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45月創意是集相關活動排序:


天哪怎麼梅雨還沒開始不來梅就滿地都是了,四五月活動一堆,貼心的不來梅在這邊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看看,順便來現個寶!


45月創意是集相關活動排序:


4/8(六) 四月campo生活藝術節
地點西門町電影公園 時間14:00~22:00

4/15,16(六、日) 中 山 活 力 藝 術 市 集
第一天 酒泉 玉門街口 圓山捷運站出口正對面
第二天 中山北路林蔭大道 中山美術公園正對面 咖啡廣場
時間10:00~18:00(這個不來梅沒有去喔)

4/29(六)
四月campo進城去
地點:京華城LIVING MALL ㄧ樓戶外廣場
(台北市105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12:00~20:00

5/13(六) 五月campo生活藝術節
地點西門町電影公園 時間14:00~22:00

5/20,21(六、日) 南海書香創意市集(不來梅超推薦)
地點 牯嶺街
週六10:00~21:00
週日10:00~17:00

5/27,5/28
iLife@CAMPO
地點西門町電影公園
早上10點至下午6點(不來梅休息一次 不會去喔)


5/20,21(六、日) design festa
地點 東京台場Tokyo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TOKYO BIG SIGHT"
時間11:00~19:00

最後一個活動是來亂的...不過我很可能會散盡家財,飛去考察一下,看看國際化的創意市集會是怎樣,所以我要說的是...四五月也太多創意市集了吧!好可怕!超亂來!是轉機也是危機!真的有這麼多人在逛嗎?如果逛到後來發現都是老面孔沒有新東西怎麼辦?這個問題對我而言大概比全球暖化還有禽流感有更直接的衝擊....。大家可以來討論一下,會來不來梅的你們的朋友有多少人知道創意市集?或是會去逛創意市集?讓我們來做個小小普查看看我兩還有沒有明天。

然後最上面的圖是南海書香創意市集要求每個攤位提供的品牌介紹,她們半年才舉辦一次,每次都很用心!偶做人狠憨慢講話,可是還是很推薦!會有很多中南部的創意攤位上來台北齊聚一堂喔!

最後讓大家知道最上面的圖是怎麼畫出來的,讓我展示一下草稿....



完全沒啥關係吧!所以看再多大鬍子畫油畫也是沒有用的!還是拿起筆來練習比較實在啊!這篇文章扣掉廢話的部分還鰻有實用價值的,如果四五月想去創意市集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參考時間喔,大家現場見囉!

68目前回應

Anonymous 查理不吃烤雞?橋安娜 said...

好樣的,好樣的米奇鰻同學!
你po的design festa讓我們陷入困境,
他x的,好想~好想~去啊~~~~!!!!

摳賽許要問你
1,"大鬍子先生是有蒲公英髮型的先生嗎"
2,去考察後,可不可以跟我悶分享一下心得
3,我好想去哦

以上

2:51 下午

 
Anonymous TODE said...

真的活動超多的啦>?<
TODE有點累耶!因為要開店要去市集。
可能七八月之後就會參加少一點。請設計師們自己去參加就好。不然這樣也挺累的!

3:09 下午

 
Anonymous TODE said...

不過台北不來梅。要去日本考察喔!不錯不錯!
可以麻煩你一件事情嗎?
如果有去的話,回來可以到TODE分享心得嗎?
由TODE主辦研討會^^
來去2012喝咖啡吧!

3:10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我想說...
這兩個月活動也真的太多了吧(汗)
都不知道要決定去逛哪個攤了
每個禮拜六幾乎都往外跑?XD
而且不來梅也頗辛苦的!

8:18 下午

 
Anonymous 艾薇 said...

原來有這麼多種的創意市集在舉辦呀?
我只知道海南和campo舉辦的而已

8:40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9:51 下午

 
Anonymous Plus said...

話說阿..大鬍子浦公英大叔..
好像掛了ㄟ@@
不過我也是聽說啦=_=..
(沒圖沒真相..)

目前很煩惱的是明天我該在家裡做多媒體自介頁面還是殺去campo..T^T

為什麼假期都過那麼快阿!!

9:58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米奇鰻

我就是要來看你有沒有新設計的產品,能夠吸引我的啊!因為這個月底(4月24日至27日)有採訪任務,要出國去東南亞的馬來西亞一趟了,所以行前把握時間好好玩玩。

4月15日當天有研習營的活動,不會去逛,4月16日去上午的,下午要有個原住民的活動支援,4月29日京華城的大概會去晃晃。

至於5月份的,對我來說還早,屆時看行程的安排。

9:58 下午

 
Anonymous 風象星 said...

CAMPO我是很想混到10點
可是我還要去寫生比賽
所以可能還是同時間消失=x=
話說現在沒問題魯(廢話 不然怎麼留言= =)
我和我同學要先學會photo shop才會量產八
不過確定名字了
叫"黃色的這個和綠色的那個"
(黃色→我同學 綠色→襪)
期望可以早點生出來XD
P.S.你也要教我歐

11:38 下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現場見!!現場見!!
哈哈哈哈哈!!

2:13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活動排滿滿耶~~~

12:36 下午

 
Anonymous 香草莎拉(Sarah*~) said...

咦!!!米騎慢
你說的大鬍子畫油畫我也很喜歡看耶
覺得很神奇的是從空白畫布變身成一幅畫
好像不用花太多的力氣就完成了
真是太崇拜大鬍子先生了~~^_^b

2:52 下午

 
Blogger Hobbes said...

蛋豬台真好玩!雖然豬豬都很叛逆不聽話,但是還是有好玩到啦,對了我很聽你們的話來留言了,下次記得找錢要多找一點給我喔~

10:34 下午

 
Blogger Hobbes said...

再加一攤
目前還在招募中喔
歡迎鄉親父老兄弟姊妹相招走告
感恩魯力

寶藏巖環墟市集
時間:4月22日12:00AM?7:00PM
地點:寶藏巖,親水公園至寶窩前方草坪區(汀州路三段230巷,直走到底)

詳情請見
http://blog.yam.com/thcoop/archives/1376372.html

2:38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喔喔喔又多一攤....好恐怖
不過第一次辦的活動宣傳應該要做大一點
網頁的詳情不太詳 這樣鄉民們會有點徬徨啊
好想吟個詩 惶恐灘前說惶恐 伶仃洋裡嘆伶仃啊~嘆伶仃~

好我耍冷了 我在桌面上覆蓋兩張手牌
結束這個話題....

9:39 上午

 
Blogger 森林小學 said...

哈囉..米奇鰻真貼心..幫大家準備了這份創意市集攻略..哈..你15.16的中山會去逛逛ㄇ..聽說你不來喔..對了..另外想請教一下..你都是用手寫版來畫圖的ㄇ..

10:28 上午

 
Anonymous 若筠 said...

給花小姐:

昨日4/8在西門町和您買了個娃娃,它很可愛。我會好好保存它,請放心。

這幾天忙跳槽的事,要搞作品集,挺忙亂的...希望找到好工作,收入多些,也能在對大家有實際的捧場→就是大肆購買啦!

希望找到有錢的新工作...

10:55 上午

 
Anonymous chocochips said...

大鬍子油畫
想不到大家都還有記憶XD
那時第4台剛開始
節目選擇還沒很多
大鬍子伴著我度過不少時光
於其說是看他做畫
我比較是保持著看特技表眼似的
不停發出嘖嘖稱奇的讚嘆XD
創意市集活動好多ㄛ
我不該在潛水
應該浮出來ㄚ(自我期許中?)

12:2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chocochips大鬍子油畫根本是摧毀人學畫意願的節目啊其實 你看他隨便刮刮邊跟你講笑話 景色就變出來了 看看自己抹半天的只會想死 後來油畫顏料就只有放到硬掉的命運了....

森林小學 我應該會去走走吧 看看當時空氣中的溼度氣溫而定 我畫圖大部分還是用手繪 不過上色的確是用手寫版 而且是大到不像話那種版喔

Hobbes 留言很不錯可是竟然...想要我多找錢 那我多找一個銅色的微笑老蔣給你好了

12:42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留言板不見了.........

米奇鰻
照片我再寄一次好了

5:16 下午

 
Anonymous 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的小紅豆 said...

小米奇奇奇
謝謝你的熱情推薦喔
但是我想要一整篇文章的推薦
(我跟你們一樣貪心)

厚厚厚
快幫我大力宣傳啦啦啦

發動陷阱卡

1:43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紅豆子

好啊可是現在就要嗎 不是快到了再推比較好嗎?不然很快會被淹沒耶....

8:05 上午

 
Anonymous 想不出要用什麼職位title的小馬是也 said...

米執行長
關於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的事
我已mail回覆你了是也~~

2:04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沙拉好久不見~~什麼時候可以在看到你阿??
還有我有上妳的部落閣看.小妮妮真的好可愛(羞)

小紅豆~很期待你們的創意市集...所以我又開始做新東西了.加油加油

森林小學~4/8本來想去跟你們相認.因為我也好喜歡你們的娃娃.可是後來才發現你們沒參加阿~~下次再來相認好嗎?

若筠~謝謝你的支持!!那隻娃娃是我ㄧ值很想做的白兔穿紅白點點白摺裙...那天做完包包心血來潮就做了出來.我自己也超愛...我相信你會好好珍惜她...也祝你找到好工作喔.加油

Luke-Skywalker~~我收到了.謝謝你喔...

小馬ㄦ~~話說估嶺街到底來不來阿???

5:58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蠢花

不客氣.........

7:32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小蠢花花呀~~
5/20敝單位員工旅遊,雖然是暫訂,我很想推掉~~但職場上打好人際關係是很重要滴!
我5月才能有明確的答覆喔!
不過我有約了兩大護法,上次幫你忙的阿正答應會去喔~~至少有他在,你就可以放心的去做外交啦

7:50 下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不來梅確定會出現的是哪幾場啊?
到時候再偷偷去看你們....(羞)

12:15 上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這幾個月參訪創意市集活動下來
我快要變成這類活動的專屬攝影人員了

1:3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天行者 感覺的確很像啊...專業攝影師

烏大鴉好久不見啊 除了power taipei 我們應該都會出現吧 畢竟人稱陰魂不散不是假的...

小馬 那就說定囉....喔耶

蠢花 火腿說你要不要來寄賣啊 喔耶

9:14 上午

 
Blogger 森林小學 said...

to 蠢花
當然好囉...有機會...可以分享分享創作的經驗阿...好不好哩!我們下次會在中山活力城出現喔...希望是個好天氣喔..

10:15 上午

 
Blogger shower said...

原來大鬍子麥克風頭大叔這麼有名阿.....

3:56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那個大鬍子畫家的節目我也看過

每次看我都會臉紅心跳!!!心動???

不過後來第四台突然變多了,就沒有再看過了

10:3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從台客變成大鬍子討論串實在太神奇了一點...很好大家來這邊都很亂七八糟真是太棒啦! 最近天氣亂七八糟真的很叫人苦惱啊

然後五月辜領街創意市集我們已經募集到神秘代打人了,到時就由花營運長帶領
我決定要豁出去去日本考察 大家敬請期待照片喔!

10:00 上午

 
Blogger SKll said...

"4/15,16(六、日) 中 山 活 力 藝 術 市 集
第一天 酒泉 玉門街口 圓山捷運站出口正對面
第二天 中山北路林蔭大道 中山美術公園正對面 咖啡廣場
時間10:00~18:00(這個不來梅沒有去喔)
"

?什么不?梅不?啊???~~~~~
我是?自??西?的SKII,15-21??到台北玩,可是你?不?啊………………?

12:22 下午

 
Blogger SKll said...

又忘了換去繁體字,又亂碼了~~再寫多一次:
?什?不來梅不來啊?
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SKII,15-21號會到臺北玩,這個中山活力藝術市集我們可以去,可是你們不來啊?????

5:2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for you baby~
我會帶些東西去特地跟你面交 SKII小姐
我那邊朋友很多的 那我就把東西寄放在土地(tode)吧 你想要什麼啊?做國民親善外交我是不落人後啊 有毛球寶兒徽章 各式貼紙 漢字貼紙(新) 先留言跟我講一下周六那天我再特地帶過去吧

9:24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SKII小姐要來台灣啊......
我是在月底有可能會去馬來西亞一趟

10: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要以在地人的身分告訴米奇鰻營運長:
圓山捷運站其實有兩個出口
要去玉門街口的話
請走靠近爭鮮sushi吧的那個出口

5:25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在地人你變瘦啦?怎麼變成小寫
那我順便去北美館看展好了
所以是要去北美館那一個出口嗎?
最近更新頻率比較高喔
koko說月底要帶彩繪燈泡一起來擺攤耶

9:36 上午

 
Anonymous 蛋捲 said...

我是來看傳說中的三宅一生的。
(眨眨眼。)

9:40 上午

 
Blogger SKll said...

我很想要那“baby in car" 和“petin car" 貼紙啊~~!如果還有類似爆笑的貼紙也要哦!可是15號我們趕不上,16號早上才能去~那我找到tode的攤子就行了嗎?

10:14 上午

 
Blogger SKll said...

Luke-Skywalker:
到時看見你帶光劍就知道是你了吧?或者手上會換成相機哦?

你去馬來西亞哪一區呢?

10:27 上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喔喔~~照亮05年春吶的彩繪燈泡要復出了嗎?

12:06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何時聯合國跟大陸有權禁止
一個國家的文字使用權阿?

為何投票反對我就不懂了?
台灣政府跟新聞真是越來越沒有格?

聽朋友說這次台北不來梅到墾丁是在南灣擺攤?
怎沒有看到春吶特報....?

)-( 留言版不能留言怪怪的

1:3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鮪魚先生 媒體常常亂來 所以我們得加入自己的判斷...像春天吶喊本身從來沒有被發現有人喀藥可是每年都這樣報 只要在墾丁的都算他的...還有今年不來梅沒有去南灣啊 因為阿茲出國沒地方住了 真的有這檔事嗎?

喲 這不是內行人小馬嗎?目前是不是老班不行 阿正不確定啊....那難道我要找恆毅出馬嗎?

SKll 土地會幫我寄賣的...那你就週日找他吧 我家其實住離台北很遠 連續兩天上京我會元氣大傷的...3.

3:25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SKII小姐

4月15日整天行程滿
所以4月16日大概中午前會去逛
因為下午原先的行程取消

我是可能在4月24日至27日去吉隆玻
採訪馬來西亞國際防務展(DSA2006)

4:22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放心~~我會把他們兩個搞定的!(磨刀霍霍霍~~)
不過還是也找恆毅一起來吧
人多好辦事

6:1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小留言版好像因為連日豪雨壞掉了....那個 我也不會? 所以等天氣好轉大家再在那邊留言吧 先來這邊繼續接下去吧 反正這篇主旨是45月 還沒過期.....

5月會有個小展覽 到時等更清楚一些我再來這邊大肆廣告....這兩個月應該會忙翻天吧我想

8:43 下午

 
Anonymous 朝露 said...

米奇鰻..我是朝露,可以跟你交換連結嗎?

12:4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唉優這不是永無島主嗎 我早就想加可是每次都忘記...來吧來吧

島主最近還有報哪些活動啊

1:23 下午

 
Anonymous 丟人現眼風X星 said...

花哈哈
小留言板鬧脾氣回日本
來這裡亂XD(喂!)
總有一天我也會請你連結我低!
我會變你的嚴選低!(只是要很久)
(謎音:怎麼不是相互連結?
俺:阿都....我已經偷連結了...)

1:3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小留言版真的壞掉了耶我的天...是外面雨下太大嗎,好懷念那個有小留言版的日子喔
不過我也不會?就是
外頭天氣不太好 不知道明天的power Taipei 市集會不會被影響到....
那我繼續韜光養晦....zZZ

4:28 下午

 
Anonymous 朝露 said...

嘻,我把連結加好了~
最近的市集我想去的唯有溫羅汀,雖然,寶藏?那個地方聽說很荒涼,一直想去逛逛,我是頗喜愛那種舊舊潮潮的地方啦,可能是在眷村長大的關係吧。
另外就是牯嶺街了,因為下個月13號開始老師要辦中日拼布展,我不去幫忙看頭看尾是不行的!!

6:58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剛在TODE看到的消息
明後天的Power Taipei
延期到4月22、23日
時間與地點不變

而我正在等待最新的採訪通知
因為台灣的福衛3號衛星要發射升空
看天氣預報說
加州的天氣也不太好

8:0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那個.......天雨 暫停個一兩天
同時也發現原來沒有小留言版
這邊會看起來這麼冷清
那我去睡覺好了 明天才有
力氣新增文章.....

12:08 上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4月15日一大早05:00出門
就是赴新竹NSPO採訪這件事
福衛3號衛星終於發射成功啦!

1:44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突然想到…崔棉教授什麼時候才會登場呀

8:36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目前留言板還是依然躲起來....

原來聽說慢慢會讓人信以為真,

那到底是誰在說謊,還是要當時人來說明
才知道阿~~~~

福衛3號衛星,發射!!

這是軍事新聞嗎?怎不是玉山...(XD)

1:03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玉山兵推啊........
沒什麼人注意

當天的新聞焦點
除了福衛3號衛星之外
另一個焦點是在屏東空軍基地

1:4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咳~
這邊留言怎麼越來越man啊

我們不來梅要走的是甜美可愛稍微帶點設計感

那個各位好漢請捏起嗓子,改走稍嫌超齡卻可愛路線好嗎?不准再兵推啦,可愛女生會嚇跑喔~

12:17 上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因為沒有小留言版
只好在這裡隨便哈拉了

11:33 下午

 
Anonymous 好噁心的風象星 said...

歐呵呵呵?(翹起小拇指)
我還沒變聲?裝起來比較不會噁心(甜笑)
偶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大甜笑)

12:34 上午

 
Anonymous advitam said...

好久沒來這留言了..換個名字重新出發....
米老大,關於「五月campo生活藝術節」,您提到的時間是:
5/13(六) 時間14:00~22:00
可是我看http://campolive.blogspot.com/是說:
2006年5月27日(星期六) 早上10點至下午6點。
2006年5月28日(星期日) 早上10點至下午6點。

時間不太一樣耶...是不同一個還是改時間了呀?

2:0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那個應該是加演場....
每個月的第二各週六是固定場

所以你就知道活動多到可怕 連我都來不及家啊我的天......好密級 正在考慮該不該也參加

1: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家好!我是大頭貼店的店長,最近被要求找一些能夠結合或是有創意的商品,不知各位大大是不是有興趣?em:epson1067@yahoo.com.tw

3: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想再11月的八里辦個創意市集
是否可以協助

10:46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8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11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