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今天的自由時報

話說今天早上打完籃球,正力竭汗喘殆欲斃然,在早餐店喘息的時候竟然看見....



看到真令人開心!因為她把我拍的很瘦,這件紅衣服果然不能丟...上面還有鴻鴻跟夏夏的介紹,眼看著越來越多創意市集的朋友進駐報紙版面,表示更多人注意到這一塊,可說是可喜可賀!希望三月能吸引更多新朋友到創意市集來看看!

26目前回應

Anonymous chocochips said...

睡到中午才起床
一翻開報紙馬上清醒
那..不是米大嗎
竟然還嘟著小嘴XD
台北不來梅要爆紅嚕?
ㄏ?ㄏ?

2:37 下午

 
Anonymous 赤兔馬 said...

今天早上起來(也是中午|||) 為了寫周記的一週大事 買了份報紙 不過是中國時報... 嘿!我也去買份自由看看吧!!

3:01 下午

 
Anonymous 戴面具的魔術師 said...

LOGO不ㄧ定要做"布標"呀!用"繡"的或許比車縫的慢,但是口碑可是這樣才能慢慢累積的唷!聽過"皮爾.卡登"嗎?口碑必須由小慢慢佈局,以後別人想仿你們,LOGO就是必勝武器了~長久的經營的概念下,這是唯一目前可以知道最好的的路徑唷!

BY前行銷總監

4:37 下午

 
Anonymous fatkiller said...

剛在緯來綜合台的walker walker裡看到米大大的商品,主持人還有那起來介紹(orz與juse do it)。

5:59 下午

 
Blogger 修爾基 said...

哈哈這張照片還真是可愛呀

8:08 下午

 
Anonymous plus said...

噗..一陣子沒來就看見米大上報了
還好不是社會版XD
台北布萊梅要紅了啊!!!!
恭喜恭喜!!!

(啊 我要吐槽米大!
看起來會瘦是因為嘟嘴吧!XDDDD)

10:32 下午

 
Anonymous 某隻小強 said...

恭喜米大大上報囉!
果然是一表人才阿
我對米大的景仰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阿...
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我可以把你的簡易販售網放到我的網誌上嗎?
免費宣傳喔~XD

10:58 下午

 
Anonymous 小紅豆 said...


你怎麼不早說
我今天沒買到啦

我明明有叫你要提醒我的

你真懂得上鏡頭
吸住臉頰的確比較...
這算不實廣告嗎(就臉而言)

12:58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米大大!!
高雄的寄賣點…到底在那裡呀!!

還沒有說明咧

1:15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chocochips跟赤兔馬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真是壞啊 我可是早起就飛躍在球場...然後下午在漫畫店睡覺哈哈

戴面具的魔術師 相信蠢花看到之後會有新的體認的 也有人叫我們去註冊 可是要萬把元
有點痛...拿不出來

fatkiller 你不會殺了我吧...據說重播是四點 那時我已經神遊太虛了說 對齁應該介紹一下那家店

修爾基 你是修耳機的那個修爾基嗎?

plus 嘟嘴真的是很好的辦法 跟大家一同分享 還要記得把臉壓低 看起來會更瘦喔

某隻小強 喔喔喔喔喔 那就拜託了務必 我們很想紅的

小紅豆 我算早講了吧屋屋

長翅膀的羊 在新田街好像100多到200號吧 叫foxy rose 是賣衣服的店 可是...我一時找不到地址耶 這樣去找很像在冒險很刺激吧

9:49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100多到200…= =
米大大,新田路很長耶…

12:27 下午

 
Anonymous @[傑克猴]@ said...

喔喔喔!!
讚喔!!
後天也要去翻公司報紙來看!!
公司報紙送來都沒人看,
都是完整折好疊著而已,

@[^+++++++++++^]@>

9:00 下午

 
Anonymous 窮鬼花 said...

高雄的寄賣點在新田路244號...如果我沒寄錯的話!!

9:19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244號!!!

米大大你不是說100~200嗎 = =

你要給我一個交代!!!

米:「拿去」手上拿著一捲膠帶
小羊兒:orz

10:0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原來是244號啊...(記下來)
那個我前面有加"好像"是100-200號

所以也不能怪我 而且弄丟寄賣店的住址感覺好蠢 我也不好意思打電話去問人家...

總之謎題解開啦 就是新田街244號
羊兒你可以用翅膀飛過去啦

10:20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哈哈哈,那我要快去挖寶了!!

and…我的翅膀只是裝飾用的…= =

2:15 上午

 
Anonymous 小黃毛 said...

小花~~~我看ㄌㄧ下攤位配置圖..我是17號.妳們是105號.就位置來看~我們離ㄉ很近喔!
耶耶耶~~再找你玩阿!!!哈哈哈~~

2:51 上午

 
Anonymous chocochips said...

而且弄丟寄賣店的住址感覺好蠢XD
 這2天上班一直犯錯,迷糊到失控
想不到米大...

1:1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其實三月還有一個活動是北美館辦的 不過我沒要去就是 所以貼在這邊給大家看看喔
http://blog.yam.com/nanhai/archives/1201140.html

1:48 下午

 
Anonymous tode said...

恭喜、賀喜!!

4:55 下午

 
Anonymous 噗雞 said...

喔喔喔喔真的好瘦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帥氣了
還以為見到金城五
...............................
我說謊對不起

還有啊..
姐姐我的房間不是網咖
是仙境
謝謝

10:42 下午

 
Anonymous 阿元 said...

嘿...米奇你真的出名了,
今天去誠品翻書翻到一本"第一次搭訕就上手"看到內頁的漫畫很有米奇鰻的感覺,翻到最後果然是你,福~~~~~~氣啦!

2:06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阿元...那個是為了收入而接的案子 唉攸 而且他要出第三本了...不過這算接的案子裡面話的很開心的 因為幫忙畫四格漫畫,可以自由發揮,不用被要求這個上來一點那個下去一點...話說回來你應該沒有買那種東西吧

四月底又有樂聲自己來市場了 你還要畫網帽去賣嗎?

9:41 上午

 
Anonymous 阿元 said...

哈哈...我是很想買啦,可是最後被理智壓了下來,網帽喔..哈哈哈哈哈,好問題,我在研究研究,他們最近似乎在研究野台在樂生,
還蠻酷的,你春?會去嗎?我有個朋友今年想去擺攤他想問你租一個攤位要多少錢啊?

12:31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6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09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