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工商服務!訂做卡片企劃來也



其實這是一個我很久以前就想提供的服務...收到一張手繪的卡片,是相當獨一無二又貼心的感覺,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敢畫圖,既然這樣,不如就讓我來提供這項服務,聽聽看你們的故事,讓我幫你畫出你心中的感覺,讓收到的人有很溫暖的感覺,這也是台北不來梅的精神之一,而且不是買回去就沒事囉,這麼貴你總不會只想放在抽屜裡吧,最重要的是要加上妳自己的文字,接下來就是投入郵桶想像對方收到的那種幸福神情...。



那應該要怎麼作呢?讓我們來看幾個範例:


「這邊附上她的英文名字,她叫xxx,天蠍座,這是她17歲生日,她最喜歡熊了,我們買不起大絨毛娃娃決定給她個驚喜,這邊附上幾張照片」
(通常寫的越詳細越好,照片也可以附多張一點,這樣比較不會完全不像,但是我主要也是畫意境不是畫狠像那種喔)



「我跟我的好朋友要畢業了,當初就是我的一句搭訕,讓我們坐在一起,現在我想重現這個場景送給她,希望我們一輩子都是好朋友,我們照片在網路相簿裡面都有...」




「我單純仰賴米大大的畫風請自由發揮」
(相當有勇氣,那我就會發揮一下)





釹生有點憂鬱症,男朋友一直在他身旁陪伴,愛情長跑了三年,希望能一起戰勝病症
(這麼感人的故事其實都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


這個案例則很有趣,一個活潑的可愛女生打倒了眾多情敵奪得男生芳心(?),她希望畫下來以茲紀念...

訂購前請先想清楚,這可不是收到包裝一下就可以送人的東西,而是要妳自己也靜下心來寫出自己的心情,收到的人才會感覺開心又獨特,不想花心思的人還是花一樣的錢請他看電影比較實在,讓我們一起試著讓自己回到那個愛寫卡片的傻氣學生時代吧!


填寫訂購信
想看更多作品請至網路相簿

價格:一套400元(含郵資運送+原創信封)
贈品:加贈3張我設計的中型貼紙(9*11cm)
215*95mm(對折後)尺寸可變更
媒材:色鉛筆,代針筆,酒精性麥克筆
工作天:一週(不含郵寄時間)

*郵寄為印刷品掛號

匯款帳號是
台北富邦銀行代碼012
帳號621168009091



郵局
700
00021710046731




有時畫面中特殊的物件含意只有彼此知道,我還有被要求過要畫的有點曖昧又不能太曖昧的....總之畫的時候很害羞呢!大家一起讓生活充滿更多感動吧!

38 則留言:

mickeyman 提到...

那個...其實展示的圖片有些是自己畫的所以比較細緻 那郭......訂購的不一定會到這種感覺喔,有時會會隨著天候溼度與心情改變,所以來信描述要講詳細點我才會有共鳴喔~

toiletwater 西瓜 提到...

這個服務我覺得很不錯耶 而且一張屬於自己的手繪卡片感覺很棒(重點是我覺得價錢來說很便宜~250就可以擁有)

唷~大家都在發展新商品,我也不能輸。

加油 米奇鰻~

D.D. pei MOMO 提到...

很有趣的想法。

我個人有一個觀點提供,我如果想要這樣的手繪圖的話,那我比較喜歡跟畫者溝通,我不會喜歡引導他去做一幅我喜歡的話,而是希望透過畫者的觀點來看另一面別人看我的觀點。
這很有趣,真的,尤其一張一張的收集再一起的時候,越來越多不一樣瞳孔觀察到的自己。

有很多很主觀的觀點存在著,我很喜歡用色簡單,線條強烈的話,所以我喜歡壓克力跟麥克筆。
像你的作品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貼紙,所以很想要擁有,可是又不喜歡郵購的感覺,我想要直接面對米奇鰻來個CLAN TRADE,小刺激ㄟ!
TWO WAYS,PASTE ON MY WALL OR BIKE.

維尼 提到...

我收到啦!!
THANK YOU THANK YOU!
剛剛好在我姊生日前一天寄到!!
我想他一定會很喜歡的!^^

O小康 提到...

哈~
米奇
這個想法我以前也想過
還大辣辣的想在Yahoo奇摩拍賣上
每到節日前一個月就開張
讓大家可以投標購買
一方面有機制
一方面我可以限制數量
人又多~
而且!!
一年每個月幾乎都有節日...
只有一個月幾乎沒有是大冷門
那就去放寒暑假~
後來想想...我根本是瘋了~
因為這樣就會每天趕稿到死....
如果要做,也要找朋友一起
這樣比較好又有保障...

想想,一個月一個人畫100張好了
一天也要畫3.5張才有一兩天休假
一張出價300~500不等
訂10張以上優惠打折
郵資免
這樣一定會爆掉
薪水也比上班好
不過...各有利弊
所以就沒這樣做了
哈!

匿名 提到...

請問哪裡才可以買到米其鰻貼紙阿

mickeyman 提到...

西瓜 是啊要研發新產品 加油 我已經看膩我現在的貼紙了 新貼紙要發動啦!

D.D. pei MOMO 妳創意市集沒來相認啊妳 我超期待有人來說她是D.D. pei MOMO
聖誕或跨年來一下吧 補上次的握手!

維尼 真是驚險啊 有趕上就好...我可是連跑帶跳去郵局寄的呢

O小康 想到就要作啊哈哈 我就是這麼衝動的人 不過有的時候一畫起來真的會很認真然後就忘我 等到畫完覺得真是太美了不想送人...最後只好掃描完含淚送走他 我想錢是賺不了多少啊 扣掉材料構思畫的時間寫住址郵寄...但是這本身就是一件有意義而美好的事情,而且會有這種衝動跟我一起亂搞的人應該也不多 所以是不至於把我時間都佔住的啦 不過我是希望聽到更多聲音就是

米其鰻貼紙阿
東區 goodchoice
遠企樓下b1 city super
西區 西門新宿五樓「夏天來了」
南區 公館 小白兔唱片行
中正機場第一航廈三樓 悅揚藝文空間
嘉義 生活會社
台南 Ham gallery

之後會跟朋友燒錢合租店面 到時再來廣告喔
先說好這個匿名者不是我自己留的廣告喔 唉優~

匿名 提到...

給米奇加鰻魚…

  我很喜歡你的漫畫喔!!我每天都會去奇摩看你的作品,出版的速度要快一點啦…,真期待你的作品結集成書!!!

  還有呀!!你的作品能在高雄買到嗎?真的很喜歡!!!

  我也是手工創意雜貨的愛好者,我想要製作一個雜貨的網站,可不可以把你的網誌放在我的連結裡呢??

mickeyman 提到...

匿名者
「我也是手工創意雜貨的愛好者,我想要製作一個雜貨的網站,可不可以把你的網誌放在我的連結裡呢??」

當然可以!plea~se 那個高雄區有沒有興趣當展店經理啊 我也很想把觸角伸進港都啊 (怎麼聽起來有點色呢?)

匿名 提到...

什麼展店經理???

這個我聽不懂耶…請解釋一下…

mickeyman 提到...

展店經理就是看到喜歡的店就去找他老闆說 我有認識手工賣狠酷商品的朋友
然後把「台北不來梅」硬塞給他們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高雄賣了

狠酷吧

展店經理是僅次於執行長跟營運長的重要角色喔!會常常收到奇妙的禮物當顧問費!

"樺" 提到...

我收到圖檔啦
呵呵~~謝謝你~~感動~~
我看了原稿~真的很可愛~~

joanl 提到...

親愛的米執行長!
你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看了忍不住在公司座位上捧住自己的臉狂笑,心裡大喊:米奇鰻.....真的是太太太
偉大啦!
我越來越崇拜你了~~

我很喜歡,真的!
好期待下星期送禮物出去,Vickie一定會笑到死的表情啦~~

Eric 提到...

呵呵,限時掛號的威力真是不容小覷,已經在傍晚的時候收到囉

米執行長您辛苦了(奉茶ing...),看到卡片絕得真是感人,也許我應該體貼一下改寄包裹給老師才對(附上整盒面紙)。

還有深具STYLE的滑鼠墊跟貼紙、聖誕明信片都很棒!...這部份就自己留著收藏囉!(自用宜、送禮不宜)

最後並祝 台北不來梅
            將獨樹一格的PRODUCT發揚光大,其光輝散發至天涯海角,生意蒸蒸日上,其蒸氣多到全球能見度為0。

匿名 提到...

可以幫我畫blythe嗎?

因為我朋友很喜歡

我想送給他

mickeyman 提到...

可以啊 這裡包山包海的 不要叫我畫啥航空母艦或是賓士S320就好了....我可以畫成他跟小布在打拳擊或是拍床戲都行喔...

自己太久沒來這邊逛發現都沒回留言

義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提到...

您好:米奇鰻
在yahoo看到您的大作,甚感興趣;首先自我介紹:我是現下流行”鈦保健產品”的製造商,敝姓王;不知如何與您連絡,我公司有個鈦寶寶想將”祂”的由來及要做什麼”四格漫畫”化;不知您有沒有接case?我大概須數十幅,但不知您的收費標準為何?如果您有意可與我公司配合請來電:0966-151-898or0968-145-899or02-25425635?7我的名字是”王銘淂”謝謝.

匿名 提到...

我好想要一張卡片喔!!!
怎麼訂單???

我的mail : beriya_doll@hotmail.com

cicada 提到...

請問一下...訂購單沒辦法連結耶

mickeyman 提到...

可是我自己連可以啊 不然就直接寄到mickeymanzzz@yahoo.com.tw就行了
執行長親自為您服務!

雨星 提到...

先前文章裡就有看到米大做的卡片了
似乎是這篇的前身
當初有一張女巫的就滿喜歡的^^
這次第四張(憂鬱女孩)的感覺也不錯

但是若說到要做一張
卻又想不出來要畫些什麼呢=口=
真是傷腦筋呢
不知道這樣的服務有時間性嗎?
是不是要限期收件到什麼時候呢?

mickeyman 提到...

限期到我撐不住吧 呼呼
畫這個也是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初衷
所以只要工作量許可我會盡量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訂製張卡片喔
因為妹妹生日快到了,不過該如何訂購?

mickeyman 提到...

請愛用email mickeymanzzz小老鼠 yahoo.com.tw

耶~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米大... ...
請教一下,我想要訂作卡片&買你的商品,但是商品的價錢可能不滿600,所以需要運費.那請問是否可以商品和卡片的價錢合併(超過600)然後免運費呢?

mickeyman 提到...

當然可以囉 只要我寄一次就行啦 希望沒有回的太晚 唉呦

勛勉 提到...

以前都沒注意...這是Google可以用的空間ㄟ!言歸正傳,好期待作品到手喔! 我想我應該也是會呆在那傻傻笑那型吧!

匿名 提到...

怎麼買東西啊!

匿名 提到...

hi
小米奇,在我去墾丁春吶前
某一天走到你在紅樓的店面
看到你,神情認真的為著他人而付出
為著你的fans 專注的畫著雨傘
fans幸福的表情我看在眼裡
你是個溫柔的男人
雖然我什麼話也沒有對你說
但這讓我的心很感動

今年,我有機會到美國
"我想讓台灣和世界做朋友"
我想請你幫我做名片,把你帶出去
就是那天在你桌上的那一款
翻開來張張都有不同的驚喜
阿甘正傳的母親曾說
每天就像巧克力,次次都有不同的體驗
你的名片讓我有著相同的喜悅
這就是為什麼找你的原因

昨天我去紅樓找你,
但你的朋友們說,你的位子暫停

沒關係
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笑)
如果你能認出我,請給我一個微笑就足夠

sophie
Q654321@livemail.tw

PSP 提到...

請問手繪出來如果要改可以嗎??

我想訂購 有關告白的手繪圖
我想法是
告白氣奮為背景
男生向女生告白
衣服上有我代稱 和他的代稱
有我對話框 寫 哪個..我很想歡妳,可以當我女友嗎?

女生也有對話框 讓她寫可以或當朋友

??

PSP 提到...

我真的很想訂購

不過不知如何填...



可以加我MSN或及時通嗎?

a14142222@yahoo.com.tw
OR
a14142222@hotmil.com

Kelly 提到...

收到卡片囉~
(收到好一陣子囉...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來留言)
非常可愛~
感謝米大的用心!! :)
以後有機會會再來訂購的^^

匿名 提到...

請問我打不開你的卡片企劃目錄
可否先給我看看再讓我想想要訂什麼
如果現在定多久可拿到因為情人節快到了冏
gto.k@yahoo.com.tw

mickeyman 提到...

最近都再趕稿所以比較沒時間畫卡片耶不好意思 不一定要情人節嘛 生日那些會比較好哈哈
最近可能真的沒辦法喔

kayi 提到...

我想問問可不可以寄去香港? 如何寄錢給你呢? 價錢又如何? 謝謝~

mickeyman 提到...

付錢可以用paypal 運費看郵局收多少就外加 順便買點貼紙湊多一點運費應該就不算多少了吧我猜

Kayi 提到...

我send了e mail給小麥非常大統領說想請你幫我draw 卡呢~

Kayi 提到...

已send了e mail給小麥非常大統領,不知何時會回覆呢? 好心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