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新年快樂啊!汪!


是的,小隊長實在不足以讓大家留言超過十五篇...那我們只好派超人氣小天后蠢花出來拜年...
祝大家在狗年裡能夠虎父無犬子....。蠢花在過年期間還去高雄談新的寄賣點喔,目前八字已經有兩撇,愚人節應該就可以買到了...據她說那裡是個有點熱鬧又不會太熱鬧的好地方喔,不知不覺斗杓東轉,又走了一年,大家有沒有更亂七八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呢?我們最近討論出一個新春「不來梅賭莊」計畫,因為2/4號好像華山有超亂來創意市集活動,就是之前預言過政府出錢辦的那種...我們打算用扭蛋扭到的超大骰子來開個不來梅賭場...賭場裡面就要高掛著「十賭九輸」的門簾...也是請大家敬請期待!新的一年我們都要比去年更棒,大家新年要超快樂喔!

32目前回應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新年快樂唷!!!

12:27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大家快來留言啦~~千萬不要匝了蠢花的招牌阿.........

快快快~~讓我來點個名...
鮪魚先生.小紅豆.180大紅豆.西瓜.密失里.屋大壓留過了但是還可以再來.海地.夏夏.會走路的牆.沙拉.漲翅膀的楊.小馬.茱莉亞...
還有很多英文字匿名的朋友...

總之不管啦~~過年來衝衝人氣!!不然讓我們來聊聊過年都會做什麼好了.我先說我看了我愛上流這個電影.可是看到後來有點無聊.怎嚜可能搶劫都沒有被警察抓.這樣世界有天理嗎????還有逛了新崛江.還不錯.只是人有點多.....

大家勒????來說話吧

1:03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為啥妳過年去高雄反而更常上網啊 一定是不知幹麻對不對 今年又下雨鞭炮聲完全被澆熄...實在是齁

然後這張蠢花原稿的墨漬是故意用手去搓髒的 效果還不錯 是我新年賀圖中最喜歡的一張說呼呼 其他的就不放上來 大家可以過年期間去看毛球寶兒我會天天放一張 結論是...過年還真的不知道要幹麻耶 怎麼會這樣呢?

1:08 上午

 
Anonymous 崇拜者兢欣*辣椒 said...

哇哇哇!新年快樂啊!
祝大家新的ㄧ年事事順心、天天開心,
哈哈!我是路人甲,
經朋友介紹跑來這晃晃,
很喜歡蠢花的手工藝喔!^^
害我最近也開始手癢了,
突然想來縫個阿哩不搭的東西,
蠢花加油^^祝你有更好的作品喔!
台北不來梅,GO!GO!GO!

2:40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rer 西瓜 said...

每天都玩到45點才睡,身邊有吃不完零食XDDD

紅包不知道多少錢 目前沒看內容....

看了霍爾 覺得很帥 卻不知道電影在說什麼
看了猛男2 覺得白爛 卻覺得沒有第一集這麼好看

找個人陪我去看新的院線電影吧!我覺得小小空虛
過年除了吃飯還要幹什麼?

3:53 上午

 
Anonymous 明星三缺一渡新年 - 小馬 said...

小馬來報到是也~~~~~~~~

喔~趕過年前把房間整理了一遍,平時收集的扭蛋終於有個美美的展示空間,忍著過敏的不適流著鼻涕把男兒房(?)終於變成了女孩兒房
真是可喜可賀!

什麼?!新春「不來梅賭莊」計畫
厚!我賭性很堅強的,但運氣確度怎麼好,
感覺是會讓我輸很多錢的計劃orz

報告一下:過年其間我大陸的親戚要從陜西來台灣過年
陜西大家知道在哪嗎?嗯嗯就是世界第八大遺跡兵馬俑所在地喔
啊哈~~所以呀 整個春假我都要當伴遊小姐,嗚嗚我不想陪老人家啦~我也想出去玩啦

6:02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倔江可以說是高雄的西門町,但卻沒有西門町這樣大,不過好玩的不是外面的商店喔~~~

好東西有時候在裡面的喔~~哈

新年快樂喔~~~蠢花跟米其鰻,下回米其鰻也一起下來南部來個〝街頭認親〞活動吧?

如果確定寄賣時間就到街頭看不來梅在南部會有多少人認出來及拍照?(酒後不亂說、亂說不喝酒)

9:20 下午

 
Anonymous ALVIN said...

蠢花加油啊...
趕來留言嚕...
我2/10有一場由我負責的3M新款發表會
大家有看記得看電視看我的作品喔
^^

10:40 下午

 
Anonymous 會走路的牆 said...

哈哈...被花小姐點到名了
當然要再跳出來回應一下
由於我住在高雄的關係
所以希望兩位在高雄店舖的洽談能順利
如果成功.要快點上來打廣告喔^o^
祝各位新年快樂

11:05 下午

 
Anonymous 資優工讀生小兔 said...

新年新希望
首先希望BREMEN大小事,事事都成功的不得了
並祝小小花能把撿到的好椅子帶回家
(面對這樣可愛的女生,唉喲~小兔說不出蠢字啦!)

8:15 上午

 
Anonymous Aki said...

過年就是一直陪媽媽去找親戚..........
昨天去風景勝地還好
今天初二回娘家,
有兩個長輩喝的像醉鬼一樣......
真受不了.........
很想去逛街可是都沒時間........

4:5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過年真的會一整個沒鬥志耶 好想一直爛下去喔....吃東西玩牌喝酒去親戚家吃東西...一直迴圈 那我也去看電視好了唉優 不過我過年可卯起來畫了5張圖...一天一張 那我可以理直氣壯看電視!

8:24 下午

 
Anonymous 熊兒 said...

阿...我沒被點到名
那...我也可以留吧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好運旺汪來!
最近的我很busy.電腦又被妹妹攻佔
而且我被我爹派去奶奶家當親善大使...
每天都和奶奶聊天.從早聊到晚
我都快變老人家了...每天過老人生活.喝老人茶.睡老人午覺..."陣"糟糕阿!
雖然紅包錢拿不少.但全數充公.不過.熊媽很好心給了我1千元...妹妹&堂妹也很好心.出門都花我的...

我看了"我愛奇諾丘"...有點冷門
但我覺得還不錯看.只能說日本人贏了!

11:30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屋大呀~~怎麼留了新年快樂後就沒消息了呢??快來跟 大家說你ˋ的新年都怎麼過阿??

辣椒~加油喔~~我覺得手工藝真的很有意思.我從小學就喜歡上美勞課做工藝...嗯~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手工藝達人!!來來來.快來喔~話說你想做什麼阿??我是從做卡片開始的.還有紙黏土...哈哈哈

西瓜~~沒錯新年的生活真是糜爛...我也是天量才睡.睡到傍晚起來...之前培養好的生活作息完全被打亂呼呼呼.等我回台北衣切都要從新開始了

小馬~`我也是把房間整理得乾乾淨淨(見鬼了)乾淨到都捨不的再去搞亂~~

鮪魚先生~~我怎嚜感覺整的南部都是你的天下.像是台南.嘉義.高雄都是你在管的感覺一樣~~你到底住哪阿???

ALVIN~~新的一年一起加油!!你是除了米奇以外第一個英文名子留言的人!!!我愛你(羞)
英文名字的朋友們快來留言衝業績阿!!!

會走路的牆~~我有個問題想很久了.就是....你的暱稱怎麼來的??因為真得太有意思啦!!

小兔~~沒關係啦!~我覺得越聰明的人是越不會在意這些小事情的!!哈哈哈

AKI~~過年就是這樣.一直冒出有的沒有的親戚....哎呀然後蠢花又過了可以拿紅包的年紀.所以以前看到親戚還有紅包拿.現在都沒了....嗚嗚嗚

熊ㄦ~~我下次一定記的點名給你哈哈哈~~另外當老大真是辛苦!!給你拍拍手!!

1:36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哈哈哈…阿茲亮出好人牌耶

好人牌不是代表常常被追求的對象拒絕嗎???

「對不起!你是個好人」某女生
「………鳴鳴鳴」阿茲(淚!!!)

11:52 上午

 
Anonymous 小紅豆 said...

蠢花
我來幫你增加第十六篇留言了~

4:45 下午

 
Anonymous 會走路的牆 said...

回應花小姐的問題:

其實這暱稱原來是英文的
walkwall是也
翻成中文就變成五個字

至於為什麼這樣取呢
因為我的身高188
橫向也...不算窄
走在馬路上就很像..咳咳....
反正就是這樣了

10:5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會走路的牆!

拜託你!和我們相遇一定要跟蠢花合照!創下目前最懸殊的對比吧!照相雞請退到三公尺外!

然後據說2/4號華山有炒年獸創意市集 所以又是出動的時間了!壓比!

12:28 上午

 
Anonymous 毛球寶ㄦ的愛好者 said...

哇哈.好久沒留言啦
新年快樂!!!

突然有個疑問...
小隊長這個人物...是在畫以前的作者自己嗎= =+
總感覺可能性很高的樣子

3:46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什麼!有人身高188...
整個就好羨慕啊 囧rz......

今年過年收成還不錯!

已經初四啦!XDDDDDDDDDDDDD

12:03 下午

 
Anonymous Kacy said...

留~言~中~
跟親戚吃飯很有壓力..>_<
還有和my sister去某阿姨的先生的家人家
吃飯....了解到被忽略的感覺~
因為他們比較疼我妹==
不喜歡去那裡...很像笨蛋。

6:03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說到就氣!前兩天來了一家到處到親戚家吃飯的爛親戚,帶三個他們家的野人一樣的小鬼來我家胡鬧!
誰跟他們很熟啊(怒) 真的是到哪一家哪一家遭殃,我家一聽到要來我跟老姊東西都收到看不到,這家小孩很可惡耶!一家人都是豬頭!

有一種浪費到我家食物跟光陰的感覺!此屬過年最怒事!

12:22 上午

 
Anonymous giin said...

新年快樂!!
狗年行大運!!!!!!!!!!!

2/4 一定會去!

2:39 上午

 
Anonymous KIKI said...

我們是鄰居ㄋ
在GOOD LOOKING算是隔壁隔壁棟(HA!)

你們真的有厲害到!
請繼續加油努力...*^_^*

而我...努力空間還很大|||

4:04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KIKI妳好啊呼呼!我...我想聽妳新的創作!唉優有空來喝咖啡聊設計吧 鄰居要聯絡感情哈哈!

giin 我昨天先去華山勘查場地...結果遇到閃靈在排練 2/4應該會相當亂來...太棒啦

西瓜 白目小朋友的確很恐怖...可以趁大人不在偷架他拐子之類的 會很過癮喔 但是要抓住那個不會哭的臨界值就是

毛球寶ㄦ的愛好者 這是一個無解的謎啊...

Kacy 跟大人吃飯就是會這樣啊所以你長大不要當那種無聊的大人喔!

12:28 下午

 
Anonymous 杏仁豆腐 said...

我是新來的傢伙...也沒有被點名到...不過我也想分享自己的新年!!
我的新年沒有跟家人一起過(因為我在國外)...跟朋友一起去吃飯慶祝! 然後凌晨五點半爬起床跟家人說新年快樂(順便關照一下我的壓歲錢)
這次看了惡狼ID & 無極...其實都很難看的說~~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都要一起加油唷~~
p.s 蠢花...我超愛你的作品的~~等我回台灣的時候,我一定會去買的!!

4:30 下午

 
Anonymous 辣椒** said...

Dear蠢花ㄦ*
我想縫個小相機袋耶!
因為我最近買了相機,
可是完全忘了相機套這回事,
想幫她最件華麗、時尚、
Fashion的相機包!YA!
嘿嘿!可是我沒有縫紉機!
難不成要用手縫@@
OH!MY!GOD!

3:16 上午

 
Anonymous 周先生 said...

現金高價收購:筆記型電腦、數位3C產品。
全省收購服務專線 0915164064。
若您有以下物品,需要買賣 / 回收,歡迎來電。

◆notebook筆記型電腦、電腦主機、LCD液晶螢幕◆
◆DV攝影機、數位相機、相機鏡頭、攝影器材◆
◆電漿電視、液晶電視、單槍投影機、音響設備◆
◆電玩主機X-BOX 360、PS3、PSP、Wii、NDSL◆
◆行動電話、PDA、電子辭典、衛星導航儀◆
◆其他3C電子產品、電腦週邊◆

以上不分廠牌,全新、中古、二手皆可,數量不拘。
誠信交易,一定高於市場行情價收購,絕不亂砍價錢!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皆可當面交易 (其他地區可配合行程交易)。
連絡電話 0915-164-064 洽周先生!

11:19 下午

 
Anonymous crystal said...

GPS定位系统
GPS导航仪
GPS导航仪价格
gps导航仪报价
GPS手机
Mio GPS
导航仪
汽车GPS导航仪
神达GPS
车载GPS
车载GPS导航
车载GPS导航仪

10:28 上午

 
Anonymous cici said...

搬屋公司
搬運
搬運公司
Moving company
House moving
搬屋
搬屋公司推介

10:29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1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04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