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溫羅汀晴空市集<有感>



這真是參加過活動中最陽光普照的一次了,有耶穌大哥罩果然氣勢就是不一樣....。


雖然這個活動有很多難解的謎,像是寶藏巖跟溫羅汀跟耶穌到底有什麼關係?這個活動好像要傳達什麼概念又說不太出來?不過至少是一個讓手製商品曬曬太陽的好機會!就像聯合報寫的一樣。

「難得好天氣,台大公館一帶的逛街人,意外發現好去處,紛紛流連在台大側門正對面的「真理堂」旁,首次舉辦的「溫羅汀冬墟」,幸有冬日暖陽加持。

雖然戶外書展、創意市集的規模,比不上一個多月前的牯嶺街書香市集,但仍為溫州街、羅斯福路、汀州街一帶的「溫羅汀」社區帶來創意活力;耐人尋味的是,台大公館一帶各類型書店群齊,這些書店「出場」辦戶外書展的吸引力,卻遠比不上創意市集,書攤前冷清,人潮主要聚集在各類年輕人的手工飾品小玩意兒攤前。」
節錄自聯合新聞網【記者賴素鈴/報導】


其實現場有很多奇妙的東西,像是寶藏巖的介紹,還有音樂獨立廠牌與書店的展覽...不過相對起來當然是所謂的「創意市集」好吃好玩...不知道主辦單位的心情是怎樣,我們這些攤位真是一把雙刃的刀啊!可以吸引大批人氣,更會模糊焦點喔!蠢花就是一把大關刀,你看這個笑容,誰知道活動本來在幹嘛啊?蠢花還一直在剪娃娃的嘴巴...。


不來梅彈珠台2號機也登場,整個走的就是一個Low-Fi低科技路線,目前最高紀錄是讓阿媽把哭著的孫子強行抱走...因為他玩了兩次還想玩,小孩事後表示他不想玩爸爸宣稱回家要釘的彈珠台...可見米奇鰻的配色在十歲以下組別是所向無敵的。




而且玩彈珠台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像珠珠卡住小朋友就會直接用尺把他撥下去繼續玩,大人則是會停下來問我說怎麼辦...,然後我幫他撥下去叫他繼續玩...。有的人每顆都小心翼翼好像真想把我家贏走似的,一直停下來算到底現在還有可能拿到什麼獎品,等到最後發現怎麼打也只有參加獎時就草草了事,有的人發現我設計的密道之後就千方百計想打進去,也有人左右開弓玩的不亦樂乎...還有一個小朋友把其中一把尺a走害之後客人不能雙打....,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就是這麼簡單的幾根釘子,就可以發出叮叮咚咚的好聽聲音,讓人一整個心情好起來,很多大人發現最後只得到參加獎時都很失望,其實重要的是過程啊!

而且還有不少人是因為奇摩漫畫上面的置入性行銷來的,真是有趣,大家都在找釘彈珠台的血跡到底在哪裡。不過隨著一次又一次的創意市集風潮,我卻發現一些問題,就是因為這股風氣起來了,每個手工藝創作者也都擁有自己的支持者,所以這種活動具有很高的話題性與匯集人氣的情況,到時候一定到處都會有這種類似的活動,如果今天是個商業團體辦的,像是百貨公司辦的創意市集,如果之中混有20%百貨公司的商品...那活動就走調了。

又或者是演唱會xx祭旁邊也邀請了一些創意手工藝工作者,名稱也叫創意市集...又或者是更誇張一點有候選人要造勢他也辦個創意市集營造年輕有創意的形象...那就更文不對題啦,總之就是創作者除了要抓住這股起來的創意浪潮之外,也要想想這些問題,這樣才不會泡沫化喔!時時砥礪自己,要不斷進修還要推出新的商品與企劃,這樣才能算是個持續經營的品牌,沒想到我在邊看電視邊包貼紙之餘還不忘說教,夾敘夾議,雖然全篇稍嫌冗長...卻可以以看出我用心良苦,情溢乎辭。總之我又要去包貼紙了...最後來看一些我這次拍的精采照片


Francis的塗鴉一直都是看過就不會忘記,這傘實在太閃亮!


捷克猴的原稿相當有震撼性,這年頭比較難見到純手繪的東西了


鴨子的花布別針很受歡迎,那種細膩的感覺是女性專屬所以蠢花很愛


海蒂的娃娃專攻兔子,其實她的插畫別有一番風味也很有看頭


古國合作社的商品也相當多元,配色除了可愛更多了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夏夏除了轉彈詩,也即將推出「引火自焚」火柴詩雙月刊配合節氣月份改走復古風,相當有感覺


朱力亞有學過洋裁,除了這邊的別針之外還有手做包包也很吸引人,好險我不是女生有免疫力...

其實每個獨立製作絕對不是一張照片可以帶過的,而我剛剛提到的也都在旁邊有連結,大家可以去看看各自的故事與理念,不過還是在現場看才能感覺到那種布的溫潤質感與實物的震撼,所以下次有機會大家還是親身看看比較棒!(這樣也才玩的到彈珠台)接下來我也會試著去深度介紹每一個創作者。正如我所說,接下來一定會有更多的創意市集相關活動,那就請密切注意我們網站的工商服務囉!掰掰~

38目前回應

Anonymous 鼎王 said...

忽然發現蠢花的臉...
跟她自己畫的微笑臉錢包....
好像...

12:30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蠢花,雖然沒有在現場購買你的商品,因為我就是要來看微笑錢包的,沒有想到連展示品的機會都沒有,也不敢跟你說要你拿出來...
因為我是俗辣(台語),不過我有在夏天來了購買你的青蛙抱枕,現在是我中午睡覺的頭枕,這樣睡起來超容易入眠了...哈哈(SORRY使用不當,因為同事說這樣口水不就會流到..汗)

米奇熳,滑鼠墊跟貼紙,一個放在我家使用
一個帶去公司使用你的東西同事都說可愛喔

下次有機會上去找你們,不過還是會低調出現
低調的離開...哈哈

1:15 上午

 
Anonymous 咖哩&紅豆 said...

為什麼,會被認為是的(暱稱)(x_x)
我是男的.............
其實是我女朋友長的很像麵包超人(我自己是咖哩麵包超人)所以才叫 咖哩&紅豆.....
(〒_〒)(〒_〒)(〒_〒)(〒_〒)
蠢花的微笑錢包應該要量產,沒個人都在問???有沒有微笑錢包~~~~~~~~~~~

8:35 上午

 
Anonymous 咖哩&紅豆 said...

為什麼,會被認為是女的(暱稱)(x_x)
我是男的.............
其實是我女朋友長的很像麵包超人(我自己是咖哩麵包超人)所以才叫 咖哩&紅豆.....
(〒_〒)(〒_〒)(〒_〒)(〒_〒)
蠢花的微笑錢包應該要量產,沒個人都在問???有沒有微笑錢包~~~~~~~~~~~

8:37 上午

 
Anonymous Ada said...

我有拿到蠢花現場親手剪的"鼻子"喔!
蠢花本人好可愛!

10:03 上午

 
Blogger 鬼妖 said...

有看到蠢花本人,好高興喔
蠢花妳很可愛的,不用特別躲起來
彈珠台很好玩
還想多玩幾次,可惜錢不夠了

1:17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哈~老闆…彈珠台釘的歪歪的喔!!!

那個我以前也釘過…真的很過癮喔

2:39 下午

 
Anonymous 赤兔馬 said...

感覺好像很有趣喔!!可惜.期末考....這樣你還會熱血沸騰好想念高中嗎

3:1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鼎王
其實蠢花的臉笑中帶苦喔 我想原因出在眉毛哈哈

鮪魚先生 妳可能是這世界第一個買抱枕的人 因為大家都愛摸可是卻不會買耶 蠢花差點不想再做抱枕了說...而且你中午還可以睡午覺真好

咖哩&紅豆 我想你應該叫紅豆咖哩 你看太陽餅是餅不是太陽...牛舌餅是餅不是牛舌...所以難怪我們之前把你認成紅豆啊
或是把暱稱改成超過180公分有鬍渣的咖哩
這樣就不會被認錯了

Ada 那天有兩個人跟花兒說 妳本人比較好看耶...那我們可以解讀成蠢花不上相嗎?

長翅膀的羊 你沒釘到手吧妳 然後你也沒寫信給我

赤兔馬 別這麼說寒假我就很羨幕你 我好幾年沒放到寒假了...

6:16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這次的活動我覺得還算不錯啦!

而且這次有很多新的攤位出現 (驚)
大家都佈置的很漂亮 囧rz

過新年了 希望還有什麼創意市集的活動可以參加!這次我什麼都沒賣,都來玩的XDD

果然當老闆跟當顧客的感覺差好多!(還是賣東西比較好,當顧客我就一直失血XDD)

祝大家新年快樂!我希望紅包多多XDDD

7:34 下午

 
Blogger maiowD said...

哇,那天真是陽光普照
可算是我自從工作後
曬到陽光時數最多的一次XD
我可是沒爽約出現摟
但還是匆匆來匆匆去
哈哈
點心也帶到了東西也賣到了
所以蠢花是不是該來個"特製微笑圍裙阿"
哈哈

11:47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我不知道你總共賣了什麼咧…
因為我要幫我朋友批的,也要看他想要那一些,有相關網址還是資料嗎? 花小姐的我也要喔!!!
(過年要不要來高雄新樂街賺一筆呀!!)

12:30 上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蠢花兒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抱回家養...

12:58 上午

 
Anonymous 小紅豆 said...

看到這篇我才知道可以拿兩支尺雙打!!
你下次一定要提醒我

6:03 上午

 
Anonymous dor said...

好棒的活動..
上禮拜的這個時候
我正帶著我的箱子在敦南誠品前..
發現打開箱子還真需要點勇氣..
終究我還是放棄了..(哀!卒仔)
希望有機會能在敦南誠品前碰到你們:)

Hand Made 萬歲!!  

1:09 下午

 
Anonymous 雞排花 said...

埃憂我的天~~~讓我來回應一下各位的熱情好了...雖然有點多呼呼

給鼎王~是真的嗎??布過我也只會畫那種人物的表情...果然是什麼人畫出什麼東西.他們都是我的孩子阿

給鮪魚先生~~至從你的回應之後.我一值都在回溯當天你的倩影...可是我沒有印象.難道是我剪鼻子太認真了嗎??哎呀下次打個招呼吧啦~~我不管!!
還有謝謝你帶走了青蛙抱診.再沒人買走他們.我看他們的怨氣會越來越重.很可怕的~~

給咖哩紅豆~~你的出現真是讓人驚歎!!因為我也以為這麼可愛的暱稱應該是個可人的女孩兒~~下次改個暱稱叫180之咖哩大紅豆之類的吧...還是你有別的考慮??
至於微笑錢包阿~~~~下次我在畫畫看好了...(大家不要擠.請拿號碼牌.都買的到喔----幻想中...)哈哈

給ada~~~鼻子可是存手工呢!!你快說你有沒有好好利用他???你可以拿來作卡片喔.可以在卡片上畫隻動物.再把鼻子貼上.這樣就很有立體感了.你們說對不對阿???哈哈

給鬼妖~~~我下次部會在躲起來了~~下次在來努力.樹林公寓遲早是你的.不過那是米奇瞞家.你願意跟他住嗎??聽說他房間也很亂喔...而且他吃很多....哈哈哈

給長翅膀的羊~~~什麼時候代我們進攻高雄阿??我過年都會去高雄過年喔~~或許可以找你玩

給赤兔馬~~要好好珍惜高中生活~~那是我最懷念的日子.....布過我沒有唸書.沒有申學壓力.因為我在唸美工科.忙著畫畫...青春真是不留白阿...哎呀

給西瓜~~最近都在幹嘛阿??有沒有新帽子...???加油加油喔

給小d~~你的銷售功力真是無能人及阿!!拍拍手~~不過我最近真的很忙阿....等等吧

給屋大押~~你不要看我這樣.我可是吃大碗嚕肉飯的人喔....你確定你養的起我.如果yes的話那請來把我帶走吧.我也很想被人養阿

給小紅豆~~總覺得你無所不在ㄝ~~~

給dor~~踏出第一步總是需要勇氣!!布過他出去後就所向無敵了~~~加油加油

我的天我一口氣回了這麼多....好累喔~~今天晚上來吃豪大雞牌好了.還要配冰綠茶....

5:11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哈哈~歡迎歡迎…

你一定要來新樂街走走…真的很多人說…

老實說,我今天去了愛河畔了…
看到晚上就在人在那裡賣東西…有一個女生賣自己做的娃娃飾品,很Q…以作品的感覺來說,就像蠢花『姊姊版』的,我開始想要自己去那裡攤了說!!!

還有,我是男生…請用「你」不要用這個「妳」啦!!!

11:4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你的名字裡有翔這各字對不對!
我腦海中突然就浮現這句話
哈哈哈我真是全世界最聰明的老鼠啊

12:59 上午

 
Anonymous jimwarm said...

蠢花那張照片真是生動
拍照的人真厲害
竟然抓到如此精采的表情
看這張照片
不知道實情的
還以為是小朋友在做勞作(不過真可愛)

你們的網誌真是有趣
連文字有時候讀起來都會會心一笑
而且看你們真的很用心在做耶
看你們的創作經過
佩服佩服
星期六祝你們大賣囉

P.S芭特多謝你們的照顧啦.他說你們真是好人.感謝感謝

3:04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c滴……我的名字的確有個「翔」字

不然羊怎麼會長翅膀咧!!哈

3:59 上午

 
Anonymous 朱力亞 said...

唉~ 那個第一把玩彈珠台就贏回當天最大獎-滑鼠墊的就是我家小老闆
那個第二天玩到不肯離開被阿嬤架開的也是我家小老闆

一個週末給我創造這麼多的紀錄就是朱力亞的小老闆, 叫他認真給我坐在攤位前用他殺死人的微笑叫姊姊阿姨們來買包包, 都不給我乖乖的坐好, 一直要往不來梅彈珠台衝~~ 真是魅力無窮呀!!

謝謝你幫朱力亞手作打廣告, 但是請別收我工商服務費喔! 我會好好經營朱力亞手作來報答您的厚愛的... 啊~~ 照片... 年後給你可以嗎? 就看在我現在要去趕工你家"愛"寶貝的大包包的份上, 允許我年後交照吧!?

11:22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蠢花,你沒有注意到我是因為你忙著專心剪黑色布所以沒有很注意到,另外我要走的時候還看到你在入口進來沒有多遠的地方在選鈕扣那個人應該是你吧?......哈

過年你要來高雄的話,永樂街最好帶一個人跟你去會比較好,人真的好多怕你進去之後走不出來,就會像走迷宮....哈

1:28 下午

 
Anonymous 我就鮪魚先生 said...

蠢花,你正在專心剪著黑色的布,所以你沒有注意到我,我在離開的時候有看到你在一處選鈕扣不知道是不是你?

過年蠢花有來高雄的話,到永樂街最好是多帶一個人去因為人真的很多,一個人的話可能會進的去出不來而且還會像迷宮一樣不知道自己走到那了?.....哈哈

3:2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朱力亞 照片啊照片...不然包包來...不過小老闆皮膚真是好啊我的天差點以為是混血兒

jimwarm 那張照片是我突然叫蠢花,她一抬頭我剛好拍下來的...

最近放暑假我經過國小感到相當害怕...一想到大家全部不用上課可以把全部的能量用來玩耍就覺得實在太恐怖了...

長翅膀的羊請等一下 蠢花出去玩耍我找不到她...

鮪魚先生不要把自己講的好像阿茲一樣嘛真令人擔心,有種敵暗我明的感覺

然後雞排花....有點難聽耶 花營運長 換個名字好嗎?

10:22 下午

 
Anonymous 小丹 said...

原來那就是"溫羅汀晴空市集"...騎車經過的時候還在想是在辦什抹活動說..以後多來這邊看看..就會比較掌握這些活動了

11:53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給「我就是鮪魚先生」
那條是新樂街,不是永樂街啦…

蠢花兒要是一個人進去的話,可能會被人海給埋沒了吧!!!!花哈哈

1:35 上午

 
Anonymous malicat said...

看毛球寶兒找過來的,
想問一下,
尼是那個釘彈珠台的那個小隊長嗎?

1:13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先生!您真內行!

2:5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malicat
嗯....那個漫畫是個虛擬的平行世界
畢竟蠢花在真實生活中是朵聰明花....
還是當漫畫看吧,畢竟艾栗森是不會變超級賽亞人的...

那個港都朋友們 新田路244號好像有意寄賣台北不來梅 請高雄朋友們前往探視拍照一下...
到底新田街是不是田呢?好想把高雄也吃下來啊!就當是狗年的計畫好了,然後高雄以前好像叫打狗...這真是題外話

9:40 下午

 
Anonymous 海蒂 said...

ㄝㄝ看到我居然被小隊長稱為兔子王耶
降我以後是不是不能做小狗小貓拉
不然要改成小狗王小貓王了

12:43 上午

 
Anonymous jimwarm said...

看了文章
覺得米奇鰻真有內涵阿
最近這種活動越來越多
就像你說的 也許到後面有可能會變質掉
也會有許多人開始誤解了這活動的意義
盲目的跟著潮流走
米奇鰻卻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的方向
照自己的步調進行
真厲害!!!不愧是前輩阿!!

2:0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一張嘴基本上是我的強項...
可是老朋友都會說「老招...」

(遠目...)

9:00 下午

 
Anonymous Mardy said...

喔阿,原本打算一直潛下去的,可是每次看到這篇網誌都有種莫名的怒氣在丹田﹝何?﹞
ˊ口ˋ 主辦單位是忘了世界上有種難民名叫學生嗎?
在段考前辦這個!讓我只好
A.望洋興嘆 B.望塵莫及 C.好想打人...

應該是C吧



我來亂的,亂完我繼續下潛...

12:31 上午

 
Anonymous 瘋瘋兵兵 said...

唉優..梁米奇..你怎麼都賺不到我的錢呢
不然要給你些心意都還是不知道怎麼給
不要用我不是你的目標族群這種屁話
多用點心吧..哈哈

不過還是要說說花老闆接受我訂做的娃娃
同事一看到就說這個有賤有厲害
當然女生就會叫叫說好可愛的此起彼落
而且是獨一無二的更棒
真的沒想到品質會那麼贊

送給當事人後
除了當天在錢櫃還看的到以外
例如情人兩個抱在一起
或被塞在屁股後只露出四條腿
目前就消失的不見了
不過他們感覺越來越好事真的
雖然還算是劈腿的關係中
不過感情還真是好到莫名其妙

就降

4:01 下午

 
Anonymous riso said...

呵~~新年快樂啊~
蠢花的可愛小熊包~已經紅遍大台中了~~
快快來拓展台中的點ㄅ~~

2:32 下午

 
Anonymous boochica菇類 said...

咦?被海浪打上來了
潛回去!天音:迷奇曼先生加油!!

2:40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2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05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