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新年第一彈工商服務!大直一帶的朋友請注意!



台北不來梅又有新寄賣點啦!就在充滿設計氣息的實踐大學前方北安路上,店名是"TODE",老闆跟我同年吧,選擇了另外一條路去衝,也是很有意義的!讓我們聽聽看他的理念吧!

「因為純粹做銷售與推廣台灣自創設計,所以叫做 TO DESIGN,簡稱(TODE),意涵著熱愛台灣的設計,諧音有?土地?的涵義 ,字面上的意思就是一家都是自創品牌的店,但主要訴求為台灣設計自創的商品,舉凡衣服、帽子、配件、化妝包、文具配件等..。」


小小一家店,卻是很多人夢想的凝聚,它提供創作者發揮的平台,其實重要性和創作人是一樣重要的!它讓創作者可以把心力放在自己的作品,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一樣這麼愛跟人相認...其實台灣的原創設計因為源自相似的生活經驗,畢竟大家都是吃雞排長大的(應該是吧,還是只有我愛吃啊?)所以比起國外品牌有時更能貼近人心,除了創作者自己提升自己作品的水準與質感之外,也就需要大家的支持囉!然後據說蠢花兒奪得本周人氣王,期末考氣勢果然不可擋,而且她一點都不擔心期末考喔,通常這有兩種可能...
1.她已經準備玩了。
2.她已經準備完了。
3.她已經準備 完了。
妳覺得是哪一種呢?


看到蠢花的東西就會忍不住想開口一起傻笑發呆...千萬不要直視!不然會變笨!真的!難怪我最近有些字都不會寫...


因為店很小所以東西到處都很醒目...然後我的新產品一直打不過舊產品這該怎麼辦啊唉優...

好,工商服務一下,這個TODE?土地?的一些小資訊


TODE住址:台北市北安路621巷18號。(實踐大學前方兩箭之地)
TODE電話:02-85093794
營業時間:10點半到10點半
網址:http://blog.webs-tv.net/tode/
讓我們一起為有勇氣的人加油!

20目前回應

Blogger mickeyman said...

ps.
tode店旁邊有一家咖啡廳叫2012 老闆有利害鬍子跟造型 店內裝潢很厲害可是飲料狠便宜 我一直懷疑老闆是哪個有錢的設計師退休作興趣的...身上有股藝術家的紫色氣息,應該是特質系或變化系的....

可是明明喜歡我貼紙卻都不動聲色 我上次去包貼紙包很久...卻等我走了才跟我朋友說很喜歡我的貼紙 去玩可以順便去看看喔!

2:29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我有看到他的天空部落格耶!
http://blog.webs-tv.net/user/tode.html

他還有產品跟品牌介紹,很詳細的網誌XDD

米奇鰻先生,請問你還有"現在正在念書"的大貼紙嗎?我想要買,謝謝。

祝2006快樂XDDD

5:1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西瓜有啊藥劑到哪給你啊
來信吧
mickeymanzzz老鼠yahoo.com.tw

6:15 下午

 
Blogger D.D. pei MOMO said...

不久前,才看他店家在門口拿著梯子打量著要怎麼搞定招牌。
原來,這又是不來梅佔據的新版塊阿!

7:5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D.D. pei MOMO 妳真是無所不在啊 而且你上次沒有來見面牽手會!

然後大家似乎不關心蠢花的期末考就是了...雖然她自己好像也不擔心....

11:54 下午

 
Anonymous 赤兔馬 said...

咦 這裡有滑鼠墊喔 我去過"夏天來了"沒看到耶.....

12:38 上午

 
Anonymous 潤澤 明亮 said...

米琦?寫的東西
每次都是這麼好笑

哈哈哈

祝新春行大運呀 ^^

11:11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赤兔馬 我前天才拿去的「夏天來了」的啦呼呼 順便去拿被拖吊的機車 竟然把我吊到濱江街去...真是心痛啊

潤澤 明亮 我寫的很認真耶你怎麼可以一直笑

對了誠品樓下有在展"除了林志玲?空無一物"有一個展覽很有趣是要拿當場提供的拍立得自拍然後黏在牆上 我也有拍喔 大家無聊可以去玩 文藝度會上升喔

11:37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高雄那裡有寄賣商品的店呀

2:2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高雄跟台中就是目前還沒攻下來的兩個點....請這兩個城市的朋友看到適合的店家,可以去建議他們看看本網頁,然後跟他說
「這郭很厲害 國際機場都有在賣...」
「台北粉流行...」

事成之後必有大賞啊呼呼....咳 離題了
總之高雄目前沒有,你去台南玩時可以去火腿店看看,剛剛去郵局寄東西,天氣又變冷了,大家請保重啊!

3:42 下午

 
Anonymous 智邦生活館 said...

您好,

這裡是智邦生活館。我們即將在2006年1月中推出「智邦商城部落」專門蒐集新奇有趣的商品資訊。當我們看到您的blog以及商品,非常希望能邀請您來進駐智邦商城部落。

初期為快速建立商城口碑,目前提供免費進駐方式,您不須任何費用,只要將您的特色商品透過圖文方式在商城首頁介紹即可。

詳細合作方式,請來電或來信洽詢,等你喔~

智邦生活館 企畫部 卉婷
E-Mail: ting@corp.url.com.tw
URL: http://www.url.com.tw/
Tel: 02-8791-3158 Ext.1356

4:5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好啊好啊我要參加來來來
我有定妳們智邦的電子報喔....

好像怪怪的
好像不能只是回留言齁
那我來寫信一下

5:41 下午

 
Blogger D.D. pei MOMO said...

神蹟就是無所不在啊!
我也很喜歡到實踐大學去亂逛。
我其中一個夢想就是想要去唸他們室內設計改制建築系的。可惜現在要唸五年,我可能要等到老到四五十歲才能成行吧!
我不是沒有去看你們,只是經過了,看看你們還在,這樣而已,嘻嘻....
實際環境的限制,我現在的本行既然是電子業,就只能把夢想寄託在你們正在努力的奇檬子上啦!
下次一定去牽手的啦! 留個足跡啦!
對喔! 一定要先活動預告喔!
蠢花其實比你本身更代表不來梅,有種幸運物的感覺。 ....招財貓嗎?....

2:33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給米奇鰻先生:
也太搞笑了吧!郵差先生問我媽:『請問西瓜在嗎?』全場大爆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收到大貼紙囉~謝謝啦!哈哈,還有新產品圓貼紙很棒,我爸剛還在研究你的東西咧!

我猜郵差先生送這封信的時候一定在偷笑 囧rz

12:50 下午

 
Anonymous 木頭 said...

Dear米奇

新年快樂啊.orz
我之前有看你的商品網頁
覺得整個就是很讚
我朋友看到之後也覺得很猛
請繼續努力<(_ _)>

5:05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給西瓜~~請問西瓜在嗎??這個真的好好笑~~讓我笑的好開心..

給長翅膀的羊~~感覺你也是個利害的人物..加油加油~~你住高雄嗎??我過年都會去高雄過年.我喜歡高雄說.也在那邊唸過小學喔哈哈哈

給d.d pei momo~其實我比較想當招才狗哈哈...........

今天米奇不在家.這裡我老大~~~~
大家快來玩耍喔

9:47 上午

 
Anonymous 跳跳湯 said...

哈!!!我有去那家店!!!
老闆人跟小姐很好喔!!!
我看到有人當場買了聰明花(笑)的兩個筆袋!
哈哈哈:D

3:18 上午

 
Anonymous 菜頭郁 said...

新年快樂好丫...上次留言是何時連自己都忘了..真是對不住丫...據點越來越多囉...恭喜你啦...這不禁讓我想到那你雨衣也該換ㄧ件了吧...賺那麼多還穿破掉的輕便雨衣...真是...對了你手機有換嗎??上次我打怎麼是個女生接的...還是那是您內人??...加油呀...上夜班快掛掉中...

6:53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3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05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