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蠢花:「本週六4/29 台北不來梅京華城見!」


緊急追加廣告:
就像很紅的演唱會一樣,都會有神祕來賓來亂入唱歌一樣,台北不來梅既然想要假裝很紅,也要有這種神祕可愛女生來賓
,這次為大家邀請到的是曾在春天吶喊一起亂入過的可愛女生koko,我很少覺得有人長的像一隻可愛的兔子的...可是她就是。

她白天有著正職,晚上則在彩繪燈泡,讓我們來聽聽她的說法:
「我是真的很希望~我的燈能讓人覺得很溫暖~~不管你是不是一個人再家~只是不想打開門是一片漆黑~~或是你想把溫暖送給某人」



你看用這麼多拉長語氣的~,要是米奇鰻打的早就被眾人圍毆嫌裝可愛了...那再讓我們來看看去年買過的朋友是哪些?你看看都是漂亮女生啊!這週六一起來京華城看看本來就很擁擠的台北不來梅吧,讓限量卅個的koko的燈泡light your life,warm your heart.

最好是能穿著黑踢,拿著燈泡,抱著蠢花娃娃帶著傻笑的蹦跳回家!

下面是蠢花寫的本來活動介紹本文喔

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




顯然裸體兔的文章已經冷掉了,但是沒關係!還有新的活動預告正等著我們,大家一起來瞧瞧!
話說這個活動就再本週六4/29,台北不來梅就要跟著CAMPO一起全台巡迴第一場表演。說到這讓我們來打個岔,這個報名真是很亂來,亂來的程度跟不來梅不相上下,這怎麼說呢?讓我們把時光回溯到3月31的晚上,當天蠢花兒的手機一如往常的響起,電話一端的米老闆交代?明天CAMPO在京華城有報名活動,先搶先贏(傻眼!),其實也沒多早,只要八點起來報名就好了(Orz)。也就是報名不用任何品牌理念那些東西,你只要當天記的早起,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活動就是你的了。

隔天一早,還沒八點,蠢花兒已經早起在電腦前守候,八點一到準時送出報名表,米老闆前晚在電話旁的諄諄教誨我可是一點也沒忘阿,當然台北不來梅以第三名奪得參賽機會,不然現在我也不會在這打活動預告了哈哈。

所以總結報名過程,我們大約可以歸納出三個重點:
第一: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請務必早起
第二:台北不來梅本週六將出現在京華城,請各位不要錯過
第三:雖然文章又臭又長重點還沒到,但請繼續往下看

離題很遠了,現在我們把主題拉回,總之活動預告如下,逛京華城看不來梅的機會可不是天天有喔

◎活動時間:2006年4月29日(星期六) 中午12點至晚上8點。
◎活動地點:京華城LIVING MALL ㄧ樓戶外廣場
(台北市105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活動預告完畢!接下來請繼續看蠢花兒的新品預告。

長腿熊二人組
為了擺脫蠢花娃娃跟蠢花一樣都是短腿的命運,所以生出來的產物。看!我們腿長可以去當媽斗了ㄝ!!
這款日後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出現相關的明信片與胸章之類的,看看能不能讓蠢花擺脫工廠女工的命運,來一點印刷品。到時再請大家來票選好了。



復古錢包
最近迷上這個,個人愛到不行,除了一直以來愛用的水玉點點布之外,最近也買了很多春夏的花布,很有夏天的青春氣息阿。







總之當天除了蠢花新品外,米奇鰻的瘦身黑T也會出席本次活動,大家來玩!!

活動預告與新品預告就再這裡告一段落,星期六見!!

55目前回應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又有新東西了 腿雖然沒道理的拉長了...可是娃娃看起來表情還是很蠢...(←這是讚美喔)
還有黑踢就不用強調瘦身了...咳 這活動就是四天後喔!

11:39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活動預告也太快了吧!!驚人~~

我覺得第二張長腿熊的綠格媽抖站的是37步ㄝ~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哈哈哈

下雨天都不能去拍照嗚嗚嗚
布過飯還是要吃
因為肚子一值餓阿

11:51 上午

 
Anonymous sh's said...

我那天已經先看到瘦身t的出現摟!
保證是無敵瘦身T阿!

12:40 下午

 
Anonymous TODE said...

如果Oak穿起來也能變瘦,那才是真正的瘦身T喔 !!

原來是請蠢花早起,呼。。
還想說,米先生是怎樣辦到的,難道是在往台中的半路用網路嗎^^

TODE報到了,不過是路邊攤。考驗我們的擺設能力了!!

1:23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蠢花的錢包讓我想到小丸子的外出的小
包包(果真是復古阿但蠢花沒有帶子的)

呵呵~~~

先祝新貨大賣!!

米大老闆請記得留我訂的衣服及貼紙阿
(怕全搬出售完ORZ)

1:27 下午

 
Anonymous 鼎王 said...

這篇文章全部都是蠢花打的嗎?
怎麼覺得語氣挺像米老闆啊??

兩隻熊的長腿在照片上看來有點像甜不辣耶
復古錢包真的好看哦

2:31 下午

 
Anonymous smilenightmare said...

哇?聰明花營運長親自貼文嗎?
字好多而且好通順啊!
讚喔!
可惜那天活動都排滿了不克參加....五月的campo不來梅也會去嗎?希望到時候可以再去朝聖。

2:3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基本上是蠢花打的沒錯 不過要上傳文章跟照片這個艱鉅的任務還是由小咖米執行長代勞就是....

這週六又是大型見面會啦 哈哈 一定會放晴的啦哈哈哈 怎麼可能休息這麼久復出還遇到下雨呢哈哈哈.....

2:59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鼎王你是不是肚子太餓了??記的三餐要按時吃...

smilenightmare~你這樣說感覺我平常文章不是很通順的感覺~我大學的時候也是在學校寫過機關報的文章.國中寫作文也是被貼在後面公佈欄過~雖然俗話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是我的英勇事蹟沒多少.所以就讓我拿來嚇唬別人好了哈哈

那個我現在突然提不起勁做事情阿~~~可是今天的進度都沒完成嗚嗚嗚

3:22 下午

 
Anonymous 湯姆 said...

我是湯姆∼我想要問星期六那天,有踢血有現身吧,
想要買踢血的湯姆(牯嶺街落榜的湯姆)

4:3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湯姆 是的 有黑踢!最近放榜空氣中總是瀰漫著淡淡的哀傷啊

蠢花
這是工作太過頭的現象 沒想到妳也會這樣 最近你還失眠,你完蛋一定是要變聰明的前兆...笨蛋是不會這樣煩惱的啊

5:12 下午

 
Anonymous 瑋君momo said...

瘦身T唷,好期待,別忘了晚上還你的電視訪問下集ㄋㄟ.蠢花有新作品ㄟ,超級....復古的ㄋㄟ,看來最近真的喜歡上點點布了.4月29號京華城阿.......應該要走出門逛逛了,我把訊息貼上告知大家要去捧場囉

6:58 下午

 
Anonymous KIKI said...

蠢花~~~~~~~~~~~~~~~
(從日本不過形象ㄉ呼喊...)

我喜歡紅白點點紅白點點阿~~
我來想一下我要買哪個好@_@

8:1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是「不顧形象」吧...
竟敢說我像國中生
國中生是很會記仇的哼哼哼...

出書了不順便打一下嗎?
http://www.crown.com.tw/crown95/04Apr/iDo038.html

大家可以看看喔 kiki的飾品設計還蠻不錯的!

8:42 下午

 
Anonymous 丟人現眼風X星 said...

此KIKI真的是比KIKI嗎? 簽名~~(踹)

11:4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對了忘記說 週六有要來買踢恤的先出個聲說明size跟款式吧

不然我也不敢帶太多....畢竟彈珠台二獎
二手比雅久機車也沒辦法載太多東西啊...
嘿嘿嘿

12:14 上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週六要辦簽名會嗎?嘻嘻!

P.S. 這幾天快忙到趴了......

1:07 上午

 
Anonymous 正在苦惱的小紅豆 said...

蠢花花
妳是台北不來梅的一份子 對吧
那麼
妳怎麼會覺得妳沒入選呢
一直以來 妳跟米奇鰻是一起組成台北不來梅的
所以你們兩個是一起進來了
妳在新好南海的回應裡說妳沒有參加市集
到時候妳來擺攤
讓我情何以堪
人家會說 阿妳不是沒被選上
可是事實上 你是跟米奇鰻組成的台北不來梅被選上了
但是妳都已經宣告大家了妳沒有要參加了
現在要怎麼辦
妳是真的不來擺了嗎

再仔細想想
這次攤位很少
如果每個團隊拆開來分開個人報名
那麼一百攤不就等於只有幾十攤而已
而且
大家都很支持妳

妳覺得我不喜歡妳的東西嗎
妳的留言真的讓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這下子局面已經變的不可收拾了說

米奇奇
早叫你要跟蠢花解釋了
你還說蠢花不會介意
結果現在變成這樣了啦
怎麼辦啦
唉喲
為了這件事我煩惱到睡不著
因為蠢花留的那些言論
影響力真的非常大
而且大家大概覺得我是壞人不懂欣賞蠢花
唉唉唉
可是事情根本不是這樣...

蠢花花....米奇奇....
你們是公眾人物
發言的影響力很大的阿
雖然我也是有這股壓力...
希望你們可以了解到
真的不是蠢花差
真的不是阿 真的不是阿
我要講幾遍才有人了解呢
我總不能一攤一攤去安慰吧
搞不好需要
我看大家都這樣誤會我們了...

我真的煩惱到半夜睡不著
怎麼辦阿

1:22 上午

 
Anonymous advitam said...

那個..貼在已經冷掉的討論串好像不會被看到,因此來這邊再請教一次....

米老大,關於「五月campo生活藝術節」,您提到的時間是:
5/13(六) 時間14:00~22:00
可是我看http://campolive.blogspot.com/是說:
2006年5月27日(星期六) 早上10點至下午6點。
2006年5月28日(星期日) 早上10點至下午6點。

時間不太一樣耶...是不同一個還是改時間了呀?

1:54 上午

 
Anonymous 湯姆 said...

我要 ON AIR 黑踢∼∼∼大小∼因該是m號吧

9:1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advitam
我想這一場應該是加演場 因為固定場是每個月的第二個禮拜六 所以五月底的就像這週六的精華城版本一樣是番外篇 也就是5/20,21牯嶺街 5/28,29campo這樣很多牯嶺街沒有報到名的遺珠之憾 可以到campo了

所以....五月的週末又被創意市集占滿了

另外小紅豆
我想我等蠢花起床我再找他講講
你這敏感的傻傢伙 不要那麼在意每個人的意見嘛 其實大家也只是還沒從沒能參加這次盛會的失落中完全復原...我想我太早起了,蠢花快起床!

9:31 上午

 
Anonymous 湯姆 said...

我要黑踢on air m號的

9:33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米老闆剛剛我因為打你家沒人接.我怕我發言失當所以想先找你談談.但沒接所以我就自己先發言了
以下是我在南海的留言
----------------------------------
哎呀 看了剛剛的文章我都快被嚇醒了
我快點來澄清啦

我先來澄清我在昨天的發言好了
就如ingo說的
只是想鼓勵沒能參加的朋友
讓大家千萬不要喪志
只是這樣簡單而且
不要誤會啦

我在想這件事情是不是應該來做個完整的報導
其實一開始本來就是以台北不來梅的名義報名
後來因為我覺得我跟米奇鰻的東西越來越多
多到一個攤位已經擠不下了
所以就想說多報一個攤位好了
當然一個團體不能抱兩個攤位
所以就決定以蠢花的名義多寫了一個攤位
事實上就是這樣

其實我的心態有點被毛利說重
這麼久以來我ㄧ值以台北不來梅自居
甚至在市集上有人叫我不來梅小姐
但是除了台北不來梅外
我也是個個體
我希望大家記的我是蠢花 不是不來梅小姐
我希望大家看到的是我的作品
不是只覺得我只是台北不來梅
只是這樣的心情而以阿
大家不要誤會我啦


大家不要怪小果農
他真的辛苦啦
而且我沒有說不來擺攤沒關係
我得意思是說不要為了沒選上而難過
因為我們不是因為市集材創作的
只是很單純的想鼓勵大家不要氣餒
大家不要在誤會我啦
我都快嚇死了

然後當天晚上米老闆打電話來
說我們當然不可能這麼貪心有兩攤
所以最後還是以台北不來梅一攤出擊

雖然我還是台北不來梅
也以台北不來梅的名義再次出發
但是我個人低調
我希望我只是個喜歡手工的蠢花
這麼簡單啦


最後就是大家不要在誤會我了
看完這些留言我本來想再去睡回籠覺
但是已經被嚇醒了
嗚嗚嗚

10:06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小紅豆你千萬不要失眠啦
因為我最近為了失眠而苦
所以能體會

唉呦
不知道我以上的解釋能不能安慰你
或是平息這樣的風波
在不行我就要開記者會並且淚灑記者會了
嗚嗚嗚

哎呀
我可不可以不要當公眾人物
只當喜歡做手工藝的蠢花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10:13 上午

 
Anonymous 小紅豆 said...

蠢花
我覺得現在沒事了
我後來想到其實我們又沒怎樣
對不對
蠢花花
我也不適合作公眾人物
要紅還是讓米奇奇去紅就好了

1:30 下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我決定了,就趁本週六市集這個機會去買踢恤吧~
我要一件「HELP ME」
至於尺寸嘛…我不太清楚您的M與S到底是多大耶…既然標榜身高185也能穿,那161是不是該穿S比較合身呢?

11:3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那個都是植物的小紅豆跟蠢花 怎麼最後變成我的問題啊唉呦...話說到這我今天在路邊看到小紅豆一尾3元 應該是一種小魚吧...

那個屬於動物的梧鼠 根據我的目測與你的身形 你應該是適合輕巧靈動的S號....

沒有人再放話我就只帶一點點去囉...不加不減不乘除喔 真的喔

12:04 上午

 
Anonymous yumegatari said...

謝謝你把我加入連結~京華城見!!

12:38 上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哇........
5月份的創意市集
還是像4月一樣的密集喔!
到時候再做選擇好了

12:51 上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米其~~你一定會很貪心的帶很多黑踢去的(指!)

本週依然是家庭日,要在家揍小孩的小馬就不克前去京華城幫忙了

台北不來梅,加油!(揮揮小手帕)

1:20 下午

 
Anonymous osiris said...

米老闆,剛剛傍晚跟您MSN說要訂購兩件黑踢,然後就在您說要出門吃晚餐的那個摩門特,在下的電腦很不爭氣地當機了!所以我只來得及記下帳號是台北富邦的....然後後面號碼來不及抄....
想去以前的超簡易販售區找,結果那邊也不見了呀?真遺憾....所以請教帳號是?

6:22 下午

 
Anonymous TODE said...

沒想到米先生,也搞漂亮ㄇㄟㄇㄟ這一招!

6:2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匯款帳號
台北富邦銀行代碼012
帳號621168009091

那個家裡錢太多也可以捐到這個戶頭喔...
我們會像廟一樣,在皮箱上寫上您的大名..

超簡易購物區在維修中 快要重出江湖啦
敬請期待
比起漂亮女生來我更擔心天氣啊...

6:49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KIkI~其實復古錢包的配色有好多款.大約10款有吧!所以照片上只是冰山一角...聽說你月底歸國嗎??有機會到現場挑或許更有挖寶的感覺喔

瑋君~~水玉點點一值都是我的最愛!!

小紅豆~我後來想想身為公眾人物發言還是要謹慎...所以以後我會注意!!如果曾經造成你的困擾還是抱歉阿.但是真是無心.也真的只是想安慰別人~~總之你要加油囉!!

還有我5月底就要畢業考了嗚嗚嗚 .大學生活要離我而去了嗚嗚嗚

8:02 下午

 
Anonymous 湯姆 said...

那星期六如果下雨呢
那裡有遮雨棚嗎?
靠天吃飯真的很辛苦

9:31 下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那就麻煩幫我準備一件S號的HELP ME,謝謝囉~也是屬於動物的米奇鰻~

雖然不想烏鴉嘴,但近一週的天氣與預報真的令人很不放心,所以還是請問一下:如果星期六下雨,活動還是照常嗎?

9:34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剛看了中央氣象局的一週天氣預報資料
到5月初的天氣
都是下雨下不停的樣子
難不成台灣的梅雨要開始了

1:1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基本上我們就跟農夫一樣看天吃飯 不過這次農夫還算幸運....因為

4/29 12:00-20:00
全台巡迴站第一站
CAMPO@台北市京華城
據氣象局預測
當天屬於陣雨的氣候
若雨勢大而長
CAMPO將移至室內7樓的位置
一起來 吵翻天喔!!

1:11 上午

 
Anonymous tinjen said...

神秘人物的燈泡有放連結嗎?
我想要看更多神秘人物的燈泡耶....:p

11:54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神祕燈泡人聽說昨天才在申請網誌....
你可不要因為我說人家可愛才好奇喔哈哈
據說他做好之後我會是數一數二看到的
那不來梅的大家就是數三數四啦
敬請期待吧

12:23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活動明天就開始了,看完小紅豆及蠢花花的對談之後想到第一次去南海市集看不來梅時,發現除了服務人員介紹之外,我想是不是蠢花花要不要你也做個牌子阿~~

這樣可以讓第一次接觸你們的大眾可以知道你
因為我想會有〝不來梅小姐〞之稱多少是因為
不知道你的名稱吧?加上我們也很少問(不像外國第二句話就會問了..哈哈)

就像我知道雪橇犬X3卻記不住每隻的名字阿~

米奇鰻,快發出太陽拳吧!!

1:28 下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米兄,如果下雨我就沒辦法去了~先告知一聲,免得被認為「晃點」…
如果下雨,那您要怎麼去呢…一樣騎機車嗎…(您去台北的距離應該跟我差不多吧)

10:13 下午

 
Anonymous 赤兔馬 said...

哎呀呀...礙於段考將近 可能不能去吧 掰掰了米奇 掰掰了蠢花 也掰掰了黑踢...0.Q

10:26 下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我的天阿
蠢花~~~
那個錢包真的是太可愛太可愛了啦
可愛到讓我貪心
想問說:只有這些嗎?!
呵呵
不過辛苦蠢花花囉..
他們真的好耀眼哦
我好想要!!!

希望明天可以去看你們喔 :)
順便帶一件黑踢怎麼樣?!XDD

12:56 上午

 
Anonymous Joy said...

好好阿~有新產品耶!
好的!暑假之行又多一項目標了~

蠢花小姐辛苦了~~

8:22 上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米奇鰻與蠢花

請收04/29的活動照片喔......

11:56 下午

 
Anonymous 030 said...

蠢花兒....

跟你擦身而過呢!!

今天下午去一趟京華城

去看佳燕的畢業展

真是可惜

晚上才看到這個文章!!!

12:1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天行者真是感謝你每次都幫我們拍照紀錄....

不過我比較喜歡沒開閃光燈的溫暖色調 下次你可以試試看有沒閃光燈各拍一張 說不定可以找到新的風格哈哈 不過手也比較容易晃就是了...

10:17 上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沒開閃光燈的話
要看現場的光線夠不夠亮
選擇要不要啟動閃光燈

若現場不夠亮
事後還得用修圖的方式來補光

7:40 下午

 
Anonymous 小熊迪迪 said...

哎呀~那估長腳熊ㄉ腳真是長的有點離譜@@...如果我腳ㄉ比例可以跟那隻熊一樣就好嚕~~

10: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爆料:
神秘燈泡人其實早就有MSN space
但因為懶得經營早就荒廢了

沒關係...可愛女生通常blog都有好幾個

6:5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反爆料

神秘燈泡人因為帶了媽媽前往 所以常常要帶媽媽逛來逛去....常常不在攤位上

媽媽問她「妳要不要吃飯」 其實此中有「媽媽我餓了」的暗語在裡面 我都聽不懂....女生間的語言真是艱澀難懂啊

8:50 下午

 
Anonymous 下巴?歐?德曼 said...

那個小錢包好可愛呀~~~
下次來敗一個送女朋友好了

6:57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7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10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