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一年前的不來梅漫畫


真是令人懷念啊...大家來看看吧












那時候的蠢花還真的是朵花耶...這個漫畫我還畫了50餘頁....還鰻好看的,不過因為筆觸太過稚嫩想叫我拿出來是沒可能的,大家就看看這番外篇過過乾癮就好,我果然很喜歡畫漫畫耶,這就當天氣冷的墊檔之作吧。

42 則留言:

ALVIN 提到...

哈哈哈哈哈
....讚啦....真的很好笑
^^---

chocochips 提到...

好看 好看
啟智街是真的嗎?
那這地址也很呼應漫畫的搞笑感覺^^~

mickeyman 提到...

是啊...地址是真的 已經被笑廿餘年了...現在才覺得很酷!怎樣就是啟智街!\__/

toiletwater 西瓜 提到...

其實我覺得這個漫畫還蠻好看的!

推!

長翅膀的羊 提到...

米大大…你有收到我寄的“警告信”嗎?
因為想說都寄那麼久了也沒有跟你聯絡上

mickeyman 提到...

沒有耶...那是什麼 好恐怖喔 可是我想看

我喜歡飛翔 提到...

援交網站.....0.0"

真的假的~~!!!???

riso 提到...

呵呵呵....
霹靂貓~~很經典ㄟ...

長翅膀的羊 提到...

那就怪了…上次用msn跟你聊天時,說要寄給你的東西呀!!!

我的信八成又被郵差給搞丟了
(會不會五十年後才送到咧)

patty 提到...

好有趣的漫畫!!!!!!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這個好笑耶?

50頁的話每週貼一張可以貼一整年

哈哈哈哈哈

Plus 提到...

哈哈哈 真是爆有趣XD
我好想看全套啊>"<
哪有人做半套
不過癮啦~~~~~

dodo 提到...

是有那麼點本事!哼!

mickeyman 提到...

dodo 這...應該是稱讚吧我猜,哼?

Plus 就是要這樣故佈疑陣遮遮掩掩最美 不然你們男人不懂珍惜啊...

鮪魚先生 每週貼一頁那真是漫畫一天人間一年啊....到時候跟孫子一起看第二集?

patty 我自己重看也覺得還不賴哈哈 可惡去年的我還鰻厲害的,很難擊倒!

長翅膀的羊 妳是寄時空膠囊嗎?對一次本次地址沒寄錯吧

riso 霹靂貓英文是thunder cat喔!普隆達星變種人只有三個真是寒酸的反派角色啊

我喜歡飛翔 這是我在bbs上看到的報復方法,還有在仇人電腦主機板上噴水,電腦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不過要在關機時....不然可能會冒煙爆炸吧...

小紅豆 提到...

我想看那個漫畫
快拿出來獻寶啦
如果你沒東西可以更新
拿這個來墊也是不錯阿

小學的時候 我們班住啟智街的也會被笑
但大概過了一天就沒人會覺得這是笑話了

Jey 提到...

能畫出50多頁的漫畫不只喜歡畫
也只有認真的人才畫得出來了
我看著我國中時畫的沒幾頁漫畫
看完想去撞牆
所以我雖然很想看你那50多頁
也不會拿香蕉抵住你那裡
勉強你拿出來給大家看

真的會認真回覆每個問題嗎
那我要好好專心努力認真用力的想個問題來問
嗯...那請問米奇man先生
如果我用香蕉抵住你那裡
你會把漫畫秀出來給大家看嗎

Yikuang 提到...

真可愛的自我介紹漫畫,忍不住要為你喝采,並幫你打氣,期待你更多新的作品,加油!

熊 提到...

哈 還蠻好笑的阿
無理頭到極點 呵呵

不過還真的是住在樹林中耶
漫畫是因為地址聯想出來的嘛?

LOTION 提到...

$25000USD設計比賽中文說明
3/10截止
http://www.wretch.cc/blog/lotioncrew&article_id=4045820

風象星 提到...

MSN!我也要
MSN:yuki290@yahoo.com.tw

mickeyman 提到...

風象星 你也要什麼啊?我沒有說要送東西啊....

LOTION 好恐怖 我最害怕沒有規則的比賽了 悟空跟小傑比圍棋怎麼玩啊...這次我先觀望好了,不過還是謝啦

熊 地址是相輔相成啦 不過真的有人以為住樹林窗戶打開就有松鼠吧...

Yikuang 你好多blog耶我的天...妳是部落隔大王嗎?

Jey 我國中也愛自己畫漫畫...可是我看了去年的作品還是想撞牆死掉...所以說我們不要否定過去的自己,所以你不要用香蕉頂住我那邊好嗎...這樣有點色

小紅豆 想看啊沒這麼容易呼呼...除非你們馬上生一個創意市集出來!

孔雀變恐龍 提到...

鰻魚尾巴很好笑
虧你想得出來
啟智街越來越揚眉吐氣了

應該很多人都想看那50頁
民氣可用ㄚ
設個極限來衝留言...衝過就給看吧?

被找到死穴的小紅豆 提到...

可惡...
竟然拿創意市集來堵我...
(我只是被決定的人啊)

白白 提到...

我是那個很多貓的那一位..ㄏㄏ!!

我想要我的照片可以寄給我嗎??

謝啦..white19850411@hotmail.com

烏大鴉 提到...

哈哈哈!
很讚啊~那50頁就不要藏起來了...
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Yikuang 提到...

很多都是實驗性質的啦,現在比較有在維護的是這個
http://yikuang.blogspot.com
底圖是你手繪的卡片喔,很讚!

小猛 提到...

米先生~
你真的是....









mickeyman 提到...

剛剛整理了一下要給記者的照片發現...
天哪 我們參加了

曾參與市集
20041119第一屆硬地音樂祭參展
20050401springscream
20050514弟二屆南海創意市集
20050528草地音樂節
20050820金音創意市集(凱西那家公司)
20051022街頭藝人嘉年華(我有街頭藝人執照)
20051027世貿文具展參展
20051105這牆藝術跳蚤市場
20051126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封街連辦兩天,規模最大)
20051127樂生療養院大樹下市集(支持樂生活動)
20051224campo西門町創意市集
20060114溫羅汀書香創意市集
20060204吵年獸華山創意市集

我們....真的很想紅耶我的天


小猛








Yikuang 還是小baby可愛呼呼呼

烏大鴉 唉攸不要真是羞啊 讓我藏拙一下

白白 好那我找找喔

小馬 提到...

12/31去台中胡同的算不算呀?!

@[傑克猴]@ 提到...

畫到50多頁真的是很猛啦!!
這哪來的衝勁!!!
喔喔喔!!!
哩參加的活動真是超多的!!!
再多一些,
可以進化到用活動來寫日記啦!!!

@[^++++++++++++++^]@b

忘記吃藥的風象星 提到...

你的MSN啦= =
拿來(伸)(拿槍抵住米先生的那邊)



































































(太陽穴啦!想歪的人給俺面壁思過)

mickeyman 提到...

看吧你把流言搞僵了 快把香蕉收起來!

瘋子風象星 提到...

這不是香蕉~~~這是機關槍~~~
(拿玩具槍裝作瘋狂掃射中)
謎音:不好意思...他瘋了...ˇˇ

趴呆風 提到...

發瘋發了半天
你還是不給我msn
米先生拿來啦=3=

mickeyman 提到...

唉攸用msn講話太害羞了 要一?一?來 先用留言交朋友就好了 這樣一來一回不是很有情趣嗎

hua*ou*may* 提到...

真有情趣= =(啪啪啪拍手)

上次去創意市集
連靠近都不敢靠近不來梅

感覺鰻先生一臉不爽+不屑捏..

mickeyman 提到...

有這種事 可能我正想大便或是在想國家民族的未來吧 有人說我是網路上比較親切那種人 其實只要突破我的心防 我也是會跳舞轉圈圈的啊

好奇怪東西* mu 提到...

呵呵

hua*ou*may* 提到...


突破心防是吧
那得帶錐子去吧= =

撲哈

mickeyman 提到...

突破心防何須椎子 帶點銀子我們眼睛就會出現($_$)記號 那就掏心掏肺啦....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