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工商服務!訂做卡片企劃來也



其實這是一個我很久以前就想提供的服務...收到一張手繪的卡片,是相當獨一無二又貼心的感覺,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敢畫圖,既然這樣,不如就讓我來提供這項服務,聽聽看你們的故事,讓我幫你畫出你心中的感覺,讓收到的人有很溫暖的感覺,這也是台北不來梅的精神之一,而且不是買回去就沒事囉,這麼貴你總不會只想放在抽屜裡吧,最重要的是要加上妳自己的文字,接下來就是投入郵桶想像對方收到的那種幸福神情...。



那應該要怎麼作呢?讓我們來看幾個範例:


「這邊附上她的英文名字,她叫xxx,天蠍座,這是她17歲生日,她最喜歡熊了,我們買不起大絨毛娃娃決定給她個驚喜,這邊附上幾張照片」
(通常寫的越詳細越好,照片也可以附多張一點,這樣比較不會完全不像,但是我主要也是畫意境不是畫狠像那種喔)



「我跟我的好朋友要畢業了,當初就是我的一句搭訕,讓我們坐在一起,現在我想重現這個場景送給她,希望我們一輩子都是好朋友,我們照片在網路相簿裡面都有...」




「我單純仰賴米大大的畫風請自由發揮」
(相當有勇氣,那我就會發揮一下)





釹生有點憂鬱症,男朋友一直在他身旁陪伴,愛情長跑了三年,希望能一起戰勝病症
(這麼感人的故事其實都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


這個案例則很有趣,一個活潑的可愛女生打倒了眾多情敵奪得男生芳心(?),她希望畫下來以茲紀念...

訂購前請先想清楚,這可不是收到包裝一下就可以送人的東西,而是要妳自己也靜下心來寫出自己的心情,收到的人才會感覺開心又獨特,不想花心思的人還是花一樣的錢請他看電影比較實在,讓我們一起試著讓自己回到那個愛寫卡片的傻氣學生時代吧!


填寫訂購信
想看更多作品請至網路相簿

價格:一套400元(含郵資運送+原創信封)
贈品:加贈3張我設計的中型貼紙(9*11cm)
215*95mm(對折後)尺寸可變更
媒材:色鉛筆,代針筆,酒精性麥克筆
工作天:一週(不含郵寄時間)

*郵寄為印刷品掛號

匯款帳號是
台北富邦銀行代碼012
帳號621168009091



郵局
700
00021710046731




有時畫面中特殊的物件含意只有彼此知道,我還有被要求過要畫的有點曖昧又不能太曖昧的....總之畫的時候很害羞呢!大家一起讓生活充滿更多感動吧!

38目前回應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那個...其實展示的圖片有些是自己畫的所以比較細緻 那郭......訂購的不一定會到這種感覺喔,有時會會隨著天候溼度與心情改變,所以來信描述要講詳細點我才會有共鳴喔~

3:26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這個服務我覺得很不錯耶 而且一張屬於自己的手繪卡片感覺很棒(重點是我覺得價錢來說很便宜~250就可以擁有)

唷~大家都在發展新商品,我也不能輸。

加油 米奇鰻~

5:46 下午

 
Blogger D.D. pei MOMO said...

很有趣的想法。

我個人有一個觀點提供,我如果想要這樣的手繪圖的話,那我比較喜歡跟畫者溝通,我不會喜歡引導他去做一幅我喜歡的話,而是希望透過畫者的觀點來看另一面別人看我的觀點。
這很有趣,真的,尤其一張一張的收集再一起的時候,越來越多不一樣瞳孔觀察到的自己。

有很多很主觀的觀點存在著,我很喜歡用色簡單,線條強烈的話,所以我喜歡壓克力跟麥克筆。
像你的作品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貼紙,所以很想要擁有,可是又不喜歡郵購的感覺,我想要直接面對米奇鰻來個CLAN TRADE,小刺激ㄟ!
TWO WAYS,PASTE ON MY WALL OR BIKE.

2:40 上午

 
Anonymous 維尼 said...

我收到啦!!
THANK YOU THANK YOU!
剛剛好在我姊生日前一天寄到!!
我想他一定會很喜歡的!^^

11:12 下午

 
Anonymous O小康 said...

哈~
米奇
這個想法我以前也想過
還大辣辣的想在Yahoo奇摩拍賣上
每到節日前一個月就開張
讓大家可以投標購買
一方面有機制
一方面我可以限制數量
人又多~
而且!!
一年每個月幾乎都有節日...
只有一個月幾乎沒有是大冷門
那就去放寒暑假~
後來想想...我根本是瘋了~
因為這樣就會每天趕稿到死....
如果要做,也要找朋友一起
這樣比較好又有保障...

想想,一個月一個人畫100張好了
一天也要畫3.5張才有一兩天休假
一張出價300~500不等
訂10張以上優惠打折
郵資免
這樣一定會爆掉
薪水也比上班好
不過...各有利弊
所以就沒這樣做了
哈!

4: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哪裡才可以買到米其鰻貼紙阿

2:2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西瓜 是啊要研發新產品 加油 我已經看膩我現在的貼紙了 新貼紙要發動啦!

D.D. pei MOMO 妳創意市集沒來相認啊妳 我超期待有人來說她是D.D. pei MOMO
聖誕或跨年來一下吧 補上次的握手!

維尼 真是驚險啊 有趕上就好...我可是連跑帶跳去郵局寄的呢

O小康 想到就要作啊哈哈 我就是這麼衝動的人 不過有的時候一畫起來真的會很認真然後就忘我 等到畫完覺得真是太美了不想送人...最後只好掃描完含淚送走他 我想錢是賺不了多少啊 扣掉材料構思畫的時間寫住址郵寄...但是這本身就是一件有意義而美好的事情,而且會有這種衝動跟我一起亂搞的人應該也不多 所以是不至於把我時間都佔住的啦 不過我是希望聽到更多聲音就是

米其鰻貼紙阿
東區 goodchoice
遠企樓下b1 city super
西區 西門新宿五樓「夏天來了」
南區 公館 小白兔唱片行
中正機場第一航廈三樓 悅揚藝文空間
嘉義 生活會社
台南 Ham gallery

之後會跟朋友燒錢合租店面 到時再來廣告喔
先說好這個匿名者不是我自己留的廣告喔 唉優~

11: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給米奇加鰻魚…

  我很喜歡你的漫畫喔!!我每天都會去奇摩看你的作品,出版的速度要快一點啦…,真期待你的作品結集成書!!!

  還有呀!!你的作品能在高雄買到嗎?真的很喜歡!!!

  我也是手工創意雜貨的愛好者,我想要製作一個雜貨的網站,可不可以把你的網誌放在我的連結裡呢??

11:5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匿名者
「我也是手工創意雜貨的愛好者,我想要製作一個雜貨的網站,可不可以把你的網誌放在我的連結裡呢??」

當然可以!plea~se 那個高雄區有沒有興趣當展店經理啊 我也很想把觸角伸進港都啊 (怎麼聽起來有點色呢?)

12: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什麼展店經理???

這個我聽不懂耶…請解釋一下…

4:48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展店經理就是看到喜歡的店就去找他老闆說 我有認識手工賣狠酷商品的朋友
然後把「台北不來梅」硬塞給他們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高雄賣了

狠酷吧

展店經理是僅次於執行長跟營運長的重要角色喔!會常常收到奇妙的禮物當顧問費!

10:13 下午

 
Anonymous "樺" said...

我收到圖檔啦
呵呵~~謝謝你~~感動~~
我看了原稿~真的很可愛~~

10:17 下午

 
Anonymous joanl said...

親愛的米執行長!
你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看了忍不住在公司座位上捧住自己的臉狂笑,心裡大喊:米奇鰻.....真的是太太太
偉大啦!
我越來越崇拜你了~~

我很喜歡,真的!
好期待下星期送禮物出去,Vickie一定會笑到死的表情啦~~

10:25 下午

 
Anonymous Eric said...

呵呵,限時掛號的威力真是不容小覷,已經在傍晚的時候收到囉

米執行長您辛苦了(奉茶ing...),看到卡片絕得真是感人,也許我應該體貼一下改寄包裹給老師才對(附上整盒面紙)。

還有深具STYLE的滑鼠墊跟貼紙、聖誕明信片都很棒!...這部份就自己留著收藏囉!(自用宜、送禮不宜)

最後並祝 台北不來梅
            將獨樹一格的PRODUCT發揚光大,其光輝散發至天涯海角,生意蒸蒸日上,其蒸氣多到全球能見度為0。

10: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以幫我畫blythe嗎?

因為我朋友很喜歡

我想送給他

9:0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可以啊 這裡包山包海的 不要叫我畫啥航空母艦或是賓士S320就好了....我可以畫成他跟小布在打拳擊或是拍床戲都行喔...

自己太久沒來這邊逛發現都沒回留言

12:09 上午

 
Anonymous 義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said...

您好:米奇鰻
在yahoo看到您的大作,甚感興趣;首先自我介紹:我是現下流行”鈦保健產品”的製造商,敝姓王;不知如何與您連絡,我公司有個鈦寶寶想將”祂”的由來及要做什麼”四格漫畫”化;不知您有沒有接case?我大概須數十幅,但不知您的收費標準為何?如果您有意可與我公司配合請來電:0966-151-898or0968-145-899or02-25425635?7我的名字是”王銘淂”謝謝.

12: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好想要一張卡片喔!!!
怎麼訂單???

我的mail : beriya_doll@hotmail.com

12:34 下午

 
Blogger cicada said...

請問一下...訂購單沒辦法連結耶

11:3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可是我自己連可以啊 不然就直接寄到mickeymanzzz@yahoo.com.tw就行了
執行長親自為您服務!

4:13 下午

 
Anonymous 雨星 said...

先前文章裡就有看到米大做的卡片了
似乎是這篇的前身
當初有一張女巫的就滿喜歡的^^
這次第四張(憂鬱女孩)的感覺也不錯

但是若說到要做一張
卻又想不出來要畫些什麼呢=口=
真是傷腦筋呢
不知道這樣的服務有時間性嗎?
是不是要限期收件到什麼時候呢?

11:22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限期到我撐不住吧 呼呼
畫這個也是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初衷
所以只要工作量許可我會盡量

9: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想訂製張卡片喔
因為妹妹生日快到了,不過該如何訂購?

2:4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請愛用email mickeymanzzz小老鼠 yahoo.com.tw

耶~

11: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好意思米大... ...
請教一下,我想要訂作卡片&買你的商品,但是商品的價錢可能不滿600,所以需要運費.那請問是否可以商品和卡片的價錢合併(超過600)然後免運費呢?

2:05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當然可以囉 只要我寄一次就行啦 希望沒有回的太晚 唉呦

8:29 下午

 
Blogger 勛勉 said...

以前都沒注意...這是Google可以用的空間ㄟ!言歸正傳,好期待作品到手喔! 我想我應該也是會呆在那傻傻笑那型吧!

1:1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怎麼買東西啊!

3: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小米奇,在我去墾丁春吶前
某一天走到你在紅樓的店面
看到你,神情認真的為著他人而付出
為著你的fans 專注的畫著雨傘
fans幸福的表情我看在眼裡
你是個溫柔的男人
雖然我什麼話也沒有對你說
但這讓我的心很感動

今年,我有機會到美國
"我想讓台灣和世界做朋友"
我想請你幫我做名片,把你帶出去
就是那天在你桌上的那一款
翻開來張張都有不同的驚喜
阿甘正傳的母親曾說
每天就像巧克力,次次都有不同的體驗
你的名片讓我有著相同的喜悅
這就是為什麼找你的原因

昨天我去紅樓找你,
但你的朋友們說,你的位子暫停

沒關係
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笑)
如果你能認出我,請給我一個微笑就足夠

sophie
Q654321@livemail.tw

11:38 上午

 
Anonymous PSP said...

請問手繪出來如果要改可以嗎??

我想訂購 有關告白的手繪圖
我想法是
告白氣奮為背景
男生向女生告白
衣服上有我代稱 和他的代稱
有我對話框 寫 哪個..我很想歡妳,可以當我女友嗎?

女生也有對話框 讓她寫可以或當朋友

??

10:30 下午

 
Anonymous PSP said...

我真的很想訂購

不過不知如何填...



可以加我MSN或及時通嗎?

a14142222@yahoo.com.tw
OR
a14142222@hotmil.com

10:35 下午

 
Anonymous Kelly said...

收到卡片囉~
(收到好一陣子囉...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來留言)
非常可愛~
感謝米大的用心!! :)
以後有機會會再來訂購的^^

2: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我打不開你的卡片企劃目錄
可否先給我看看再讓我想想要訂什麼
如果現在定多久可拿到因為情人節快到了冏
gto.k@yahoo.com.tw

9:41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最近都再趕稿所以比較沒時間畫卡片耶不好意思 不一定要情人節嘛 生日那些會比較好哈哈
最近可能真的沒辦法喔

12:39 上午

 
Anonymous kayi said...

我想問問可不可以寄去香港? 如何寄錢給你呢? 價錢又如何? 謝謝~

1:59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付錢可以用paypal 運費看郵局收多少就外加 順便買點貼紙湊多一點運費應該就不算多少了吧我猜

4:34 下午

 
Anonymous Kayi said...

我send了e mail給小麥非常大統領說想請你幫我draw 卡呢~

1:30 下午

 
Anonymous Kayi said...

已send了e mail給小麥非常大統領,不知何時會回覆呢? 好心急喔~

1:40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