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4/1台客搖滾@台中!



四月一號就是台中台客搖滾了!這次活動好像辦的很大,和蘋果日報7-11都有合作,應該會有很多人前往參加!相信大家是去看五月天跟伍百,不是去看米奇鰻的....但是只要有舞台的地方就有不來梅,這種踩不死的野草追夢精神,即將入侵台中!



為了這次我還設計了一些新的商品,像是極度靠攏市場的車用貼紙,"baby in car"不過其實設計的動機是覺得...哪有那麼多baby都在車裡啊?我才不相信,所以我偏要做一些不可能的貼紙,讓小嬰兒們不再只能穿尿布兼O型腿,可以拿著方向盤讓爸媽冒冷汗...


之前出的毛球寶兒徽章,後面多了親筆簽名,幾乎都不一樣喔!什麼?不想要....那自己用酒精擦掉。


還有超台購物袋,其實只是把貼紙貼在紅白塑膠袋上,要是這樣能讓塑膠袋的壽命延長多用幾次就功德無量了...本體覺對不會像圖片一樣這麼好看請勿期待。


還有這次據說有超大攤位,所以我會弄一個超大留言版讓大家塗鴉,一樣是走low-fi路線,只是用膠帶貼滿白色全開書面紙來防水還有防風,現場提供奇異筆讓大家塗鴉留言,讓我們看看去年春天吶喊的範例,啊真是超好玩,沒有去台客搖滾的可以去春天吶喊也很棒啊...我跌入回憶的漩渦了。

瞬間就會畫滿喔!


這次大增成2公尺見方!不會這麼容易畫滿了吧
這個活動在4月1日、2日,就在台中市國家音樂廳預定地。裡面有很多活動,從樂手表演到台客叫賣,共有七大主題,應該是包山包海包玩只是要花點銀子...如果剛好有想去玩的人可以來看看我們,當然是台上沒有歌手在表演的時候...。夾子表演的時候我可能會把皮箱收起來衝去聽吧...唉優。

更多資訊可以到她們官方網站這邊喔!

35 則留言:

風象星動歪腦筋 提到...

頭香INGGGGGGGGGGGGGGGGGGG!!!XD
唉呦...進去還要門票ㄟ
我可以用不來梅工讀生的身份跟著你偷渡進去嗎。 。+

丹妮絲 提到...

那我可以用我是同鄉人的身分混進去嗎??
唉~~~我果真很圈圈叉叉
那購物袋真有趣
還有還有 我要回家看看毛球寶兒徽章後面真的有親筆簽名麻??我怎麼沒發現

赤兔馬 提到...

阿阿阿阿!!!我要新的貼紙...簽名徽章(款式好像也有新的!?)...還有即使很台也硬是要提出門的紅白塑膠袋!!!!
媽媽 原諒我的任性吧...........

toiletwater 西瓜 提到...

再相會 為台客已經在佈下天羅地網準備要好好瘋狂一下。

匿名 提到...

本來也想混進去聽夾子的…殘念@@

mesoul

KC 提到...

台客....==

Plus 提到...

嗚啊阿阿
作業來了阿!!!!
我也想要去玩阿(泣..)
(抱怨抱怨抱怨..)

噗 看到米大的塑膠袋我笑了..
有台到..讚!
當天乾脆穿藍白拖擺攤好了!
一整個形象包裝XD
以後除了貼紙又多了一個可以相認的塑膠袋了:P

------以下幻想情況-------
in菜市場

婦人假:

ㄟ?好巧,你也是米其鰻的支持者阿?
(拿起塑膠帶)

婦人真:

黑阿黑阿!他的貼紙跟徽章都好有趣喔!我都買來貼車車ㄟ!

小學生假:

米大有說你都沒再聽,貼紙防水不防曬...
....

(作業混亂中..胡言亂語...)

辣椒 提到...

台中阿!淚QQ
遙遠的地方!嘆!!
米大要拍一堆照片喔!!哈哈!!
塑膠袋有好笑到~哈哈哈!!
比起Baby in car我覺得我比較尬意Pet in car耶!哈哈哈!!
還有我也想簽那大留言板阿阿阿!!!

mickeyman 提到...

哈哈風相星當然不行 未滿18我會犯法的我 丹尼斯同鄉也不行 設計之神的挑選是很嚴格的...只有我有欠他錢的朋友才行

赤兔馬 那個紅白塑膠袋可以自己製作啊...還有徽章是有新的沒錯!新增毛球寶兒勁敵洋蔥男孩...還有第一批的徽章因為太早生產,沒有無聊到在後面簽名 所以是世界上唯一背面乾淨的一批徽章耶...這樣應該也很珍貴吧

西瓜 你要捕魚嗎?我東西多到不知怎麼帶下去 這就是貪心啊

匿名者 夾子好!他也是我高中學長喔!上次在舞台下邊喝醉邊即興表演...太酷啦!我卅餘歲也還能那樣嗎?

Plus 你讓我笑了...穿白藍拖是個好主意,可是再台下聽演唱會時會被踩扁吧...婦人買東西應該會買徽章凹貼紙...抖

辣椒 大留言版很酷吧!記得去年春吶我們每天都要換一次紙,因為瞬間就寫滿啦!

佳 提到...

米大大...
可以設計一個MAMA in car的車用貼紙嗎??
我想剛懷孕的媽媽..都很需要這樣的貼紙....
我這個剛懷孕的MAMA需要特別的貼紙...我不要跟大家一樣阿!!!

風蝦咪星的(太丟臉不能說全名) 提到...

後?別人只要16歲就可以打工ㄌㄚˋ3ˊ
人家不管啦拉拉拉拉拉?人家要跟去喇?><
(裝可愛+耍賴中)
話說俺開始衝了!!
別針機匯款過去了
能拿來擺的畫板也買了
也跟同學說好設計幾款了
目標10天內衝出來去台客賣
拼拉~~~~~~~~~~~~~~~~~~~~~~
(燃燒八?燃燒八?火鳥??)

風那個星的(蒙面) 提到...

捏...= =
`+~變成問號魯=3=
那些問號都是~符號歐

陞陞的媽 提到...

米大大的baby in car超可愛,我想要買何時才會有呢?我家小寶貝的娃娃車很合用.

TODE 提到...

我們也會去^^
大家一起去台啦^^

maruco 提到...

我確定4/1日會去喔~~再去那給不來梅搖旗吶喊一下!!加油!!人應該會爆多吧~~

艾薇的悄悄話 提到...

^-^...哇?4/1看起來會很熱鬧呢!

那隻小強 提到...

喔~~~YA~
米大大要來台中喔
可是可是可是門票400...
米大大擺在外面好吧?
我好想去看看米大大的"身材阿"~(羞)
成全我啊~

aki 提到...

大留言板要留一個位置給我嘿!

烏大鴉 提到...

嗚嗚...台中太遠啦...>"<
留言版可以留一個位置回台北時再讓我寫嗎?!

mickeyman 提到...

烏大鴉 妳明明都常在留言啊...不用特地跑到台中啦

aki梅問題 畫個美的給我跟蠢花喔

那隻小強....去菜市場看歐姬桑就可以想像了 差不多....

艾薇 我還沒見過實體的妳呢 有來藥箱認喔

maruco 那個有便利商店有出小丸子的公仔耶...可是聽說製作者根本沒看過小丸子 唉

陞陞的媽 工廠正在印刷中 我也很期待啊...大卡斯大製作之一印5000張就要來啦!媽媽會上blog真是酷耶

佳 唔...有這麼多懷孕的媽媽嗎?我每做一款都會元氣大傷半年(因為耗盡積蓄)不過2007妳的北鼻就生出來了吧 唔

艾利絲 提到...

在我老家耶
不去捧場好像過意不去!
上次台客演唱會超讚
這次又搞得更大了!

加油加油!
做給他媽的閃亮亮啦!^^

烏大鴉 提到...

米奇鰻....你...你....
我...我....我......
好...算你狠...你贏了...哼........

aki 提到...

好阿 那就畫個美的吧!

mickeyman 提到...

我的天啊 印刷廠老闆竟然說找不到刀模在躲我....我已經奪命連環摳三天了 我彷彿可以看見baby in car難產 我要逃避現實去睡覺了 只好把秘密漢字新設計帶去台中墊檔了....

綠色的那個風象星 提到...

0 0
要不要我胸針製造機借你做手工胸章
裡面有附2.30個材料

綠色的那個風象星 提到...

0 0
要不要我借你胸針製造機做手工胸針?
裡面有附15.20幾個材料
(謎音:但是它誤點了不是嗎?
那個星:(踹飛))

mickeyman 提到...

唔....最近來看的人很多,老師說過多少次 三天來一次就好 三天 三天 三天,老師有說你有沒有聽,一來被你發現都沒有更新你說怎麼辦...
誰知道台中哪邊可以撿瓦稜紙箱啊,我想用這個媒材當台客創作耶,介紹一下,必有重賞啊!台中我來拾荒也!

瘋瘋瘋風象星 提到...

溫刀喜雜貨店
你來我家挖的話
科x麵.品x客點點等的箱子通通給你= =+
嗚嗚嗚...別針機再度誤點...

蛋捲小姊 提到...

什麼鬼?原來是1號和2號
那我ㄧ定來不及啦。

那個,艾莉森我們害是台北見吧我看。

maruco 提到...

4/1日進去演唱會的門票maruco已經買好了~~準備要給不來梅的簽字海報上給它來個大大的高調簽名,凡走過畢留下痕跡!!加油米大人先生跟哈比副隊長蠢花小姐~

艾利絲 提到...


沒辦法到現場為大家加油
想必你們玩到很high吧!

來給你們「聲」援一下!!

Hax 提到...

難得米奇鰻跟傑克猴來台中
當然要前去一睹風采啦~~~

mickeyman 提到...

結果現場場地沒辦法做流言版....可惜

這次活動實在是太屌了我只能這麼說

喔耶!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