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蠢花這半月在忙的事.....

那個雖然有很多錯字但是為了保留原汁原味,我忍住本能不刪改....隨便就瞄到七個錯字,好像學測的改錯字單元啊....那就請大家看下去吧!蠢花有做新的嬰兒布娃娃很棒喔!3/11西門町campo跟3/19北市師藝術市集蠢花都會現身喔!


以下是分格線_______蠢花寫的文章

很好,今天是2月22號,蠢花我從2月1號回到台北後,一直忙到現在才有空跟不來梅信眾報告我的生活,抱歉我真的消失太久了,但是我真的沒有偷懶阿。好!現在就請大火兒扣好安全帶,帶著一顆愉悅的心,一起坐上時光機,一同回溯到2月1號後開始的的日子,看看蠢花兒究竟在忙什麼阿?



從2月1號開始後,我就開始在西門町與士林打工幫人在巧克力上畫點小圖與寫字,這塊號稱所謂情人節留言巧克力老闆已經賣了10年有了,老闆是我復興的學長,寫的字真是漂亮,像是蝴蝶偏偏飛舞那樣的美,這樣的字我應該一輩子都無法達到,所以只好期待下輩子能不能人美一點、字也美一點哈哈(埃優我好像離題了),總之巧克力就是一塊實心1.3分厚度的實心巧克力,看客人想要留言什麼以及旁邊畫什麼邊框以圖案我們都會幫客人畫到好。



圖中小猴子是我畫的樣本。這樣本還蠻受歡迎的,很多客人指定要畫這個,所以有一天我從早到晚幾乎都在幫客人畫猴子拿氣球,畫到我看到猴子都覺得有點煩了…Orz(希望這支猴子都怨唸不會太深阿)

給大家看看我認真工作的樣子,是的,這樣的巧克力生活我工作了14天,每天中午12點就出門畫巧克力,畫到11點下班回家,洗澡睡覺,隔天日赴一日的工作。

巧克力的生活中,我最喜歡看著各式各樣的客人繳盡腦汁在攤位上為自己的另一半想著留言的內容,我覺得這是最美的時刻。巧克力價位不高,可是為了想給另一半驚喜感動所以才在這費盡心思的留言,這樣的心意才是無價也最讓人感動的。就像原創商品大家看到的不應該只是價格,而是創作者背後為了創作所付出的辛勞以及想表達的生活態度阿(蠢花難得正經的說著)!!

是的,巧克力生活就這樣咻的過了14天。我也從擠糖漿寫字手會燦抖到後來忙碌的時候頭都不用抬的拼命趕著畫圖寫字。雖然很累,但也是很特別的打工回憶,如果今年七夕我沒有捨棄蠢花牌娃娃,我還是會出現在巧克力攤位上,打工賺點材料費也是應該阿。如果真的是這樣,歡迎信眾來找我玩喔!!



終於寫完了巧克力回顧特輯,拍拍拍。掰掰囉。





44 則留言:

長翅膀的羊 提到...

原來劃巧克力指的是真的巧克力呀…我還以為…

花兒…高雄的寄賣店結果如何…我可以去那裡挖寶了嗎?

chocochips 提到...

我覺得蠢花小姐愈來愈漂亮嚕?
從一開始的照片看到現在
好像嚴重離題ㄚ
ㄏ~ㄏ~

熊 提到...

第一次看到可愛的蠢花小姐認真工作的照片ㄟ
哈....頭條新聞嘛^^a

smallchou 提到...

蠢花人同其作品可愛呢?
>///<
可愛的人,做可愛的事!

@[傑克猴]@ 提到...

喔喔喔!!
好想很好玩耶!!!

那個巧克力感覺就是會受歡迎的樣子,
難怪會一直重複畫一樣的!!
讚啦!!~

@[^_____________^]@b

Mancy 提到...

蠢花這次看起來好有氣質喔!
第一張很像那種鋼琴美少女的樣子,
因為那種專注的神情,
而且手很漂亮看起來非常靈活??
不過blog錯字粉多的.....

TODE 提到...

hey,蠢花辛苦了!!

風象星 提到...

小花...我只看你的照片就被妳傳染...
如果見到你本人...
我一定會越來越笨
XDDDDDDDDDDDDDDDDDDDDD
謎音:你已經比花小姐還嚴重ㄌ!!快吃藥ˋˊ

toilewater 西瓜 提到...

這個工作真是有趣唷XDDD
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工作耶XDDD
我真的大開眼界了!

那以後小花還會去畫嗎?? 還是只是兼職呢??

(送上活力飲料一瓶)

mickeyman 提到...

妳們不能因為可愛就忽略了錯字啊...
唉優 然後我第一次聽到有人用鋼琴美少女形容蠢花 Mancy妳真是太有想像力了......

蠢花 提到...

長翅膀的羊~巧克力是真的阿!!它可以吃呢...布過大多數的人都捨不得吃!!
高雄的點已經寄出囉~歡迎大家去瞧瞧.順便拍點照片來看看

chocochips~~這樣讓我很害羞ㄝ 逃~~

熊兒~~我可是一值都很認真做ㄝ(真的啦)

smallchou~~~呼呼呼謝謝阿...我也希望到40歲能變成可愛的歐巴喪

捷克侯~~我常常在各家設計人的網頁看到你的留言.你流言很勤喔~~上班都偷懶喔!!哈哈

mancy~~錯字多是因為我用注音輸入法啦.所以都沒去改!!是真的~~我有在讀書喔

tode~~3月會出新商品.到時在拿過去喔

風向星~~其實我很聰明ㄝ

米其蠻~~沒事

mickeyman 提到...

蠢花
那各機場把聖誕節的東西退貨來了....
我也一並拿給你啊 再放半年就可以賣了(?)

真正的熊兒 提到...

蠢花姐姐...我想...
你應該是認錯人囉!
我才是熊兒
上面留言的那個人是"熊"
有沒有"兒"可是差了一個人呢
大家不要認錯阿~~~
該不會我不在的日子...地位已經被他所替代了呢...(哭)
不過...
蠢花姐姐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好可愛喔~~~
小小隻的...好想抱看看!

糖糖 提到...

辛苦辛苦囉!!還有在打工嗎
蠢花認真工作的樣子好可愛阿!!!!
真的想看看你本人啊

(巧克力平常有賣嗎
請問一下那個賣的地點在哪啊?)

熊 提到...

咦..被搞混了呀
我這隻"熊"是公的@@
那我以後改叫"大熊"好了...

同學叫我熊 朋友叫我大熊
這樣還會搞混嘛....@@?
還是要叫"公的大熊" !?

小黑毛 提到...

....

感激我吧~~~
我把你拍ㄉ這麼ㄉ有"氣質"
哈哈哈哈......

風象星 提到...

哪....是我真的太笨ㄌ!?
好背...大家別靠近我
笨蛋會傳染低ˋWˊ
P.S聰明花小姐 你打完字要先檢查一下啦
幾脫拉庫的錯別字要改=W=

片羽 提到...

慘了阿
錯字有很多嗎?
我才看到兩三個而已....

現在開始煩惱起來了 :~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我還是沒有發現錯字耶~~

是照片戰勝了文字的錯嗎?

眼睛跟腦還停留在照片的畫面裡?

認真的蠢花....真的要認真不能花錯

哈哈

蠢花 提到...

真正的熊兒女生版~~呼呼呼我下次部會認錯了.不過好多人有熊的暱稱.像是我家就有一隻黑熊.........所以我很喜歡做熊的娃娃.
還有我是真人!!不是洋娃娃可以抱著睡覺啦哈哈哈

西瓜~~有去看你的帽子.越來越棒了說...加油呢

糖糖~巧克力只有情人節有.一年兩次.但是內容不一定要跟情人節有關.也有送朋友生日的客人來買.這時候我們就會幫他畫蛋糕~~

仿冒的熊男生版~~有鑒於剛剛的留言.為了要對稱所以這樣稱呼~~部要介意阿~~俗話說的好: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真熊!!所以加油了呼呼呼

小黑毛~~謝謝你啦!!我3月的活動一定要去難你的大乃娃哈哈哈

風向星~~你到底是做了什麼笨事阿??我真好奇...我只有數學程度停在國小.騎車常常忘了戴安全帽這種小事情而已.你呢??來聊聊好了

片羽~~沒關係一切有我頂著!!

鮪魚先生~~還是我跟你以及樓上的片羽起報名參加國語班來惡補一下好了哈哈哈

蠢花 提到...

真正的熊兒女生版~~呼呼呼我下次部會認錯了.不過好多人有熊的暱稱.像是我家就有一隻黑熊.........所以我很喜歡做熊的娃娃.
還有我是真人!!不是洋娃娃可以抱著睡覺啦哈哈哈

西瓜~~有去看你的帽子.越來越棒了說...加油呢

糖糖~巧克力只有情人節有.一年兩次.但是內容不一定要跟情人節有關.也有送朋友生日的客人來買.這時候我們就會幫他畫蛋糕~~

仿冒的熊男生版~~有鑒於剛剛的留言.為了要對稱所以這樣稱呼~~部要介意阿~~俗話說的好: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真熊!!所以加油了呼呼呼

小黑毛~~謝謝你啦!!我3月的活動一定要去難你的大乃娃哈哈哈

風向星~~你到底是做了什麼笨事阿??我真好奇...我只有數學程度停在國小.騎車常常忘了戴安全帽這種小事情而已.你呢??來聊聊好了

片羽~~沒關係一切有我頂著!!

鮪魚先生~~還是我跟你以及樓上的片羽起報名參加國語班來惡補一下好了哈哈哈

mickeyman 提到...

米老師要匡正社會風氣,來批改一下作文,話說理組的我當初就是靠國文才得以考上大學...

大火兒的「夥」
蝴蝶偏偏飛舞該是「翩翩」
埃優 的「唉喲」
怨唸的「念」
日赴一日的「復」
繳盡腦汁的「絞」
燦抖的「顫」

所以說國文崩壞,輸入法也是原因啊....

chocochips 提到...

哈~哈~
謝謝米老師的開釋
想當年
我大學聯考的作文也挺高的(驕傲狀)
但數學爛的嚇人XD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米奇鰻與蠢花及大家,
下回再來玩「大家來找碴!」

看來文字的錯比圖片的錯更難找出阿~~~~

說到士林想到豪大雞排的三點鐘方向
的「港式鴨肉卷」真是好吃ㄚ~~

(這是題外話)

toiletwater 西瓜 提到...

我同學還說過"指鹿為狗"這種成語咧!

人參已經沒有什麼見怪不怪的了。哈哈哈....

唷!我覺得二月真的是我的幸運月耶!
我參加Converse情人節創意設計大賽,入選了耶!我好開心唷!好像還可以在百貨公司展示的樣子XDDDD (但我的目標是那第一名的獎品啦XDDDDD)

整個人心情就很好!唷唷~太開心啦!(我把Converse的照片放在我的網誌裡)

請大家一定要聽阿嬤的話去點光明燈,我的人參整個就亮起來了XDDD

mickeyman 提到...

可惡我不會認輸的,我朋友說過
「神龍見首不擺尾」還有
「瞎眼說睜話」

怎麼樣我贏了吧!

風象星 提到...

常常走到目的地忘記要幹麻
找了半天才發現要找的東西在ㄧ看就看的到的地方
發呆可以混個5分鐘
發呆5秒鐘才想起來要幹麻
數學在幼稚園程度(虧我還有學過心算=.=)
突然發現褲子拉鍊沒拉
有一次鎖了門才發現鑰匙沒帶 要死的是 樓下鐵門也鎖住ㄌ(對溫刀小狗發呆5分鐘才被我姊發現=a=")
最厲害的是!
.
.
.
.
.
.
.
謎樣的發現下腹部有一個口袋=▽=(褲子穿反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下腹部是肚肚下面 男生雞雞上面吧)
(不知道下腹部在哪的請面壁)

toiletwater 西瓜 提到...

樓上的笑話跟成語都很厲害...看來要拿出本人的笑話才可以打敗你們了...

我本人曾對著我的同學說過:我窮的一毛不拔!(輸了吧你!哼哼)

我曾在西門新宿為了趕上樓電梯...我大喊:等我一下!
結果電梯門沒關....所有人看我大滑倒滑倒電梯門口,還穿制服裙(雖然沒曝光就是了)
太丟臉了我頭都不敢抬起來,最後有個人問我:小姐妳沒事吧!
我才站起來走進電梯乾笑...囧rz

看來我還是贏了XDDD哼哼哼

toilewater 西瓜 提到...

小花的鼓勵我看到囉...忘了說聲謝謝

一直沉迷在打贏與此文章無關係的爛成語大戰

希望小花的新作可以趕快看到唷XDDD

可以拿布給妳嗎?我想要一隻有回憶的小熊送給別人?(下次見到妳再跟妳詳細的說吧)

nicole 提到...

我是新來的朋友 想請問一下 有關三月十九日的活動要怎麼申請攤位 請問有哪位好心人士可以寄申請書或報名資料之類的東西給我嗎? 謝謝摟 pcnicole0907@yahoo.com.tw

mickeyman 提到...

http://blog.yam.com/nanhai/archives/1107717.html

nicole看這邊吧...唉攸感覺好像奇魔知識
要給我正面評價嗎?
不過我寫信去都沒有回音耶真是害怕 有朋友有收到回信嗎?

Hax 提到...

在這篇文章看到了正經成熟的蠢花
跟漫畫中稚氣的樣子差了十萬八千里啊~~~~(惱)

小馬 提到...

我窮的一毛不拔!

西瓜~~你贏了

我在辦公室笑翻天

蠢花 提到...

鮪魚先生~~我最愛吃的就是豪大雞牌!還有豪大的冬瓜茶我也覺得不錯.重點是買雞牌還有5元折價卷喔哈哈

風象星~~其實大智若愚的生人也不錯阿!!!!

HAX~~漫畫跟現實總是要有差別...如果我真的像漫畫依樣.我很快就會找不到工作然後餓死.所以這就是告訴大家在什麼場合扮演什麼角色是很重要的!!....埃優我在說大道理ㄝ...

西瓜~~看你要做什麼到時在聊阿!!你的帽子越來越來可愛.害我好想買阿.....

飛翔的丹妮絲 提到...

蠢花@@是不是巧克力只能寫字給另一半?
那..沒有另一半怎抹辦

toiletwater 西瓜 提到...

那個3月19的擺攤已經回信了...真慢就是了

好奇怪東西* mu 提到...

可以教我用咩 ?
我剛加入blog
都不熟悉
可我很喜歡尼做的東西
好可愛

nicole 提到...

我也收到3/19號活動的回信了!真期待那天的來臨!

風象星 提到...

!!!!!!!!!!!!!!=A="
阿花...."生人"是瞎咪挖溝....
我是男生...我不會生阿....

極限迷路的風象星 提到...

3/11在西門町哪
3/19在哪
要仔細告訴我歐...我是路癡=3=

mickeyman 提到...

感覺起來大家都很期待319....應該又是很多人出道之日 正所謂猛虎撲兔也會全力以赴 我會全力撲殺新人的....開玩笑的

那個風先生你就努力等蠢花寫出新的活動企劃吧 一切細節都會在裡面 大家趕快存錢 從今天起自助餐不准夾主菜!

焦糖馬其朵牛 提到...

什麼"老闆是我復興的學長"這一句...真是嚇到我囉!
原來蠢花小姐是復興的學姐 真感動
支持你啦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