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衣蝶情人節去死去死搶錢誌

終於在手不再發痛人不再發懶的情況下開始提筆...話說這次是第二次挑戰桃園衣蝶,地點也從風吹日曬一樓變成有空調的室內,感覺起來就是多了一份餘裕,還有上dm喔!

也因為這樣我可以比較詳實的紀錄這一次旅程,包括從戴著lv大皮箱去坐火車的部分...。




比較有趣的應該我成了兩天的臨時員工,可以看見很多百貨內部的事吧,像是在開幕前就要先準備好,要從小小的側門溜進去,廣播甜美的放送著

「來!各位同仁們,請讓我們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天,讓我們一起練習」

「 您~好,歡迎光臨 請問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

「謝謝您,並期待您的再度光臨」

這就是傳說中的服務業啊,我怎麼覺得好像是軍隊化的洗腦式管理呢?大家站在自己負責的櫃前開始鞠躬同時發聲練習「歡迎光臨!」我也被帶到我的攤位前面,是一張鋪了絨布的桌子,旁邊還有一個巨大的立牌,寫著一些有趣的介紹,於是我的搶錢之旅就開始了。

我在一大片落地窗的旁邊,除了視野好之外還有個特點,就是...日照充足的時候我是背光的,用白話來說就是太陽在我的身後,我就像媽祖依樣身後放出金光,一般民眾看到我只會看見黑黑一沱難以直視....。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是領時薪的,在脫離上班族的生活後好久沒有這樣每小時ㄉ有收入進帳,好想準備個鐘,每一段時間就按一下「匡噹~又賺了一百元。」



原來我網路發燒啊....啊是燒到幾度

週末的天氣不錯,讓情人們出去踏青的比例增加,現代人又愛賴床,也就是說早上的百貨公司根本是空空盪盪,我拿出筆記本開始想毛球寶兒的劇情跟分鏡,世上還有比這個更開心的事嗎?而且在百貨公司上班還有一件好事,就是....上班一小時就可以吃午餐了。


當筆這麼整齊的陳列展示時就表示...在摸魚

我先去上了比較破爛的員工廁所,再搭了比較寒酸的員工電梯,拿著餐券坐上了神秘最高樓層的員工餐廳...有種感動,因為很久沒有公司包吃飯了...不過還沒感動完就發現身旁吃飯的都是專櫃小姐,平常吃飯餐廳裡應該只會有一兩個顯眼的美女,但是這邊....俯拾皆是不為過啊,於是我東張西望的吃完了這一餐.....。

是的,有點流水帳,但是因為很新奇我還是忍不住都紀錄下來了....但是這和平的一切在我吃完飯之後畫上了句點。我對面就是賣西服的專櫃大姊,對,就是那種經驗值很高,可以講到你莫名其妙買一件回家的那種,過來搭訕了。他已經注意了我一早上,發現除了有幾個零星的客人以為我是辦信用卡的臨時櫃之外(真的鰻像的),並沒有人過來看,一方面好奇一方面又怕我無聊吧,過來摸我的底,而我也答應了一件最不應該的事情,就是......

免費幫她畫一張。

事後回想那時的心情是我已經瞎混兩個小時了,專櫃小姐也算是衣蝶的員工幫她畫一下也不為過,而且練習一下也無妨,畫圖對我來說本來就是件開心的事。


於是我畫了。



這就是作畫實況

問題在我畫完的那一瞬間浮現,她很滿意,叫大家緊來看,於是我被專櫃小姐包圍著,各種大頭貼,手機也都出現在我桌上,開始指名要畫她家的狗或是哪個男生...沒道理幫大姊畫卻不幫年輕可愛濃睫毛專櫃小姐畫吧....其實也不是啦,總是要公平吧,但是就在此時,逛街的人潮也開始湧現,並且發現只要購物滿2599(諧音愛我久久)就好像可以得到我正在畫的有趣卡片。於是我的頭就沒有再抬起來過了。

接下來就是差不多的反覆畫畫畫畫畫畫畫直到關門.....天哪我領時薪卻畫的太認真...最後幾乎連筆都快握不住了了....(昏),這也是我對自己作品的堅持,不過 要知道人生實在是不公平的,靈感也是,有的時候就是可以想出一些有趣的東西與構圖,有的時候連不同紙的吸水性都來打擾你作畫,雖然我盡量堅持,還是有些作品其實不太滿意,所以圖就縮很小啦。這兩天雖然很累,但是也看到了很多百貨業的生活所以很開心,有什麼時候整層樓的專櫃小姐都會真心的地對著你微笑也不會叫你買東西還會幫你買咖啡呢?就是你幫她們一人畫一張卡片的時候....蠢花也畫完黑心巧克力(因為據她說巧克力顏料乾了之後會變很醜,所以都還沒乾就叫客人趕快拿走...)重回不來梅工作崗位了,三月我們即將會重出江湖,再度無孔不入陰魂不散...四月的小展覽也已經去勘查過場地了,一樣等到八字有兩撇之後會有更多的報導!喔耶!










後記....去死去死卡片是唯一剩下的,大家口中說討厭情人節,其實都是騙人的!怒!!


31目前回應

Anonymous 鼎王 said...

米大
那個筆筒好讚 有沒有機會可以買到呢
另外啊 如果去找你直接請你畫 這樣子可以嗎 因為不想花2,599元買衣服....給自己穿很浪費薪水- -

12:5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結果情人節去死反而最少人拿
我的天

大家根本還是愛情人節......

1:04 上午

 
Anonymous 夏夏 said...

哎唷~~我說那卡片上的印章是誰做的呀,怎麼這麼靈巧可愛呢....米奇男人好厲害,現場揮毫耶,以後請多多指教(鞠躬)

1:05 上午

 
Anonymous tode said...

媽壓!!
有夠猛的
不知道
老大。何時要來土地辦場簽名會呢??

不過看起來真厲害。。呼呼。。
那個印章真的很可愛

好希望在土地也看得到

1:16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這幾天去墾丁就錯過了好多留言跟文章,花了點時間看完!

米奇鰻真的很厲害唷XDD!您真內行!畫的也太認真的吧XDDDDDDDDDD

嗯~ 感覺這活動很棒很棒,快樂提筆的創作人!(剛看到那些麥克筆讓我高中的回憶又浮起來了)

2:32 上午

 
Anonymous @[傑克猴]@ said...

讚耶!!!
看來畫了超多張啊!!!!

@[O_______________O]@b

11:37 上午

 
Anonymous 小紅豆 said...

小米奇
你好辛苦喔
雖然這樣講有點討厭
你都手痛了

昨天哪 西門町
有廣告 天氣好 遊客多 攤位翻紅
有點可惜你棉沒去搶錢哪
不過我太累 傍晚就先閃了

1:32 下午

 
Anonymous 阿女王 said...

原來賣給衣蝶是這樣喔....
超讚ㄟ...
我也想要訂做一張......
米老大....
你可以幫我畫我拿槍掃射我男友嘛??

3:37 下午

 
Anonymous Plus said...

米大超努力XD"
我昨天忘記跟米大照相了~"~
懊惱阿..

謝謝米大的貼紙~
繼續畫出更好的毛球吧~!!

我想要去死的貼紙
出張掃射兔子吧!!

10:06 下午

 
Anonymous 鼎王 said...

看最後兩篇留言會有米大變成米叮噹的錯覺說,就是有求必應那樣.
那米大我也想要許願---可以出不來梅筆筒嗎?

11:27 下午

 
Blogger 豆漿漢堡狗 said...

米大師!!!!!!!!!!!!!!!!
今天很開心你能幫我們畫漫畫~~~
所以來幫你們衝衝人氣>///<
為了要留言剛剛去註冊跟部落格打了1個多小時的仗,聽助手說你們營業到晚上10點...辛苦辛苦拉!!給你們拍拍手~~~

12:19 上午

 
Anonymous 香草莎拉(Sarah*~) said...

米騎慢不斷朝著自的理想在拼命
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能看到亮麗的成績滴~~
我相信機會是留給不斷向前衝的人,
米騎慢加油哦!!衝啊~~~~~~~

8:46 下午

 
Anonymous wesley said...

mickyman 你實在太厲害了,連指定角色都能輕易畫出 (我太愛這張 Q版 Cloud 了 ..)

9:4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夏夏 我看到你的引用了...我絕得你的印章跟我的卡片很配,很多人問我印章在哪刻耶

tode 那你要安排很多內應才行哈哈

西瓜 每個設計科系學生應該都有長灰塵的麥克筆吧 妳上次用是什麼時候啊

@[傑克猴]@ 右手也是消耗品啊...我短時間提筆應該會想吐...可是畫到後來真的握力會消失耶超神奇,再畫下去手應該就會發光了吧

小紅豆 要參加一些不一樣的活動才行啊 每次都是創意事及我也會無聊哈哈

Plus我也忘了 青山不改綠水長流一定可以再碰面的

阿女王 畫好啦...你應該是我情人節封筆畫吧...這個情人節合計也畫了七十張有了...

鼎王 不來沒筆筒基本上只是貼紙糊成的...要可以送你 裡面有灰塵其實

wesley 我也猜不透你竟然是XX生 明明看起來年紀不大啊

香草莎拉(Sarah*~) 唉攸看到你就想到後來我的確沒有去郵局問是誰偷拿了包裹唉攸真是羞

豆漿漢堡狗 那個....可以不用註冊就留言啊...不過你能瞬間搞出blog也是利害耶
衣蝶美女真是多啊 吃飯時很賞心悅目...

12:59 上午

 
Anonymous jojogg said...

米大..
你作畫時的表情...真帥氣啊!

1:5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是嗎?我怎麼覺得吱吱吱....

2:09 下午

 
Anonymous OLDMAN said...

我看到神似以前姜老頭的印章了
但是姜老頭是誰...秘密
全天下大概只有45個人知道吧

2:30 下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我也是設計系的學生....但是我沒有長灰塵的麥克筆...
因為都被我丟光了..哈!

3:57 下午

 
Anonymous Rachel said...

mickeyman!
我就是拿『情人節去死』那張卡片唷!
光聽名字就滿屌的!
哈~偷偷告訴你,其實我們是年輕的己婚夫妻
所以當你問我們情人節怎麼過時
真的沒想法ㄝ~~
只要天天快樂、平安,每天都嘛是情人節!
謝謝你幫我們畫的卡片丫!
朋友和同事都說讚.....

對嚕~你說要給我照片的檔案唷~
因為我已經把卡片的圖檔寄給你嚕~
所以...等你體力恢復時.要補寄給我丫!

4:29 下午

 
Anonymous 附中小鬼 said...

姜老頭是姜千家!!!

8:40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看到印章真是有趣阿~~這樣不會簽名到手更酸

哈哈~~

7:58 上午

 
Anonymous 瑪琪 said...

辛苦~辛苦了~~
快快保養你的玉手吧~
老實說~你不要把衣蝶寫的這麼爛~好嗎?
衣蝶員工會很傷心的ㄝ~
好歹~衣蝶的服務態度是全台灣百貨業數一數二ㄉ~
廁所也是全台灣最乾淨的~
大家要多給衣蝶加加油啊~
不知道你畫ㄌ兩天~到底賺到多少勒??腦袋有沒有被挖空?辛苦啦~

11:54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哈哈我沒有覺得不好的意思 只是第一次從不是客人的角度去看百貨 有很多的新鮮感 畢竟我們常看到的都是光鮮亮麗的一面 不過服務業工作真的很辛苦 更佩服妳們了...
而且美女真的很多

Rachel 我照片寄給妳囉

鮪魚先生 印章是夏夏刻的 就是右邊的連結 刻骨銘詩打印社 帥氣吧 你也可以刻個鮪魚之類的...

屋大壓妳竟敢把筆丟掉 會遭設計之神厭惡喔...

8:19 下午

 
Blogger maiowD said...

好好喔米奇都有個人印章
我也想來訂一個
幫我想想要刻什麼好
只有一個D字會不會太寒酸?

1:46 上午

 
Blogger SKll said...

好熱鬧~真希望我在臺灣啊,那我就可以去看看現場揮筆的米奇鰻咯~~我是馬來西亞人~
by komei

11:43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呼呼
SKll 妳是第一個馬來西亞朋友耶真是酷
唉優真想出國玩...不...是考察

maiowD
妳可以刻小D 加個貓頭 這樣不是比較讚嗎

9:32 下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原來是遭到設計之神厭惡....
難怪我現在的工作跟設計完全扯不上邊...>"<

12:25 上午

 
Blogger 阿川 said...

哈哈~米奇好幽默阿~

至於那些恨情人節的人應該不會在情人節當天逛百貨吧...(可能還沒逛到攤位就先掃射了...)

不過米奇的畫很有特色喔(感覺很應景...)
下次在去捧個場囉,然後清掉去死團附屬產品...(其實...我也不願意...(嘆!))

1: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米太太
我是找你來畫畫的衣蝶企劃靜尹啦!
一直忘記上來跟你打個招呼,
不知道你的手復原了沒ㄚ?
還有阿,我發現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忘記跟你要你設計那三份卡片的最原始版
(就是空白的卡片+信封)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剩...
有的話可以各一份給我留底嗎?
麻煩你拉~~
記得回覆我喔!

12:20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4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06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