!!

4:25 下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給烏大鴉:

星期日的不是都被剪片了嗎,這樣前後怎麼連貫得起來…

網路上好多人都認為林嘉緯是幕後黑手,但大家都說不出個合理的原因,似乎只是用「最不可能的就是最可能的」這種邏輯來認定而已?

9:42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今天在圓山逛完中山活力藝術市集後
就發現時間還夠
於是搭捷運去公館
逛逛寶藏巖共生藝術村的創意市集
搭捷運新店線到公館站時
在公館站看了一下周邊區域的地圖
走一段路就到了
(沿羅斯福路4段轉169巷直走接汀州路三段230巷)
還滿好找的
另外個人認為
這個聚落應該要保留下來
因為是台灣近代歷史的一部份

9:29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8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11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