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黑色踢恤問世!

話說讓我耗盡家產的踢恤,終於在印了一個多月之後拿到手,當然那個時候的我,並還沒有設計出「蠢蠢的愛」,所以就挑出三款經典圖案動手去做了,還要弄布標,考慮用色(因為一個顏色一個版的錢...用越多虧越多),印花的優劣,衣服的質地,版型...我突然發現再不收手我就要踏入服飾界了!最後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印出了數百件得來不易的踢恤來...。我把這些孩子一堆一堆的抱上四樓,喘的都蝦咕腳軟了...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提早買,因為我應該不會再輕易作踢恤了。

拉拉雜雜講了一堆,就是要告訴大家,這跟你在Hang Ten買的成衣不一樣,搏點感情;再來就是因為圖很多,得先講點場面話讓圖都跑完...

首先是"on air",這款經典款是我第一個大量生產的貼紙,開心的墜落令人印象深刻,彷彿告訴我們人生就算下一秒就要墜地摔的稀巴爛,也要微笑著面對。就更別提還有雙關語的絃外之音了,所以大傳界的朋友都相當喜愛。






再來則是"baby in car",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到處都有貼這個玩意,有o型腿的,有被撞飛只剩尿布的...等等。但是台灣明明沒有這麼多新生兒啊?我想是因為每個駕駛人心中都住著一個貝比吧!如果有朋友懷孕了可以送她這一件...還可以搭配貼紙喔!







最後一款是倭國朋友反應相當熱烈的一款圖案,"help me",不仔細看,會覺得不就是個宅急便,但是定睛一看,小貓在哭泣,大貓(?)有背鰭?這款踢恤我下了一個標題

"doubt everything!even your parents."(懷疑一切!包括爸媽!)

小標是"though you may get the answer you dont want"(雖然答案可能不是你想聽的)

此中有真意,說出來就遜掉了,所以大家就自己去體會吧!






每款踢恤都有我們「台北不來梅」的布標,也有側標,很像那麼一回事吧!背面的圖案則都有一個米奇鰻式的邪惡幸運星,只有限量生產666件,因為光是這樣的件數都讓我的存款見底囉!


「背面三款都一樣,是一抹橘色的賤賤微笑」


「側標要認明有台北不來梅布標才是正牌的喔,此外找的到盜版的朋友我額外送你一件...」

因為是網拍,所以我們要遵循網拍的規範就是臉跟三點不露,這次我們特地請到洋蔥頭來協助我們的拍攝,也在這邊感謝他的協助,讓我們一直捏他臉...


「謝謝你,洋蔥君~ 對了你頭上發芽了要保重身體喔」

總之一共有三款踢恤,只有m跟s號,售價是超平實的Nt.390(有良心的米奇鰻畢竟不是流著商人的血液...定價都很沒出息,不過寄賣的店因為要抽成所以會略有不同)身型在185-150之間沒有超級壯的朋友都可以穿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信購買喔!
(購物不滿六百要附包裝費NT50,僅送金馬台澎)

米執行長信箱
mickeymanzzz@yahoo.com.tw

大家捧個場吧,不然我有一種我這十年間都會穿著黑色踢恤的預感...解散!

61目前回應

Anonymous 黑衣人 said...

憑你超摳的小隊長個性,就算十年內賣完所有踢恤,你也還是會一直穿著身上的那一件吧...

7:36 下午

 
Anonymous 最i姊ㄉ熊 said...

呼...第一次來留言=3=...................那顆洋蔥男孩ㄉ頭頭....說不定可以在裡面..加味..在裡面塞一堆洋蔥......不過感覺好像滿噁心ㄉ=.=(真想弄一顆來玩玩)

8:14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洋蔥君你好可愛阿
是蠢花縫的嗎
我覺得可以生產耶:P
太可愛了 不過這樣很辛苦吼..

踢恤都好想買啊~~~
這些圖案穿出去會很亮眼喔
米大會擺上CAMPO嗎?
如果在網路上買要怎匯款@_@?

8:21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我覺得米大大可以自己製作T恤的圖案呀!!
我在生活智慧王有看到
有一種紙叫德…卡…什麼紙的
(我想米大應該比我了解才對)
先將要圖案劃在紙上,然後將要轉印的圖案給
割下來…接著蓋上一張「烤盤紙」和一條乾毛
巾,然後再來回用燙斗的將圖案給印上去!!!

我自己有做過…還蠻好玩的

10:21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被我發現了…

洋蔥男孩真人版…
裡面有幾張明明就是“洋蔥女孩”
請大家仔細的看著T恤上有帶“立體感”
的變形…就知道了

10:23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長翅膀的羊~~那叫"卡典西德"美術社都有再賣...聽妳這麼一說感覺很好玩.以前玩過但全忘了哈哈

糖糖~~洋蔥男孩不是我逢的喔.沒錯的話應該是米奇鰻"友人"逢的啦 大家快拍拍手~~

11:0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想買的朋友可以直接寄信給米執行長
他會貼心的親自回覆你
因為公司裡執行長最小
要自己執行所有事務...
包括把踢恤搬到四樓

來信請寄mickeymanzzz@yahoo.com.tw

而且明明文章就有寫....吼

而且卡點西德可以轉印嗎?這個隱藏功能也太神奇了 我不相信!

聰明花 換你寫文章了 妳要寫啥啊?真好奇耶
記得要給我大事記

11:14 下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米奇鰻"友人"逢的←看樣子"友人"不太單純......= =+

11:35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是在卡典西德刻下自己要的圖案.然後再用感光劑感光.最後印在T恤上...這是我高中的記憶!!
那個文章我沒什麼頭緒.只做了3隻沒穿衣服的兔子(羞).明天帶出去拍個裸體照回來再作件衣服應該就可以寫成一篇亂七八糟的文章了....呼呼呼

那個T恤會不會太便宜啦??

睡覺去晚安

11:40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http://tv.ettoday.com/ettv/article/291-21146.htm

就是這篇啦!!!!

這是機要情報…看完馬上刪掉喔

12:16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個禮拜六...狠恐怖喔 有三場創意市集
但是我們都還在醞釀(其實是還在趕工...)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

有華山的設計科系聯展及創意市集(可以順便看展覽)
寶藏巖(有巴特 夏夏 兩人出品 古國等座談會)
power taipei(寄賣店土地會帶米奇鰻貼紙去賣 大家可別強迫他給你打彈珠台...)

很難選吧 而且天氣會很好 大家至少去一個吧!

12:27 上午

 
Anonymous 台南爽兵牙齒 said...

請問米執行長幾個問題
1.踢恤的顏色只有黑色的嗎?
2.一次買20件會有打折嗎?
3.會送貼紙嗎?
4.布料是棉的嗎?

我粉喜歡黑貓宅即便的那一件
超級有特色的~

1:44 上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哈哈哈!好可愛!
我喜歡On air!

10:5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台南爽兵牙齒
是的 只有神秘又高貴的黑色喔
最適合阿兵哥穿了 髒了都看不出來喔
一次買廿件米奇鰻會在地上打滾呵呵笑
會有超級贈品!市價兩千多元的貼紙
免運費但是沒有折扣 因為已經是破盤價了
因為我當初沒有定價成450再打折這種小技巧
布料是純綿 而且跟世界上超過一半的筆記型電腦一樣是made in taiwan 你就知道品質相當有保障! 希望這樣有解答你的疑惑!

長翅膀的羊 這一招實在太可怕了 那布料也會像卡典西德一樣亮晶晶然後不透氣嗎?這招相當之猛 猛到我沒有把握使用啊...

看來大家對沒有被發芽的洋蔥頭給分散注意力
真是太棒啦!最近文章像雨後春筍一樣多
聰明花也寫好了一則寓言故事 大家敬請期待啊!

4:42 下午

 
Anonymous tode said...

tode何時有>?~<

tode價格多少
tode老闆穿不穿的下!!

6:12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連米奇老板都穿的下.土地老闆一定也可以吧
哈哈

7:02 下午

 
Anonymous 艾栗森 said...

因為在家裡囤積踢恤,所以身為代言人兼老闆的米奇鰻可以自己拿來穿,所以他就說:"可以天天穿新衣,好像在過新年哦~~"(開心貌)

大家快來把米奇鰻的新衣買走吧,哈哈哈哈

9:26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這招當然猛啦!!!
只是米大大…為何一定要用在衣服上咧

為何不想過和蠢花合作
利用你的設計圖案…蠢花的縫功…
做包包或是手機袋、布杯墊或是餐巾等等

例如可以設計一塊寫著“肥胖抵制協會”的
餐巾…或是“省錢才是王道”的零錢包…

9:27 下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Wow~ 看了米奇鰻對貼紙圖案的解說,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含義在裡面啊~ 期待哪天米兄能把所有貼紙都解釋一遍,因為有很多我都不懂……

我可以親自前往「貴公司」「參觀選購」嗎?因為我的購買數量不會很多,不好意思要辛苦的米老闆為此跑一趟郵局~~

9:58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said...

幫你的新商品拍拍手!(拍拍)
這是一天不順遂中我覺得開心的事,米奇的商品很不錯唷!XDDD

下次可以做『阿伯慢走』的T嗎?
然後後面寫『第二殯儀館歡迎你的報到』
如果有出我會送給那位老伯

唉約 你商品好棒唷!大賣大賣

11:5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toiletwater 我印這三款踢恤已經耗盡家財了 妳還想來上吊拉腳啊 愛情真是叫你盲目啊哀優

梧鼠 本公司因為太過髒亂所以謝絕參觀 沒關係啦 我去育嬰街郵局可以順便買肉羹麵不麻煩 想省運費的話就本週六到精華城市集面交吧

長翅膀的羊 妳的點子不錯耶 自己把他做出來吧 來當我們可敬的對手吧 我才不會輸給你呢

艾栗森 妳的連結是yahoo首頁耶 你該不會是奇摩執行長鄒開連吧...

12:31 上午

 
Anonymous 維尼姊 said...

下次還是把價錢定高一點吧
萬一你破產了 沒有辦法再每天發揮不來梅的亂七八糟精神開發新商品
那我們該怎麼辦呢?

12:43 上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週六的三場
我可能會擇二或擇一去逛
反正有捷運
很方便

12:55 上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上面的對話都好有趣喔:) 讓我一直笑
((新衣布料是純綿 而且跟世界上超過一半的筆記型電腦一樣是made in taiwan 你就知道品質相當有保障!))
這句真是太可愛了...XD

噢 我還真天真:p
以為手逢娃娃好像都是蠢花縫的XD

耶耶 快去買米老闆的新衣!~
京華城面交免運費XD 那我要考慮看看!!

1:12 上午

 
Anonymous 我是鴨大人 said...

挖喔是個專業
看得出來散盡家財
我要做個衣服都想老半天
想到難產...

1:15 上午

 
Anonymous 有職業病的新奇上架專員-小馬 said...

我!
三款都要!
都要s號!(我在減肥一定穿的下)
請幫我保留,擇期面交!

ps:你不專業!雖然S跟M是制式尺寸
但還是要把肩寬、胸寬、衣長標明清楚!

2:44 下午

 
Anonymous chocochips said...

米大您棉T印了數百件
嚇到我嚕XD
我要認購3件ㄚ(每款各一)
但月底你知道的XD
我下月初發薪餉
再寫訂購信給米大
p.s您真的賣的狠便宜
米大散發著不善經商的善良光芒
哈哈^^

10:5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邊果然夠亂七八糟 人客拜託老闆定價高一點....反了反了!我今天善盡代言人的責任穿著逛power taipei跟華山,還蠻顯眼的,黑色穿了真的看起來會比較瘦喔,感覺思路也清晰不少耶....

11:02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可敬的對手………
太過份了…(跪地哭泣)
人家明明想當互相加油的同伙人……(燈光投射中!!!)

路人:………。

11:08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為了網路購物的幸幸人類問的,為了不會發生某PC XXXX 的問題,印上去的是黃色的還是橘子色阿~?~

看到兩種顏色,

難道米奇鰻也跟著出〝隱藏版〞

(奇摩網購不知道發問這個問題?)

1:3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想用黃中帶橘形容會比較洽當.....

2:24 下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呵呵,沒有真的要參觀啦,只是覺得我們距離不遠,想親自取貨就好,同時也省運費?真的不行的話就等創意市集再麻煩您帶著囉;不過我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再去,到時候我再通知您?

「育嬰街」…我還以為您要去育嬰呢…||| 以後大家應該會對樹林的道路很有興趣:「哇,有啟智街還有育嬰街啊?」…… :p

對了,衣服如果不合身,可以換嗎?

9: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為什麼Model好像有換過人?
是為了單純要表現各種size都合身嗎

12:07 上午

 
Anonymous 風象星 said...

g同學
那幾張應該都是我們可愛的小花花姊當媽斗低
俺回來了!從趕作業地獄偷偷留回來看看!
阿阿阿~我現在正在鬧窮ㄟ~帶不回家怎麼辦(淚光)
卡路西德阿...感覺是個好物ㄟ+▽+
趕作業魔王:原來你在這阿!來人!帶走!
俺:呀阿阿阿阿阿阿阿~〒D?〒
囧rz

3:41 上午

 
Anonymous 上架專員小馬 said...

顏色的問題
只要加上這一句:「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就可打死網友嘴巴

12:25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媽斗不是我~~媽斗不是我~~媽斗不是我啦~~(大哭貌)

1:3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小馬這招太強了...
那我也加一句

本商品依照作者當時心情與天氣溫溼度創作
每件品質略有不同 以實際商品為準好了...

所以我們還是要向大網站學習啊
不過這邊應該是不至於發生標錯價事件...

5:13 下午

 
Anonymous riso said...

呵~~現場看~黑色穿起來真的比較瘦~~
是真的喔~哈

5:59 下午

 
Blogger SKll said...

咦?我就是買了on air 的貼紙呢~!

6:45 下午

 
Anonymous  said...

請不要再捏我的臉了
哇哈哈

9:56 下午

 
Anonymous 艾利絲卡在格子上 said...

啊...那鍋...
洋蔥君實在太盡責了
我可以訂製它嗎?(它喧賓奪主了@@)

哈哈,開玩笑的啦,米大可別寒了一下:p
沒600要包裝費啊...
在創意市集現場買得到嗎?
我想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哩^^

3:4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買的到喔呼呼呼
那就來現場輕鬆面交吧 喔耶

8: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不相信第一二款的model是蠢花姑娘
她的漢草沒有那麼粗勇

還有這個地方好像不能留大寫
硬是要逼我瘦身就是了

9:58 下午

 
Anonymous 裕也亮 said...

真帥氣的呢
而且也太便宜了吧....= =
要買好多件送給親朋好友

6: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說哪邊有在賣阿
我也想要ㄟ

3:2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就是這邊有再賣啊....唔 要寫信到mickeyman小老鼠yahoo.com.tw就行啦

11:41 上午

 
Anonymous 愛咪老師 said...

嗯....在此潛水了好久...
一向支持本站的我忍不住浮上來一下
黑貓的那件T-shirt的英文寫錯了
應該是
though u may get "an" answer u dont want
(拍謝~職業病作祟...我是英文老師啦)
提供給不版主參考
希望這款T-shirt大賣, 這樣就可以印新的囉~~

12:08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喔天哪我還是寫錯了...........(在地上打滾)

那沒關係...這麼珍貴拼錯字的踢恤只有這邊才買的到喔!(謎樣的樂觀個性...)

11:24 下午

 
Anonymous Veronica said...

這個踢恤的版是男生還是女生的?
怕買來太大件-_-

6:28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算是男性的版 比一般稍微大 不過對真正的大男性又算小 可見踢續真的是很深奧的學問

10:39 上午

 
Anonymous 我是比德,不要懷疑我的名字阿 said...

第1次浮上來!嗨
哇!超可愛的啦!好喜歡好喜歡
而且蠻有型的
可是最近錢包已經空空了
等錢包吃飽之後我就要買啦!殺

我也好想製作T-shirt
畫了好多圖,好想把他們印在T-shirt上
但也不知道怎麼用
那個什麼卡典西德的紙真的可以用嗎?
失敗機率會不會很高阿
我先試試看好了

6:36 下午

 
Anonymous monc said...

我好想買喔~!!
但我不是台灣人
可以用寄的嗎??(寄的錢什麼算)
我在澳門買你的貼紙要 29塊葡幣
貴死了......

12:13 上午

 
Blogger susanhuang said...

請問有兔子圖案的t恤嗎 像你貼紙那種

10: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米大大
請問一下
會帶到西門創意市集嗎?謝謝

1:3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個…請問一下,如果是個90公斤的胖子,會不會穿上去變成像SM的緊身衣~"~

12:0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黑色踢恤"現在還有ㄇ
不知道賣完了嗎

11:57 下午

 
Anonymous SUNNY said...

請問一下,黑色踢恤還有嗎?
還有想請教一下尺寸,只有S和M嗎?
S大概多大件呢?
M大概多大件呢?
我星期六有去CAMPO,可是沒有發現您的攤位耶!所以就失望的回家了!

2:47 上午

 
Blogger wang said...

請問這幾款T恤還有貨嗎?M號的我想買BABYINCAR跟HELPME兩件!

11:32 上午

 
Blogger 流浪漢子 said...

=..=" 那我這種阿肥...不就沒衣服可以穿了? 總不能要我把貼紙貼在肉身上吧?

偶要 XXL啦 >"<
(我發誓! 我一定最少每周穿一次上班!!)

有沒有考慮放到目前幾家"代做踢血"的平台上呀?

肛溫呀~

10:00 下午

 
Blogger 佳聖 said...

請基層戰鬥員T有在賣嗎??:)

12: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您好
請問T恤的 布料 和 製造地 分別是哪裡?
謝謝.

12:54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