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2/24 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與蠢花新作新品預告

老樣子,蠢花不會上傳文章,所以我來幫貼啦(泣)....



這是分格線以下是蠢花寫的她覺得自己寫很好我猜有一部分是複製貼上的

哈哈哈,終於到了蠢花兒動筆的時候到了!話說這個月的24號台北不來梅將全員出動?(其實只有米奇和蠢花)參與這次所謂的「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

話說這個「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已經偷偷辦了五場囉,以往主要是一群愛好音樂、電影、生活的朋友,期望能夠將音樂影像的感動與更多人分享,讓藝術更植入每個人的生活中,所以愛好音樂的朋友不可以錯過啦!
當然這次的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除了音樂、電影的分享外,還首次結合了「創意市集」與「跳蚤市場」兩大部分,讓大夥兒除了聽音樂也可以到創意市集看看現在年輕人的創意(沒錯沒錯)以及二手物品的尋寶遊戲。
嗯,這樣可以聽音樂又可以挖寶的活動究竟在哪呢?答案就是在台北電影主題公園 (西門町峨嵋街康定路口)上,當天除了不來梅外,許多之前創意市集的攤友也都會盛大出席喔,像是縫可愛兔的海蒂兒以及做別針的姑娘還在師大開店那個?(我忘了名字)還有其他的創意攤位共有50攤,上次來過南海創意市集感覺還意猶未盡的?以及飲恨來不及參加的?可別錯過了這樣的好機會喔(挖勒我這個廣告好像打的還不錯嘿黑)
好啦,看完了以上的活動預告,再讓我們來追朔這一陣子蠢花都在忙什麼?
這些做新作都會出現在西門町的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喔。


首先出場的是動物系列抱枕,雖然現在只有格子熊、草莓兔與經典蛙,但是每個抱枕右下角上都有蠢花縫製的布標喔。像次格子熊上縫的是F1,因為是抱枕的第一隻,是非賣品也是個人珍藏,而且上面還有我家露露的口水,所以可說是獨家中的獨家阿!

再來歡迎格子系列手提袋出場,啪啪啪。除了也有手縫布標外還有內袋喔!






再來還有昨天去包的包扣,預計會拿來做成髮飾與別針,但是現在還沒有照片,所以請自行想像(哈哈)

話說米奇也會帶著自己做的彈珠台出場,這一部分就請本人出面說明,還是冬天太冷了他也冬眠去了。
不知不覺好像該收尾了,活動當天大家要來玩喔,還有大家千萬不要害羞不敢相認阿,蠢花兒的個性就像市場的歐巴喪那樣隨合親切又好相處,不敢跟我這朵親切花相認大概你們也不用再跟別人相認啦
好好好,蠢花下臺一鞠躬,原地解散,散!!(逃~~~)

37 則留言:

mickeyman 提到...

哈哈我搶到頭香啦 廢話因為是我po的麻...那郭彈珠台圖案已經設計好啦 不過還沒組裝 等天氣暖一點我再去B&Q買木頭...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工作呢呼呼 新貼紙順利的話也會在那天登場喔 老話一句 敬請期待 那這次留言放話又真的有來的人送...黃金功夫麋鹿!

同樣的招式不知道還有沒有用哈哈...

烏大鴉 提到...

啊....相認啊....(望向遠方)
這種事情真是令人緊張...>////<
見面第一句話該說什麼??!!
"您好,我是網路上的烏大鴉..."
媽呀...好怪啊~~~~~
看來到24號之前我要好好練習...>"<

吞吞 提到...

哼哼 這次我ㄧ定要ㄐㄧㄡ我同學ㄧ起去 大逛特逛ㄧ番 我也可以相認嗎......(緊張)

mickeyman 提到...

來來來 來相認
送送送 送明信片....

吞吞讓我想起海賊王裡面的吞吞果實....
烏大鴉 你看我上次都敢找你載彈珠台了
不用怕 直說你是烏大鴉就行了
或是不經意的把買的蠢花鈴錢包晃啊晃

我們就會主動跟你講話了...

「這位客人....妳付錢了嗎?」

啟聖 巴吉度狗糧商 提到...

米奇鰻老師:
彈珠台的頭獎還是那棟公寓嗎?
有超想把它贏回家的邪念
期待彈珠台的竣工
我一定會去玩N把

toiletwater 西瓜 提到...

我一定會贏! 這次我會先練一下再來挑戰的

唷 西瓜也會去賣插畫網帽 麻煩大家關照了(跪) 再生父母多多關照啊~

不過目前在大病狀態Orz...(很想吐)

mickeyman 提到...

重點在遊戲本身啊 妳們怎麼這麼貪啊....
算了我隻到年輕人是需要一個機會...
妳們就去設法16星連珠吧...

烏大鴉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左手拿著蠢花的零錢包
右手拿著米奇鰻的筆記本
然後在你們兩個背後晃啊晃....

我也想贏回頭獎公寓~
這樣我爸媽一定會很開心...
女兒真孝順啊~~哈哈哈哈!

嘻哈柳丁 提到...

哎呀哎呀
這個活動好像還蠻好玩的
我不相信我竟然因為段考的原因沒辦法回台灣看這個
有點無奈的OTL

青春無敵熊兒少女 提到...

米奇鰻哥哥
我想去...
那可不可以補我個上次的藍鬍子聖誕先生...please
謝謝!

我一定要跟你相認啦~~~
不過...我天性害羞ㄝ
而且媽媽說女孩子就是要有女孩兒的矜持
哈哈

mickeyman 提到...

那郭工商服務又來啦...
漫畫老師短期體驗營徵人
以一學期為單位
教學項目 名為漫畫時為垃圾時間安親托嬰
免教師証 教育學程資格
鍾點費 90分鐘 1X00元 好像也不用繳稅 沒拿過扣繳憑單 時薪超越麥當勞10倍有餘
每週只要上課一次下午1630-1800可以睡狠晚 輕鬆又好玩
可體驗私立國小生活

這麼好的事哪裡找?這裡找....請來信米執行長 大學生兼差也可啊 來吧來吧!
狠棒喔我教了三學期樂此不疲呢!上完會讓你更珍惜妳的人生喔!


青春無敵熊兒少女 黃金麋鹿跟藍鬍子你就選一個吧 也要補握手拍照喔

嘻哈柳丁 放心台灣這種活動最近很紅的 應該會一直有奇怪活動 有空回台灣再來吧

烏大鴉 妳敢贏走試試看 我會在後面偷搖彈珠台的.....

西瓜妳果然是夏天的水果 冬天就生病了(冷~逃!)

烏大鴉 提到...

我有預感...公寓將會是我的...
mkm你還是先將房契準備好吧!

mickeyman 提到...

我怎麼覺得我應該先把彈珠台準備好......不要再下雨啦 不然我怎麼去B&Q啊

小紅豆花 提到...

話說蠢花妳有好多"話說"
不過
妳的文章跟妳一樣可愛
我會跟妳相認的
然後說
"唉優~ 什麼花, 妳本人比電腦好看啦"(歐巴桑語氣)

香草莎拉(Sarah*?) 提到...

Hello~米奇先生:
我是經常路過這兒的路人,
很喜歡這裡的氣氛也很喜歡手創,
若是我也有自己做的東西想要擺,
需要申請攤位嗎??還是把機絲帶去就可以了呢...

mickeyman 提到...

小紅豆跟香草莎拉聽起來都很好吃耶...

那郭如果你是指敦南誠品的話 是啊只要躲警察、抓到被罰款跟老攤叫你移位子的心理準備就可以去吧

所以其實只要有心到處都可以擺啊 不過敦南誠品沒有保護費也沒有黑道喔 至少一年前是這樣啦 呼呼

香草莎拉(Sarah*?) 提到...

^^"哈哈~~
這次不跑警察了,是想問12/24 CAMPO生活藝
術狂歡節的攤位啦~~
很想去觀摩及參與,因為上回的創意市集礙於要去喝喜酒,
所以沒能去開眼界,想說這次無論如何都要來去瞧瞧,
以及跟久仰大名的米奇先生及小花小姐見個面,
就請您指點一下嘍!!

toiletwater 西瓜 提到...

好期待好期待 兩週週末都在家裡閉關修練XDD

mickeyman 提到...

那個已經報名截止了 所以這次你只能來玩吧...殺拉 其實專心玩比較過癮喔來來來吧
一起來相認遊戲

西瓜我今天打給你妳關機 是閉關的緣故嗎?

香草莎拉(Sarah*~) 提到...

(. .")好吧~就下次吧~~
到時一定要跟你和花小姐來個大相認,
還有還有大合照哦~~
我超喜歡花小姐的作品風格
還有她的無理頭個性,是吧~~到時候見嘍!!

嘻哈柳丁 提到...

米奇...漫畫毛球寶兒裡面出現的人物都是真的嗎?
因為我還蠻想認識其中的一些人說(笑)

20歲少女的悲哀...熊兒 提到...

我要功夫黃金麋鹿.謝謝你囉~~~^^

哈哈

那天我要帶一堆零錢去玩彈珠台
把我的積蓄花光吧~~~GO!GO!GO!
(熊兒的娘:妳別指忘我會可憐妳.繼續吃泡麵吧...)

平安夜見~~~~(應該是吧...)

mickeyman 提到...

20歲少女的悲哀...熊兒 平安夜消費夜啊...
話說我今天才要去買木頭說....
希望做的成功哈哈
因為從唸工業設計時代我就很不擅長做實體的東西 所以才逃入插畫漫畫界說....

嘻哈柳丁 漫畫中的人物他們大多是正常人啦 是我故意畫的比較誇張哈哈 又快要有新人物登場囉

香草莎拉(Sarah*~) 蠢花昨天說他騎摩托車載同學下陽明山 感覺真是可怕...後面比較重聽起來就會甩尾...

木頭 提到...

我有去看你的產品喔...米奇
我覺得還蠻酷的
下次回台灣一定要去拜訪你XD

mickeyman 提到...

木頭你是那個木頭嗎 我是那個米奇喔

那個跟大家報告一下 原來釘彈珠台這麼難 原來我手這麼拙...我槌到手了 釘到的時候腦中浮現了三件事...

「好險不是右手,我還能畫圖...」
「我才釘十幾根就打到..那釘完我
左手不就廢了..」
「原來被鐵鎚打到也會流血啊...可見
鈍器還是可以打死人的且傷口很醜」

所以彈珠台還是沒完成...到底週六看得到嗎?我也想知道啊......

我是熊兒 提到...

米奇MAN哥哥:
我會帶我妹妹去相認的啦~~~我妹也超愛做手工藝...比姊姊我手巧多了!
等我喲~~~哈哈

我不想星期六看到血淋淋的彈珠臺...新噱頭"紅色彈珠臺"搭配聖誕節氣氛...哈
JUST KIDDING LA
請努力加油!!!

山上好冷喔...只有4度C

木頭 提到...

抱歉啊米奇...我不是那個木頭啊@@
不過鈍器造成的傷害可是不小的
辛苦你了米奇...XD

期待你的彈珠台!!

麵包公主 提到...

嗨羅..這次活動有看到你們耶..也有去玩一下你們的彈珠台..好特別哦.贊啦..雖然我才中了一個明信片..可是超特別的.啦

mickeyman 提到...

麵包公主 那可是最多人中的獎品呢 而且也價值40圓啊呼呼 我很怕有人發現 然後原本要買明信片 最小獎也有 那他乾脆來玩彈珠台反正也會送...好顯大家都不是像我那麼貪小便宜...

木頭 我的傷口已經結痂了 呼 那個如果有想要定彈珠台的朋友 記得要買木板 不要買夾板喔 釘子很容易爆開 這算冷知識嗎?

我是熊兒 終於見到面啦 呼呼 蠢花很好笑 說 熊的英文是不是唸「碧兒」 後來被罰唸十次貝兒貝兒貝兒貝兒貝兒貝兒貝兒....

會揪人領子的英文老師 提到...

蠢花真的好可愛啊
新的產品抱枕怎麼都沒有人帶走呢?
應該會大賣的呀***

不過她總算是學會分辨bear和beer了

熊兒 提到...

米奇哥哥,本人比較年輕喲!我那天好害羞喔~~一點都不像我啦~~~謝謝你的黃金麋鹿!
我原本說只要帶妹妹的...結果連媽媽都去了
那天我差點被我媽跟我妹罵死
因為我找不到地方...那就算了
我還忘了地點 只知道在西門町
我媽跟我妹with我繞了西門町三大圈
後來有看到海報才知道在電影主題公園
所以我才那麼晚到(其實我三點就到了啦~~~)
哈哈 ~~~我妹一直說他很厲害有13排
原本我有打算買蠢花筆袋跟抱枕的
但因為媽媽在場 不太好花錢...
還有 我想買圓形貼紙 但沒看到...
所以我就抱了遺憾回家
不過,蠢花本人小小隻好可愛喔~~~
我妹說蠢花的手好巧喔(因為我妹也在學做手工藝)還有東西都好可愛~~~也是因為媽媽在場才不敢動手買...我跟我妹原本打算去大開殺戒瞎拼的說...
看在蠢花那麼可愛的份上,把貝兒叫成啤酒的事,就不計較了,哈哈!!!

香草莎拉(Sarah*~) 提到...

米奇先生:
當天忘了跟您本人合照就先行離去,
真是可惜,不過還好有跟親切隨和嬌小花合照,
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紀念,but....
因為是第一次見到花小姐,而且她還以坐姿
來接待客人,所以我也是尋覓了好一會兒~~
沒想到花小姐比我想像中的要嬌小太多了,
這也證實了您平時對她的描述確實屬實...
暫時不論她的個頭,還真是可愛又平意近人哦~~
希望有機會能在類似的活動中再相遇哦~~

mickeyman 提到...

你確定她是坐著嗎...說不定是站著

那個最近很多人都厥得我欺負蠢花把他寫狠笨

哼你們快來認識她本人!環我清白啊!

香草莎拉(Sarah*~) 提到...

^o^~哈~哈~哈~
你的文筆確實比你本人活潑很多哦!!

長翅膀的羊 提到...

突然想起米大大的一個笑話……

a:「不要再玩了,怎麼可能打到一排咧」
b:「不管啦,獎品是公寓咧!」
a:「騙人的啦,打不到的啦!」
b:「誰說打不到…你看老闆一副窮酸樣,那買得起公寓呀!明明就是他自己打來的!!」
a:「…………」無言樣。

(以上純屬開個玩笑,米大大不要介意呀)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