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20060401台客搖滾嘉年華後記


終於在愚人節展開的嘉年華落幕了,不知道是台中的陽光曬的人頭暈還是台式精神過於華麗而叫人炫目,回想起來竟像是多年以前的事情,就讓我從我的角度來報導一下吧!

首先因為是搭創意市集朋友JE銀飾涂小毅的休旅車下去,所以整個臉上是浮現了一個「貪」字,前晚還熬夜包新貼紙...如果是自己下台中的話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帶著彈珠台君呢,所以其實是很幸運的!於是帶著笑意在高速公路上入睡,再次醒來就是見到傳說中金錢豹了。「原來這麼近啊?活動結束歌手會不會來這邊慶功?」我又開始亂想了,不過下車後熾熱的陽光馬上把我曬回真實世界....


這就是我現場做的...不准笑!都快熱死了只能做到這個程度!不過知道可以留言的人並不多...

怎麼會這麼熱啊!我才在做大氣魄留言版,光是把書面紙連接起來我就已經噴汗發臭了,飲料簡直是用灌的,一共喝了冬瓜茶落神花茶蘋果多酚建怡可樂養樂多御茶園,有氣喝到沒氣,有糖喝到無糖,就是沒有摳門的跟老闆說「冰塊少一點」,突然想到蠢花好險因為懶惰沒有下來,不然一定會被曬到枯萎的。


這個古國合作社推薦的石材作品鰻棒的,後來去看就很多東西都沒有了...


阿忠布袋戲什麼新角色都有相當利害...


四眼天雞也有...後來還有布袋戲搖滾樂團...敲貝斯還鰻像一回事的


還有樂儀隊表演,總之就是個胡搞!

現場的佈置簡直是俗艷到爆炸,阿忠布袋戲,金光綜藝團,還有辣妹鋼管秀跟辣妹鋼管穿幫秀,所有的舞台毫不留情的用音響對轟,咚茲咚茲不絕於耳,難怪台灣人的韌性這麼強,同時我也覺得世界還是不要讓台灣統治好了,口味太重可能很快就毀滅了。


「我可愛嗎?」(此為設計對白)神明配哨子搖頭樂還意外的合適耶....只是頭很重...


你知道警察背背再看什麼嗎?那可是一個舞台,天上飛的應該是媽祖氣球我推測...


這是變身階段2,舞台本來是一台車喔!


舞台變裝完成之後就可以做槓上運動了...

其中我覺得最猛的就是我門旁邊的說書叫賣人,全程操台語順口溜,讓我節錄一些名言吧!

「平常我們買一張CD要台票330才送一張海報,今天我們買一張海報就送CD!來來來!一張海報特價330!」(後來還發展出買簽名送CD跟海報系列...當然也是NT330)

「這海報不是海裡游的那個狠古錐的海豹,CD也不是我們在吃那個死豬」(這個用打的很冷,但是當時還鰻好笑的)

「那邊的朋友不要再照相啦,拍再多他也不會跟你回家唱歌給你聽,還不如買一張cd,聽完還可以傳給兒子聽,兒子聽完還可以傳給孫子,保存的好可以聽四五代。」(好像鰻有道理的)

「平常你去唱片行買cd最會買也只能買到350還沒有簽名,妳要是逞強叫歌手坐計程車來妳家簽名,光是車錢就要幾千元」(歌手...也不想去妳家簽吧我想)

「我們要堅持買正版,所以要嚴肅的說拒絕盜版!但是也可以輕鬆的說:倫家不要盜版...」(我聽到的時候飲料差點噴出來...)

「這海報帶回去貼門口避邪,貼床頭避孕」(歌手不知道聽到心情是怎樣...)

「錢帶來就是要花!不然等一下回家前錢包掉了多倒楣,至少先買些東西少虧一點!」(真是及時行樂的享樂主義啊)

總之我就是在旁邊一直聽武雄大哥唬爛,都快背起來了,感覺起來他真的可以把整個世界都推銷出去...據說他也有演玫瑰瞳鈴眼之類的電視劇。然而此時旁邊正在表演鋼管女郎東東空中倒吊劈腿轉體720度...總之整個情況就是個混亂的後現代美感。



而這次彈珠台君氣勢不可擋,兩天下來接受了206人次的挑戰,成功的以機率學將全部的人控制在中小獎之內,再度保住了頭獎我家公寓及機車。小馬跟他的朋友也遠赴台中來跨刀幫忙,把現場經營的有如購物頻道一樣萬頭鑽動....。



其實這次活動我覺得相當成功,因為就我參加各大音樂祭,這次看到了最多奇妙的觀眾,很多平常不會去聽演唱會的台客們都來到現場,同時如此觀眾的消費力實在不容小覷,常常掏一疊千元鈔出來。

到了夜裡五月天伍佰等等登台獻唱,觀眾們陷入瘋狂,不過創意市集的我們早已聲嘶力竭腳踝浮腫,也乾脆坐在攤位上喝著啤酒看著投影幕。我想這股台客風潮還會繼續延燒下去,這種強勁的草地生命力跟不做作的草莽作風實在很有特色。活動就在煙火裡面結束了,我曾經有朋友說過「只要看見煙火,就覺得活下去還是會發生很多好事的。」








不過特地準備的紅白購物袋還剩很多,接下來除了我家留著倒垃圾之外,我也會帶一些去這週日的4月西門町campo吧!我們不能只緬懷過去要展望未來!本週日工商服務(4/8西門町電影公園)!米奇鰻新商品漢字貼紙首賣!從工廠熱騰騰拿出來優!蠢花新燙爆頭見面會!為什麼選擇最熱的季節燙爆炸頭到現在還是一個謎,讓我們一起解開吧!歐爺!


照片是小馬的友人老班,和紅白塑膠袋合體之後整個攤販附體,台風逼人!大感謝!!



不過看完演唱會亂丟垃圾這個要改啦....要台的帥氣不要台的滿地都是

還有因為活動時我被曬的頭昏眼花根本沒有力氣去拍照,所以照片很多都是從網路上抓的,要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google吧...

25目前回應

Anonymous 小馬 said...

"小馬友人"→請加個"的",不然我怕大家以為那是我
小馬的友人名叫:台客...呃不! 是叫"老班",叫他老班就好
大家不要怕,他不是流氓啦

1:16 下午

 
Anonymous allison said...

老班是個爽朗的小馬的友人

1:49 下午

 
Anonymous 愛看卡通風象星 said...

米奇
那不是四眼天雞
那是企鵝
東森幼幼的3D卡通
(別懷疑?我是電視卡通兒童?專業的歐)
(怎麼有種悲哀的感覺...)

2:1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小馬我馬上去改,踢恤快印好了要送給vip 就幫你拿M號囉 老班站在我旁邊害我顯得胖又沒肌肉實在齁 害我想到周節倫好像也有唱過老斑鳩之類的歌......

還有原來我也到了會講錯角色的年紀了真尷尬 就像把小傑必殺技講成龜派氣功一樣糗...不過幼幼台的確離我太遠

3:56 下午

 
Anonymous 菊杯 said...

那個繞口令有趣XD
邊喝牛奶邊看,小電的螢幕差點遭殃.
沒能力南下台中,就在西門町見吧ˇ

5:53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小馬的友人真的看起來好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掛上紅白塑膠袋的關係....

(逃~~~)

還有最近我的東西都賣不好.昨晚我想了很久到底這是為什麼???
後來我想到了..........
我想是因為..................
........


因為....

我今年犯太歲!!!!

不知道這個理由大家覺得好不好阿??

(再次逃跑~~)

6:35 下午

 
Anonymous 海蒂 said...

我也好想去喔
看大家玩的那末開心
又可以買很多寶回家
我也好想去阿阿阿阿阿阿阿
蠢花~~~我等看你的爆炸頭阿

6:51 下午

 
Anonymous KIKI said...

五...五...五月天
我...我...想要看
阿...阿...阿信阿
愛...愛...愛死啦

11:23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怎麼有呻吟聲......@@

11:25 下午

 
Anonymous riso said...

哈哈哈~~~
米奇縵太厲害了~居然有做筆記..
我超想送包檳榔請武雄大ㄟ吃...
另外貼紙真的超防水~
因為我貼在我們家小白身上~
今天洗車時~狂用肥皂水刷洗....
一點事也沒有呢~~讚

12:31 上午

 
Anonymous maruco said...

maruco下午到現場時,就是被圍在不來梅前面的人潮硬是給推擠出來~~原來尋尋覓覓的板子就掛在牆上ㄚ~~沒簽到飲恨外,還被晒到人乾~~~
原來站台的都是米奇鰻的朋友ㄚ~maruco惦起腳後跟張望就是沒見到口愛的蠢花姑娘ㄚ!!
不過米奇鰻的特報照片拍的比maruco還要專業,你瞧!!你還拍到鋼管倒立的情形呢!!maruco嚴重懷疑你就是那群擋住朱立亞麻麻攤位前的一群小色狼之一~~~~~

12:58 上午

 
Anonymous 夏夏 said...

喔喔好羨慕喔,週末兩天我不是睡覺就是趕工,下次也要去啦~

9:22 上午

 
Blogger SKll said...

看到你說的天下第一叫賣人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哈哈哈~!
那720度鋼管舞是你拍的嗎?很讚哦!

9:2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SKll 那個鋼管照片是在google找到的...我都在認真的顧攤位怎麼可能擠到這麼前面去呢?我可是很害羞的

夏夏 明明就叫你去是你自己嫌遠...不過你去了應該會哀哀叫很累吧 因為我也哀哀叫,睡前都要吊蘿蔔...

maruco 要看蠢花本週日吧 還是爆炸頭蠢花喔 看來大家最有興趣的都是鋼管照片...為了不混淆視聽我還是把尺度更誇張的藏在自己電腦裡就好....

KIKI
有....這麼誇張....嗎
五月天也是我學長耶
只是我們彼此不認識就是了...是硬牽關係的

海蒂 妳有沒有認真作東西啊 芭特都做出芭十芭隻娃娃耶 衣蝶靠妳大反撲啊

菊杯 妳是把不來梅當成笨版在看是吧...週日見!送妳一張新貼紙回報上次的明信片!不過baby in car對你應該還很遙遠啊...

蠢花 妳是正沖還是偏沖啊 所以你也兩輪了嗎?

我還是覺得天氣好熱喔 我快頭昏了我

4:34 下午

 
Anonymous TODE said...

hello。我門也有去。真的是給她累翻了。
不過挺好玩的。這次我門9人小組依起去玩。不錯的經驗^^

5:15 下午

 
Anonymous  said...

我要敲通告
4/8見
米先生和蠢小姐
我都要...敲

5:2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敲我敲我 我上次有去fashion walker 拿到通告費真開心耶我

6:15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親愛的蠢花…

絕對不是犯太歲,那是因為……。
年初到三月…都是花大錢的日子…所以就沒有多餘的coco可以買你的東西了…等我領薪水再去不來梅的寄賣店挖回家。

10:52 下午

 
Anonymous 捲毛蠢花 said...

掌翅膀的羊(好長的暱稱阿~~~)

一值想留言給你卻又忘記
先謝謝你的手工娃娃
手工好細!!
真是讓我自嘆不如......

最近我ㄧ值忙著趕貨
4月活動太多
請等等我我也會回個手工禮物給你
但是絕對不如你的細緻啦~~

總之謝謝喔~

那個賤先生~~
4/8號見!!
我是蠢小姐(泣~~)

海蒂你雖然沒去台中挖寶~~但也是甜蜜蜜的啦(羞)

KIKI~~我去你的相簿看了.有一個日本拍賣....照片上的點點拖鞋可以跟你買的意思媽??那雙超可愛ㄝ

11:16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呵呵呵…每個人的專長領域都不同啦!!!

像是蠢花小姐的零錢包…我買了一個送給朋友
當生日禮物…。

我朋友都說…啊你怎麼做不出來= =!!

我倒是覺得花小姐的作品不是在於細緻的問
題,而是在於創意設計的部份,你的作品設
計真的很有雜貨應有的流行感…。

我想還縫來縫去也只能縫出面紙包吧

8:07 上午

 
Anonymous 《君》 said...

可惜台客那天錯過說書叫賣人的精彩表演,我現在腦袋裡迴盪的全部都是阿忠布袋戲「唔-唔∼啊∼哈哈哈∼」的聲音......
CAMPO再去挑戰頭獎公寓!!!

11:35 上午

 
Anonymous 黑糖鰻頭 said...

吼~原來你有來台中喔~
吼~早知道就去門口堵你
吼~倫家不要盜版....(羞)

6:0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riso
防水也不能一直用肥皂水搓貼紙吧 感覺好痛啊 貼紙君你要艇住

12:47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8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11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