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米執行長偷瞄到花營運長的筆記本....


內容相當感動,足以拿甲上上所以冒著生命危險公佈在這邊供各位同學學習....以下一字未改 因為太過通順讓我覺得蠢花是否平常是裝傻的......(以下為蠢花所寫)


其實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手做的感覺
當初會到誠品擺攤也只是好玩
想試試有沒有人喜歡我的東西
沒想到一做就是1年半...

我覺得...其實做這個表面上看似風光
可是背地裡卻有很多心酸是很難盡的~~
上次有學妹不經意的說
學姊是好野人.隨便做一個包包就可以賣好多錢
當時心裡聽了其實有點不太舒服
隨便做一個包包??難道做一個包包不用花時間與心力
難道包包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出??
是的.我從來就覺得自己不夠勵害
所以每個包包都是我費靜心思想了又想
拿布配了又配
才開始做的~~
包包設計圖不是睡覺起來就有的靈感
也是不從空而降
我賣的是我的設計心血+我的手工
難道這些都只是隨便做的??

其實我真的很認真在生活
每天真的很認真的想新的作品
很認真的做事
我的生活除了上學外
就是做手工

做這個其實是很殘酷的
什麼時候會被市場淘汰不知道??
什麼時候大家會看膩你的東西不知道??
只有趁著有靈感的時候盡情發揮目前屬於你的舞台
謝幕了只有下台一鞠躬
感謝大家支持

很快今年6月我就畢業了
未來在哪裡??
我很矛盾的想要持續做著自己喜歡的手工品卻不想紅.不想招搖
但是每個人卻又喜歡吃市面上那套官話
喜歡那種包裝
迷戀媒體的宣傳以為那是流行

老實說我是個一點都不想招搖的人
我的朋友們很少人知道我在幹嘛
除非很好的朋友會偶爾提起
不然他們可能買的我的東西都不知道是我做的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只是在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這樣的喜歡很自然
根本不用刻意提起
所以朋友們很少知道

常常會覺得很累或是無力
或是擔心未來
因為我有著自己覺得很沉重的負擔要扛
可是堅強如我還是常常勉勵自己不可以低頭
嗯~~
所以我還是繼續努力

加油加油

25目前回應

Anonymous chocochips said...

蠢花小姐真是低調的人
其實我也是ㄚ(羞?)
看完真的心有戚戚焉
能夠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真的很幸福
很多人都是渾噩一生
一定要保持這種單純的喜歡ㄛ
開心做 開心過生活
加油!甘芭茶?

9:54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寫的內容讓我覺得很有感覺
我可以體會當別人當著面說著"隨便做做"是什麼感覺(我也被別人說過)

千萬不要被打垮了...加油 小花棒!

每個手工的背後都有個心酸的事(偷偷拭淚),把它當做支持下去的動力吧!GO

(不過米奇先生小花真的不知道你偷偷把文章放在網頁嗎...)

10:31 下午

 
Anonymous 小紅豆 said...

小花花Q_Q
妳真是太可愛了....

11:12 下午

 
Anonymous 艾栗森 said...

小花兒,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看完妳的文章,又想到平常妳開心的樣子,心中除了捨不得,更有滿滿的感動。誰說妳傻呢?能夠保持最單純的心,才是最聰明的生活之道啊。
加油,可愛的花。

12:11 上午

 
Anonymous juan said...

喔喔蠢花小妹(妳真的是很小...)
一直沒有跟你換到娃娃~但是我常在朋友那裡看到你的東西喔!說到這裡我是做嬰兒娃娃的juan~我覺得喜歡才有原動力做出來喔!你說的非常好~噗,我終於留言了~嘿嘿~希望有機會換的到娃娃^─^~

1:03 上午

 
Anonymous 二十幾歲的我 said...

很多人送禮物都喜歡買現成的,
的確,現成的便宜(跟自己手工所花的勞力比),又比較精緻,
但我也是喜歡自己花一堆時間做出一個遠比不上現成的還要精緻漂亮的禮物送人,
聽您說手工做出來的可以讓人看不出來,
真羨慕您的手藝。

奇摩漫畫裡的作品不僅有趣,
也越來越感人了....
真的....您加油啦!

1:04 上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真的耶!做設計真的很辛苦,
不懂的人都會說你真好,
隨便畫張圖、做個東西就可以賺錢,
但是他們又真懂的背後的辛苦,
唉!做東西也是需要靈感的,
沒靈感時就算想到腦死也是不會有靈感的,
蠢花*我懂(拍了ㄧ下肩膀)QQ
蠢花加油啊!不管如何!
順著自己的夢想最重要!(心意啊!是心意!)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4:55 上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蠢花花呀~~~
自己開心最重要!
有時也別太低調~~~大聲說出:這是老娘費盡心血做的喲!
因為你做的東西太可愛嚕!值得大家拍拍手!
(大家還不快起立掌聲鼓勵)
大家一起保持純真開心認真過日子吧:)

9:44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蠢花,加油喔?????????????

我知道你所說的感覺,來到這裡的每個人都知道手工設計不是你學妹所想的那樣簡單˙˙˙

雖然你的朋友很少人知道但在這裡的我們都認識妳喔??也都很支持妳喔?

別急著想出新作品喔?要好好設計你的手工設計讓別人覺得這就是蠢花的東西喔?

你知道旺福第一次出專輯的歌唱了幾回嗎?
(沒出專輯之前)就我認識旺福來說是三年多吧?當然陸續有新的東西出現但是我們知道的〝小綿羊趕集〞唱到不能在唱˙˙˙˙˙




(不知道這樣比喻好不好˙˙˙)

1:21 下午

 
Anonymous 劉小琦 said...

我是劉小琦
蠢花其實看過我
但是我想他因該忘記了
第一次在這裡留言
因為看到蠢花的內心大告白
也讓我感同身受
所以我也想出個聲
給蠢花掌聲鼓勵鼓勵

人生中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的確是件讓人感到愉悅開心的
但現實中的很多狀態是會讓人有所侷限
我們很難有能力去控制所有的局面
所以~
就請在可以的範圍內
做極大?的努力
也會有很多的人因為你的努力而更努力

蠢花.米奇漫加油加油加油!!!

3: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阿~~大家的鼓勵我都收到了.再這就不點名一起回應好了....

其實可能是最近真的太累壓力也太大了
我幾乎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我的首功商品上
但是這一個月發現投入回收卻不是成正比
或許每個品牌在還未成名都是這樣過來的
只是每天日覆一日的在做真的很累
也讓靈魂創意枯竭
所以我決定應該放慢腳步
慢慢穩穩的走
這樣才能走的細水長流...

我想再做這塊領域的人應該都有同樣的心聲
所以大家都要加油
偶爾抬頭看看沿途的風景或許也有不同的收穫
也或許轉個方向有更美的風景也不一定

埃喲
我怎麼好像再寫立志短文一樣
呼呼呼
總之大家一起加油囉

6:56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埃喲
我是蠢花啦

6:57 下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看完之後
真想用力給蠢花兒一個擁抱...>/////<

10:29 下午

 
Anonymous maruco said...

給蠢花的感想~~
每當有客人跟maruco殺價時,就是maruco心中躺血的時候,因為別人在睡覺時,也許就是maruco做手工的時間!!每個產品都是一而再三的試作才會有最後的好東西產生!!ま?ま?把每一天都過的很充實,不浪費,也許就是咱們的人生道理吧!不要輕易就輸給那樣所謂說"隨隨便便"的人吧!!

6:13 下午

 
Anonymous 片羽 said...

這邊真是一個清靜的地方阿

在其他地方這種文章可能會引來一堆
" 我好欣賞妳,可以跟我做朋友嗎? "
" 我可以認識妳嗎 "
之類之類的回應

那重點是什麼呢?
沒有啦,看大家玩得這麼開心
我也想要有點參與感嘛...

其實第一次看到這篇
就有一些想法
只是是比較負面的鼓勵角度
所以一直在想要不要這樣說

那就是實現自己的理想有時候真的很辛苦
不過比起追逐一個已經不存在的目標,
有時候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報告完畢 :~

1:35 上午

 
Anonymous jojogg said...

我想,除了附議上面大夥的意見,個人還有一點小小的想法。

之前自己也是個隨波逐流的小孩,想做的事情總是沒有勇氣去貫徹。
但就是認識了米大和小花,讓我很羨慕妳們有這樣的勇氣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讓我能下定決心去追逐自己的目標。

看到小花寫到:今年快畢業了..那一段時,心裡只想大聲的和小花說:你要加油喔!希望你不要放棄做手工喔!不要因為想著要有"穩定的"經濟收入,就忘了自己想要什麼喔!

努力的朝自己的夢想生活前進,這不也是代表自己對自己人生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嗎!?

(感覺上這篇文章嚴肅了許多~)

7:06 下午

 
Blogger Jey said...

看完文章差點愛上蠢花小姐
冷靜...冷靜...

5:3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你是個誠實的孩子呀jey

那你可以加入蠢花教了 所有信徒都是有著又競爭又有同樣偶像的矛盾情誼

然後大家都說要回答悲觀一點的看法
可是我看起來還是都蠻樂觀的啊

夢想跟爬樹一樣,都是在遠方看起來比較容易。 雖然很喘手又很痠 但是至少我們開始爬了 這個名言是出自漫畫 天哪我的人生觀好像都是從漫畫裡確定的...

7:00 下午

 
Anonymous 030 said...

看著蠢花不斷的成長
一步步的在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真的好開心
背後付出的汗水
造就了今日的蠢花
期許未來蠢花越來越厲害嚕...
加油加油~~

5:54 下午

 
Anonymous 瑋珺 said...

小花做的包包真的很棒很可愛,讓人一看就會有溫暖的感覺,很多人無法體會創作的辛苦及價值,不過沒關係我們繼續用熱力溶化他們--小花加油米其鰻加油我也要為了你們而多多加油

11:01 上午

 
Anonymous och的小花 said...

蠢花兒加油!
那天在市集和你聊了一些,其實妳的一些徬徨和我是一樣的!畢竟我也是即將要畢業的人,雖然這一行我不會把它當作正職,但只要腦子有新構想,就會有動力去做!
不要想太多喔!不管別人怎麼說,做手工創作的沒有人是想要賺大錢的!手中的價值真的不是大家可以用價錢去抹煞的,但只要參與在手工製作的過程中心情是很好的,就是其中的價值與奧秘(?)
而且那天說你都沒有新產品我還真是智障,其實是我自己沒有看到,因為聽說你新產品都賣很好一下子就賣光了,真的不好意思!

3:04 上午

 
Anonymous 豆芽兔 said...

路過,看了很感動。

加油!!

11:16 上午

 
Anonymous 咕機 said...

XD 是呀!!是呀!! 創作都是自己的心血!!
嗚~小花花 真的好可愛呀!!

12:11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7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09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