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夏天來了」


話說我們台北不來梅終於踏進西門町,找到了合作的店家,搭啦啦大家請掌聲鼓勵...(拍拍拍),會在這邊寄賣的機緣巧合其實也是因為在創意市集,和這位老闆認識的,正如我之前說過,這種創意的能量在台灣慢慢的發酵,也讓更多老闆有信心想要以創意商品為主打,我想不是每個單打獨鬥的創意人都適合提著皮箱去街頭叫賣,因為這樣其實無形中擠壓到很多真正創作的時間(當然歐巴桑蠢花與我是個例外啦因為我們樂在其中...)能夠走入店家也才是穩定下來,讓你心愛的孩子讓市場檢驗,慢慢發現何時應該推出新商品不然人們會看膩。


也就是說...貼紙又有新圖案啦!這次花大錢開刀模...變成圓型的囉,什麼?你說其中兩款有看過...唔,其他的正製作中喔!喔耶

不知不覺我就又講起了「寄賣之我見」 (2005,米奇鰻) ,這邊又是是工商服務時間啦,來,讓不來梅賺一下,(最近看太多全民大悶鍋了),一起來逛逛這個西門町新據點吧!店裡面有很多小布娃娃的專屬配件,總之是個溫馨的小店,「夏天來了」位在五樓,沒買到東西也可以強身減肥喔!


蠢花在店內似乎尺寸剛好的感覺...



這些小衣服小鞋子怎麼跟我身上的一樣價錢啊我的天.....



蠢花小姐就是這麼的貪心....他都帶這麼多貨給老闆讓人家嚇到喔!



我們的鄰居,這位猛一看有點像阿晶的風格,有在創意市集碰過面可是是男生!喝啊!



最後獻上我們的商品照,裡面有蠢花超限量彩虹象...還會有新商品陸續補上喔,冬天都到了,夏天還會遠嗎?一起去走走吧!

店名:夏天來了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72-1號5樓26室
西門町新宿(萬年大樓旁邊)
電話:02-23897796
營業時間:
平時PM2:30-9:30
例假日PM1:30-10:00

35目前回應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哇!恭喜恭喜啊!!!
越來越多地方有不來梅的身影了~
太厲害啦!!!!!

3:39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彩虹象,超可愛!!

那是枕頭吧....

5:36 下午

 
Anonymous 赤兔馬 said...

咦~那是洋蔥頭嗎??
喔喔喔~耶~恭喜拉~~~>0<

7:57 下午

 
Anonymous 小馬 said...

哈啦~~~西門新宿是我高中最愛逛街的地方...
恭喜恭喜

8:1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不過倒是想開發多一些商品 不然都是這些...大家可以提供點意見 你看你說一個好點子 我們就會去死命開發耶這遊戲很好玩吧...

鮪魚先生 妳不是第一個想幫玩偶想用途的人 人家就只是一隻玩偶啊...那可以當針插跟出氣包好了

是的 洋蔥男孩接下來會在yahoo!漫畫「毛球寶兒」中登場 敬請期待....

小馬你也曾是個少女啊...唉優 西門新宿有開那麼久嗎?

9:59 下午

 
Anonymous 小紅豆 said...

那個你隔壁鄰居
我最近才跟他見面 真巧
他認識阿晶 所謂物以類聚
你一定要在我最怕的五樓寄賣嗎?
(O口O)

12:30 上午

 
Anonymous 毛球寶ㄦ的愛好者 said...

喔喔喔喔!!!
終於看到真人版的蠢花了!!!
好感動阿!!!
呵呵!
有點好奇蠢花小姐對於她在毛球寶ㄦ裡面的表演感想是怎樣。
除了蠢花小姐之外
還有其它角色是真有其人的嗎?

12:42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小紅豆 你為啥怕五樓 是命中犯五嗎?
五的成語很多 五路福星 五體投地 五福臨門 人五人六 五胡亂華...也不少好的啊

挖被你發現了沒錯蠢花小姐真有其人 她的表演感想是朋友都問她為啥跑去打籃球 還有失聯已久的朋友寫信給他開始聯絡...很多角色都真有其人喔 下次畫一個架空一點的故事好了 不然朋友都很擔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9:24 上午

 
Anonymous K˙C said...

你們可以弄到我高中畢業嗎?
希望高中畢業後還能看到!

10:09 下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不來梅不但可以維持到你高中畢業
還可以稱到你兒女高中畢業
到時候應該是"不來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之類的....

(噗...上來亂發言...快跑...)

11:29 下午

 
Anonymous 小紅豆 said...

我怕五樓是因為某個推銷員而不是數字

12:36 上午

 
Anonymous Jerocca said...

引用尼 的pics喔

好^^

希望也能去

1:32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彩虹象是小抱枕 嗯嗯 我也是超級喜歡這隻象的 (小花的東西我每個都很想要 囧rz)

拿我所有的帽子跟妳換好不好XDDDDDD

米奇鰻的圓貼紙真的很有趣 吼~

我也想趕快研究新的東西啊~不過一切要等考完試再說吧!最近不能再畫了,再畫微積分跟英文要被當掉了XDDDDDDDDDDD

5:3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是啊西瓜你應該先考試吧...我以前也很愛唸微積分 唸了好幾次...

Jerocca 嗯恩來就送黃金麋鹿喔 可是我收過房間之後找不到收在哪 該不會又送藍鬍子唉優

小紅豆 5樓話題相當難接耶..

烏大鴉 說的好 而且那個時候全球都在反不來梅 因為壟斷了跨國市場之類的 南韓民眾還會抗議....最好是能那樣啦

K˙C 為了你與美味的?排 我會努力活到你高中畢業的 然後你唸到大學我還是想活著 請不要暗殺我.....

有點擔心周六要賣啥說 貼紙都快沒了 狠多都缺款 可是我想做新的 市個青黃不接啊 彈珠台又釘失敗 緊張!難道周六要表演魔術嗎?快去趕東西 (逃)

10:49 下午

 
Blogger Keng-Fu said...

!!彩虹象怎麼變不來梅的產品了><,蠢花有收到我寄的ICASH嗎???

8:0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給毛球?兒的愛好者~~~我唯一的感想就是米奇把我畫的太笨了.讓我真的懷疑我真的有這麼笨嗎??

給屋大押~~就是明天了.記的來手牽手相認大會阿!!

給小馬~~~西門新宿也是我高三最愛閒晃的地方...不過我記的我部會爬到5樓這麼讓人喘呼呼的地方~~

給鮪魚先生~~我還真想見見你本人...什麼時候來台北我送你大象錢包好了

給甫爺~~讓我來解釋彩虹象為什麼會出現?答案是之前說好要去小D介紹的朋友店寄賣彩虹像這件事.所以我一口氣做了12隻.但是後來沒有那家店撤掉了.所以我把剩下的丟到別的店去~~目前在西門町1隻.東區1隻.全台就剩這兩隻.報告完畢~~賣完就不會再出現啦...畢竟這是你的設計.我只是代工歐巴桑..

最後今天天氣變好了~~~期待明天拉拉拉

4: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蠢花~~~~~逃~~

4:19 下午

 
Anonymous K˙C said...

給mickeyman
那等我60歲[我應該可以活這麼久]
你還會活著吧?






其實我是.....
{你猜的到嗎?提示:英文名字發音類似KC}
﹝Run away﹞

6:04 下午

 
Anonymous K˙C said...

還有,我也屬羊耶!

6:05 下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哈哈哈...看到留言還嚇一跳...
是誰約我明天手牽手相認
原來是蠢花...哈哈哈...果然有蠢到....

1:15 上午

 
Blogger Keng-Fu said...

喔喔,蠢花那妳可以跟我說我會把剩下的都買來嘛.所以還有10隻嗎?.上次casa nova的老闆問我是不是有授權妳做大象袋子包包之類周邊商品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耶..她還以為我們是一起在賣的~~不過她那邊賣妳的動物系列應該還不錯吧?還有妳有沒有收到我的icash啦還沒回答果然蠢蠢的..等你們來台中我們一起亮出來買東西讓店員搞昏頭...

1:44 上午

 
Anonymous 毛球寶ㄦ的愛好者 said...

左手只是輔助!

膝蓋~阿鈣(?)~~~
((真是經典台詞阿.哈哈))

6:04 下午

 
Anonymous 小爵 said...

今天跟朋友在西門晃,
晃壓晃的,發現一個小地方,
好多人就湊過去看...
一看之下就被吸引過去了,
Oh~生活藝術節?!
第一次聽到,可是好好玩唷~
我們逛的不亦樂乎勒~
你們的店會不會很難找阿?
我天天放學都會去西門換車,
可以天天去找~
哈哈~加油黑!
期待你們的新創作。

9:2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小爵 妳好利害 我逛西門町這麼多年從來不會逛到那邊說....那個我們的寄賣店在西門新宿5樓「夏天來了」應該很好找 只是會有點喘...

毛球寶ㄦ的愛好者 你也有那個赤木剛憲的年代嗎 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才會對這典故有反應 小朋友都以為是keroro的台詞呢..

KC...妳難道是...KFC(?)這不是肯德基!你也屬羊啊 想必是個14歲少女 因為我應該沒有認識38佳人...2歲如果會上網那我也敗了 妳六十歲我還要活著我就72歲了 我很愛吃?排珍奶 過馬路又不太看路..所以我不能保證我還活著耶 天那我真是認真回留言魔人

10:43 下午

 
Anonymous @[傑克猴]@ said...

嗨嗨!!~~~
親切的蠢花跟米奇曼
恭喜!!恭喜!!!
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看到你們的商品了
一來就看到好消息呢!!!!

@[^________^]@b

2:17 上午

 
Anonymous 小爵 said...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晃到那的,
就看到一個小巷子,
突然很想進去看,
走到底就看到一塊空地,
就看到拉。

2: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彩虹大象好可愛~@@

11:42 上午

 
Blogger ╳ × Fun × ╳ said...

洋蔥頭會在漫畫豋場??

很期待耶︿ ︿

2:1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會的 而且會跟悲傷的阿茲成為好朋友 敬請期待史上最強療傷系雙人組....

3: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棒的圖案喔....>///<
可惜我沒辦法買到....我好喜歡蠢花姐的作品喔....
我有把這個網放在我們家族上喔....
我們班也很喜歡這些創意貼紙....

蠢花姐~~~~加油~~~FIGET

3:1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隻的小布娃娃多錢ㄚ

拜託請告訴我
卸卸

5:23 下午

 
Anonymous  said...

我去過那邊買過那個青蛙鉛筆盒
真的超可愛的
=///=
害我到現在還捨不得用

9:51 下午

 
Anonymous 小丸子 said...

請問你們店裡有哪些大布呢?

10:59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0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03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