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年代新聞採訪!


話說上午11點多,忽然接到年代記者的電話「哈囉,我們想要採訪一下你們,請問下午一點半可以嗎?」摳以嗎?當然可以,我們很想紅!當然這句話是在心裡說,於是我就從樹林開始飛車前往新北投蠢花家,因為他們要先拍蠢花在家裡縫製娃娃的場景,我便帶著相機去反採訪這一切,順便看看蠢花新搬的家,讓我們來看看照片吧!


蠢花的房間因為剛搬家,還是個乾淨的狀態(東西都還在箱子裡),不過還是可以看出有很多熱愛手做的痕跡,到處都有自己縫製的小物。



而這台就是傳說中的勝家牌裁縫機。


記者接下來就希望蠢花能現場作一些娃娃,於是蠢花開始選布,說也奇怪,當開始把布拿在手上,蠢花嬌小的身軀上就發出了專業的光芒!

小小的和式椅蠢花坐起來卻像是坐董事長椅一樣的氣派!


記者的鏡頭簡直都要黏到蠢花身上了,不過蠢花還是臨危不亂的開始縫製

鏡頭拉遠後有種好笑的感覺


花兒房裡有很多跟同好交換的可愛娃娃,你們認的出哪些是誰做的嗎?

摘錄蠢花本日名言:
「其實會做這些手工,一方面也是彌補我課業上的遺憾,從小我書就念的不好,可是我對手工藝一直很有興趣,做這些娃娃的時候會很有成就感。」
「我畢業後想剛一個社工,從事身心障礙方面的,說不定能用我的手工藝幫上點忙,我不會把做娃娃當成是主業,因為這樣娃娃或包包做起來會有壓力,也會去計較怎樣才能賺最多錢,品質說不定會受影響,我還是喜歡這樣無憂無慮的感覺,做起來還會比較漂亮。」
邊講狗兒邊在旁邊蹭,畫面又感動又好笑....

再來就是前往東區的店(good looking)裡面補拍畫面,這時記者發現店裡有貼一張我跟蠢花的等身大海報,便要求我們做出同樣的動作...這倒是我始料未及的一刻,有一天我跟蠢花竟然要做出我漫畫裡一樣的動作...



不知道啥時才會播出...為了抓這一分鐘我從晚上六點開始守住新聞,看著李敖連線告小布希...好險我有邊包貼紙邊看新聞,終於辛辛苦苦錄到了,是那種很低科技的錄,拿著數位相機拍電視。如果有人有更高品質的檔案要給我喔,不敬禮解散!











不過媒體的問題真的很嚴重,一天近萬元是最好的一次成績,同時也是之前準備了一個禮拜,從設計,打樣,買布,製作等等...也不可能天天都賣,直接說成月入卅萬實在太聳動,乾脆說七年級生年薪破三百萬好了,布過蠢花我們要匡正社會風氣,還是要去衝撞媒體!下次目標改上談話性節目好了(真是愛說笑啊!那第二次說掰囉)

59 則留言:

鼎王 提到...

我覺得和式椅讓蠢花一坐 就有變成兒童安全坐椅的感覺說...

mickeyman 提到...

小留言版謎樣的消失了好恐怖啊!感覺好寂寞

匿名 提到...

媒體嘛!若不誇大就沒人看了

Luke-Skywalker 提到...

上面的是我
Luke-Skywalker

toiletwater 西瓜 提到...

我姊有看到你們的新聞耶

只有我沒看到 囧rz

還會重播嗎 分享連結來網站吧~

丹妮絲 提到...

摘錄蠢花本日名言:
「其實會做這些手工,一方面也是彌補我課業上的遺憾,從小我書就念的不好,可是我對手工藝一直很有興趣,做這些娃娃的時候會很有成就感。」
「我畢業後想剛一個社工,從事身心障礙方面的,說不定能用我的手工藝幫上點忙,我不會把做娃娃當成是主業,因為這樣娃娃或包包做起來會有壓力,也會去計較怎樣才能賺最多錢,品質說不定會受影響,我還是喜歡這樣無憂無慮的感覺,做起來還會比較漂亮。」

看到這段~~~我覺得好感動!!!
做手工藝就是要無憂無慮輕鬆自在...然後心中懷抱一點小小夢想(...)

赤兔馬 提到...

哇!!真棒!!!
可惜我們家沒電視....不能一睹米奇與蠢花的電視風光...(連滴科技的錄都摸不著邊阿=.=a)

長翅膀的羊 提到...

就是這個新聞…讓我苦守了兩個小時…
花花的聲音好甜美…
米大大的“體形”總算現出來了…哈

匿名 提到...

Lucky!!!我有看到你們的新聞喔!!真是替你們開心!! ^_____^ (我是tour的女巫)

Jey 提到...

站在電視前看到小花
好近的距離連毛細孔都看得一清兩楚
感覺和小花的感情日漸加溫...﹝幻想一下ㄇㄟ﹞

小紅豆 提到...

摘錄蠢花本日名言第一句不是我上次訪問你們時 蠢花說的嗎
這樣不行啦
這樣我寫的文章就沒新鮮感了


我稿子都送出去了說
22號出刊

mickeyman 提到...

鼎王 我也覺得那個椅子好像很大 這樣住起來說不訂有60坪的錯覺 吃的便當也會大1.5倍 縮小真不錯耶...

Luke-Skywalker 是啊媒體很愛誇大所以我們要抱著懷疑的心情去看新聞不能全相信他們!

toiletwater 西瓜 年代網站還建構中實在很亂來耶....

丹妮絲 我也是很感動 有時都會覺得自己太市儈 這時就要去照一下蠢花的聖光 重新找回設計魂...

赤兔馬 你家沒電視啊 好酷...那都在K書嗎?

長翅膀的羊 我也是跟你一起守候啊...

女巫 才在想你們怎麼消聲匿跡好久咧...

Jey 提到...

建議小花可以去參加中視的我猜節目
這樣又多了一個讓商品曝光的機會

貓貓 提到...

哇?強者就是強者
第一次看見米奇鰻跟蠢花的本尊
真的是太感動了阿阿啊阿阿啊阿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前2個小時加班的我是不是眼花了,怎米大變高.....還以為蠢花會到電視台....失算!

老闆真是可惡!讓我沒有看到蠢花花上電視的機會....吃雞排去.....

辣椒 提到...

哇哇!真的都是手工物品耶!
蠢花ㄦ的家真有手創人的感覺!哈哈!^^
還有還有!我筆記本做好了>"<
好開心啊!有想要感動落淚了QQ
接下來挑戰雙面相機包!!
GO!GO!我有來報喜喔!蠢花!哈哈!

@[傑克猴]@ 提到...

啊........
錯過電視了.......

那換期待這邊出現錄影的版本了!!!!

@[T__________T]@/

Luke-Skywalker 提到...

米兄

因為我身在媒體圈,深知媒體事......

小馬 提到...

昨天晚上11點看新聞,我還搞錯電視台看成TVBS,後來才想起應該是年代,又看了一次12點新聞,終於在嬌生慣養的中村夫婦和國民黨女立委互告賄選的新聞中,看到可愛的蠢花花,當蠢花講出說她畢業後想做心智障礙的工作教小朋友畫圖和做手工時,蠢花被背後頓時綻放光芒~~~~
雖然記者報導角度偏了,但米奇和蠢花表現的很誠懇,給你們拍拍手
蠢花師姊、米奇師兄加油!!

小馬 提到...

怒!早上一上班來留的言為什麼出不來

哼!我再留一次

昨天晚上11點看新聞,我還搞錯電視台看成TVBS,後來才想起應該是年代,又看了一次12點新聞,終於在嬌生慣養的中村夫婦和國民黨女立委互告賄選的新聞中,看到可愛的蠢花花,當蠢花講出說她畢業後想做心智障礙的工作教小朋友畫圖和做手工時,蠢花被背後頓時綻放光芒~~~~
雖然記者報導角度偏了,但米奇和蠢花表現的很誠懇,給你們拍拍手
蠢花師姊、米奇師兄加油!!

mickeyman 提到...

Luke兄

我好想接
君自故鄉來 應知故鄉事 昨日綺窗前 寒梅著花未

這是詩詞病犯了啊我的天...

長翅膀的羊 提到...

我想至少這個新聞還有一個好用的地方…
我家裡的人跟我說人家可以一天賣一萬耶
你要不要也像人家一樣的賣看看!!!!

(至少不會再聽到…“淨做些沒有用的東
西”之類的話了…

Luke-Skywalker 提到...

年代和TVBS是同一個老闆,所以報導方式相進........

風象星 提到...

有時候小留言板會跑到最下面=W=
話說第2張好像小孩子在做功課偶XD

J15 提到...

哈哈哈 我在年代新聞當攝影助理記者呢..
話說我家小弟平常就有瀏覽蠢花大人的網誌
昨天晚上在MSN質詢我 "採訪是誰做決定的"
隨即憤憤不平丟下網誌連結..LOOK

唉唉唉 平常我們就在抱怨 電視新聞是狗屁
一個個食古不化的糟老頭長官
天馬行空發想新聞的自閉編輯

看到蠢花的有感而發ㄚ 驚訝中又帶點小愧疚呢
照片中的攝影跟記者都是我同事呢..

我能做些什麼呢..我只是個小小的助理..
蠢花大人要一份超級清楚的新聞影片嗎??
josette15@pchome.com.tw
留下妳的聯絡方式 請妳填份申請表格
立刻為你申請一份DVD"手工娃娃1800"(新聞標題)

其實我覺得光是看新聞內容 寫的還算中肯
她說"曾經在兩天內賺進兩萬"也說"充滿夢想的創意"
我想 真的是標題下的太誇張了

艾薇的悄悄話 提到...

嗯...蠢花說的話令人很感動呢!

vivien 提到...

米奇鰻和他的粉絲們好
我是年代新聞的記者
當天的採訪過程
真的很有趣也很感動
新聞播出之後
客服電話一直接到觀眾打電話來問
我也很替他們開心

btw,
我說的是日入萬元
並沒有誇大報導
在下標及內文部分
我都有清楚說
曾經創下兩天賣出兩萬多元的成績

我不太確定主播是怎麼報前文的
如果有太誇張的地方
請兩位見諒

年代記者^_^

Luke-Skywalker 提到...

新聞同業終於上來說明了.......

mickeyman 提到...

感謝vivien的說明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 這個報導還算很正面的 因為有提到蠢花想做社工的部分 也是因為這個報導才讓新朋友認識我們 不過蠢花比較低調 他說那天她家電話響不停 都是親戚打來關心...所以她很困擾

所以之後都由我出面當諧星吧!什麼沒有話題性?又不是七年級?又不是可愛女生所以大家都走了?各位記者大人們不要走啊...

長翅膀的羊 提到...

媽媽騎馬慢媽媽罵馬!!!(不知是否有人看得懂)

事實總是在傳了數次之後…就完全變的不再是事實了!不過至少我可以確定花花絕對不做作!

Luke-Skywalker 提到...

米兄

我不會走,因為一來就黏住了......ccc

而且"兩顆子彈紀念日"當天還要跟您拿"貨"說........

低調蠢花 提到...

我想我還是上來說說話好了~~

首先我先承認.新聞播報的時候我沒看!!也沒有跟任何人說....我只是在房間自己默默研究新產品.直到晚上家裡電話開始響起這件事才開始被討論....

我隱約聽到"埃憂你們家妹妹上電視啦?""埃憂收入不錯....之類的"...再來電話一直響起.我媽一直忙著應付並澄清只是做興趣收入並不是這樣~

我想說的是.我沒看也沒有宣傳是因為我真的絕的那跟我沒關係...有沒有上電視我還是一樣只是為喜歡手作所以做到現在~~況且媒體的宣傳都是一時的.就像當初蛋塔風潮一樣...媒體報導過後.風潮過後.我還是我.並不會有任何改變不是嗎??

關於這個報導~我自己決的跟自己的想法有些出入.或許年代的重點是想要突出手工創業可以月入萬元有很好的收入~
但我自己並不是這麼認同這樣的說法.舉例來說~每當我上了報紙或是有同學知道我在做這個之後.就會有人問我好不好賺?收入多少?有關錢之類的問題~
可是我當初不是為了賺錢所以做這個阿??大家很自然而然的把焦點擺在收入上.但是真的為了收入不是直接批貨賺的更多更快嗎?幹嘛費盡心思做這個~
大家很自然的會把焦點模糊.而忘了我是為了什麼而做...老實說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這個報導.對我而言我覺得自己的重點在於"是的.我從小部會唸書.但是我喜歡上工藝課.做手工.所以不是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可以走.千萬不要放棄自己之類的"這樣的重點更激勵人心....而不是感覺做任何事情的動機都只是為了賺錢...

我雖然一直都以神經大條的方式在過生活.但是我還是有自己的想法與原則~

關於這件事或許我看的比較嚴肅.也或許想的比較多.但我還是覺得在看媒體新聞的時候還是要保持自己頭腦清醒比較適當.至少我想表達日入萬元不是這個新聞的重點.重點在於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夢想.並勇於築夢~所以我不要當蛋塔.喜歡我們的請繼續留下.但希望是真心的那種...

哎呀~~我把這裡稿的很嚴肅.但該說的我還是要說阿....

KC 提到...

我覺得媒體總是愛寫...
XX日入?元,等等的==

mickeyman 提到...

我跟蠢花一想紅一想低調 一高一矮 一男一女 一陰一陽 一起床就想喝一大杯牛奶...
就是因為不一樣的屬性才會讓不來梅這麼有趣吧

總之讓花營運長在生日發出這麼長的文章實在很不好意思 那麼以後我在媒體處理上會更注意的 總之因為這次事件而激起了不小的漣漪 對有心創作的人也可以想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囉 總之我覺得聰明花很清楚自己的想法實在很棒

兩位記者內容都很中肯 其實問題應該是主播還有電視台的字卡太過聳動 所以才讓親戚朋友好奇 所以應該叫親戚來看網誌....

一方面也是社會風氣很喜歡強調七年級創業收入很高吧,所以大家以後有小孩要尊重她們自己的選喔!不要只逼她們賺錢 那樣不一定會快樂 我個人就想要女兒 多可愛啊...

mickeyman 提到...

那個....雖然聰明花可能去慶祝生日 但是今天是生日!生日快樂我的好花兒!不用回本篇留言也不要感到壓力!只是想跟妳說生辰好!

TODE 提到...

恭喜蠢花阿!!好棒喔。
TODE也好想紅喔!!!

對了打個廣告。。。
不知道各位網友們。。我也好想我們的blog像留言區一樣。因為只有我ㄧ個人一直打文章。坦白說。會有點無趣。。有空大家來鬧鬧我吧。

枕頭阿亮 提到...

傳媒的德性都差不多。報導真偽姑且不論,他們憑什麼認定賺大錢的藝術工作者比不賺錢者更值得報導?電視上一天到晚播些郭台銘林百里之流的還不夠嗎?窮人就不是人喔?

呃... 我不是在罵記者;基層是無辜的啊 [流汗澄清]。我是罵採訪主任跟上面的大頭啦。

喔對了米大,你放在相簿裡的歷年作品,我最喜歡的一幅是「心靈空洞」。很屌。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album=950936&pos=26#q
沒欣賞過的看官請笑納,有張力的呢 [我在得意什麼又不是我畫的]。

J15 提到...

哈囉哈囉 我又來了 小小的年代攝助..
其實其實 不看標題不聽主播只有現場採訪的轉播實況
看到的是 攝影記者專業拍下蠢花用心裁製的手工娃娃與投入的神情
文字記者也提到蠢花未來想教導小朋友畫畫與裁製的夢想

"曾經兩天內賺進兩萬元"在一分多鐘的新聞帶中只不過兩秒鐘..
夢想與創意是不會被金錢給污穢的..

蠢花大人 相信妳看過原始的新聞帶是不會失望的
我看過 那是會讓人興奮 擁有夢想的人..
加油

那隻小強 提到...

哇阿阿阿~
蠢花全身上下散發出跟阿玆太陽拳一樣的聖光阿!!!(刺眼)
對兩位大人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阿~

正題:說實在的...最近的新聞也真是..ˊˋ
愛把七年級生的如何如何給扭曲化
不過至少還有報出花姊的心聲,算是謝天
謝地嚕...
似乎許多人都把錢當成一個
前提...感嘆阿(皺紋增加)

mickeyman 提到...

剛剛打電話給發出聖潔光芒的聰明花唱生辰歌給她 可是她沒有很感動...因為她在睡午覺 我說都四點還在睡午覺卻不會失眠的人實在不多啊...

J15大哥 可以拿到那段採訪的檔案嗎?我只是想留下紀錄 不會作商業用途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寄到mickeymanzzz@yahoo.com.tw嗎?謝謝!

枕頭阿亮 那張心靈空洞是當兵時假裝搖頭晃腦寫莒光作文簿畫出來的 原本上色是彩虹筆說 不過洞外還是有藍天 可見我真是正面思考啊...

大家只批評媒體就太老生常談啦 我常常看到有人邊看超爛的新聞 看完之後再罵「幹嘛播這種沒營養的新聞」所以要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我的經驗是大概五六台新聞按完一圈就大概知道有哪些新聞了...千萬不要一直看 會變生氣啊!

然後很多新聞其實都是廣告,廠商都是有付錢就能曝光的,這也算我以前在廣告公司學到的小常識吧!大家要獨立思考喔!我去喝喜酒啦!

Luke-Skywalker 提到...

>然後很多新聞其實都是廣告,廠商都是有付錢就能曝光的

這個我有經驗,曾收過外國軍備商的置入性行銷新聞,還不得不排個版面給他們......

someDesign 提到...

哇哇哇~~
上電視了

我想看記者近照蠢花的那個鏡頭啦~~
這樣比對起來應該很有趣^^

匿名 提到...

給作者大大:
關於最新的進度~~可愛才是王道
這個標題重複過了喔!
不知道作者大大是不是一時疏忽??

mickeyman 提到...

是喔...重複啦 那....還真的是疏忽耶
其實我有發生過更糗的事 就是畫出重複的四格漫畫過 還上了顏色...後來才發現 我的記憶力真的很糟糕我的天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蠢花花,你的話絕對不是要把場子搞冷阿~~

這是超現實的問題ㄚ~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這一份心阿~就像MTV台突然會出現莫名的廣告
那也不是MTV台願意的

我想蠢花花不希望被人認為及別人誤認為自我
創作是要賺錢或是為了賺錢的〝行業〞

蠢花花,你辛苦了,在這裡的每個人都知道你的心意的,關於哪些聞風而來打電給你的人也
是過一段時間就忘記了.....哈

加油!

匿名 提到...

很抱歉我在媒體上看到報導對您的作品很感興趣不知如何可以聯絡您或是哪裡可以去拜訪您?我的MAIL:bagtown@gmail.com

包子 提到...

很抱歉我在媒體上看到報導對您的作品很感興趣不知如何可以聯絡您或是哪裡可以去拜訪您?我的MAIL:bagtown@gmail.com

枕頭阿亮 提到...

又切ki奧!「可愛才是王道」六字真言,飯後睡前多默念,健康可比毛球寶,吃不胖又睡得著!

Emma 提到...

蠢花小姐
妳最好還是弄張正常高度的桌椅車縫
我覺得
長時間坐和式椅窩著下半身車東西
身體會加倍受傷
比較不好

帢拉 提到...

好可惜..現在才發現這個地方..這裡真的很有料耶..以後要找靈感一定會到這裡來。
還有..就是你們都是一群很有頭腦又有創意的人,而且還是肯付諸行動的人..真是佩服佩服!

mickeyman 提到...

帢拉 歡迎妳來啊 我的肚子裡的料越來越多 都要重買褲子了 可以分你一些嗎?

枕頭阿亮 你這主唱是瞬間編歌詞嗎?找到貝斯手了嗎?那個...demo帶這樣太扁了,好歌也聽不出來喔

匿名者包子 我寫信給你啦 就是常來看就知道我們會在哪無孔不入了....

鮪魚先生 你真是好人!我要再說一次!好人好人!

匿名 提到...

我是妳們的忠實觀眾,但是總覺得我?得新聞都是即時新聞,都沒有持續的追蹤後續問題,如高捷弊案以前18標的問題.電話是0912305509請來電ok.

mickeyman 提到...

這是全民大悶鍋機智問答嗎?高捷弊案中了十八鏢應該已經送醫院了....那個在網路上留手機很恐怖喔 希望不是真的呼呼呼

糖糖 提到...

終於看到文章啦
看了蠢花真心話後
打從心裡佩服妳 支持妳喔!!
而且我覺得教小朋友畫畫和手工
是一件超棒的事耶
蠢花加油:) 妳可以的

哇嗚 我想看新聞啦
有沒有影片連結來一下
最近不來梅曝光率好高喔><

mickeyman 提到...

影片檔是我自己用數位相機拍的quicktime檔耶 20mb應該沒辦法看吧 裡面還有自己的笑聲...我看下次吧(逃)

讀書會公主 提到...

妳好,初次到訪。
看到你的手工娃娃真的很可愛,以及純粹的喜愛與動力真讓人忍不住為你加油!
其實媒體報導的角度不用太在意,多少也能讓「唯讀論」的父母換個角度思考。

路人 提到...

不知道蠢花本名叫什麼
剛剛看到蠢花上電視
覺得長得好像我國中同學哦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