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營運長聰明花教學!鏡子術之卷


很久沒新增文章,所以今天蠢花兒特地扮演成花老師,教教大夥兒如何在日常生活中DIY,讓生活更有樂趣與美好。



今天DIY的主題是鏡子!鏡子應該是女孩子閨房不可或缺的物品,如何花小錢卻可以把鏡子包裝成獨一無二又可愛的風格,是這次花老師DIY時間的重點喔。
話不多說,打夥兒趕緊準備材料跟進吧!

首先,先介紹材料所需如下:
* 鏡子*1
* 包裝所需布料(是鏡子大小而定)
* 寶麗龍膠
* 其他裝飾材料(隨個人喜好而定)


步驟一:
材料備妥後,先量好可以包住鏡子厚度的尺寸,再依照這個尺寸剪好需要的布料。



步驟二:
布料大小裁定後,因為蠢花兒的點點棉布會鬚邊,所以先用裁封機車好布邊,這樣包起來會更美觀喔。(如果沒有裁縫機用手縫也可以;或是用不織布這種不會鬚邊的布此步驟就可以省略喔)



步驟三:
預備包裝鏡子的布料前置作業準備就緒後,就開始包裝鏡子。包裝鏡子老實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只是提醒大夥兒如果你的鏡子跟蠢花兒的鏡子一樣四角是圓弧狀,在包到四角時記的用一點小摺角的方法,可以讓弧度更美,不會翹翹的。
以及包裝時記的一邊包時一邊黏上適量的寶麗龍膠,讓布料跟鏡面可以黏在一塊。





步驟四:
鏡子正面黏完後,再把多於布料摺到被面去,緊接著用寶麗龍膠黏住固定。




步驟五:
最後的裝飾工作看個人喜好而定,蠢花兒身邊有包釦的別針,別在鏡子上剛剛好,別有一番風味。身邊有別針都可以試著別在上面,也是一種收納別針的方法,甚至是展示自己的別針也不錯。若是沒有別針,利用不織布剪幾個可愛的造型(像是兔子頭、雲朵…)直接黏在上面也很可愛。
總之最後的裝飾工作看個人喜好囉,如果喜歡簡單大方的鏡子此步驟也可以省略呢。
總結:
其實包裝鏡子很簡單,但只是這麼一點小小的舉動就可以讓鏡子附有這麼多色彩,也讓生活多了這樣的樂趣,這就是長久一來我一直喜歡手工與DIY的原因。當然這篇花老師時間主旨不在只是教大夥兒如何包裝鏡子,只是剛好利用這個機會告訴打夥兒其實DIY很簡單,每個人都可以做,也讓大夥兒嘗試做出自己的生活雜貨,讓生活更有趣呢。

說到這好像已經沒有什麼要交代的了,不然我們就下課吧。有問題歡迎提出來討
論,或是有新的DIY玩法大家也來交流囉~~~

下課,不敬禮解散,散!!


41目前回應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花老師真是深不可測啊 明明有5個步驟卻只傳四張圖給我...叫我新增文章

第一張還是我自己找電腦中的擺攤照片資料庫才找到的...

據說4月的mini girl會介紹蠢花還有海蒂朵兒喔 四月果然是屬於傻瓜的嗎...

7:41 下午

 
Anonymous 海蒂 said...

花老師我是海蒂
偵素有你的耶
果然是沒有商業機密的人
太口愛了
我要向你看齊去~~
祝蠢花一天比一天可愛
..本來就很可愛啦 我在說什麼
哈哈哈

9:01 下午

 
Anonymous chocochips said...

四月果然是屬於傻瓜的嗎XD
好久沒去租雜誌
這一次一定要去租啦?

2:58 上午

 
Anonymous 小黑毛 said...

哎呦~~~4月屬於裝可愛ㄉ人啦!!!!
蠢花童話式噁心巴拉ㄉ講話腔調跟海蒂小姐裝可愛ㄉ個性....
覺ㄉ2ㄍ根本就是很合ㄉ生物啦!!哈哈哈...

4:11 下午

 
Anonymous Kacy said...

小黑毛:
裝可愛,或許形容不太恰當喔!

6:3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chocochips 在丁文琪的專欄裡面 應該不會太大 不過是很認真的介紹喔 可愛女生應該會尖叫吧 對於蠢花跟海蒂的娃娃....

海蒂 四月我們要衝!賺到五月去日本的錢!

小黑毛 說得好 終於有人敢違逆花教主 不愧是一起打工的好夥伴 所以kacy妳不用擔心啦

五月日本有一場盛大的國際design festa 要是被我賺到錢 我就給他去國際觀摩一下 呼啊!

7:34 下午

 
Anonymous 沒錢玩天2的風象星 said...

花老師的教學真是讓我受藝匪淺阿阿阿阿阿阿~。≧▽≦。
下次我姐的禮物有著落了XD(毆)

8:59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米奇老闆~~所以日本的活動你找到了嗎???滿心期待ㄝ

海蒂~~這篇文章竟然把你這潛水艇給激發出來還真是不錯!!不過我也是你的潛水艇.都沒留言...不過你的新文章我也很喜歡.因為我也不擅長把心裡私密的話PO在網路上.被人看光光感覺很梅安全感阿

chocochips ~~我也是很期待!!大家一起來期待好了

小黑毛~~~~你竟然來這裡撒野!!不過算了原諒你.因為花老師現在肚子好餓.沒有力氣跟你生氣哈哈

風向星~~等你做了新的禮物記的寄給我瞧瞧...我也想和大家分享自己的DIY阿

蠢花兒復出啦~~~~~~拍拍拍

9:21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怎有狗狗出現還有多出現腳!!

看某漫畫都要看其他角落有沒有怪事習慣
找蹅一下....4月8日會有活動阿~~~

要看一下時間上能不能上去....(計畫中)

11:3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鮪魚先生被你找到靈異部分了...幹的好我以為沒人會發現了,除此之外還有第一張照片太過華麗與整齊根本不是蠢花家,背景都是珠珠盒,不過蠢花常常穿同一套衣服所以根本看不出來,目前為止沒有人答對我只好自己揭曉 最近雨一直下真是叫人擔心耶....

12:11 上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原來第一張不是蠢花家喔!
剛看到還想說~哇!!真是太帥氣了!!
整個"奇濛子"就是不ㄧ樣~
哈哈哈!!四月mini有蠢花和海蒂喔!
看來我也去買ㄧ本好了!!
妳倆的東西真會讓女生尖叫!!
真的!!因為我有尖叫!!哈哈!!

12:50 上午

 
Anonymous 毛線小馬兒 said...

最近我也在研究毛線勾花~~
房間到處都是毛線~~
但勾出來真是怪
我要拜師學藝啦>_<

2:07 下午

 
Anonymous 鼎王 said...

蠢花養的狗是什麼狗啊?看起來還滿小一隻的

2:17 下午

 
Blogger KIKI said...

米奇鰻

誰說不會很大
人家我專欄也有兩面呀!

>_<|||
日本三點,我還在趕告ㄝ
這豈不是很感人

2:08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好像被抓包喔...那個再講一次,四月的mini girl是由kiki專欄介紹整個創意市集,裡面有提到蠢花海蒂跟我喔!內容足足大放送兩P!話說到這妳到底寫完沒...不過從日本交稿感覺好高科技喔。
「主編,我們收到從東京寄來的稿件了」
「主編,我們收到從樹林寄來的稿件了」
你看兩句感覺差多少...

那個連樹林在台北縣都不知道的你...不是你,你旁邊那個,就是你!你也太過分啦!

7:38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鮪魚先生您真是好眼力~~他叫露露是我的寶貝.如果你想認識她也歡迎你寫信來哈哈

辣椒~~我家雖然不帥氣.但可是有濃濃的手工味阿...這樣也不錯啦

小馬兒!!我的勾針程度只停留在圍巾階段....我也很羨慕像莎拉那樣的毛線巧手王阿

鼎王阿~~他叫露路是一隻兩歲的公西施.有興趣想要跟他交友歡迎來信喔哈哈

KIKI~~我很期待加油加油!!但是我要說明雙魚座不是我的錯啦.........

11:20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蠢花花…
我可以要你的MSN嗎?
想要跟你交流娃娃的心得…!!!

11:23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忘了說了,我的msn是
jeffangels@yahoo.com.tw

11:2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最近很常收到信,今天又收到一封。

是敦南誠品寫信來說她們有意願考慮在廣場前舉辦創意市集,問一些我的看法。這天終於來了,其實我等了很久,在我還在敦南誠品前躲警察時我就一直這麼想,如果國外觀光客來台灣一定要去誠品朝聖,而我們這種有趣的小攤又能讓那邊變的更有街頭文化與生命力時,為什麼誠品不能改變對我們的態度,來擁抱我們。

反正即使警察每個小時來一次還是會有人批衣服來賣,誠品的地攤現象已經是一種文化,為什麼不正面的把原創商品及誠品的書香味結合,發展出更酷的形式。尤其是在誠品信義店的開幕之後,相信敦南誠品也被捷運兩站外的旗艦店磁吸去了不少注意,這時更是發展出屬於自己特色的好機會。

最近誠品取消了會員卡而由信用卡取代,這個舉動讓大家對誠品的文化形象打了點折扣,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一張誠品認同卡,如果這個時候能夠抓住近年來竄起的創意市集熱,應該能夠在東區營造起一股炫風,把學生味吹進昂貴的東區。

畢竟我還是鰻懷念那個敦化南路上昏黃的路燈,那可是台北不來梅一切的起點,我跟蠢花也是在那邊認識的啊...。

11:28 下午

 
Blogger D.D. pei MOMO said...

花營運長的小層版怎麼弄得啊? 超整齊的ㄟ! 來個小小的教學示範吧!

10:05 下午

 
Anonymous 不要命低風象星 said...

花哈哈
摟上的確定第一張那是花家嗎?
(被圍毆)

11:39 下午

 
Anonymous  said...

呼~終於順利交稿
感謝Kiki大作家
也感謝不來梅與海蒂
辛苦各位了~

期待4月15日發刊

PS:東京的MAIL比較時尚
我只能這麼說...

3:09 上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好可愛的DIY喔
原本以為是小鏡子
不過大鏡子弄這樣每天看也很happy

oh my
上面的kiki就是丁文琪嗎

我也好期待mini girl喔
一定會想辦法弄過來看 ^^
蠢花萬歲

9:48 下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我今天去敦南誠品晃晃時,
發現!!!!!!
誠品好讀有介紹不來梅耶!!!
是部落格喔!!!!
當下整個很開心!!!哈哈!!!
就偷偷站在那看完了....
因為我..我我我只有預算買英文雜誌阿!!
不要阻止我學習英文的慾望>"<
有錢就衝去買!!有誠品卡就爆便宜啦!!
OH!!YA!!

1:48 上午

 
Anonymous fomol.薇 said...

老是自顧自的在玩自個兒的東西
現在逛到不來梅
好像發現春天似的
我開始發春了~~~
逛逛逛~~~
同好很多...
有趣的事也很多...
怎麼以前都沒發現?
花老師~
鏡子很漂亮啊...春天來了...

5:21 下午

 
Blogger KIKI said...

櫻花開了
日本妞來搗亂了

五月請來日本與我ㄧ起前往國際design festa

1:43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kiki...台灣的南海創意市集竟然強碰日本design festa....嗚嗚 遠征日本計畫要延後半年了 請幫我多看一些 嗚嗚嗚 妳留的blog是還沒開始作嗎?連不進去耶嗚嗚嗚....

fomol.薇 春天是到了 而且還可以吶喊喔 新朋友妳好啊!飾品設計是我一直無法踏入的領域(我太man了)

辣椒 跟你說我很丟臉 誠品好讀一出來就忍不住去買了一本 畢竟我在裡面放了一張臉很瘦的照片 結果月底他才又寄了一本到我家...所以我有兩本 如果你要看哪次創意市集妳要來跟我先獎 我可以給妳...

糖糖 雜誌用弄過來的聽起來好恐怖 不是買了就可以看嗎?不要為了我們犯法啊...

賤哥 上次跟你聊天我學到了不少 也想到一些新東西 真是大感謝 以後也請繼續指教囉

D.D. pei MOMO跟風向星 那張那麼整齊當然不是蠢花家啊 是借別人工作室拍的啦

11:52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米奇鰻,書本多一本不保留就加入〝彈魂〞的獎項之中吧?

台客實況報導何時貼上來給我們看看阿~~~
期待中....^-^



註:彈魂,指不來梅的雙向彈珠台。

12:47 下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哇哇哇!!
米奇鰻!!挖愛哩!!
你真是太Nice了!!^^
大心!!羞!!
這禮拜的CAMPO我會去喔!!
就是4月8號的!!嘻嘻!!
p.s現在上班的地方離敦南誠品很近,
那?真是個莫大的誘惑阿!!
不!!!!!!!!我要存錢阿阿阿阿阿!!!QQ
(偷偷說:我愛4月!!因為我11號生日!!嘻嘻!!)

12:44 上午

 
Anonymous KIKI said...

http://www.wretch.cc/album/madeinkiki

我的BLOG以無名為主阿!

11:1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辣椒那就週日見吧

kiki我想豁出去去日本看那個...不過現在應該沒櫻花了吧

鮪魚先生彈魂讓我想起鬥球兒彈平 我還看過台語配音的耶....

4:20 下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CAMPO不是禮拜六嗎?==
不是嗎?不是嗎?

11:1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是的我錯了 是週六 我不應該太長注視著蠢花娃娃 我變笨了呢 請大家不要嘗試喔

1:13 上午

 
Anonymous 糖糖 said...

阿哈哈
米奇鰻你講話真的太有趣啦
minigirl 我記得一本是將近兩百吧
是4月沒錯吧?!
便利商店應該還有存貨-口-
等我~~~~~~~~~~~~~~~~~

8:22 下午

 
Anonymous 薇薇 said...

好厲害阿!!我可以連結到我的網站嗎?

7:0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當然歡迎啊薇薇

現在是連到人家網站都要先講嗎?我都常常覺得很喜歡就連耶 難道我是沒禮貌的阿鰻?

8:44 下午

 
Anonymous 薇薇 said...

ㄟ~~這樣粉另類嗎??=="

5:53 下午

 
Anonymous RITA said...

鏡子術之卷 ..這好像火影看多了才會取的名子..^^"花花老師的東西要去哪買阿..
都好讚的說..果然年輕人就是不依樣.
可以連結嗎?請問

2:3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當然可以連結啊 務必拜託了

花小姐因為期中考把拍賣商品都拿下來了
在伊陣子他應該會補上來吧...

5:16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4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07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