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這個圖片是由319創意市集真相調查委員會提供的...不過這天蠢花小姐想去過生日所以不會參加喔,也就是說蠢花生日快到了!大家快來祝花營運長生日快樂!


這次毛球寶兒也發售了徽章,反應還蠻熱列的!大家看看照片吧




每款後面都有搭配兩則專屬的特別四格漫畫喔...不過這張照片看不到


毛球寶兒不愧是主角!都賣光耶,不然應該會有更壓倒性的勝利!

再來就讓我們看看311西門町campo生活藝術節的回顧,首先因為天公超作美,再加上媒體報導的關係,還有這已經是第九次了舉辦...人實在多到爆炸,有多多?這麼多!有圖為証,白天到黑夜都是這麼多!





其實今天就下雨了...真是好運耶


而且有很多有趣的新東西,很多創作者都推出了新的東西,這是一件很令人振奮的事情,看來之前的憂慮是多餘了,大家還是會努力開發新產品的!而且有很多老外也開始出現在這個活動,大家喝著啤酒就坐在草地上聽著音樂聊天,發呆,感覺很愜意,很像我之前參加春天吶喊的感覺,真是不賴!



如果有農人穿這個雨鞋一定很時尚...


比起311這次的大規模狂歡,319應該會多點學生氣味,就像草地一樣香香甜甜的,會有比較多的實驗性質吧,319活動時間是從1100-1700,時間也比較學生,因為大家要回家吃晚餐哈哈,地點是北市師,也就是中正紀念堂站七號出口,錯過311的人可以來看看!


蠢花的新娃娃質料很好摸!詢問度居高不下!可是怎麼都賣不出去喔,超神奇!



花營運長不分季節的穿著大衣,真是太偉大了,大家記得要祝蠢花生日快樂!送圖貼上來更佳!

掰掰

54目前回應

Anonymous 鼎王 said...

蠢花好正!!!今年幾歲了啊?

那個米大請問一下,毛球寶兒徽章可不可以再多出一點啊,還有可不可以放到網路上面賣啊,我也想買...可是沒有空去創意市集....

3:44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said...

恭喜恭喜!看來大家生意都很好唷XDDD
祝小花生日快樂!3.19日見XDDD
本來想要去...可是家裡來客人 囧rz
下次再來買新商品吧!

3:51 下午

 
Anonymous 朱力亞 said...

花兒寶貝
祝妳生日快樂喲~

然後換妳來我家祝我生日快樂喲!
我相信我們都是18歲, 剛成年吧..

319來北市師啦, 跟我們一起玩嘛!!

5:35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蠢花生日快樂…祝你一年比一年還要蠢…不對
是一年比一年還要美麗才對

5:50 下午

 
Anonymous 赤兔馬 said...

311人真的很多...
不過段考快到了 319可能會選擇待在家吧...
祝順利!!也祝蠢花生日快樂!! :)

5:56 下午

 
Anonymous 阿歐 said...

嗯那花小姐的禮物米執行長可以代收一下嘛?
我319還滿想再去一次的

因為311那天光注意要衝去買花小姐的手機套
忘了瞄一下米執行長的商品啦=兒=

只能說蒐哩..

#而且其實那個兔兔包包眼睛掉了的時候我還當場愣了個五秒左右

因為她是兩隻眼睛同時掉低..

6:04 下午

 
Anonymous jojogg said...

那天..人真的是爆多...害我想看什麼都找不到...如果要給我選...那我寧可選去年耶誕節那次的狀況....可以悠哉的和大家聊天...仔細的看大家的作品。
不過...人那麼多,我想對妳們也比較有利,這樣才能賺大錢阿~~是吧!

小花,生日快樂喔!
那天去你跑去玩了,沒看到你,真可惜~~
給你一個小建議喔...
你的新產品是很可愛的喔~~但是.......她太大了...以一個手機袋而言,和我看到照片時所想像的大小差好多喔!如果他要那麼大的話呀...可以加一條提把.....這樣就可以把它當作小袋子用了!

小意見啦..
關於沒賣出去這件事..小花..你一定要好好想一想原因在哪裡!

6:28 下午

 
Blogger Jey said...

先祝蠢花美女生日快樂
本來319我預計要去那邊以實際行動支持蠢花美女順便看一下米先生
沒想到蠢花美女那天並不會去喔T_T

6:49 下午

 
Anonymous 風象星 said...

小花大姐的新產品通通賣出去摟。3。(某風威脅客人一定要買XD)
小花姐去創意市集馬~~大家一起慶祝>3<
不去俺哭給你看(被毆飛到火星去勞改XD)

8:23 下午

 
Anonymous 風象星 said...

對了
最後一張我在幹麻= =
看不到臉=3=

8:25 下午

 
Anonymous 那隻小強 said...

小強又來囉~
先恭喜花夫人賀喜花夫人
又增長了一歲~

話說看到那麼精緻的徽章害我的心肝波波拆XD
好想買阿阿阿阿~!
放到網路上吧>ˇ<
我已經幫米大大打了廣告在我的網誌上了喔
等待甘甜果實收成吧>ˇ<

8:55 下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您好哇?
我是那個住迴龍、在樹林後站肯德基打工的人
先前發現毛球寶兒的作者住在樹林時,就覺得很親切,網路上的名人竟然就在自己的生活圈裡,還跟我高中同學住同一條街耶?

我大概下個月再去光顧您的攤子吧,我想要漫畫人物的滑鼠墊,希望會有?彈珠台也很好玩,不過好多人都打到九排,我也是,下次我要打出不同的排數,最好是「一」,哈哈……本來也想買花小姐的東西,可是都很女性化的感覺,下次會不會有中性一點的呢?

有空歡迎來肯德基吃東西喔?花小姐也來吧,我們店裡有個跟花小姐一樣嬌小可愛的女生喔,說不定妳們可以做個朋友,呵呵?也祝花小姐生日快樂?

10:41 下午

 
Anonymous KC said...

生日快樂!
加油加油!
我可能很久以後會去看商品=_=

11:03 下午

 
Anonymous 梧鼠 said...

嗯…好奇怪
我打全形的曲線 "~"
結果出來全變成問號了…

11:17 下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蠢花兒~~生日快樂啊!!口秋!口秋!!

12:56 上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哇哇哇!
蠢花兒生日快樂!XD
我11號有去耶!
只可惜我沒有看到蠢花學姊QQ
沒有來個感人的大相認~
哈哈哈!再祝一次生日快樂!
祝你創意源源不絕(很實在的祝福XD)

1:22 上午

 
Anonymous 丹妮絲 said...

蠢花~~
生日快樂哦

9:12 上午

 
Anonymous 夾心酥 said...

哇哇哇~~~
恭喜蠢花姐姐生日Happy~(拍拍手~)
呼呼呼=w=+...
那天有被某風威脅到=D="
又買下蠢花姐姐的青蛙包包嚕@w@+
(開玩笑滴啦^^"...風象星不會生氣=D=")

3/19~3/19~還不知道能不能去=口="~
努力擠出時間中>"<~(奔淚...)

10:57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好可怕 花小姐即使名花有主還是人氣不可檔 簡直是偶像圈的奇蹟!花花花 妳19號沒要來是不是?那我這邊也沒你東西 就讓寄賣店土地賣妳東西喔?

趕快出來答謝大家吧 牡羊低調花 那個311來過的人319不要再來啦!東西明明都一樣不是嗎?要珍惜每次見面才會有神秘感啊唉優 這可是維繫感情之道啊 花兒那在這邊強打就算我送妳的生日禮物囉(摳)

11:49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天哪怎麼才幾天沒上來就這麼多人~~好.讓我一一來回復大家的祝福

頂王.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喔....所以這個問題不適合在這裡公開.但我的年紀真的不小了.所以也是個需要思考未來的年紀了.哈哈

西瓜~~我那天也有開到畫網帽的攤位. 一開始以為是你所以想去打招呼.後來才發現不是....不過那個人還真的跟你有點像....難道你又多了個姐姐妹妹了......

茱莉亞~~~雖然你有個寶貝要顧.但也要認真做事啦...我期待看到你的新東西..誰叫你是裁縫界的扛霸子~`哈哈

長翅膀的羊~~生日的願望就是跟你一樣掌個翅膀好了......哈哈

赤兔馬~~段考感覺 離好好遠....真懷念當學生穿制服的感覺...還有超聯絡簿的感覺阿

阿歐~~哈哈部過我覺得你幫兔兔畫的小眼睛真可愛.比我的亮片眼睛可愛多了...我喜歡~~~
還有你本人也是個可愛的女生...羞

jojogg~因為手機的開口有魔鬼詹.所以必須加上魔鬼詹的高度.整個手機袋的感覺會變的比較長啦....因為我自己適用nokia的手機.有幾款比較短的裝的進去但魔鬼詹無法黏住.但用摺疊手機比較小就可以用小型的.所以大家手機大小不同也是讓我很困擾阿0....
不過你的意見我會參考喔.謝謝你阿
至於娃娃~~我覺得娃娃真的要等到真的喜歡的人才可能賣的出去...作娃娃的確不是好賣的商品.但只是單純的喜歡作.就算賣不出去留在家裡自己珍藏我覺得也不錯阿

jey~我是蠢花不是美女啦....害羞ㄝ~~

風向星~~想不到你小小年紀就有口才以及做生意的頭腦....真利害ㄝ

那隻小強~~看到你的暱稱讓我頭皮有點發麻...因為讓我想到真的小強...嗚烏烏

梧鼠~~我最喜歡跟我依樣小的女生作朋友.因為感覺好友親切感.....不過樹林對我來說好遠...泣

kc~~希望我可以等到你來的那一天....

烏大押~~很久不見勒~~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手牽手來相認啦....來來來麻

辣椒~~我最懷念復興早上的早餐.尤其是門口那攤咖哩雞.每天早上都在喊"來喔.咖哩雞"真的很讓人懷念ㄝ.......

作飛機的丹尼絲~我可以跟你一樣改成作飛機的蠢花嗎.因為我也好想出國完阿

夾心酥~~加油加油319來玩阿...雖然蠢花姐姐要去過生日Orz

11:52 上午

 
Anonymous 丹妮絲 said...

米奇大是在拒絕319還想去的朋友就是ㄇ??
含淚哭泣中

11:53 上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蠢花花~~我們這兩隻魚一個頭一個尾,記性還一樣不太好呀,不過你比較可愛

風象星做生意口才的確不錯XD我才剛跟客人介紹過一遍他都很快就學會了,不過下次別再把你買到的商品拿出來獻寶了,被搶走可不幫忙呀
蠢花花的東西是很熱門低

12:39 下午

 
Anonymous 小名朱力花的朱力亞 said...

311那天我也沒看到新徽章商品說
怎麼那天顧聊天都沒跟我說呀???

那我319也要買到徽章, 還是可以用打彈珠台換徽章? 那我絕對派小老闆出動, 他會使出必殺技, 打13排喔!!

花寶貝~
我哪是啥扛壩子, 我只有在家裡扛兒子而已...
319可以生出個10個包, 我就覺得對得起自己了 [ 要知道我實在是一個不夠積極可以形容, 昨天我家把拔已經用眼白看我了, 還說我醬子下去不如去上班... 慘.. 那是要我關台了是嗎?? ]

12:44 下午

 
Anonymous 丹妮絲 said...

蠢花~~~
那麼以後我們也都是"成天坐在飛機上幻想下一站來到哪的"小孩吧

1:57 下午

 
Anonymous 小黑毛 said...

喔喔喔...祝未成年ㄉ蠢花小姐生日快樂阿!!
呵呵...
今天下雨好煩喔~~就不能請人幫我看看裁縫車
ㄉ使用ㄌ--Or2
噗~~這次ㄉ活動人真多.多到沒法細細ㄉ逛!嗚...我們4/8號再相見啦!!到時一起拍照喔-

2:10 下午

 
Anonymous 香草莎拉(Sarah*~) said...

小花~~
319妳真的不來嗎??
那醬就不能跟妳打屁聊天了,
還有我的大象拉鍊袋也看到了耶....
嗚嗚~~~>"<~~~

2:28 下午

 
Anonymous 風象星 said...

嘿嘿
是因為我家是開雜貨店的關係XD
臭花花一定要來歐
我要親手把禮物給你ˋ3ˊ

4:57 下午

 
Anonymous 香草莎拉(Sarah*~) said...

米騎慢~~不好意思優~~不來梅實在太紅了,所以民眾們才會把你們誤認為是創意市集的服務台,小孩搞丟了或是有拖吊要移車都要請你們廣撥一下~~哈哈~真是辛苦了~

319來學毛線嘛~~看你畫畫雙手靈巧,
?毛線應該沒問題的啦~~~
大夥ㄦ到時候見嚕~~

5:2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蠢花收到這麼多生日留言...
結果卻是擔心不知要怎麼回

花兒生日是318喔 所以319補假一天不會去
大家不要來只看到我就很失望....
先消毒一下

我可不希望那天看到很多人苦著臉對我說
「啊蠢花怎麼沒有來?」
禮物代收的話是可以的啦
蠢花要是收到禮物應該會更困擾吧
這下該怎麼回呢....

7:46 下午

 
Anonymous jojogg said...

其實..我想買你的娃娃...
可那天...
我男朋友站在我旁邊...我不敢買......

改天有空..我一定去和你認養一隻的!

11:30 下午

 
Anonymous riso said...

可愛小蠢花~生日快樂~
米奇縵這星期日到時再到你家串攤~
你就不會無聊啦~呵
台客搖滾會看妳和蠢花ㄇ?

11:51 下午

 
Anonymous 已經買好禮物的風象星 said...

夾心酥放心
只要你當天至不來梅購物滿1000元
我就不會生氣了(沒空?網站上賣ˋWˊ)(↑邪惡的風象星)
可是我買好了ㄟ=3=
沒關係
我生日6月4日
慢慢想沒關係...(天音:誰要你自己說的...= =")

11:1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要再不來梅買到1000很難 我們都是薄利多銷的...哈哈喜歡支持就好啦 不一定要買

太早把生日祝完現在都不知道要聊什麼哈哈...

對了,我今天有去印刷廠談新的貼紙 終於!真正防水防曬的室外貼紙要問世了!uv印刷不怕紫外線 全新圖案可愛到爆炸 我終於可以抬頭挺胸地說想貼哪就貼哪了!喔耶

11:27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大家的祝福真是踴躍~~~不過年紀越大越不喜歡過生日ㄝ.......想想很快我就要到了拉警報的年紀.不知道以前年輕時候的朱媽媽會跟我一樣嗎??還是我想太多啦?

我還是喜歡18歲的高中生活....但是她已經離我好遠了...泣

雖然319槍擊案我不會現身.但是這幾天我也開始在做新的東西...慢慢的會改變一些原有的產品.品質與價格都會做些調整....我不希望因為薄利多銷所以一直在做重複的東西.把自己稿的像工廠女工....總之我要有新的開始從新出發啦~~~

9:59 上午

 
Anonymous 夾心酥 said...

買滿1000元...好像可以把整攤東西包下來的感覺說~XDDD(毆)
還可以升級變成不來梅的VIP咪@w@+!?

啦啦啦~~~
總之這一切等我3/19擠出時間在說吧~"~
花花姐姐那天不去...就又看不到花花了>"<...(奔淚~~~)

11:02 上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蠢花花~~你的心境真的是跟我一樣,我也覺得我好像要步入熟齡了...雖然外表像18
一定是我們倆金三順看太入迷了,才會這樣心驚驚

1:12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一口氣敗了三百九!!!
買了米大大的貼紙四張
買了花兒的零錢包一個

那間位在新田路244號的寄賣店
叫做“Foxy Rose“是一間很可愛的店
東西陳列的不多,但是以展示的方式陳列
感覺很不錯…老闆娘真的人很好!!
南部的朋友要去買的話,記得星期一公休
還有最好下午二點過後再去喔!!

3:40 下午

 
Anonymous someDesign said...

我那天也有去ㄟ
怎麼沒印象有看到蠢花...@@"
本人圖像記憶退化了
真糟糕
來這邊是不是都要祝"蠢花生日快樂"??
(我也祝了歐)

11:30 下午

 
Anonymous someDesign said...

對了~對了~
我把"TAIPEI BREMEN"加入擺攤連結歐^^

11:33 下午

 
Anonymous chocochips said...

蠢花小姐
恭祝你福壽於天齊,慶賀你生晨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小女子做的簡易版賀卡一張 請笑納^^
http://home.pchome.com.tw/life/chocochips/PICT79523.jpg

7:12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chocochips 好棒啊喔喔喔!我生日也要公佈!不過還有半年....

someDesign 大感謝 原來blog也可以弄成那樣...好厲害 我只會寫文章跟上船照片而已...你那天沒看到蠢花是因為他都跑去跟別人玩耍了

長翅膀的羊 哈哈高雄分店感謝您的光臨 台北早上好冷...

10:0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剛看新聞
太聳動的標題
日入萬元
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真的是認真的女人最美(男人也是)
看了後真得覺得後生可畏
加油ㄛ

8:20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苦等了兩小時……

苦等了兩小時……

苦等了兩小時……

畫面沒抓到…錄音不小心洗掉………啐啐有詞

8:26 下午

 
Anonymous 熊兒少女 said...

可愛又mini的蠢花姐姐...
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是18歲~

8:56 下午

 
Anonymous 小名朱力花的朱力亞 said...

花妹妹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感覺 [ 熟齡 ] 兩字接近我耶!
哇哈哈~ 我是長不大的牡羊座呀~ 又不像妳這麼多愁善感的小魚兒 (而且還一次兩隻)

阿~ 你可以讓我知道妳的msn帳號嗎?
線上遇到可以聊聊我們的手作大夢囉?
我的是 julesbaozi@hotmail.com

9:51 下午

 
Anonymous 【艾薇的悄悄話】 said...

嘿...路人甲艾薇也來預祝蠢花生日快樂!
3/19創意市場的活動?
艾薇也有在自己的部落格介紹喔!

9:52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今天去看了這活動
場地不大
攤位也沒很多

6:56 下午

 
Anonymous 030 said...

花花
有這麼多人的祝福
今年一定可以越來越好的啦!!
娃娃賣不出去的話
那我們再來賣山粉園吧!!
哈哈....
懷念的大一生活

生日大快樂的啦~~
改天也要去你家坐坐
等我的電話吧!!

7:5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其實不同的主辦單位就會有不同的氣味
第一次辦的難免有些輕澀
學生辦的就會比較理想性
社會團體辦的就會比較商業
政府辦的就會...搔不到癢處
社會運動辦的就會...人不多

其實就是選自己想要去的 看是去體驗 去支持某項理念 或是去賺錢

今天回到學校其實看到教室還蠻開心的
可是草地很冷...

12:27 上午

 
Anonymous 艾利絲的爬格子練習簿。 said...

好熱鬧唷!
可惜我沒來得參與
暨上回的牯嶺街之後已經好久沒逛創意市集了
都是工作害的
週末累到只能睡大覺!@@
最近快變自由身了
衷心祈禱這類的活動越來越多、越來越蓬勃!!
YA!^O^

4:1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最近快變自由身這句話還蠻恐怖的 大家最近是都在換工作嗎?我的天

12:4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關於3/11我有幾點聲明 ...

第一 : 花小妹妹的手機套很好用 ~ 而且很可愛 ~ 兩個都十分的受喜歡 ~

第二 : 那天因為是從公司溜出來買的 ~ 所以買完就立刻快閃回公司 ~ 沒有跟花小姐以及米奇曼打招呼 ~ 真是抱歉 @_@

第三 : 那天我該死的自言自語了一句 " 顏色不太一樣 " 是因為 ~ 我覺得花小姐的現場產品顏色比網路上照片的還鮮豔了一點點 ~ 因為怕我用了以後會被人纏著說 " 好可愛 " ( 或是有點娘 ) 所以才自言自語了那一句 ~ 並不是有任何怪罪花小姐產品的意思 ~ 我想要找的是古樸一點的布偶手機套阿 Q_Q ~ 而且使用後證明了我的預感 每個同事都說好可愛 ~ 然後一直摸 @_@ ( 不過沒人說娘 ~ 大概是因為怕被我打吧 ... )

再次跟米大以及花姐說聲謝謝 ~ 以及抱歉

我是MIKE ( 就是那天戴個墨鏡長頭髮 ~ 之前在網路上先跟花姐預定商品現場交貨的那個人 )

10:13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5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08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