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12/31台北不來梅台中胡同見!


本圖跟本文幾乎沒關係喔!只是要說新的圓形貼紙都會有個附錄小插圖,然後會在台中首賣...而接下來的文章也是朋友寫的,台北不來梅是開放投稿的!不過會由米執行長審核喔呼呼...

太原耕農的仁許投稿,來函全文照登,總之是宣傳12/31在台中的活動,台北不來梅也會遠征台中,懶惰的讀者可以直接跳到最後一段看活動訊息,上網太閒的朋友可以逐段閱讀(括號中是米奇鰻的畫蛇添足眉批喔!)胡同三年!三大廠牌衝擊!完整攻略版!(我個人很喜歡這種不知所云的文字風格,因為我也常使用)




前言-
台中知名餐廳-胡同(是這次台中舉行創意市集的主辦單位,據說是小有名餐廳)
三歲了耶
這可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話說仁許跟他太太當初就是在胡同認識的
(我跟仁許是在南海創意市集認識的,這個眉批跟前面這句話離題一樣遠喔)

都已經這麼久了

如今進攻胡同的時間來了
請繼續看完攻略!

廠牌介紹-
太原耕農-慘率少年悲傷風格底層發聲台中廠牌
no5 liris-童話裝可愛辦醜故事性超高台中廠牌
台北不來梅-雙人同行搞笑無限內容豐富台北廠牌
(還有很多奇妙的傢伙不過這邊只是廣告,應該會很有趣喔)

特別介紹-
這次除了大家熟悉的太原耕農(就是仁許的手繪商品)
五號愛麗絲之外
更有一個超強廠牌即將登入台中

叫做 台北不來梅
由蠢花與米奇鰻帶領
搞笑幽默台北大廠牌(我們是知名大廠牌耶我的天,不過米執行長跟花營運長都會去喔)這次將對台中發揮大規模進攻計畫
請期待!




攻略計畫-
公元兩千零五年十二月三十一號星期六
從下午一點進攻到下午五點計畫(只有下午喔,所以我們根本是打算晚上在台中跨年順便賺點路費回家...台中朋友幫幫忙喔)

歲末出清結束今年煩憂明年更美好!

攻略內容-
這次除了大家熟悉的手繪商品外
更有現場畫圖
還有陶藝
攝影
二手服飾
不輸南海作戰計畫的內容
可以說是南海濃縮精華版啊!(此指南海創意市集)
不來可惜!

攻略位置-
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外面街道(去過的人都說難找)

全都是我們的攻略位置
巷子雖小五臟俱全!

廠牌基地-
太原耕農
NO5 Iris
台北不來梅


時間:12/31 下午一點到五點
地點:台中「胡同餐廳」前,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
簡介:是個項創意是集的活動,現場會有很多有趣的創作,相當適合在2005年最後一天下午,當作跨年晚會的開胃前菜逛逛,也是台北不來梅首度遠征台中,歡迎台中的朋友來看看!蠢花也會去喔!台北賣不出去的抱枕台中賣的出去嗎?天哪原來我不亂講話文章也寫不下去,那給大家看看原本的彈珠台初號機好了,就當是亂入吧,是個失敗的彈珠台,虧我還跑去山上吸收日月精華釘...


仔細看每根都是歪的喔....


還跑去山頂跟景色合照多麼帥氣


只是彈珠會卡住所以不能拿出來見人,好了本亂七八糟全文完...那就12/31台中見囉!


22目前回應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米奇鰻跟小花加油!預祝你們在台中大賣
我那天拍的照片都放在我的相簿了...
可以來看看 哈哈哈 拔拔跟姊姐要加油加油!

2:38 下午

 
Anonymous 米粒 said...

業!我要搶頭香
那什錦時候可以高雄見XD

2:38 下午

 
Anonymous 無敵(台中人) said...

我要去 我要去

4:48 下午

 
Anonymous 絕對不是因為吃所以想去台中的小馬 said...

好!米奇!
因為你這項活動我不在猶豫不決了!

我決定跟不來梅一起前進台中!
去台中跨年!

ㄎㄎ~~我可是當過兩年台中人呢!

東海雞爪凍!仙草凍!~~我來了~~要等我喲~~(心)

8:23 下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哈...彈珠台真可愛...

12:12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米粒終於我又遇到姓米的人了 不然每次都只能說古代有個書法家叫米芾....

無敵(台中人) 到時要相認喔 我還沒認識
過無敵的人說

小馬 妳真是資深義工啊 隨行獎 滑鼠墊再一個!麻煩妳帶路了!晚上我們去找fu老闆玩!

烏大鴉 彈珠台可愛卻不能用,在彈珠界是很跌股的...嗚嗚

10:44 下午

 
Anonymous 吞吞 said...

每次看留言都笑的東倒西歪
真好真好
我也喜歡亂講話的風格
米執行長
我正在趕工你的ppt耶
可不能跌你們的股
說不定可以變成台北不來梅的英文版簡介耶

有身負重任到
那天訪談我真的是太緊張啦
可是我真的有聽進去喔
有"感覺"到啦
講話的部份就交由阿根哥哥負責了
哈哈哈哈哈
我負責"領略"就好

11:27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高雄有婆婆冰……很清涼
高雄有愛河………很浪漫
高雄有漁人碼頭…很美麗
高雄有很多很多…就缺不來梅

快來吧快來吧…等你喔!!!!

12:39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抱枕是指....彩虹象嗎?

6:1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鮪魚先生 那個不是抱枕啦 不過蠢花的抱枕比我的臉還小...對我而言只是午睡枕

長翅膀的羊跟米粒 放心啦 墾丁不來梅都去過了 還兼賣黑輪咧...高雄只是遲早的事!呼呼
還有衛啥我沒吃過婆婆冰 我只吃過台南的阿伯冰店...

吞吞 妳竟敢笑的東倒西歪 我可是都很認真回答耶 快去寫作業!我要英文介紹!以後就當我的人間譯點通吧


還有我發現一件神奇的事 就是不管我多晚留言 一定都還會有人更晚 妳們到底幾點睡啊你你你 我決定再實驗一次 我要去睡啦...包貼紙也是會累的!

12:04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 西瓜 said...

話說西瓜我們這一家......

『大家都是兩點才睡的! 囧rz』所以我們家一直都不知道早睡的滋味是什麼?

吃完飯,八點大家一定都在睡覺。
十點後,大家會一起看一個小時的電視。
十一點後,大家會做自己的事情啊。
十二點到兩點是我們家的狂歡時間。

我們家幾乎都燈火通明XDDDDDD

12:21 上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我小時候也自己做過彈珠台,雖然沒有圖圖裡可愛的背景…。

然後我從國小就很會做生意了喔…就是賣那種甘仔店的糖果呀…用抽的那一種。

一個星期可以賺800元(那個時候的800元真的很多),後來還有賣過冬瓜茶、造型石頭等等等的

12:56 上午

 
Anonymous dreamforsale said...

米奇鰻!一定要攻下台中喔!
賺多一點就能坐飛機回來了,咻~
台中有機場嗎??????????

10:19 上午

 
Blogger  said...

喔no..那天我要回埔里耶...我不依我不依><

1:23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toiletwater 西瓜
火車快飛 逋逋!考試過了嗎

唔 這就是人生啊 回埔里乾脆上合歡山
拼下雪吧

dreamforsale 攻下台中要武力255吧
我昨天還作夢夢到我在玩真人線上遊戲 然後因為不會用快速鍵被小兵打的唉唉叫 現在回想那個遊戲介面還真差...

長翅膀的羊 我小時候也賣過蠶寶寶桑葉跟自己縫的毽子,可是是拔爸霸的?毛撢子

8:42 上午

 
Anonymous 米粒 said...

哈哈
米字輩的還有米奇跟米妮啊...(這兩位是前輩耶)
那我就期待不來梅征服高雄的這天快點到來XD
婆婆冰我也沒吃過我只吃過阿婆冰
高雄還是海之冰最有名!

3:23 下午

 
Anonymous 長翅膀的羊 said...

阿婆冰是原名,在四、五十年前由一位阿婆年輕起賣起的…後來大家一直叫她「阿婆仔…」後來在二十幾年前才正名為阿婆冰(沒有一個小姐在20歲前就叫自己阿婆吧!)

後來阿婆冰的兒子在軍公教下面又開了一間也是取名為阿婆冰…直到近年,原阿婆冰店關起來了,但不是休息,而是為了分家。

於在除了在軍公教下面那一間,後來又在漢王飯店旁邊,及軍公教斜對面,一共三間,為了與原店有做區分,取名為婆婆冰。

可想而知,涼水、冰品在高雄是非常很重要的商業,同在一條短短的七賢路上,就有三家阿婆冰(又為同一家店的分店)。

而其次的另一個奇蹟,則是飲料店,在高雄,每條馬路上至少有將近十家左右的店賣的東西都和飲料相關,幾乎是每五分鐘就能看到一家。


我是吃婆婆冰(阿婆冰)長大的小孩。

順帶一提,鹽埕區雖然很小,但是這在裡有一個很特別的特性。

一個小小的區有近十幾家的便利商店,光是7-11就有十家左右。

泡沫紅茶店則有15家以上。

鹽埕區雖然不像以前那麼繁榮,但是高雄的有錢人幾乎都曾住在鹽埕區,甚至新掘江附近的商店、店面,所有人也是鹽埕區人佔比較多。

在鹽埕區裡,要到書店、便利商店、餐廳、PUB、觀光區、文化區、國小、國中,停車場等幾乎都很好找到

12:3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歷史果然很難回覆....我只能說 我們在台中鎩羽了 然後蠢花在逢甲夜市差點被人群淹沒...這次連車錢都沒賺到說 真是哈哈哈 不過接下來應該是否極泰來吧!喔喔喔喔喔 2006要發達!(跟去年願望極為相似...)

8:12 上午

 
Anonymous spa牛 said...

這裡真有趣
我好喜歡這裡的氣氛唷
第一次留言多多指教喔
本人也很喜歡自己做小東西呢
最近想和朋友一起開業賣手工
就是因為米奇的關係呢
讓我有勇氣實現夢想
呵呵
扯遠了
我只是想跟大家打招呼的啦

4:4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spa牛
說真的你的暱稱也夠好笑了...跟這邊相當搭 因為這邊有蠢花有烏大鴉有鮪魚 有翅膀的羊等各種動物...歡迎來啊
「我從不愛愛錯只怕沒愛過」 這是我學長的名言 與你共勉之 讓我們一起散發愛的能量吧!冬天不要洗spa!洗溫泉吧!歐耶~

10:10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20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0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