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006/3/18(六)春天趴替@陽明山美軍宿舍


春天趴替@陽明山美軍宿舍--許你一個有吃有玩有音樂有知性的美式園遊會

徵求二手市集攤位:二手衣、二手玩具、二手唱片...只要是二手的就可以啦!
●費用:FREE!!!(僅需酌收保證金)
●現場提供:一個晴雨兩用的大傘
●時間:2006/3/18(六) 12:00~17:00
●地點:陽明山山仔后美軍宿舍群 (近文化大學)
●活動聯絡人:周佳慧(OURs-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
email:qi@piec.om.tw
TEL:02-23686455 (週一至週五下午三點後)
FAX:2365-6829

消息來源: 新好南海、OURs-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

米奇鰻按:這活動跟創意市集沒有太大關係,可是應該很好玩,三月驚蟄,果然大地一聲雷,一切都要好玩起來啦,而且這樣又混一篇文章啦~說不定我會去玩喔!跟大家分享這消息

15 則留言:

長翅膀的羊 提到...

耶耶…這就是傳說中的頭香嗎?

好想去喔!!= =…Orz

熊兒少女 提到...

聽說...我是文化的學生
而且我住宿

哈哈 熊兒我要去看看
反正那麼近

米奇鰻哥哥等等我???

mickeyman 提到...

其實除了創意市集,還有很多有趣有意義的活動,這些活動通常免費但是卻很屌,但是知道的人反而不多,來過這裡沾染了不來梅仙氣的人應該要亂七八糟一點

台北其實是很不錯的城市 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像佔領廢墟計畫
http://www.wretch.cc/blog/Bbrother
就太危險 不推薦每個人玩...

羊兒這篇說不定不會有啥人回哈哈 所以頭香不要得意!

維尼 提到...

聽說 我也是在陽明山的學校唸書!!
不過我是在山腳下~國安局對面!
文化有點遙遠說~~

toiletwater 西瓜 提到...

好多好玩的活動 囧rz

mickeyman 提到...

這篇文章既然是離題的那我留言也離題

今天我把歷年來的作品也整理成一個相簿了

http://www.pixnet.net/mickeyman

裡面有我其他的漫畫作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喔


米奇鰻謹上


還有怎麼大家唸的學校都是聽說來的啊

那熊兒那個宿舍到底在哪裡啊

辣椒 提到...

哈哈!那我也要來廳說一下
聽說陽明山離我家很近~
我也要去晃晃XD
維尼*文化很近滴?
尤其是離華興XD
GO吧!!

小馬 提到...

噗~小時候對陽明山國安局的印象就是綠綠的房子和看病

米奇鰻~台客活動我會去喔!
如果你有要去再跟我聯絡,我可以幫你顧攤
然後這星期六我也會去西門町說

熊兒 提到...

美軍宿舍阿
聽說...是在建業路兩旁的房子
就是文化大學的附近的加油站的對面的一條大巷子的兩旁美式有庭院的房子

這樣有清楚嗎?
哈哈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想參加二手市集

現在報名來不來的及呢?!

mickeyman 提到...

我不是主辦人耶只是幫忙廣告 我也只是要去玩耍看看...所以無法回答哩

熊兒 提到...

聽說...我報錯位置了!

米奇鰻哥哥和各位捧由.不要打我阿!

是在格致中學附近啦!

唉呀...那個地方真是神秘.我真是不能相信奇摩知識和一些自以為知道的人...
對不起囉!

mickeyman 提到...

哈哈熊兒我剛剛已經去逛了 還聽到張懸 真是意外的賺到 那時我正吃著熱狗...突然主持人就說下一個表演者是張懸 害我像被電到一樣

今天陽明山上風吹的人很舒服

活動也蠻有意義的 台灣有越來越多有趣的社區活動 真是令人開心!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