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0204之華山炒年獸活動!


【說到做到!硬是當場搞了個十賭九輸骰子樂,還有準備愛心小手...果然很多人不信邪硬是來玩,說也奇怪做莊氣勢就是不一樣...輸錢的朋友請再跟我唸一次「十~賭~九~輸」下次玩彈珠台就好喔】
這個活動的亂來程度應該是很帶勁的...因為辦在大年初七,活動介紹還掛在凱比鳥樂團的網頁上(而且看完之後有點更迷惑),然後主辦單位之一的「詩筆獸」也是臨時成立,因為google完全查不到...不過文建會既然有贊助,地點也在不錯的華山,應該還是會有一定的人潮,只是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創意市集」就是...。



是的!這就是之前預言過政府會花錢補助的類創意市集,手工與創意不再是唯一的主角,而是整個活動中的一環,要如何接招就要看每個創作者的心態了!我們決定出奇制勝!比它們更亂來!台北不來梅要抓住新年的尾巴,超越彈珠台直接開設西八辣賭場!這場單純是來亂的!我們是要瞄準過年口袋太重的朋友們!明天華山會有第一個活動,是我朋友閃靈的十年登基演唱會!所以週六看到遺留下來的冥紙也千萬不要害怕喔....過年休息太久之後都打不出好文章真糟糕,現場會比我說的好玩啦!一起見證超亂來的類創意市集吧!

23 則留言:

夏夏 提到...

超期待華山活動的,因為我很喜歡華山的空間,不知道效果如何,當天會有誰哩?有米奇胖鰻,可愛蠢花,迷人小甜心夏夏,肥仔狐狸....西瓜會去嗎?還有誰哩,希望大家都到喔~

KEVIN 提到...

讓創意佔據台北
這是我的想法 如果妳也想加入 讓我們改變這都市吧
今年我也決定下海去擺地攤了
目前較多創意商品只有在敦南誠品外面
今年我也會在假日在那裡出現
希望大家一起來加入
用創意佔據生活
地攤跟創意與街頭藝人有啥不同?
地攤大多賣的是別人的東西假貨便宜貨等
創意攤就是賣自己做的設計的畫的商品
街頭藝人也是靠自己的創意用她的方式表現出來
這些是台灣的都市文化了
而不是建國花市
為什麼我們大家不去佔據個地方讓她變成創意市集呢!?
在國外每個社區的據點都會有假日有創意市集
為什麼我們不行有?!
非要等那每年一次幾個月一次的創意市集
由千百為團隊挑出幾十隊來
創意市集該由妳的生活圈去擴大壓
不是由政府單位收回扣拿紅包才能爭取到一個地方
我要大家一起開始由一個據點擴大到兩個據點
到三個到妳家附近每個假日都能有創意市集
警察可以抓一個但抓不完千千萬萬個創意人的心
如果我們什麼都要看別人臉色
我們還有啥自由可言
如果妳也認同我
就一起來擺攤吧!

terebikuni 提到...

Kevin啊,你說的真好. 如果我老媽也來擺攤不知道可不可以.她已經六十啦,但是創作精力旺盛,專門在家做壓花作品,從書卡做到如詩如畫的創作,沒有任何後台也沒有店面.

mickeyman 提到...

看來有不少人要來...那陽氣可以擊倒冷氣團嗎?只要不要下雨就好 我家門外有絲絲雨滴 浪漫卻靠杯

創意市集本身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慢慢有越來越多人都注意到這個現象實在是件好事...像同人誌就活的好好的一季辦一次 這個頻率我覺得不錯 換季就是該逛市集了 敦南誠品因為有利可圖所以批衣服的也會來湊一腳 但是仍然是目前感覺最對的地方啦...
新年結束開工囉!

Kacy 提到...

嚕嚕嚕~
今天下雨~
郵局的人幾乎一副死板臉==
態度也沒多好

阿女王之nuance 提到...

我是新手啦....我也要去吵年獸...
不過現在十分擔心很寒酸...
尤其是有人要去辦同樂會.....激爆骰子樂的樣子...

擺攤感覺就很high....
下次有擺攤機會,各位鄉親父老請約我阿...
我是不年輕的正妹
(因為要增加點閱率,所以說點小謊)
約我約我啊!!!

小馬 提到...

恭喜夏夏上電視,好像隱約也有拍到米奇的臉~~呵呵呵

toiletwater 西瓜 提到...

新聞片段在哪....

西瓜病了 沒去很抱歉....

囧rz Sorry...................

mickeyman 提到...

然後這個活動果不期然相當不妙,我在華山門口就看到有人在問這活動在哪...場地是不錯可是沒有宣傳就很可怕,晚上六點之後,會場裡竟然只剩下攤友們在吃便當互相逛...還說要到晚上11點,我七點就先逃走了...這樣是不行的!dj音樂依舊大聲到干擾全場,講解作品到聲嘶力竭,據說本活動文建會有補助...不能這樣扶植創意產業啊!


西瓜 蠢花也生病了 最近妳們名字有植物的都要小心身體喔...

小馬 不太可能吧 妳不要看到臉大的人就說是我....

阿女王之nuance果然是正妹 一出馬就有奇怪中年人試圖包養...詢問是否缺資金 那個資金...我比較缺

@[傑克猴]@ 提到...

呵呵呵...
當天我下午騎車去的時候停在門口,
完全不會想到創意市集在裡面,
後來打電話問了-[Kevin]-確認真的在裡面,
才去停好車,
門口根本沒有訊息,
進到場地中,
我一直很懷疑裡頭的人群是哪邊來的,
去看書法的族群和去那邊聽很吵音樂的,
會對創意市集有興趣??
門口跟內部完全沒有啥標示嘛~~~
那些人怎來的???

慘!!~~ 慘!!~~ 慘!!~~
我們吃完便當,
到處閒晃一下,
九點才閃人,

不曉得有沒有攤友11點走的啊!!

@[O__________O]@/

lotion 提到...

http://www.designiskinky.com/
比賽比賽

匿名 提到...

http://www.designiskinky.com/
比賽

dylan 提到...

哈哈哈
老闆我贏了一張卡片
因為派了一個倒楣鬼站在米奇鰻旁邊
10賭9輸
不過我是贏的那ㄧ個

夏夏 提到...

話說夏夏是女知青,家中並無電視機,就算我再上一百次電視還是看不到,臉大的是米奇男人覺對錯不了!!!!雖然活動很冷,不過米奇的場子很熱,中國人果然就是愛賭...

阿女王之nuance 提到...

原來米奇魚曼也是那麼快就走了...
只多拖了一個便當的時辰...
我趕攤的結果...
去通宵麻將還衰神上身輸了伍佰大洋...
一定是那個怪怪中年男子帶賽...

不過,
米奇,他今天真的打電話給我啦.....
而且是他媽的一大早...七刀....

shower 提到...

你的預感是沒錯的....中間那攤High到12點多才結束喔orz

mickeyman 提到...

shower 是你佈置到12點多吧....

阿女王之nuance 那你回那中年男子什麼啊...

夏夏 那也是唯一一次過年特別節目啊 想玩骰子等明年啦..

dylan 妳這是犯規吧 怎麼可以把雖神安排在我旁邊呢?

傑克猴 參加活動真的像一場賭博啊...好顯我有帶骰子去...

夏夏 提到...

dylan是那個跟可愛夏夏買小心眼印章的人兒嗎?:P

dylan 提到...

是阿 小心眼跟有勁即團購都是我
@.@"...

myeve 提到...

親愛的米奇鰻

我們有一個在高雄的計畫
希望提供全國從事手工創意產業的青年
一個專屬的 且是常態性展售的複合式空間

除了有固定的室內展售空間外
未來更會在外面的美麗廣場
努力策辦各種具推廣機能的活動
讓更多人瞭解每一件獨立製作的創意作品
背後的理念 故事 或是笑話!!

長遠的目標現在不好意思說
總之第一步就是想讓南台灣的朋友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台北
就可以親身感受手工創意作品的魅力!
而且是每個週末都有的定點展售喔
常態的駐店人力我們也會盡力協助安排
並舉辦所需的教育訓練
在中北部的創作者不用每週都親自跑下來高雄

像不來梅就是我希望力邀參與的創作者之一
不曉得不來梅初步的看法是怎樣呢?

如果在我語焉不詳的留言之下有一點點興趣
請給我e-mail
(我的則是:tobigwhite@gmail.com)
我可以盡我所能做更詳細的說明!

就算不成也沒關係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並向朋友介紹你們的:)

mickeyman 提到...

聽起來鰻不錯的 我這就寫信給你囉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