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首次電視報導!(提到了幾秒鐘)



感謝風象星凌晨四點爬起來側錄有提到我們的節目,為了不讓他白白犧牲(睡眠時間),我把內容整理上來啦














這家店叫做good looking,是黃子佼的店,所以和媒體關係應該不錯,地址在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63號1樓之3,裡面有貼我跟蠢花的等身大海報喔...






沒想到又變工商服務了,唉喲。

13目前回應

Anonymous 風象星 said...

原來是黃子佼的店偶
難怪他說看的到黃子佼XD
呵呵~真是榮幸阿>///<
等到4點果然不是白等>W<

1:52 上午

 
Anonymous 小紅豆 said...

哪裡是等身海報啊
上面那隻應該要寬一點

今天謝謝蠢花花跟米奇奇的幫忙
採訪還滿累的
事實上我不太會採訪
辛苦你們了
不過還好有跟你們聊
能夠知道很多事情
你們都是厲害的哲學家

1:52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哪裡是等身海報啊
上面那隻應該要寬一點

小紅豆…你害我笑了一下!!!!

不過我覺得米大和花大的東西陳列的太少了
應該要豐富一點才對!!

突然想到…米大和花大那一個比較大
答案是花大…

因為花能生米,但是米不能生花
(花生米?????)

3:39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HUSKY X 3 難道是這個牌子的專賣店!!

這.......米大爺、花大娘你們真是讓人感動
阿~~~~~~~

哈~~~~~~~

1:18 下午

 
Anonymous KC said...

身....身高'''

7:16 下午

 
Anonymous @[傑克猴]@ said...

上電視!!!~~ 上電視!!!~~
讚啦!!
看起來還不錯啊,
只是我覺得主持人問的問題有點冷,

@[^++++++++++++++++++^]@>

3:03 上午

 
Anonymous 容我打個廣告的小馬 said...

給"我就是鮪魚先生"
聽說黃子佼的公司負責HUSKY X 3的代理
想要買HUSKY X 3的產品
奇摩購物中心玩具館也有在賣喔!

1:46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小馬,謝謝你,我會去那兒看看的。
新出的結婚版在南部我有看到實體公仔,
話就說到這。

活動加油喔~我不能上去參加,四月有個大展
及這個月事情多要省點花才行阿~~

4:01 下午

 
Anonymous 瑋珺 said...

我可以把他也po在funzakka讓大家知道這個好消息嗎

10:56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當然可以啊拜託你啦 瑋珺

@[傑克猴]@ 你怎麼沒來 要不要去台中參加台客搖滾啊

鮪魚先生 ...誰是米大爺、花大娘啊唉優我的天 我們可是待字閨中啊

11:00 上午

 
Anonymous @[傑克猴]@ said...

-[mickeyman]-
台中的嗎?
往南下發展啦!!!
讚喔!!!!

呵呵呵........
好像大家都過去了喔,
那我們家內部討論一下好了,
我有看到你們報名好了,
大家動作都霹靂快啊!!!!
讚!!!!!

@[^++++++++++++++^]@b

6:42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6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08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