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話說今天要來說一個兔子鐵三角的故事....

話說今天要來說一個兔子鐵三角的故事,故事是這樣的:


好久好久以前,大約是上個星期吧,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住在北投的花媽媽因為失眠,所以一邊踩踏著裁縫機,一手拿著針線,就這樣兔子鐵三角就這樣誕生了。(是的!不要懷疑,故事就是這樣簡單又無聊,但這就是真實的人生阿!)



接下來的日子裡,花媽媽雖然持續的失眠,但是因為適逢期末考,所以兔子鐵三角仍然等不到花媽媽幫他們訂製合身的衣服。




終於,就在今天,上天終於聽到兔子鐵三角的祈求,花媽媽因為睡過頭沒有去上課,所以索性來幫孩子們做件衣裳,好讓孩子們也可以有機會去參加王子的派對(故事怎麼有灰故娘的味道阿?!)




兔子們終於有了屬於自己衣裳,但是衣裳竟然是在這樣髒亂的環境下誕生(羞)。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阿!!(什麼??)

這裡也順便告訴我們,在髒亂的環境中千萬不要否定自己,兔子鐵三角的衣裳還不是這樣出來,而且也美麗的很呢!哈哈哈




穿上了新的衣裳,有了完整的包裝,兔子鐵三角最後會被喜歡的人買回家收藏,開始新的生活(打到這兒突然有點鼻酸嗚嗚),雖然花媽媽沒有給你們乾淨的生長環境(泣),但總是把你們塞的白白胖胖的,也餵你們吃了很多好吃的棉花,你們千萬要找到好人家開開心心的生活。




最後故事就在花媽咪對兔子鐵三角的告誡關懷下結束了。這個故事雖然沒有耗資千萬遠赴”兒妹瑞克”(American)拍攝,也沒有什麼大牌明星湯姆嚕肉飯,但這可是一個充斥在你我生活中,感人的人與布偶親情故事阿!

故事說完了,地上的垃圾記的帶走,爆米花要吃完不要浪費,咱們就在這裡不敬禮解散,散,啪啪啪啪~~

29 則留言:

mickeyman 提到...

啊 忘記說這是聰明花的文章
還有蠢花大突破使用了英文
可是....還是用錯了
大家就不用在意這些小細節吧....

我自己是覺得裸體兔也蠻可愛的...不過在袋子裡看起來有點悶 好熱啊...

Luke-Skywalker 提到...

這就是創作的動力來源.........
像寫稿也是一樣
靈感來時
就煞不住車了

KC 提到...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呀呀呀呀

K~C 提到...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呀呀 呀呀!
﹝被拖走﹞

chocochips 提到...

我也覺得裸體兔可愛ㄟ(羞)
那小吊帶裙未免太讚啦^O^
放在透明麻繩提把袋裡
那耀眼的光芒!!!!!

mickeyman 提到...

kc妳幹麻連留兩次啊.....有這摸可愛嗎?

然後啊哪個fashion walker看來是把我的部分刪掉了....唔 貼紙還是比較沒有畫面性 像娃娃就可以拿可以抱 所以大家...
就期待下次吧

等我哪天真的是主角 又擠肥成功我一定會大肆廣告叫大家看的 今天有守候看電視卻只看到減肥聖品的朋友辛苦啦
我也......跟妳們一樣 哈哈

不過蠢花到底哪?寫錯了呢?大家都不好奇嗎?

chocochips 提到...

米大指的錯誤
是指蠢花小姐寫的American
是指美國人或形容詞"美國的"
非美國國名正確寫法嗎?
一個英文超級爛的人猜的XD
蠢花小姐別生氣ㄚ(逃?)

長翅膀的羊 提到...

太可愛了…真是太可愛了…
請花小姐務必以這個為主題
幫它們設計一系列的衣服……
醬子花小姐還能賣娃娃兼賣它們變裝用的衣服!!!

警告:台北不來梅出現“兔”女郎

長翅膀的羊 提到...

警告:台北不來梅出現“兔”女郎
   第一鏡頭居然“全裸”

鼎王 提到...

乍看兔子鐵三角
以為他們會穿軍服
這樣好像也不錯
挺帥氣的

小黑毛 提到...

鐵三角沒穿內褲阿!!!!

mickeyman 提到...

我是看成兔子三角鐵
我想說蠢花明明不會樂器啊
怎麼會有三角鐵呢?

此外我發現眼睛縫歪歪 會別有一種笨感
也很像嗑了藥的兔子 才會脫光裸奔...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口愛耶~但我不能買阿~~會被誤會雖然已被誤會過了(之前買的抱枕)...

這次除了英文還有成語,這裡也是有〝雙語〞
(冷~)

大熱天就冷一下吧~~

赤兔馬 提到...

哈!很可愛.....
白白胖胖的 好美味喔(嚇!?)

小熊迪迪 提到...

美味=.=?這麼可愛的兔子你捨得吃阿...囧....不過提醒你一下....要吃不要用烤的....不然會整隻燒起來XD

蠢花 提到...

Luke-Skywalker ~本人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幻想...而且喜歡做夢...或許這也是創作的來源哈哈

KC~你還好吧~~畢竟人跟兔子是不能相戀的哈哈.

chocochips~原來大家都喜歡原汁原味的東西呼呼...裸體兔或許真的覺得熱想脫了衣服.下次來想想別的好了...還有我其實神經很大條.所以不知道要生氣什麼.而且我英文本來就不好哈哈

長翅膀的羊~這裡被你一說快要變成未滿18歲不得入場的感覺了 羞

鼎王~對不起讓你失望了.可是小女子做不出來帥氣東西阿...

小黑毛~因為天氣太熱了.這樣比較通風阿

鮪魚先生~~讓你被誤會真是抱歉.等你下輩子變成女生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買可愛的東西了哈哈

斥兔馬~白白胖胖的真的狠可口.而且還會讓人很想一值摸她~`(感覺好色情呼呼呼)

小熊迪迪~我覺得用煮的也不錯.原汁原味顏色也不會改變~~

匿名 提到...

前幾天到中原吃飯 看到有人在賣和聰明花一樣的兔娃娃 我就冷冷的說 這是你自己做的嗎?她還說是 大概是COPY你的創意吧 好討厭哦

風象星 提到...

怎麼辦 我未滿18歲看了會不會被抓去關(怕)
把她們裹麵粉炸了應該美味多汁(口水)

薇薇 提到...

恩....請問蠢花姊姊~~你是用哪一種布阿?
看起來好像不太會起毛球...因為我也有在做娃娃..我用不織布..但是沒多久它...就...起毛球了,看起來好噁心..拜託你,救救它吧!!

KCCCCCCCCCCCC 提到...

↑炸兔子?!
-----------
留2次原因,
1.留了第一次....網路沒反應==
2.按第2次,出現了!
﹝跪﹞對不起我佔了兩隔!﹝跪跪﹞

阿歐歐 提到...

會出現再下次的創意市集嗎??

光溜溜的再加上一包DIY手工材料包讓大家自己做做看好像也不錯歐...



好可愛呀!

蠢花 提到...

給匿名者~~沒關係啦!我覺得創作者對付仿冒最好方法就是持續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讓人怎麼樣都趕不上妳...只能繼續加油囉(我說我自己啦)

風向星~你未滿18歲應該是要努力念書的時候.快回去不要逗留聲色場所阿乎乎乎

薇薇~我現在用的是刷毛布.部會起毛球而且很好摸.在布市都買的到喔~~不織布我現在也不敢用來做娃娃.真的太容易髒啦
有問題再提出來喔

KCCCCCCCCCCCCC沒關係啦~這樣感覺比較熱鬧...這篇文章感覺冷冷的.沒關係很快就有新文章了大家見諒阿

阿歐歐~~這也是好提議.好久之前我也想過做材料包.但是很多人回應就算買了也還是做不出來....沒關係我在去做個市場調查好了.謝謝你阿

下雨所以我沒去上課真是亂七八糟 嗚嗚嗚

mickeyman 提到...

喉~蠢花翹課
該不會創下一周沒去學校的紀錄吧...這樣坐位會長出香菇的啊

薇薇 提到...

刷毛布是不是那種有一點點短毛的布阿?

裕也亮 提到...

怎說我在想光溜溜比較有喜感...

阿莎 提到...

聰明花
看到你的房間我好有親切感喔∼
我的還要加上狗毛哦

小飛 提到...

蠢花請問哪裡可買到妳的手工娃娃? 京華城有嗎? 還有...妳願意開班授課嗎?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