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新年快樂!大家來寫座右銘吧!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計畫!大家來玩座右銘或是名言錦句接力吧!

每次都在講差不多的創意市集我自己都覺得小無聊,來,新年到,穿新衣帶新帽,放個跨年砲...過年當然不可能還去搶錢賣東西,我們來點清新的文學氣息吧!就像這張圖也是毫無花巧全無電腦上色喔。當然更歡迎無厘頭的奇怪新年座右銘!

那個潛水的全部浮出來說座右銘!不然人家都以為計數器是我跟蠢花每天一直按F5灌水出來的!來來來優~~!用留言來掩蓋即將過新年停工的不來梅網站吧!!

49目前回應

Anonymous 夏夏 said...

阿嗕~~夏夏希望新年胖三公斤/小狐狸瘦三公斤,還希望生意興隆引火自焚成功!!!好啦,也祝不來梅生意興隆減肥成功......(逃)

10:49 下午

 
Anonymous 海蒂 said...

其實我過年還滿想去搶錢賣東西
嗚嗚沒地方賣拉
敦南對我來說似乎已經是非常遙遠的地方了阿
新年新希望....
結婚生小孩當貴婦不用工作在家縫娃娃縫爽就好不用賣在家畫畫畫高興開畫展你的書大賣生意興隆再玩一次彈珠台贏到樹林公寓因為我家太小了全家平安世界和平
呼 一口氣說完好累

11:39 下午

 
Anonymous 小紅豆 said...

那個愛玩跟米奇鰻是夏夏刻的嗎
ㄟㄟ
前面那兩位好眼熟喔
我們昨天好像才見過

新年希望我可以不用再COS小紅豆了
也祝米奇鰻不用再COS海賊王裡作蔥油蛋糕的熊大嬸(跟夏夏一起逃)

12:10 上午

 
Anonymous 會走路的牆 said...

嗯...潛水員浮上來說幾句話好了
新年的座右銘是
"希望今年不要再偷懶了..."

我也是從YAHOO漫畫逛過來的
看到有趣的對話還有某花的照片後
就常常沒事點一下網頁..
米奇大大既然有做貼紙
有沒有考慮要作成門把上那種狀態卡片(外出中.K書中..之類的)
或者購物袋.T恤等的打算呢
噗嚕嚕嚕.嚕(潛水員下潛中...)

12:29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這張圖的意境還挺趣致的!

夏夏妳的"貪財"印章好多人要給我拿走唷!太受歡迎了XDDD

新年快來 紅包快來 好運快來

2:18 上午

 
Anonymous Mardy said...

ˊ口ˋ潛水被發現了﹝指﹞
我也是Yahoo漫畫跑來潛水很久的...

座右銘...
不要再渣下去了ˊˇˋ

再度下潛

9:01 上午

 
Anonymous 《君》 said...

新年座右銘呀!!!
變瘦變美變有錢∼
每次告白都成功∼
事事順心沒煩腦啊∼沒煩腦∼

9:04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海蒂過年其實有地方搶錢喔 華山那邊有啥「吵年獸農曆年音樂藝術文化祭」我再跟你說

夏夏就是顆圖中印章的人 可是竟敢亂寫來大家唾棄她 胚胚胚 我只是骨架大

小紅豆 是磁鼓王國的登山熊吧 看到要敬禮!

會走路的牆 你讓我想起了一個遙遠的遊戲 魔法風雲會...好想召喚飛牆出來 再用「移動的梯子」魔法卡就會攻防都超強...
而且聽起來你已經被花老闆迷倒了...
我貼紙只做我想做的 狠任性吧!

toiletwater 西瓜 我本來也想買貪財的印章 可是總覺得要蓋在哪啊 所以改了愛玩...

Mardy "got you!"奇怪潛水的人好像不能浮出來太久,最後都會沉沒(沉默)←雙關語耶,噗噗噗!

君 我看成
變瘦變白變有錢∼
每次變美都成功∼

我老眼昏花我 眼昏花~想跟我挑順口溜我奉陪!

終於逼出兩位怒海潛將 但是還是漏掉很多人,就是你!還想按上一頁逃走!潛水沒留言的人紅包會縮水!

我還真是無聊...多人留言我也不會變瘦變有錢房間變乾淨 可是好玩嘛!所以
下雨天留言天
天不留你留~

9:50 上午

 
Anonymous TODE said...

新年好、狗年到,穿新衣、帶新帽,賺紅包、拿到爆,紅包何處花,當然是來"土地"買到爆。

新的一年,希望米其鰻生意興榮,財源滾滾。

TODE名言:{你的創意,我的商品}


新的一年,也希望各位朋友們,新年都能美夢成真喔。

9:59 上午

 
Anonymous 上班打混~小馬 said...

希望新的一年

工作順利、排洩順利、經期順利、理財順利

有靈感可以想到我跟夏夏刻章要刻什麼,寫給朋友的卡片要寫什麼,自己也能畫出可愛的圖

錢賺飽飽、吃飽飽、睡飽飽

以上!報告完畢

喔喔喔!最大的願望忘記說:嘻~交到新男友(羞)

2:46 下午

 
Anonymous 香草莎拉(Sarah*~) said...

先祝不來梅狗年人氣旺旺來

再來是米騎慢彈珠台生意興隆
小花兒長高變聰明做出更多更棒的作品

我自己是希望女兒趕快學會講人話
(不想再用火星話交談了....)
還有創作靈感源源不斷~~~哈~~~就醬嘍~~~

5:42 下午

 
Anonymous 隳蝶 said...

算錢算到手抽筋.....[默]

6:2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妳們以為認真說願望就會實現嗎!錯
目前大家願望都太正常,這樣不對不符合不來梅的精神,來,亂來一點吧~那個不會唸蝶
汪汪汪!

7:17 下午

 
Anonymous 會走路的牆 said...

那個唸"ㄏㄨㄟ"蝶
是個看起來很有意境
唸起來像是台灣國語版"飛碟"的ID
蠻有意思的
噗嚕嚕.嚕(再次下潛...)

7:30 下午

 
Anonymous 小型登山熊小紅豆 said...

最近看毛球寶兒
突然發現一件事
米大人
你是在懷念你很瘦的過去嗎
我以前都以為小隊長是你朋友
因為小隊長在漫畫裡長的很瘦

8:16 下午

 
Anonymous 隳蝶 said...

唷唷
居然有人會念
不錯不錯
那今年的願望
就是讓大家把我的本名跟ID都搞清楚怎麼唸
"?"&"隳"
來來來
唸出來然後附上解釋吧[轉圈灑小花離去]

8:21 下午

 
Anonymous 海蒂 said...

我知道那個華山的
你要參加嗎
心動心動

10:02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今年過年的座右銘是…

「去年那隻金雞走了,只求今年這隻狗能叨些現金來,今年樂透彩中了2萬5千元了!!!只希望這年頭開的每一期頭彩…給我一個就好了!!」

12:08 上午

 
Anonymous 阿女王 said...

挖...真的是要過年了....
我在過年前終於拿到畢業證書...
可以鬆一口氣啦...(手續還辦真久)
所以可以真心加油啦,
每次看你BLOG都很有鬥志說....
希望可以加入賣力過生活的奮鬥行列...
"重點在糊口 然後扛著五斗米混樂生活"
"讚"

2:47 上午

 
Anonymous 超過180公分有鬍渣的咖哩(咖哩&紅豆) said...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我竟然...........加班加到連老爸跟老媽,都不認識我了....連老媽的生日都沒陪她過.....該死
只能打電話祝她生日快樂

過年可以在睡到自然醒(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紅包滿滿)

8:43 上午

 
Anonymous 鼎王 said...

雨飄寒梅凋
日升雲散青苔暖
綺窗為春開
心之俳句

12:57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希望不來梅寄賣點跟7-11的點是成正比的

要如何辦到你要聽老師的話嘛,你問為何要聽老師的話,因為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上套房,就這麼簡單!

好,現在打電話進來前五名送米奇鰻熱血的吻


好,進廣告....(哈)

1:52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希望不來梅寄賣點跟7-11的點是成正比的

要如何辦到你要聽老師的話嘛,你問為何要聽老師的話,因為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上套房,就這麼簡單!

好,現在打電話進來前五名送米奇鰻熱血的吻


好,進廣告....(哈)

1:52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好吧!
我要當海賊
我想當魯夫的夥伴,跟他們一起搭上黃金梅利號航向偉大的航路

哈哈~~天天跟魯夫、騙人布、喬巴玩在一起
多開心呀

啊哈哈哈~~~~~~~~~~~~~~~~~~~~~~~~~~

3:0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小馬 所以你是要幹掉羅賓或是香吉士囉 因為你漏提到她們兩個...妳選擇了一條困難的路啊 六輪花跟腿肉shoot! 我比較喜歡騙人布...

鮪魚先生 要平心靜氣啊...來丟點筆放鬆一下吧,前五名來電我們送滯銷貼紙喔...

鼎王 妳的5-7-5音節對了 可是四季只能提到一次 要是能改正那真是3Q的orz啊...

鬍渣咖哩 睡覺八小時是天賦人權啊,讓我們重回三八制 工作八小時睡覺八小時最重要是休息八小時 原來古代人這麼好...

阿女王 突然發現大家都在說新年希望...那座右銘呢?還是大家都沒有座右銘這種東西啊?

長翅膀的羊 原來樂透真的會中啊...我每次都想說那不如買雞排說...

隳蝶 這名字聽起來就會畫同人誌耶...而且會大量電腦貼網 測字有測成功嗎?

5:29 下午

 
Anonymous 朱力亞 said...

我也要說我的新年新希望 每年都一樣ㄟ
就是順利活著撐過這一年囉...
因為呀 曾經有算命的說我會時時刻刻想找死
我想應該是日子過得太爽讓人家看了很想扁的那種找死吧
所以我要一直任性的撐在這裡 活得好好的 怎樣.... 扁我呀....

座右銘 這個嘛 可以放左邊嗎? 我是左撇子... 反正就是 Get a life! 自己開心最重要 還有要 活著...

就醬..
米夫人的包包已經寄去了喔! 要跟米老闆請款的嗎.... 哈...
不准跟我要相片....快閃 (咻~~~)

6:21 下午

 
Anonymous 隳蝶 said...

Mr.米奇鰻
應該說是 沒人理我[?]
"音勻" "隳"
再請大家試唸吧=ˇ=*
對增進國文能力有幫助唷

咱的作品不登大雅之堂啦[羞]
偶爾寫寫同人小說當興趣罷了[再羞]

10:41 下午

 
Anonymous 會走路的牆 said...

TO:隳蝶
雖然你說是唸作"雲"
但是新注音明明是拼成"輝"阿
請看說明
http://humanum.arts.cuhk.edu.hk/Lexis/lexi-can/search.php?q=%F1o
覺得已經回答出正確答案的人留

2:51 上午

 
Anonymous 會走路的牆 said...

再補充一個連結
http://140.111.1.40/yitib/b_std/b05561.htm

2:55 上午

 
Anonymous 阿女王 said...

"重點在糊口 然後扛著五斗米混樂生活"
這就是我的座右銘啦...

新補充的座右銘!!!
"早起的米奇有粉絲,晚起的女王愛領巾"
阿米奇...老娘更新了啦...不要再給我白眼啦....

3:08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今天跟表妹一起去士林夜市釣娃娃都釣不起來,我一氣之下罵了髒話後又用手背狠狠敲了一下釣娃娃機的玻璃!

沒想到離開以後沒多久.......

卻發現我的手背被割了一條傷口,靠!整個就是莫名其妙,士林有家有詛咒的釣娃娃店啦!我在店裡偷打釣娃娃機馬上有報應!

所以我有了新年新願望,我希望2006年新春期間釣任何娃娃都會中,而且一進店裡老闆要大喊:toiletwater董您來了!小的馬上把我店內的零錢都拿給您老人家花用。

而且每夾到一隻,員工老闆要齊歡唱新年歌曲給我聽,還要排一長條隊伍大喊:toiletwater 您真內行!

不多不多的小願望 希望能夠實現!

4:22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現在才發現要寫座右銘嗎? 囧rz 我搞笑了!

toiletwater的座右銘:用一毛錢賺大世界!
因為以小搏大是一種挑戰!

所以才會被釣娃娃機給騙了 XDD

4:27 上午

 
Anonymous 隳蝶 said...

給會走路的牆:
"音勻" 是另一個字啦= =*
唸ㄩㄣˋ 是韻的古字唷
"隳" 唸ㄏㄨㄟ 高中課本出現過唷

8:03 上午

 
Anonymous 我要當海賊-小馬 said...

我漏掉的何止羅賓跟香吉士,還有索隆跟娜美呀orz

哈~~~喬巴比較可愛,蠢花很有喬巴的味道!
喔~~~台北不來梅是海賊團嗎?!

10:24 上午

 
Anonymous patty said...

Dear 米奇鰻
右邊的留言版我不會用
所以我留在這裡
2/11campo你有參加嗎
因為我上次溫羅汀沒玩到你的彈珠台
超想玩低......

12:1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patty
我們既然號稱無所不在陰魂不散的不來梅,2/11當然會出現...希望彈珠台可以撐到那天就是...

然後我被留言數嚇到...你們以為這邊天天更新啊?幾天來一次就夠了知道嗎!這樣我壓力很大的~

1:49 下午

 
Anonymous 米莉娜 said...

米奇我愛你!
猛說你那張卡片完全畫出她的心聲,
但是子子應該更帥氣的...
祝你越來越有錢!!!
ㄟㄟ..問你喔...
如果你有一百萬,你會想開什麼店?
在新竹這裡。

4:50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我也好想回給大家~~可是真的太恐怖了!!!
下次好了‵下次我會每天兆三餐留言....

大家新年快樂~~下回會有新娃娃出場喔~~~

9:43 下午

 
Anonymous 艾栗森吃栗子過年 said...

我要踢爆新娃娃的真面目!!
是O型腿豆腐熊一家人!!

11:1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蠢花 你沒有把照片寄給我我怎麼寫啊我..你說要照三餐回喔 食言會跟我一樣變胖喔

米莉娜 1000000的話啊...唔 妳比我有商業頭腦妳想啦 再怎麼說妳也幹過店長...賣殺威碼嗎?我個人是比較愛吃雞排...

然後蠢花新娃娃摸起來很舒服 好像是啥嬰兒布 可是....真的有o型腿

11:27 下午

 
Anonymous 吃雞排過年的小紅豆 said...

艾栗森妳為什麼有栗子?我也好想吃
過年完2/4妳會和米奇鰻一起到華山擺攤嗎?

4:35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是我的錯覺嗎?圖改過?還是我醉了?

1:28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是的西瓜你醉了....

9:17 上午

 
Anonymous 木馬資優工讀生小兔 said...

新年到了!希望大家都撿到自己喜歡的椅子吧!

5:02 下午

 
Anonymous Hax said...

男性增強與雞雞變大

8:5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很好越來越亂來了....

小兔沒錯我好想檢東西回家喔可是我房間已經很亂了...

HAX其實ID是SEX吧...你好色喔 變太大你應該會很困擾喔...

10:46 下午

 
Anonymous 資優工讀生小兔 said...

什麼!小兔已經留過留言了?
人老了不中用...

8:23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2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04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