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2006> 3月份活動預告!


米奇鰻插圖只是希望能在網頁上把該下的雨先下完,這個場景一定不會發生的...一定不會的,一連推出兩篇蠢花小姐手稿!下面也是蠢花小姐寫的喔


很快3月已經悄悄到來,2月的一切已如昨日死,讓我們把活動焦點帶到3月,什麼巧克力生活就讓他過去吧!!哈哈

沒錯,3月有兩個活動正等著我們!!
首先先介紹3月11在西門町的電影主題公園所舉辦的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至於由來與意義就不用我多說了,因為在之前的活動預告中已經一一為各位解釋過了,在解釋只會小看了我們不來沒的朋友們(其實是蠢花懶的再說了),因為我相信你們都會認真的閱讀我們每篇文章,雖然這不是什麼大作,但也都是我們費盡心思,賭上坐在椅子打字而不運動然後使自己屁股變大的賭注阿(哇勒還真繞口)~~總之就是下個星期六,下午2點至晚上10點,活動地點於台北電影主題公園(康定路19號),預計會有創意攤位40攤以及跳蚤市場40攤,想要挖寶或是想目睹蠢花風采(害羞)的人請千萬不要錯過!!

再來我們把時間帶到3月19日的活動上,傳聞這是什麼台北市立教育大學(??)所辦的藝術市集,因為蠢花找不到相關網頁,只知道活動時間與地點,但好歹蠢花也是大學生,也懂得怎樣看圖說故事,所以以下都是蠢花自行天馬空掰出的活動企劃,請大家看看就好,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慨不負責!!


◎ 時間:2006.03.19(日) 上午11點至下午5點
◎ 地點:台北市立教育大學---住址:台北市愛國西路1號!!
◎ 活動意義:讓美術不再只是課堂上的繪圖創作,鼓勵學生與社會人士發揮創意,讓美學融入生活創意商品中,誰都可以是藝術達人!
◎ 活動對象:不論種族國籍男女老幼,只要是自己原創設計商品歡迎歡迎!
◎ 活動規則:當天請帶著一顆愉悅的心入場,如果在會場中看到未滿150的蠢花與180的米先生請行微笑注目禮,並且高喊「米奇、蠢花您真內行」。

是的,兩個活動都預告都在此刻晚上7點40分40秒,當大家都吃著晚餐配著晚間新聞的時候神不知鬼不覺的被我解決掉了。除了活動預告外,以下是蠢花的新品預告,會出現在3月的活動中喔!





新品一:毛熊手機套
毛熊手機套全台限量5入!因為蠢花只是實驗性質的買了零碼布來試試看,所以只夠做了5個手機套與1個筆袋就用光了,喜歡真的要快阿。
附帶一提的是毛熊手機套都有小口袋可以放東西,開口處也有魔鬼覘,手機不怕掉出來喔。





新品二:日系雜貨風筆記本
就是上次出現在Taipei Walker的那種,筆記本一直是蠢花想嘗試的創作,畢竟擁有一本獨一無二的筆記本,上課才能正大光明的拿出筆記本畫圖阿!(什麼歪理阿 Orz)筆記本也是限量5本,因為紙用完了…哈哈

以上是3月活動預告與蠢花新品介紹,活動當天還會有更多新品喔,歡迎大家來玩。沒事的話原地解散,散!!

27目前回應

Blogger mickeyman said...

3/19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在哪裡?

坐到中正紀念堂站之後走七號出口
走沒幾步就到校門口了
學校是在總統官邸的正對面

12:07 上午

 
Anonymous 艾栗森 said...

這篇文章全部都是蠢花打的嗎???

12:14 上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哇哇!蠢花兒的筆記本內頁是自己做的嗎??
哈哈!因為最近我還在繼續著我要送給朋友的手工筆記本工程(聽說已經持續了幾個月了?!),
整個是手工縫的(還沒縫完),
內頁啦!自己做線裝書真不是人做的=="
有種耐性快用光的感覺,哈哈!
不過也很期待成品出來啦!^^
還有最近我可憐的小相機(Dear Sony F77)沒衣服穿,
我也打算幫她做件小衣ㄦ,
重點是手工初學者的我竟想要幫她做雙面衣,
(好像有點太自不量力了,痾阿!Orz)
想請教一下蠢花小可愛*
雙面的相機包會不會太難啊!(無力)

5:06 上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左下角的綠格子毛熊手機套我訂了!
太可愛了????
太可愛了????
太可愛了?????
怎麼會這麼這麼口愛?????
厚!
可愛到讓我在辦公室瘋狂大叫:怎麼會這麼可愛??????>_<

9:55 上午

 
Anonymous 芭特 said...

蠢花米其鰻你們好阿~~
我是芭特
恭喜恭喜有新產品了
3/11我也會去喔
麻煩米其鰻帶我的香腸妹去
謝啦

2:2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芭特沒問題這次終於可以帶去了
敬請期待!我看到妳的羊系列了!

4:30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總裁~~這篇是我打的.錯字少很多了吧??因為我有認真檢查喔

辣椒小姐~~我去了你的網頁看過.你是復興人嗎?如果是的話來相認吧...但以我的年紀應該是你學姊嗚~~~
布過我的筆記本是去書店裝訂的啦..羞!!還有雙面的袋子我覺得很難.我是拆掉一個袋子才研究出這種方法.你可以試試看阿加油加油

小馬~~你喜歡的那款也是我喜歡的...而且那是第一隻喔~~布過今天我去永樂又買了一塊毛毛布.所以還可以在做5個.是要幫你訂做專屬你手機的大小呢?還市你直接要那個.那個大小是10.5*9公分喔

巴特~~3/11見喔.我還是最愛你的娃娃 羞

7:0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妳們都沒注意到蠢花的用心嗎?你看背景草皮少了一塊,妳們卻被手機袋給迷惑了....我很好奇草皮用到哪裡去 該不會有隱藏草皮手機袋....

9:03 下午

 
Anonymous 撒花轉圈?小馬 said...

可愛小花花??
就要那個了!
就是那個兒袋??就是那個兒袋??

太大我也可以裝別的(心)

9:04 下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ㄟ?!對耶!
米奇不說的話還真的不會發現草皮少一塊耶!!
哈...只能說蠢花的手機袋太成功了~~
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住...

10:35 下午

 
Anonymous 【艾薇的悄悄話】 said...

你好?
看過台北不來梅的簡介,知道了部落格名稱的由來,艾薇覺得你們都是一群勇於實踐自己夢想的創作者?
艾薇在自己的部落格放上台北不來梅的網站連結,歡迎你來參觀囉!

10:48 下午

 
Anonymous 維尼 said...

天阿,世界會不會太小!
話說我看到蠢花回辣椒的留言,說他有去看辣椒的網頁...
不知道怎麼的突然也想去點一下~
結果發現辣椒小姐唸的國中是我現在的學校耶!而且從他的好友左連右連,還會連到我認識的人!真神奇!
所以說辣椒是學姊吧!學姊好~~我小你一屆吧!我高中才進去的~

2:15 上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哇哇哇!
世界真是小小小耶!
真是令我傻眼!!@@
蠢花兒是我學姐耶!有點令我小開心!嘿嘿!
而且太可怕的是維尼竟是我國中學妹,
哇哩!真是太誇張摟!哈哈!
好啦!大家來個集體大相認吧!
維尼兒~我會把你的無名加最愛的XD
你現在是高三嗎?
還有,蠢花兒我會努力完成我的雙層袋的XD
做完馬上上傳XD
然後是書店裝訂是???
這樣我下次也想去書店裝訂耶!XD
因為我手工做線裝書真是耗時耗力,又不精緻阿!QQ
皮自己做,裡面的線裝高中畢業後就沒這麼操了!痾阿!
蠢花兒!下次我會去找你相認的XD
YA!YA!好開心!飛走!

6:48 上午

 
Anonymous tode said...

哇。。是新品耶!!
我也要我也要

9:39 上午

 
Anonymous 維尼 said...

辣椒學姊
真的很神奇耶~台北不來梅太強了!
華興學生又不多...能遇到很有緣耶!
對阿,我現在是水深火熱的高三~~
我把你無名加好友可以嗎?^^

蠢花&米奇鰻
哇哇哇~新商品好可愛壓!我想幫我的iPod nano找衣服>"<
好期待11號喔!我要把我姊也拉去~~
聽說米奇鰻在他們公司紅了!大家都很愛喔!!害我這個推薦人也與有榮焉啦~~哇哈哈!!

5:55 下午

 
Anonymous 西 said...

不好意思 您中?了嘩哈哈

『遊戲規則』
1.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
3.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幾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幾位的blog連結。
4.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歡迎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track)。

7:0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哈哈 阿西我是不會向惡勢力屈服的,反正我也寫不出更高明的見解.....也不喜歡遵守人家定的規定,所以你就當沒指定過我吧(淚)

今天天氣很好世界也很小,你們是第二對在不來梅相認的,之前是有兩個朋友看到彼此的照片說....不過她們很常連絡所以並沒有完成超級任務就是...

10:16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囧rz 怎麼會這樣 囧rz 怎麼會這樣 囧rz 怎麼會這樣

商品太棒了!錢兒悄悄的掏了出來!

在下拿所有帽子可以換商品嗎?哈哈哈 開玩笑的

不過還是覺得好厲害唷...您的商品真是讓人好想買下手唷

3:38 上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維尼阿!那你以前可能有看過我喔!
之前我高ㄧ、二的時候還常穿復興制服回去趴趴走,整個很顯眼加囂張XD
哈哈哈!加好友沒問題啊!^^
我也馬上把你加好友XD
不萊梅~~只能說~~您~~~真神~~~~XD

3:55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辣椒跟維尼~~這裡塊變成你們兩人的談心時間啦~~哈哈哈

小馬兒!!你的綠格毛熊手機袋是要311來認領嗎?還是.....

9:32 下午

 
Anonymous 大熊 said...

恩 沒意外的話我會去逛的唷
看到我本尊隻後應該就知道為何我叫熊啦 哈
這樣子我想蠢花小姐就不會又因為名字類似而搞錯人了...

11:39 下午

 
Anonymous 阿歐 said...

痾..問一個蠻不搭嘎的問題
手機套多少摳摳阿?

9:5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裡是熊之谷嗎....熊出沒注意啊!
看來壯的人越來越多了

手機套蠢花還在定價中 還是到現場問問吧
哈哈

6:55 下午

 
Anonymous Tsubasa said...

講台北市立教育大學應該有很多人還不知道是哪個學校
不過如果說台北市立師範學院,大家應該就會知道是哪一所了吧

去年八月所有的師範學院通通改制稱為教育大學
所以只要看到教育大學,就是以前的師範學院
如國北師變國北教大,市北師變市北教大,竹師變竹教大,以此類推唷? ^^;

9:53 下午

 
Blogger Luke-Skywalker said...

歷史上空前絕後的「兩顆子彈紀念日」當天,我會來逛逛玩玩的,因為3月11日當天都在趕行程,到CAMPO會場時已經是傍晚,所以就大概逛幾圈就走人了。

4:05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6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09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