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上報啦咕啦啦



話說因為媽媽去玩耍所以只得到樓下吃早餐,沒想到在翻報紙找有沒有徵插圖時竟然看到自己跟fu的採訪...熱狗差點從鼻子噴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其實一回頭就發現自己已經這樣亂搞一年多了,好像真的有不少人有空會來這邊看看。不管是覺得這樣好像狠酷的學生,或是也想把自己作品變成商品來賣的設計人,還有工作很辛苦想來這邊充個電的上班族。我只能說我自己覺得過去這一年很值得。「既然賺不到比別人多的錢,就要過的比別人快樂」是我的座右銘,然後發現怎麼好像變得獎感言啊...再讓我講下去要感謝爸媽了。





回台中閉關的fu也被挖出來介紹啦,這篇報導其實寫的很不錯,就我被採訪過的經驗通常都會加油添醋或寫錯一些東西,但是這篇都很平實喔,棒!寫完這文章天氣也好轉了我也不知為何想睡了真奇怪。

20 則留言:

水瓶子 提到...

恭喜

工作很辛苦想來這邊充個電的上班族馬 提到...

話說因為媽媽去玩耍所以只得到樓下吃早餐←怎?平時媽媽都是送到你房間你在床上吃早餐的嗎?

哈~昨天中午就去買報紙,只留下E4版,其他張都被我拿去包報紙了。

Fish 提到...

恭喜恭喜
一路長紅

潔西 提到...

既然賺不到比別人多的錢,就要過的比別人快樂-這是很棒的座右銘喔,我也很贊同

我是看了自由時報才發現這裡的

mickeyman 提到...

水瓶子你剛創下史上最短的留言紀錄...

上班族馬 我早上起床都會有神奇的食物留在廚房 可說是米家七大不思議 別以為都是好貨 通常早餐就是前天的晚餐變形再復活
我有吃過軟土司蓋在南瓜米粉上到一半又發現裡面有白飯 此中喜悅不足為外人道啊...

Fish 灌水太嚴重不回哈哈

潔西 這也是另一種精神勝利法...「賺那麼多錢一定狠空虛狠空虛」以後看到有錢人可以這樣對自己說,心情會變好喔!

KURURU 提到...

「看到有錢人會覺得辛苦賺錢的人都是笨蛋。Kukuku~~~」

幾丸子 提到...

哇哇~
我也有看到這篇文章喔!!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又可以賺CoCo~(不管多不多啦~)

一直朝著夢想前進~
就是一件最讚的事:D
一級棒!!

熊兒是妹妹 提到...

呵呵~~~
米奇鰻哥哥...我還拿報導給我同學們看
他們都要去明天跟後天的擺攤活動去支持你們唷!!!

阿西 提到...

讚讚讚...米奇加油!!!
哈哈那個丹尼爾超愛的怪獸上報了耶


甫那個報導感覺好像有點以前:)
阿西在這邊也有收到年曆歐一直忘了說謝謝
(那今年還有沒有...:D )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今天是怎樣阿~~早上我爸上班回家跟人撞車
要住院及開刀,讓我不能上去台北看你們,

><

吞吞 提到...

已經忘記從哪裡發現這個blog了 不過覺得很有意義 對於ㄧ個大三生來說 在選擇的人生交叉口上 對於從小的夢想是設計卻念了英文系的學生來說 反正就是很棒

等我車禍傷勢復原 一定要去覓覓你們的蹤跡 哈

mickeyman 提到...

吞吞 你的留言還真厲害先是讓我開心又讓我擔心 怎麼最近大家都車禍呢

鮪魚先生 啊 我一直盯著有大相機的人看說...希望鮪魚爸沒事...呼

阿西 不要再阻止丹尼爾買我畫的念頭了啦 這樣我可以炒作成「義大利鼓手跨海訂購米奇鰻作品」...昨天我還看aztic表演double bass 我們這幾個工設逃兵都還鰻開心的麻

熊兒你沒有跟我相認啊這怎麼成呢 晚點看我來點名....

幾丸子 我會繼續前進的不過累了兩天比較想要先睡一覺哈哈哈 這篇已經破了有史以來的紀錄 我真是可以含笑而終了啊 等我睡一覺再來寫感想!呼啊

夏˙天˙來˙了 提到...

昨天帶著飲料去找你
怕你熱屎....

蠢花接待我
感覺很實在...

你值得我去找你第2次
令北星期二PM4:00等你來....

熊兒 提到...

唉唉~~~
感冒了 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所以我沒有去
但我覺得這是我人生第一個遺憾

不過 我同學們都有去
帶著戰利品來看我
他們對我"真好"....

如果還有下次 我一定到啦~~~

mickeyman 提到...

夏˙天˙
我會開始列清單的 很快我們在西門新宿5樓就會有點囉 店名就是「夏天來了」這也是我們在西門町的第一個寄賣點 真是令人期待 等事成再來大肆宣揚哈哈

熊兒 這廣告有點歷史 你看來也......記憶力很好 哈哈 放心 人生雖然苦短但是其實很長 下次再來 給你聖誕老人的復仇...今年沒有賣完的聖誕老人將會被封印在抽屜中,等到明年兩歲時再重返人間!好可怕啊

jojogg 提到...

真是羨慕你們的活力!
看了你們讓我更想努力試試看自己的創意。

米奇鰻個人報是一個學姊介紹的,然後那天也是在自由時報上看到米奇鰻的報導,心想:天啊,這名字好熟悉啊,果然,是你....哈哈...你越來越厲害了...

有機會一定會當面去和米奇鰻和蠢花見個面、交個朋友,希望你們不嫌棄啊!

mickeyman 提到...

jojogg

看吧人就是不能亂講話
http://campolive.blogspot.com/

馬上有活動可以參加了 來 跟我們同台競技交朋友吧

亮 提到...

夏天來了
呼!有夏天耶~~~(興奮!!!^^)
好想去看看的呢!

總覺得夏天是一種信念........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