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公告!西洋去死去死節來了!



大街上到處都是炫燿閃光彈跟太陽拳,連路上兔子都相親相愛的去死卡片!這張卡片希望能撫慰所有單身男女的心,適度的發洩內心的不滿,以免真的上街掃射...

因為恰逢西洋去死去死節(2/14)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我和蠢花小姐為了生計各自去搶錢養自己的創作...所以2/11沒有辦法出席西門町campo生活藝術節了,本來打算來搞個一日攤販體驗營,讓有興趣來擺攤的朋友來玩玩看,可是東西要怎麼收呢?我晚上十點還在桃園耶,如果沒有瘋狂的朋友想保留我們的東西一夜之類的那我們只好延到三月再參加了。


蠢花小姐去西門町跟士林打工,在巧克力上面寫字,一天超時工作12小時,應該已經違反兒童福利法...如果你們在這兩個地方看到她可以幫她打氣一下,然後不要叫她拼超過兩個音節的單字...她會寫錯。

而我米奇鰻則是週六週日都要去桃園站前衣蝶百貨畫卡片,購物滿三千就會送出我的卡片加信封...到底要準備多少量真是令人苦惱,當初忘記講細節,那萬一有一千對情侶來瘋狂血拼我不就吐血了....。據說應該是在很高的樓層,這邊把一些卡片放上來給大家看看,現在這張是甜蜜兔子強抱圖,我們很快就會知道到底哪張索取率比較高就是了....有伴當思無伴之苦啊。



總之年過完了,大家也要開始認真生活,高雄寄賣點即將開始!四月說不定會有個小展覽!夏天到了要出T恤!2006年要發達!最後要用驚嘆號做個強力的結尾!!!大家情人節都要快樂囉!!!

4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在中正國際機場有看到你們的東西也

@[傑克猴]@ 提到...

喔喔喔
第一張真的超有感覺的!!!

哈哈哈....
也想把被槍殺的人物改成老闆說,
讚的啦!!

@[^+++++++++++++^]@b

小馬 提到...

我要(伸手牌)T恤

riso 提到...

第一張的怨氣好深喔~~怕怕...呵

riso 提到...

大家好
我們〈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美教系〉
將會再3月19日展開為期一個禮拜的藝術節
並且再3月19日當天再系館內的小草皮舉行一個藝術市集,有興趣的人請跟我連絡
我會e-mail相關的活動辦法跟報名表給各位

聯絡方式:dolphin7548@hotmail.com

歡迎大家來參加

toiletwater 西瓜 提到...

有情人節的擺攤嗎?

好想去靴情侶的錢唷!

我有新產品可以賣了 呵呵

創藝桃花源~牧白 提到...

大家都注意情人節~~
其實還有元宵節ㄋㄟ~~
可以去"提燈籠"!!!!!
建議米爺辦個"創意提燈籠遊街"
這回應該不會被警察開單了吧!?

小黃毛 提到...

我和蠢花一起話巧克力..她實在有夠小隻.之前還有ㄍ攤友說:她不是還在唸高中嗎??挖勒~不知已經畢業十萬八千里ㄌ....
之前很蝦ㄉ吵年獸我也去百ㄌ攤~在小兔旁邊~我有看見你啦!!可是因為不認識~小花又不在~害羞阿!!!呵~新年快樂喔!!!

Mancy 提到...

可否來張怨女在西洋去死去死節的圖?^^
唉?大家一起來唱單身情歌吧?

烏大鴉 提到...

原來我昨晚在士林看到蠢花...不是我的幻覺啊~~

匿名 提到...

第一次在這留言
不過常常有來這兒走走就是了
因為這網址是在「我的最愛」裡的第一位

我在我的個人blog介紹了你們
我希望,我有更多的朋友可以看到你們

好想親自莎臨你們現場的攤位
不僅是買東西做記念

還要跟你們說加油.你們好棒

bandping留

K˙C 提到...

恩...
我們應該不算''單身''吧
因為大家都在這裡啊!

mickeyman 提到...

K˙C 妳真是樂觀的好孩子啊...一個人卻不單身的話感覺很靈異耶,大家半夜不要照鏡子喔

匿名者 妳說有在網智介紹可是卻匿名...真是太神秘了 可以借看一下嗎?

烏大鴉 挖你看到啦!沒錯世界上不會有第二朵聰明花的 據說她快枯萎了 妳沒去澆水一下啊

小黃毛 妳要多照顧蠢花啊....

牧白 元宵呼呼我小時後有拿過火把喔

西瓜 有啊可是我跟蠢花都去不了 你可以找人合攤

riso 31/19嗎?要有個網站給大家參考才能提早排時間喔!現在活動很多,大家也要先知道資訊才能決定

小馬 那我覆蓋一張陷阱卡在桌面上...

傑克猴 畫完第一張就沒力所以第二張就比較偷懶 可是我覺得說不定大家還是愛可愛的兔子...

匿名者 妳真是利害...有逛到第一航廈跟來這這個網站的聯集相當之小啊...

金寶麗 提到...

T-shirt 聽起來很讚~
雖然我在存旅費,但是我一定會買一件來穿穿~
ㄎㄎ....

PS:米其鰻,我朋友很喜歡那張卡片喔!!
我把貼紙貼在我最愛的筆記本上~
哈哈....夠給面子了吧!
還有,跟你和小森拜個晚年喔~
狗年一起發大財~ KISS~

SKll 提到...

好可?~!好符合我的心情~?什么每?人都那么看重???日啊?????

布丁公司 提到...

上次是在禮品展看到你們
這次的campo會去嗎
想看看你們的新作

風象星 提到...

阿花在西門町哪家店畫阿
三八風去捧個場
順便打廣告~各位!
加入三八團是榮耀!是榮耀歐!(踢飛)

mickeyman 提到...

風象星 我也不知道耶 蠢花行蹤飄邈 總之她那麼好認 妳看到疑似雇用童工的那攤就是了...

布丁公司 那個...妳顯然沒有認真看本文
這次不會喔 因為我們各自去打工了 三月春暖花開見!

SKll 那個雖然都是亂碼 可是用了「凝」還是可以感覺到你的怒氣...2/14應該是商人節吧我想 春城無處不消費啊...

金寶麗 聽起來像紙尿布耶...這樣不符合美女的留言 還是你真心想走諧星路線..那改成金包里好了

金寶麗 提到...

日本話叫做"女丑"
我還滿喜歡這個路線的~哈哈...
關於我的名字 嘿嘿~
金--->感覺可以賺大錢
寶--->感覺很有福氣
麗--->夠俗艷

合起來~ 我尬意!!!
拋開紙尿布的陰影吧~~

TODE 提到...

黑!!我也想看你的東西。。可是一直收不到。
說蠢花是高中生?講的應該是我們吧
她自己說他是大學生阿?難道有錯嗎^^

riso 提到...

ㄟ...鬼打牆了~~呵呵
我沒有po3/19的活動ㄟ...
我是蒲公英的riso喔~~

emily 提到...

看來...
大家都為了生活與創作而奮戰著
掃射那一段寫的很好笑

希望你跟蠢花最近一切都好!!

匿名 提到...

上面的連結是蠢花娃娃拼圖
>/////<

匿名 提到...

http://four.flash-gear.com/npuz/puz.php?c=v&id=1126868&k=47649638

匿名 提到...

上面的是蠢花娃娃拼圖哦

mickeyman 提到...

emily你都沒上msn 有事想跟你聊聊說

匿名者 拼圖....好難啊 蠢花還是繼續忙著畫巧克力 沒有了他不來梅失色好多啊

riso 所以有很多riso囉 我還以為是你咧害我嚇一跳

TODE 明天應該就會收到包裹了吧

最近不知道新聞章該寫什麼有點傷腦筋說

匿名 提到...

下面有關藝術市集的宣傳
因為不小心用到riso這個名字跟
另一個riso重疊
造成大家的困擾
真的很對不起

蒲公英riso 提到...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舉辦2006藝術節藝術市集攤位募集簡章
一、活動時間:
· 民國九十五年三月十九日(星期日)上午11:00至下午5:00 (需提前於10:00擺攤)

參加辦法:
· 請填寫台北市立教育大學藝術市集攤位申請書,於三月五日前回傳本校申請。
· dolphin7548@hotmail.com.tw
六、參加須知:
1. 申請單位,請自覓攤位負責人,並於現場執行攤位管理,參展攤位需全程參與。
2. 由本校統一搭設攤位,並設計攤位配置圖,通過審核之參加者,由本校代抽選攤位號碼,依本校指定位置擺設。
3. 每攤位收取200元押金,確實參與活動攤位,於活動結束後全額退還。
4. 請自行訂定物品標價。
5. 本校有權審核所售物品類別及售價,不得陳列及販售具危險性物品,另易裂易碎有毒性物品請具體標示清楚。
6. 本校提供每個攤位半張桌子、三張椅子。
7. 三月十九日上午10:00開始設攤,上午11:00活動開始,下午5:00活動結束。
8. 午餐請自行負責,本校可代訂便當,於當日上午11:00前至服務台辦理。
9. 本次活動期間為一日,相關展售物品請於當日活動結束後自行帶回保管,本校不代為保管;並請共同保持場地整潔。
10. 領取押金時間:三月二十日至三月二十二日(上午9:00-下午5:00)至本校美勞系學會領取(若位於台北縣市以外的攤位可於三月十九日當日下午4:30至本校服務處辦理)
11. 各攤位承辦人需切結活動內容安全無虞並確保參觀民眾之人身安全。
12.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本規則之權利。

riso 提到...

幫那位撞名的riso告知大家內容...嘻嘻

@[傑克猴]@ 提到...

喔喔喔.....
有新的活動啊!!!!

照片寄出去嘍!!!
你收看看有沒有,
剛才傳送都一直卡住,
不曉得到底有沒有成功啊!!!!!

@[ O 口 O "]@/

toiletwater 西瓜 提到...

說到T恤嗎,到時候還是一定會捧場啦!(發現我看文章會跳段,今天才發現有新商品預告XDD)

"T恤" 這字我是複雜小馬的留言啊!我不知道怎麼拼!?找不到此字耶。

看到3月19的新活動!整個心動啊!(我要去我要去啊~~~~~~)

2月14日我想已經是說掰掰了,我來不及找人了 囧rz 還是謝謝謝謝告訴我這訊息!

3月14號我想再去海靴一筆吧!我要把對路上的蛇行情人檔們的恨意加在商品裡。(乖乖掏出你們口袋的錢吧 哈哈哈哈) 西瓜已經想錢想瘋了!

小馬 提到...

登登登~~
每日一字
T恤

ㄒㄩ恤 四聲恤

(我打注音不愛注音文)

giin 提到...

踢削

踢削


我愛夏天

我愛踢削~~

mickeyman 提到...

好像變成t恤討論區.........
而且跟大家說
我是要做女生的羅紋剔
因為男生消費力太弱啦
大家敬請期待
目前八字只有一撇喔!

chocochips 提到...

今天下班時
怎麼感覺手牽手故做甜蜜狀的情侶
比平日更礙眼
我腦中不時符現米大的去死去死卡片==

mickeyman 提到...

chocochips 那是閃光彈,更是太陽拳!
出門記得戴墨鏡就不會被刺傷啦....

長翅膀的羊 提到...

赫然發現到去死去死情人節的圖片

提到的“連路上的兔子………”

有點暗示是“同性戀人”嗎???

哈,今天出門果然如此!!!

連同性都有伴陪呀!!!

(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都給去死!!!!!)

我要人陪呀!!!!!!!!!!!

mickeyman 提到...

長翅膀的羊
妳真是熱情奔放創意無限啊 不過我當初沒有想到這點 畢竟我覺得同性戀很酷...
只是想強調連畜生都有伴的賤感....
夠壞吧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