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入侵西門町豪華戲院!


對不起又是枯燥無謂的工商服務啦!那個我們又堂堂新增一個點,就是西門町豪華大戲院!可是...在哪裡呢?就在西門町武昌路上樂聲戲院再走進去廿公尺,就會看見日新大戲院,這邊相信大家就很少經過了...然後再走廿公尺,走到路上都沒有行人的地方,這邊就是豪華大戲院啦!



其實只是因為比較新開的原因,這邊才比較鮮為人知,其實設備是亮晶晶的新呢,而且老闆是留英回來的,可以說是唯一戲院經營者中是電影相關出身,具有較高的理想性與實驗性,這就代表著選片不是只選會賣的片,偶爾也會任性的選一些好看到一般人較不知道的電影,這就值得給他拍拍手了。



蠢花的天空是用雙面膠黏的...還有草皮根本沒黏,所以大家去不要摳喔,會掉下來...

而且他也是尊重我們的擺設,可以說是都讓我們自己安排呈現的方式,所以這個點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一個點,大家有空到西門町,除了西門新宿五樓的夏天來了,如果要看電影可以到這邊看看喔!



那我們就來看看蠢花的新作品吧,這就是傳說中的嬰兒布新娃娃,拍完照之後就帶回家收起來...所以只是來偷借人家燈光拍照嗎?


看照片我想這間應該可以稱的上是目前不來梅的旗艦店吧,真的很令人開心耶,至少拍照起來真是亮晶晶!就當是過年前一個絕佳的禮物吧!西門町那些紅包塞的口袋鼓鼓的年輕朋友,讓台北不來梅甜蜜地瞄準你的心!

豪華數位戲院
ADD: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不來梅在一樓走廊盡頭咖啡雞旁邊) 
TEL : 02-23315077

18 則留言:

terebikuni 提到...

Hi Mickeyman,
真是令人振奮啊 我今天還特地跑去西門新宿的夏天來了 找你們的東西 結果又有一個點了 恭喜啊 事業越做越大囉! 我之前在樂生大樹下有幸與你們的貼紙"相遇" 目前我和我的伴兒都在我們的鐵馬上貼上了你們的貼紙 hoping, in your words, to add some fun to this "boring city"! 對了 你們還在敦南擺攤嗎?

烏大鴉 提到...

恭喜恭喜啊!!!!
看來"不來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不遠了~

隳蝶 提到...

阿嗚嗚 在台中找幾個點吧 人家也很想實地購買耶

隳蝶 提到...

阿嗚嗚 在台中找幾個點吧 人家也很想實地購買耶

riso 提到...

好棒的場地喔~~
恭喜哩...
我把你們的網站加進連結喔~
新年恭喜發大財...
打牌自摸家連莊...

星砂 提到...

這家店很大很不錯呢!恭喜恭喜^^祝米奇及蠢花新年快樂哦~

海蒂 提到...

好利害喔~~~
蠢花的嬰兒布娃娃超可愛的耶
下次偶一定要器逛逛拉
恭喜恭喜大發財阿
豪華戲院不錯呢
我也是會去那邊看電影說

mickeyman 提到...

烏大鴉 不來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聽起來怎怪怪的...我想只靠賣些廢紙片應該是路長情更長啊

隳蝶 我看到妳的渴望了 畢竟妳連留2篇 花老闆勇闖高雄大家給她拍拍手 她要打電話給寄賣店陌生老闆說「妳好...我是蠢花」

riso 我是有名的慈善賭王耶 大家一看到我上牌桌就知道我又要來發紅包了...我的座右銘是「富貴險中求啊」通常說完就放槍

星砂 雖然很大可是在西門町算是邊邊了 我們又在裡面的邊邊...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海蒂 妳忘記蠢花做娃娃通常是不太賣的...她拍完照就帶回家睡覺了 她做好新娃娃第一天一定會跟娃娃一起睡覺喔 或許這就是娃娃們都帶有蠢氣的原因吧...

蠢花 提到...

報告各位~~昨天去過高雄即將進駐的寄賣點囉?是一間很大很有特色的店~~我喜歡我喜歡.
而且老闆娘人很好又很年輕...太感動了 嗚嗚

總之大家一起用力的期待吧

長翅膀的羊 提到...

新年快樂…米大大&蠢花花

蠢花那麼說在高雄也能買到不來梅的東西了喔!!!(萬歲!)

潤澤明亮 提到...

哈哈 新年到...紅包快拿來
看到你們又多了新的點,
事業是越作越大耶

祝你們財源廣進呀 ^^

隳蝶 提到...

說到很多娃娃= =0
今ㄦ個上英文課班導聊到迷信與傳統
突然就說家裡擺太多娃娃會犯小人ㄟ= =0
因為無形眾生"們會寄附在有形體的物品上
EX.娃娃.....[汗]
家裡太多娃娃會容易吵架不順喔[據說]
聰明花會這樣嗎......

mickeyman 提到...

隳蝶 我想你指的是人型娃娃吧 如果是蠢花娃娃 又O型腿又大肚子走路會跌倒 那還蠻遜的...以前玩紙娃娃都要丟掉 不能留起來 唉我以前丟了不少呢

潤澤明亮 那個...上次在華山你留了一根棉花糖垃圾在攤位沒有帶走 來接受愛心小手制裁!

長翅膀的羊 事的!我今天把東西寄出去了 不過蠢花的應該還要十天吧 因為她還沒縫...敬請期待

TODE 提到...

給米其鰻,我也想成為你的旗艦店^^,佈置喔。你可以自己佈置喔。那最好了。哈哈!
紙是空間很小。發揮空間就少很多!

又嘉 提到...

我是又嘉啦
很抱歉因為我離職了
所以我會請另一位負責的同事與你們聯絡的
有空我還是會去給你們捧場的啦^^

mickeyman 提到...

啊妳離職啦....可是都沒有人跟我連絡耶 我那天經過又太早還沒開 不過我倒是有看到bunny diary也進去了

那誰是負責人快跟我連絡啊?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