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週末見!溫羅汀晴空市集!



來了來了!!蠢花一大早起來寫的活動預告出爐,讓我們來看看一大早頭腦清醒(咦??)的蠢花會寫出什麼樣的東西。

話說一月是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屁!),這樣的季節很適合到處走走,感受台北的人文藝術氣息。今天,台北不來梅蠢花記者將為各為介紹週末假日感染文藝氣息的好去處,有男女朋友的趕快約一約,沒有的當天可以來不來梅攤位讓媒人米奇鰻為您介紹適合的另一伴喔(胡扯中…哈哈)。

說時遲那時快?這麼有人文氣息的活動就不多不少就剛好訂在這個週末1/14(六),地點在真理堂戶外空間(從臨新生南路的大門口左邊開始,沿八十六巷的退縮空間(為磚面人行面,不是巷子)直到堵到溫州街,為所謂的戶外空間)與1/15(日)耕莘文教院前廣場上(指的是從大門右邊的人行道停車場到廣場外),時間為早上10點到下午5點喔,兩天的地點稍稍不同,大伙要注意呢。

這次的溫羅汀晴空市集,除了召募創意攤位外,並有書店攤位與獨立音樂攤位,我想除了最近很強調的手工原創設計外,獨立的音樂創作也是需要收到肯定的,畢竟我跟他們只是選擇發揮的舞台不同,但是同樣都是在用創作表達自己的心境與真實情感,所以這次的活動除了可以感受台灣原創設計的活力外,也可以逛逛書市感受文藝氣息,當然還有獨立音樂創作攤位給你不同芭樂音樂的另類選擇喔。
說完了這次的活動預告,讓我們來看看這麼寒風列列的氣候中不來梅還是有持續在創作的,這些東西都會出現在這週末的溫羅汀晴空市集!
媒人米奇鰻的圓形剪裁貼紙,新的一年配上新版圓形貼紙才能狗年旺旺來(什麼歪理阿!!)
蠢花的新娃娃(保證不賣!哈哈,除非可以生出第二隻)





蠢花的2006 smile手繪零錢包,用了新的一年才會笑哈哈喔(也是非賣品orz)



好啦!寫到這肚子已經聒聒叫了,不來梅記者蠢花吃早餐去,大伙原地解散,散!
Ps.如果看完這篇大伙不知道回應什麼就來接力人氣早餐排行榜吧!看看大伙最愛吃的早餐是什麼?蠢花而最愛吃鮪魚蛋餅配紅茶。哈哈哈,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的蠢花的確在胡扯,我啥時當過媒人啦,不過我今天倒是做好了新的招牌,是用臘染喔,再過幾天要用鹽水煮定色除臘....真是專業啊,這玩意比彈珠台好做多啦!

現在在華山藝文中心也有好玩展喔!22號前都可以去看看。然後我個人覺得蠢花新娃娃很像吃飽準備冬眠的肥熊....然後我早餐愛吃羅蔔糕加蛋,老闆蛋黃不要全熟喔!週末見!然後聽不懂蠢花說的地方想看活動網站請連這:溫羅汀晴空市集!



50目前回應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那個招牌我做很久耶 可是卻有人說像壽司店門簾真傷心 還有其實我有時早餐想吃剛炸好的雞排 這應該是不可能的願望吧.....唉 中午想吃都吃不到了說

12:36 上午

 
Anonymous 惡犬小紅豆 said...

"蠢花新娃娃很像吃飽準備冬眠的肥熊...."
這句話不是在說你自己嗎?米奇熊~

招牌真的有像壽司店門廉,你不說我都沒發現.

怎麼辦我最愛的早餐是睡覺耶
我都是從吃下午茶開始我的一天

2:11 上午

 
Anonymous momday不blue的朱力亞 said...

我喜歡蠢花的新娃娃和微笑錢包!
尤其是微笑錢包, 看了都開心呢!
阿妳怎麼作東西都不賣的呀?
跟我一樣齁!? 做好了常常就捨不得賣
要不然就先留下來自己用
生出第二個才有賣
(可是生了第二個 她又長得跟第一個不一樣 還是捨不得賣~ 就這樣一直循環下去~ 真害~)

阿還有呀~ 不要大聲跟人家說我很反骨又常常跟老闆吵架啦 被人家知道以後我怕我的包包以後會賣不出去ㄋㄟ 而且我現在的那個小老闆到現在還很愛我 千萬不要讓他幻滅喲 噓~~~

我最愛的早餐是一杯熱牛奶咖啡加一份什麼都加的omelette. 嗯~ 可以飽到下午喔!

那個週末我也會去擺攤喔!! 到時見囉!

8:59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早餐,我最愛吃火腿+土司+奶茶

蠢花非賣品超可愛的,不來梅生產線請開動吧

哈哈,雖然是非賣品會在這次會場出現吧?

9:18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哈哈,快考完囉~真開心

米奇跟小花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下次送個一個一百分加油圖XDD

哈哈 大家的商品都好了 可惡我要加油XDDD

11:39 上午

 
Anonymous Fish said...

我看到微笑錢包
就有"這一定會大賣"的感覺
也許可以用工廠印花或是版畫的方式大量製作
我家附近的中式傳統早餐店
有賣夢幻蟹殼黃
金黃酥軟 裡面包著青蔥
好吃到掉渣(蟹殼黃本來就會掉渣...)

11:46 上午

 
Anonymous 《君》 said...

微笑錢包看了真是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啊∼
圖案如果用發泡顏料做質感應該也不錯吧∼

早餐我喜歡吃起司蛋餅配熱茶。

4:40 下午

 
Anonymous chocochips said...

這週末才意外發現這裡
想不到馬上有市集可參加^^
麥當勞的早餐
是近月來被工作折磨不堪
的我的小小享受??

8:38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
/
大聲/ 高雄為什麼沒有“不來梅”
抗議\
\
\

2:17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朱力亞 有個性大家才愛 不要怕 我也想買包包送人 週末再跟你詢價

小紅豆你是目前最不健康人

鮪魚先生 我以前小時候有吃過便當狠壞心 裡面有香腸飲料送多多 可是因為太貪心最後還是吃掉了

toiletwater 西瓜 加油呼呼 考完就過年了

長翅膀的羊 高雄啊有有有在問了 敬請期待 呼 我也想看看你設計的東西

Fish 我有看到蠢花微笑包的本物喔 上面的圖案還蠻有質感的 不過竟然是蠢花自己在用...

chocochips 麥當勞早餐對我有點奢華說...但是華而不實因為一下就餓啦唉

《君》 妳真是中西合併....

8:13 上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花兒的微笑錢包真的很不錯耶!!
不賣真是太可惜了~~~
拿去印刷量產吧!!!

我平常也不太吃早餐耶...
結果今天早上同事問我吃不吃早餐
我說沒這個習慣
她居然跟我說"不吃早餐以後會得心臟病"
(一臉認真樣....)
不吃早餐真的會得心臟病嘛?

另外...米奇我蛋糕上的蠟燭數字絕對比你少啊!!!!!!!!!!!!!!!

10:40 上午

 
Anonymous 啟聖 巴吉度狗糧商 said...

嗯 ~ 我也很喜歡蠢花的微笑錢包
感覺很舒服 很討喜
說不定會大賣喔~ 順便再發表一系列小改款作品 圖案給他稍稍有不同 強迫大家再消費湊一套(好像跟奸詐的唱片公司一樣 一直出改版 XD~)

11:52 上午

 
Anonymous 熊兒 said...

蠢花的微笑錢包好口愛喲~~~

同學送我的大象手繪包也不錯啦
但我比較想要微笑包...(欲求不滿)請可愛的小花趕快開發可愛的微笑包吧!

小花的熊娃娃也很可愛啦!

這裡變早餐討論區了 哈哈!
我早餐阿...通常都吃有灑巧克力米的巧克力厚片(or花生口味)+大杯冰咖啡...看我的身材就知道我是怎樣胖的了!!!哈哈

3:22 下午

 
Anonymous 狄特里希 said...

真的有蠢花這號人物唷@@!
我還以為是奇摩漫畫虛構出來低勒!
台北唷...最近工作很忙,都不知道我休假出去玩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唉...好不容易半工半讀才熬到快高三畢業(已經當完兵了),都22歲了,最近還要準備考四技跟大學真是忙翻了~"~ 什麼時候才能有美麗的休假呢QQ?

8:06 上午

 
Anonymous 咖哩&紅豆 said...

我會去的~~~~
這次我ㄧ定要打到~~~房子跟機車(希望還有這獎品)

9:06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咖哩&紅豆 這兩者是最惡組合吧...到底
是甜是鹹啊 彈珠台二號發動中!

狄特里希 這裡是平行世界喔 真有蠢花小姐是秘密不要告訴別人...還有你沒說你愛吃什麼早餐這樣不對喔 不然要進入下午茶討論區了..

熊兒 妳早餐也太奢華了 早上就喝冰咖啡很猛喔 都不會有女人病嗎...

啟聖 巴吉度狗糧商 打完你的暱稱就快沒力因為太長了...放心蠢花絕對沒這個商業頭腦 這樣做出來才會有種淡淡蠢味的手工感...

烏大鴉 哼別得意 再過幾年妳老了 妳蛋糕上的蠟燭數字就比我多了!!!!!!!!!!!!!!!

9:21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喔喔喔不知不覺流量突破6萬人次耶!六萬到底有多少啊...是相當於20間高中學校學生一起全勤衝進來的感覺嗎?好擠啊不要推...不過會不會是只有幾個人每天照三餐點進來啊!沒留言過的人留一下嘛

9:27 上午

 
Anonymous 路人甲之小酣酣 said...

我也想要去打彈珠 = =
不過獎品= = 我要 蠢花一枚
因為蠢花 好可愛阿@@

11:36 上午

 
Anonymous spa牛 said...

齁...不要欺負台中人啦
台中跟台南也要有創意市集
不來梅下一站來台南吧
在一堆古蹟前面擺創意市集肯定很妙

早餐啊.........
記得有一次早上沒課
發狠跟朋友吃了...雞塊小不點加大蒜麵包加荷包蛋加玉米濃湯加生菜沙拉加德國香腸加薯餅加紅茶
兩個人吃了一百多塊的早餐..爽啊

4:16 下午

 
Anonymous Kacy said...

我好餓==
炸雞排........﹝吸口水﹞

5:29 下午

 
Blogger jack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5:40 下午

 
Blogger jack said...

不公平!為什麼台南沒有不來梅!台南也不錯啊!cc真想要玩血汗彈珠台

5:46 下午

 
Anonymous Ming said...

蠢花??是奇摩漫畫裡面的那個蠢花嗎??

6:28 下午

 
Anonymous 熊兒 said...

奢華...還好啦!加起來也差不多50元左右吧!
我家是咖啡世家.我從小就是喝咖啡長大的(別人家都是喝牛奶...)嗯嗯...我可是練就一身好功夫!聞香味就知道是哪種咖啡豆煮的.妙吧!哈哈

什麼是女人病阿...?

9:17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哇~~早餐真是一個好話題!!!
大家這樣一聊害我也好想感快到早上.趕快去吃早餐~~
明天吃什麼好呢???讓我想想喔....

熊兒~~女人病就是生理痛嗎??我也不清楚.等米騎來公佈好了...

蠢花是真人啦!!部要在懷疑~~~

我也好想一一回給每個人.可是好多喔~~真可怕.以後還是每天分早中晚回一點好了....
總之謝謝大家喜歡我的微笑錢包.那個錢包是我在唸書時分心畫出來的東西.完全沒有設計過哈哈....果然還是要做自己喜歡的東西部是以營利為目的的東西才讓人喜歡阿

9:31 下午

 
Anonymous 咖哩&紅豆 said...

早餐啊.....讓我想一想.............

星期 1 火腿三明治 鮪魚蛋餅 大杯冰奶茶
星期 2 同上
星期 3 同上
星期 4 同上
星期 5 同上

老闆看到我 就直接問我 是不是要.....

火腿三明治 鮪魚蛋餅 大杯冰奶茶(吃到老闆都會背了)

9:0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又下雨了我最討厭的天氣...每次有創意市集就下雨實在是齁 然後聽說這週末的活動我們不是重點 所以請大家不要太期待...最近對這種現象很傷腦筋 就是各種活動為了增加豐富度就會邀創作者去 結果發現根本重點在其他項目...那就不要叫創意市集嘛
真是傷腦筋啊...

咖哩&紅豆 妳...吃很多耶 所以你不是小紅豆囉 目前木頭跟紅豆都有重複了...所以說植物系的命名比較容易相撞啊

熊兒 是的女人病就是那個....那個嘛 唉優

Ming 是的 蠢花就是蠢花 越蠢越開花

jack 台南有火腿店有賣我貼紙 不過創意是極可能要等等 按照火勢目前燒到台中的話應該再三個月就燒到台南了...我也是喀蝦捲肉圓喀大的啊 我想念府城美食.....(跟價位)

Kacy 我也兩個禮拜沒吃雞排了 好想吃喔 我喜歡豪大大雞排 雖然粉很多 可是好像配飯吃一樣很方便 都是你害我更想吃了...

spa牛 妳們也吃太多了吧...台北這些錢吃不到什麼喔

路人甲之小酣酣 獎品不可以是活體喔 所以不能讓你贏走蠢花 而且他會把房間弄得都是碎布很亂...還是不要啦

11:34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早餐的花樣還真是多阿!!!

這回有彈珠台在出動好ㄝ~~

抱蠢花轉10圈的獎項還會保留吧...

哈哈~~

今天早餐是麥當勞的39元早餐還送報紙一份

哈哈~

1:16 下午

 
Anonymous 鼎王 said...

今天的早餐是
冰咖啡一罐18元不用找

我是沉默的潛水觀眾...

1:3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鼎王 歡迎你啊 妳果然是沉默的潛水觀眾... 而且接到了大家接不下去的地方

以後每篇文章來抓最後死在誰的留言...
我輸面應該比較大因為我很常留

4:41 下午

 
Anonymous 沒有存在感的笨狐狸 said...

哈哈哈 我要去我要去
有壽司店門簾加持走到哪都風光吧
(壽司貼紙?)
早餐喔?都從泡麵開始...
不然是都可以等著吃便當了
突然好想念饅頭夾蛋跟炸雞排呀(?)~~
別懷疑 早上真的可以吃到炸雞排= ="
在我家附近的小學門口的早餐店就有賣
還有詐薯條 炸雞塊 油飯....感覺都跟早上沒啥關係的東西= = 真不知道老闆是跟米其大一樣自己想吃還是??

4:48 下午

 
Anonymous 還是一樣沒有存在感的笨狐狸 said...

唔 看到米其妳這樣說是不是我又慢半拍了= =
一留完馬上看到我變最後....

4: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怎麼這麼妙?一直在看奇摩漫畫毛球寶而裡面的蠢花等人原來是真有其人阿^__^
好好玩~~那這個活動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啊?

7:4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個活動只有兩天喔所以沒去到就沒啦
然後彈珠台又爆炸了...讓我想到國父十次革命才成功 可是我只是想做彈珠台耶 怎麼會這麼悲傷呢?B&Q的師父幫我裁完木頭之後才說
妳這個是紙漿版 釘很容易裂開喔

我只是因為這最便宜所以買的...妳怎麼不早說啊我的天

11:47 下午

 
Anonymous 容易撞名的小紅豆 said...

我可以幫你釘釘看...
如果你不想趕快釘好彈珠台的話

就我所知有兩個人外號跟我一樣
但我比較像卡通裡的小紅豆
因為我長的很簡單

4:06 上午

 
Anonymous 咖哩&紅豆 said...

明天 就是明天了....
彈珠台 我來了...........

每天早上,買早餐,都習慣的拿起飲料杯上的笑話看,但是今天...........

有一天綠豆自殺從5樓跳下來
流了很多血,變成紅豆
一直流膿,變成黃豆
傷口結了疤,最後變成黑豆.............

看完...........當場....呆了30秒.....
當時的表情.............(〒_〒)

10:38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咖哩&紅豆妳怎麼有把握玩的到啊我都還沒釘好耶 那我吃完午餐就出發去山上吸收靈氣釘2號機啦...

還有據說我地圖標錯位置了...所以貼官網的說明

真理堂地點、交通: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6號,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
往台大、新生南路方向。
耕莘文教院地點、交通:台北市辛亥路一段22號,捷運站台電大樓1號出口
往公館方向。


明天見!

10:55 上午

 
Anonymous jojogg said...

看了留言那麼長..
結果蠢花妹還是沒有說到底微笑錢包可不可以生產出來賣..
我好期待喔..
不要自己留著用啦...分一點給我們嘛~~~

11:03 上午

 
Anonymous 熊兒 said...

給蠢花...我也不知道女人病算不算生理痛ㄝ
米奇鰻也不說...就用"那個嘛 唉優"帶過
所以...至今應該還是個謎

想說昨天終於考完期末考(好多天沒睡...)
想來個補眠time 結果...
被熊媽抓去當油漆工
更累...

12:41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米奇鰻&蠢花大大

想要批發你們的商品來賣要如何算呀

1:03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長翅膀的羊 要來信詳談喔
mickeymanzzz老鼠yahoo.com.tw
你要帶我們進攻港都了嗎

6:15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不是帶,應該是代吧…

沒有啦,我有一個朋友說想在夜市賣東西,但是想要買特別一點的,所以他說想買我做的飾品,然後我有跟它提過你們的東西很優…。

10:40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總算是參加了這次的創意市集,雖然在一柱香的時間裡就逛完了(不到一條街的距離),但也到現在還不知道溫羅汀的創意市集不是重點那
我看到的到底是啥ㄚ!!,看到彈珠台2號彈、米其蔓、蠢花、沒有存在感的阿茲(幫忙買的男生應該是他吧...哈),對不起拍完照片我就低調的去看其他東西及完成尋找不來梅的旅程了...哈

3:00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活動終於結束了!陽光普照害我右半邊都考熟了...都快過年還這麼熱 大家要用力玩耍!因為氣候反常說不定很快就明天過後了...
以後聖誕老人會改穿t恤吧...

9:59 上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沒有存在感的阿茲去米國看正宗米老鼠了
鮪魚先生你看到的應該是專門跟狗搞人獸交的退伍阿毅
(ㄎㄎㄎ)

10:38 上午

 
Anonymous mimi said...

哇哇~光是看留言眼睛都花嚕~
真不愧是小花捏~
(偶是被你認錯的mimi)
偶也超喜歡微笑錢包捏!

這次溫羅汀的市集ㄧ大早,偶就發現你們了捏..好多人呦~真是人氣超旺的!!
偶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11:28 上午

 
Blogger 楓糖 said...

痾.....我只是看到yahooㄉ漫畫館說這是真ㄉ所以我才進來看ㄉ(也可以說是路人)= =

11:3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是平行世界...漫畫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蠢花只是剛好叫蠢花又剛好自己縫娃娃...

9:25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2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05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