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2005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11/26(六)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11/27(日)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就是本月壓軸重頭戲→2005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這次可是個3.5星連珠,蠢花與我是老班底,派這舞棍還有愛說相聲奈也已經硬橋在我們旁邊賣飾品準備吵翻天,fu也有從台中趕上來玩的可能喔!還有彈珠台,我自己都越來越興奮語調越提越高快喘不過氣!


這就是派跟奈,來幫她們打個廣告,想當年我們也是一起在敦南誠品前邊擺攤邊跳舞呢


她們那時候還做了格白鳥籠把飾品關在裡面,現在她們也都是在店頭寄賣的自由設計師了


雖然興奮,還是要在這邊公佈一下相關訊息,首先就是交通跟地圖,讓我們來看一下這張地圖,活動地址就在

牯嶺街與南海路口處 中正紀念堂站一號出口走五分鐘吧

跟著噪音走應該就會到了,而這次陣容之浩大也令人靠杯,總共有上百攤可以逛,不來梅的親友區是從G1到G3,至少要帶著零錢來玩彈珠台跟買聖誕卡啊....蠢花表示特製聖誕卡包裝已經完成一半了,今天沒完成明天也會完成,明天沒完成後天也會完成...然後我就阻止她繼續說下去了...


這是我偷偷偷出來的設計一覽表,你看真是聲勢驚人哪,小馬快來輪班,我也想去逛...



因為活動還沒開始,只好拿去年的照片來頂一下,會比這個盛大十倍左右吧,不要再抱怨這個城市沒啥創意的空間,找朋友一起來玩吧!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好那到了尾聲,我們一樣來搞個企劃案,來個見面牽手會,先留言預先表態會來的喊聲!留言之後又有來就送握手與藍鬍子聖誕老人明信片一張!齁齁齁~給我突破卅篇留言!

78目前回應

Anonymous 阿元 said...

我26號會去!!!!!!!!!!!!男子漢的約定

1:12 下午

 
Anonymous 菊杯 said...

期待耶~
這次是留言+握手?

6:2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男子漢的約定!!!!!!!!!更歡迎漂亮女生的約定!!!!!!!!!

菊杯 還會送一張藍鬍子明信片喔,這是不來梅最愛搞的噱頭的啦!

7:04 下午

 
Anonymous 維尼 said...

阿~好想去啊...
可是29號要段考...
掙扎掙扎阿~我該怎麼辦???

聽說我也有約定貼紙?

7:0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維尼君 我覺得段考前也不可能全心看書 不然來玩一個下午或者是看一整天來玩晚上 這樣就算考不好也還有美好的回憶 如果是我是會這樣啦哈哈

後來才發現每週六去南海藝廊表演的jazz樂團是我好朋友阿茲的團 大家請多支持!創意市集週六那天她們也會表演喔!

11:39 下午

 
Anonymous 小紅豆 said...


他們是你朋友
真巧
他們是來練團
還沒表演吧
我記得...
他們是一個被我叫漂亮的大姊姊的人帶來的團
難道你們認識?
你認識漂亮的大姊姊嗎

12:39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漂亮大姐姐是否在遙遠的南方唸過中文系啊...隻前去北美館幫忙還有明和電機公關票可是扥她的福呢 卅篇留言該部會是跟朋友聊起來才會達成的目標吧....

1:02 上午

 
Anonymous 小紅豆 said...

原來公關票是她給的啊...
目標應該設在五十篇留言
因為要扣掉我們兩個『搞維』的人

2:22 下午

 
Anonymous 菊杯 said...

藍鬍子明信片

看看有無緣分拿到這個禮物喔~

當天要報名號?(啥)

P.S:連結抓走了喔! 感謝.

4:22 下午

 
Anonymous Dale said...

嘿嘿...(首次發聲:P )
潛水粉久嚕...
跟你同樣都在誠品開始的^^
這次我也有參加唷~~~
好期待你的聖誕作品喔!!~~~^+^

4:22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耶終於突破十篇啦 最進天氣冷大家也跟著冷都不想留言....

小紅豆 麻煩妳繼續亂講話以假裝人氣....

菊杯 來拿藍鬍子吧 喔耶 週日我會不在好一鎮子因為去樂生喔

然後那天也會有新朋友西瓜手繪網帽的寄賣

fu也會把商品寄上來一起熱鬧 週六週日快來玩!

Dale那你賣什麼啊?我覺得現在誠品都跟以前不太一樣了說 所以現在都沒去那邊了

11:10 上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帶著FX9相機上去拍照......

5:3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是會看到鮪魚先生本人的意思嗎?!

喔耶

此外剛剛邊看電視邊包裝時看到因為台灣濫捕
明年要被國際鮪魚組織制裁減量2/3
初步估計約損失19億......
好啦我知道太題外話了

7: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地點是在哪裡呀?!地圖那麼多標緻?

牯嶺街與南海路口處 中正紀念堂站一號出口走五分鐘吧

目標地點在南海藝廊嗎?????

8:1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沒錯就是南海藝廊前面那整條街 到時候應該很吵所以不怕找不到

道上是誰撂下個萬子吧 可以換明信片喔

我好愛講黑話喔

9:12 下午

 
Anonymous Dale said...

我是賣些亂做做的中國風飾品,以前誠品比較多自創風格的賣家,在那邊賣,反應還不錯,今年我再度回去擺,就已經很少很少自創風格的賣家嚕,整個風氣都變動嚕,我也變的很少去,嘻嘻嘻,不過我有看到新的自創風格攤子,我一定會彭場的啦,可是我竟然錯過FU的,還好我回去擺的時候還有看到你^^

10:17 下午

 
Blogger 嘻哈柳丁 said...

咦耶...如果我回台灣要找到你們的話
不去敦南要去哪裡敲你們啊米奇?

6:46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嘻哈柳丁 我們還是會參加各種奇怪活動 而且很怕沒有人知道所以都會在這邊大肆廣告...可以密切注意這邊 每週找一天來看看有啥新消息

如果你回台都沒有活動那跟我說我特地去擺一天呼呼呼 希望那時不要寒流來襲就是

大家不要再潛水了,留個言麻(拜託)不然我都很懷疑那個參觀人次到底是真是假 知道越多人看 我寫起來也才越有動力 拜託啦 潛水也要換個氣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愛熱鬧人 假裝人氣我最愛!(寫完沒人留就措屎了...)

7:53 上午

 
Anonymous Fish said...

齁...美少女的熱情回應來啦
那天我也會帶朋友去的
他是文藝美少女唷
我們已經將創意市集排進當天玩樂行程了
留言就會有應景聖誕卡這麼棒怎麼能錯過呢?
不來梅加油阿!!!
讓人氣跟買氣一起衝衝衝上天

10:29 上午

 
Anonymous 甜不辣 said...

潛水真的是該換口氣
不然要悶死了
我一直很支持不來梅唷
因為你們的創意跟衝勁跟認真的玩樂精神
讓我很羨慕的哩
你們要繼續快樂下去唷

10:31 上午

 
Anonymous 熊兒 said...

我也會去 我也會去
我是你們的小小支持者
呵呵~~~

12: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好好玩喔!我要去我要去~~~
居然有這麼多的創意點子
怎能不給你們打打氣 ^ - ^

4:09 下午

 
Blogger 窗邊的小荳荳 said...

哇!好好玩喔!我要去我要去~~~
這麼多的創意點子
怎能不去幫你們打打氣哩 ^ - ^

4:11 下午

 
Anonymous  said...

我也會去玩!!..\(^o^)/
超喜歡Bremen的設計感常常推薦給朋友也買了一堆用不到的東西來收藏,可是就是沒看過米大和聰明花本人,這次不能再錯過啦!

話說回來,之前訂的東西好像只來一半耶...寄來的信封後面還有心虛趕工的米老鼠人...

4:28 下午

 
Anonymous 阿元 said...

挖~~好好玩唷~~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我好喜歡米奇的東西唷~好可愛~~
...

不錯吧!?幫你灌水!

我今天自己在畫發現用簽字筆畫的線條很不銳利,飽和度也很差耶,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嘛?

6:08 下午

 
Blogger MON曼 said...

給米奇曼
我也是潛水客之ㄧ
26我會去創意市集
27我會去樂生療養院
我也住樹林喔...你住的那條街街名很讚
我高中同學因為那條街名被虧了三年...哈哈哈

總之,很期待看到你們;也要跟你們照像啦!
我愛照相+DIY+聊天+逛街+購物...
但網誌和很多點點就是達不到你們的水準...

反正每次看你的網站都會覺得充滿鬥志^O^
啊啊啊啊啊啊~~~
啊靠~~我那天一定會失血甚多^^b

6:24 下午

 
Blogger MON曼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6:2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今天發現很誇張的事.....簡易訂購區裡面有一個米奇鰻email竟然是錯的 難道我被聰明花傳染了嗎?難怪都沒啥人寫信來買東西,我會不會已經錯過國外的大訂單了呢?馬上改!

Fish 來吧來吧 出國前快來玩玩

MON曼 妳也知道這條傳說中的啟智街嗎?我小時候也很困擾一直被笑,現在長大反而覺得很酷 又住在樹林裡,住址好夢幻啊...

阿元你太假啦 飽和度嗎...布本來就跟紙不一樣 不然刻版用噴漆 保證夠飽和卻也累死你 多畫幾次吧 因為我也還沒開始畫網帽所以不知道會怎樣耶...

J 我今天去郵局寄出了....因為真的拖太久所以我附上了贖罪用超值大贈品 有手繪卡片與聖誕明信片組...這樣算起來投資報酬率也有25% 夠表達我的歉意吧哀優真是羞...

窗邊的小荳荳 妳灌水的熟練度讓我懷疑我是不是認識妳啊哀優...期待與妳相見囉!妳不會是175公分的小豆豆還叫小豆豆吧

熊兒 別擔心小小支持者在小也不會有蠢花小的,今天跟蠢花聊天她說她一說謊就會傻笑 以後如果在路上看到傻笑的蠢花請小心!

7:19 下午

 
Anonymous 小紅豆 said...

前天阿茲來練團
我才知道他是你同學耶
他們很厲害
只是練練
就吸引了樓下看展的人上去聽
他的頭沒有那麼禿啦...

7:56 下午

 
Anonymous 浮出來換一口氣的J said...

我是從東立過來的...
很喜歡你的網站
加油喔!^^

8:24 下午

 
Blogger 艾栗森 said...

小紅豆 提到...
前天阿茲來練團
我才知道他是你同學耶
他們很厲害
只是練練
就吸引了樓下看展的人上去聽
他的頭沒有那麼禿啦...

是啊是啊小紅豆
阿茲其實是很有才華的好男人啊
而且正準備出國專供音樂呢
終於有人注意到髮線下面的地方了...
那也順便去奇摩卡漫留個言衝衝人氣吧哈哈哈

10:31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挖米奇兄你成功了.一篇文章激起這麼多潛水人迴響.我想那天應該不會攤位冷清吧(應該)~~
還有我還是成功把箱子從東區做捷運扛回北投.連我媽都覺得不可思議~~
最後是我的聖誕商品終於在剛剛寄出了.終於~~~~接下來又要繼續趕工.誰叫我是貪心鬼哈哈~~
還有大家要繼續回應喔.不要接下來都沒人回應.不然米奇兄會因為我帶賽而毒打我嗚 嗚~

大火兒周六創意市集?囉!!!

10:36 上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西瓜 said...

我也很期待XDD
啊 趕啊趕啊 我那天還會帶手繪的平底鞋唷

5:22 下午

 
Anonymous 小四 said...

之前就從朋友那邊知道了台北不來梅,
還在想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來拜見,
能夠在創意市集相見實在太好了,
我一定禮拜六馬上就衝去,
而且還要帶一票人。
哈哈。

7:15 下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哇!這麼多人留言
我也要插一腳...

我也有個朋友較小四...
該不會是同一人吧?!= =+

9:15 下午

 
Anonymous  said...

喔嘿嘿今天回家發現東西收到了....郵寄速度真是快....感謝呀!還有稀有的手繪卡片..要好好供奉起來才行!
看來手繪卡片也可以商品化呀,會有人買的啦?放心?
內頁圖樣和背面圖樣都很有專業感,不過就是字超級小還兼反光..簡直是一個看不清....真的是手繪的呀?真是精緻得厲害....您真內行!../@_@

10:32 下午

 
Anonymous  said...

會有人買的啦~放心~
剛剛上一篇用了全形的"~"結果被改成"?"
別誤會噢!!

10:37 下午

 
Anonymous 我就是鮪魚先生 said...

先向米奇嫚說聲對不起!
我出現也不會承認我就是鮪魚先生,

我愛低調.....哈

11:1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J 原來全形會變亂碼啊 妳真是解開了我多年的迷惑 究竟為啥會變亂碼呢?下一個迷惑是我在啥時按到了全形鍵....

烏大鴉 我也有個朋友較小四...
該不會是同一人吧?!= =+ 全台灣到底有多少小四呢?

小四 妳該不是我學姊然後尋我開心吧...

toiletwater西瓜 別忘了釣魚線...不然繪沒地方掛帽子...妳繪幾點到啊

蠢花 不要講的好像我照三餐打妳一樣...說到這 右邊有多一個連結「寫信給我們」有注意到嗎?裡面有新圖一張喔!

11:1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鮪魚先生 妳是該道歉 我怎麼會是女部的嫚呢
還趁我留言時留 害我要多打一篇回應別人還以為我在灌水....
那始個眼色麻 你可是這邊大元老 怎可不送明信片 只認相機太難啦...

11:20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西瓜 said...

釣魚線我記下了 (還有記得帶帽子、鞋子、牌子....)
我大概會早個一小時先去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要先去看看地方跟準備一下吧
要約時間嗎??

1:17 上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這樣看來叫小四的人真的很多.......
說不定我認識的小四就是米奇鰻你的學姊!!!
(說說而已...不可能的....)

ㄟ...說不定米奇鰻是我學長喔!!!
畢竟咱們同為樹林人啊~~~~~~~~~~~~~~~

3:23 上午

 
Blogger D.D. pei MOMO said...

在大約前兩週前,我不小心的看到不來梅的BLOG。
這時,我要膜拜一下台北不來梅的大家!
原來,我不會是一個孤單的追求夢想的老人....
當天一定去報到!

3:25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給米奇~~我有看到寫信給我們的圖了.超可愛.但你總是把我畫的有點笨的感覺.難道我漲得也很笨嗎?嗚~~~~~但是都沒人寫信給我ㄝ...埃幽

還有鮪魚先生~~~你不跟我們相認嗎?有點失望ㄝ~

給西瓜~~我也有朋友叫西瓜.我也很期待看你的東西....只是我沒有朋友叫小4阿!!!

8:35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烏大鴉你聽到MON曼住樹林都不會很驚訝嗎
雖然這城市應該很多人住可是總覺得很沒存在感 都要跟人家解釋
就是在板橋跟鶯歌的中間...

蠢花 這年頭笨才是王道啊 身邊聰明女生又愛看文學的都有憂鬱傾向 我們只要煩惱中午要吃啥就好 這樣才輕鬆...

D.D. pei MOMO 那你報姓名時會說
「我就是弟弟配摸摸」嗎...

toiletwater西瓜
我周六早上還要先去才藝班教書耶...所以我會先把東西帶過去會場再趕過去民生社區再去印刷廠拿妳名片再回創意市集會場...所以到時也可能是你跟蠢花還有艾栗森佈置場地喔...這行程講的我都累了 呼

難道真的有機會突破50篇嗎...好緊張

10:14 上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哈!能夠遇到一樣住樹林的人真的是很奇妙啊~~
衝著這種緣分...以後跟你買東西..你應該要先主動打個8折給我才對啊!!哈哈哈~~

樹林還算有知名度啦!!我住的比較偏遠...住在樹林的"山佳"地區...這才叫難解釋...很多人坐火車經過都還不知道有這站勒...T.T

4:00 下午

 
Anonymous toiletwater西瓜 said...

給米奇鰻:哇 要跑好多地方唷....聽的都累了XDD 謝謝你大師兄Orz

給蠢花:我也很期待看到妳唷!因為距離我當年穿著制服跟妳買東西已經有兩年多了。

好好準備 蓄勢待發 (爆!)

對了 toiletwater的意思是花露水唷!不是廁所水XDD

4:2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今天收到fu的寄賣商品了 東西更精緻了 快到現場來看fu的作品 以後?對會變大師...買起來珍藏吧 我已經克服了創作者的忌妒心昇華成祝福,馬的怎麼這麼精緻啊... 要來看喔

toiletwater....原來是花露水啊 我還想說你怎麼自己取這麼猛的暱稱

烏大鴉 好你贏了 山佳的確比較偏僻...

聽起來周六好像很多人耶真是撲通撲通
是心跳不是跳下水喔

9:38 下午

 
Blogger MON曼 said...

給米奇曼
哈哈哈...住樹林有這麼稀奇喔
好吧!老實說
其實我看到你家地址時的確愣住了一下下...

沒想到我們這裡也會地靈出高人(指你啦)
呵呵~~~我住迴龍一帶啦!
星期六下午到...可是我不確定我有沒有勇氣當場認你...>_<
anyway...一切隋緣吧~~~呼啦啦~~~

10:43 下午

 
Anonymous Fish said...

哇...我也有好朋友住山佳
是個小火車站過月台都不用走地下道的
眼看著留言就要50咧
真是難得的盛況
也希望週六是個好天氣啦

10:47 下午

 
Anonymous 菊杯 said...

耶~踩50!!
(此人無聊過頭了...)

要不要來做晴天娃娃小晴晴呢?
擔心星期六會下雨阿...

10:4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啊我自己沒搶到50篇....怎麼這麼多人這麼低調啊 都要不相認 好敵暗我明喔....我總不能抓著每個人問 你是不願義透露姓名的鮪魚先生還是MON曼

還有到底誰是雨男或雨女呢....這個問題真的很嚴重,可是我馬祖當兵的朋友叫我幫他設計起浪娃娃,這樣他就可以一直被困在台灣了....

10:59 下午

 
Anonymous 小四 said...

我想我並不是你們認識的那個小四吧...
畢竟我是個道地的台北人。
應該有超多人叫小四的吧。
我們班還可以湊數字人咧,
可以設計晴天娃娃嗎?
我想我還滿需要的,ㄎㄎ。

12:01 上午

 
Anonymous 戈巴 ^_^ said...

米奇阿米奇?真是敗給你嚕..每次這種好玩滴節目&活動?都不多多介紹讓我參加..既然知道了有這麼棒的活動不去捧場讓自己high一天放鬆自己怎麼對低起你呢?我也要先預約你滴貼紙&菊杯滴明信片喔?你我滴約定別忘了幫我留著喔..嘻嘻(竊笑中)禮拜六 見嚕

1:04 上午

 
Anonymous aliangway said...

我也是潛水者浮上來囉!
好想也一起去共襄盛舉喔!
感覺真的很好玩的樣子ㄝ!
很喜歡你們的東西喔!
不過我住遙遠的南部還在考慮要不要衝上去,
如果去一定會給你們捧場的啦!

1:12 上午

 
Anonymous ERNIE said...

我是ernie...
我也來報到
我要握手..
對了...我在你對面喔...H2..
互相關照ㄟ...
因為我要用這兩天好好逛完所有攤
大家的創意無限

8:48 上午

 
Blogger 小8 said...

喔!米奇鰻先生我也會去喔哈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這個機會了
我會去給你澎場的!

9:36 下午

 
Blogger mariposa said...

我是你筆下畫過無數張卡片其中之一,
曾不斷寄信騷擾你和三顧茅藘的小文,
潛水那麼久今天終於游上岸啦!
看到你的活動,哇!好心動好心動!
召集朋友,出發去!

10:16 下午

 
Anonymous 宜言方草 said...

我是潛了一天的潛水夫!
昨天從自由時報上認識mickyman和fu design
昨夜(一整夜喔!看到欲罷不能)從這個網站上了解不來梅的點點滴滴也認識了蠢花
才潛了一天就忍不住浮出了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裡
太喜歡你(妳)們了
這個星期六我希望我也可以排除萬難衝上去喔!期待

10:29 下午

 
Blogger 弗洛拉 said...

似乎是個很有趣的活動阿!!!!
不過我確定是個會大大失血的地方

憑著老女人愛貪小便宜的壞習慣
這張明信片我拿定了!

11:2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弗洛拉 這裡的錢比百貨公司大 一樣失血可以買到更多東西 錢也不會進到財團跟政府手裡喔...(因為不用繳稅哈哈)唯一要擔心的因一時衝動買的東西到底要收在哪呢?

宜言方草 妳一天就看完啦...真是快,你說要排除萬難衝上來!你不會住在啥台南高雄吧挖我的天....

mariposa文 來吧呼呼呼 那你要用哪個名字與我相認啊 太棒啦看來聖誕卡片就算賣不完也送的完... 她們不用在我的抽屜度過一年再復活了

小8GO GO(諧音小八狗狗) 來來來 來逛街
送送送 送卡片!我在吟啥啊我...

ernie 聽說我們的攤位是洋傘區 那我的布置計畫就要改變了 不是帳棚喔先跟你偷講一下

aliangway 南部的話就要不要太衝動哈哈哈 敬請期待後續報導...或是反其道而行直接一口氣上來玩個夠 周五看雲門狂草 周六創意市集 周日樂生療養院...周一再帶著滿滿的心情跟空空的錢包回家去哈哈哈

戈巴 要不要幫我載彈珠台...我的機車實在載不了 要不然我可能會背著裡面放著彈珠台的登山大背包雙腳夾住大皮箱奔馳在堤外道上...

小四 我們有朋友叫小二 不過他有快190喔...數字好多好亂啊

12:41 上午

 
Anonymous 潤澤 明亮 said...

剛剛跟朋友約好了..

明天我會去
等著賺貼紙樓..^^

8:59 下午

 
Anonymous 小小炫 said...

安安阿 各位大大 還有米其鰻
我明天不會去參加活動
真可惜 (心裡ㄉ小人吶喊著)
嗚嗚嗚~~希望能更寄一步低認識你們
881

10:28 下午

 
Anonymous 小小炫 said...

ㄟㄟ......米其鰻
明天帶一些你做ㄉ明信片殺來看看巴
我好期待喔

10:31 下午

 
Anonymous 菊杯 said...

呵呵
真的沒有下雨喔!!
人好多阿...一開始還擔心會迷路@@
(菊杯是在捷運站會搭錯車,在台大散步會迷路的大路癡...)


拿到了加量藍鬍子明信片
看到了米奇曼&蠢花(真的是很可愛喔~)

5:33 下午

 
Anonymous 以前叫 J 的 Jacob said...

用J當名號太容易被忽略了阿~都沒人認得...(蹲角落轉手指...)
今天跟朋友去牯嶺街逛,見到米大本尊,想不到還滿靦腆的樣子挖哈哈~聰明花也真的如傳說中玲瓏精緻呀~

題外話,blog右邊的guestbook長期以來用Opera看都是一片亂碼,今天無意中發現用日文編碼的話就可以看到中文字了,真詭異...

10:25 下午

 
Blogger maiowD said...

米老闆
這地點是不是上次的創意市集阿
我怕我
會迷路
雖然我這麼的聰明伶俐:P
明天希望有機會再客串一下店員啦
好久沒有亂叫賣摟~~~

10:27 下午

 
Blogger ching said...

小花:
妳的東西真的好可愛...
還有我回來想想才覺得妳的手工娃真的
賣我太便宜了拉~~
下次妳來花市找我我送妳花
我們真的有緣...花市小老闆娘

6:14 下午

 
Anonymous 小康 said...

嗚阿阿阿~~!!!
我是豬頭!!!
把時間看錯了
誤以為今天晚上也有說...
結果剛剛跑去,就發現這件豬頭事...
很久沒親眼看到米奇鰻的作品了...>"<

9:46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小康 下次還有機會的...最近暱稱有點藍怎麼啦

ching 你現在知道蠢花的由來啦 她是傻的...請用愛心多關懷 也不要出太難的加減乘除考他...

maiowD 啊都結束才看到這一篇耶 妳越來越白啦我的天 在精品店工作的附加禮物嗎

Jacob 終於有人說我靦腆啦真開心 我有在那邊遇到一位漫畫家 林惠子(台大一直線作者)我送我畫的東西給她才靦腆咧...不過她已經沒在畫漫畫 回去上班了 真是令人唏噓啊 然後那小留言版是日本提供的 所以應該是因為這樣吧...

菊杯 妳也很可愛!下次一起來擺吧 我還是愛妳的愛心skull...

12:06 上午

 
Anonymous 菊杯 said...

賀喜喔! 破70ˇˇ(下次朝三位數努力?!)

我...我是畫塗鴉好玩的拉>"<
(唯一一次發揮功效是在學校的校慶XD)
擺攤是夢想阿...
據說現在十分的"沒本錢",時機也不大適合XD 菊杯還是高三考生一枚(那到底是為什麼還會在網路上流浪呢= =a)

5:41 下午

 
Anonymous 吞吞 said...

哇哇好多留言喔
居然讓我錯過創意市集?!
哇.......我不要啦...(淚)
看來我要更多加注意
米奇鰻跟小蠢花的動向了!!

11:1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菊杯
高三的話可以先把夢想藏住 或是唸書唸累了想想 隨手畫些小東西 把現在的心情寄下來 悲傷與壓力是創作的好朋友 這句話還鰻真切的 然後等大學之後再來實現自己的夢吧 擺攤這個夢想不難哈哈 只要臉皮夠厚就過的了第一關了哈哈

吞吞 是啊錯過太可惜啦 因為我們現在不會去敦南誠品了說...無聊就看一下吧哈哈哈惠神氫氣爽健胃整腸喔

9:58 上午

 
Anonymous 小康 said...

嗯...被你發現暱稱藍...
>"<
一時講不清...
(可能冬天到了吧...)

人生阿~
要像米其一樣向陽才行!

3:25 上午

 
Blogger 老老 said...

請問類似的活動還會舉辦嗎,好想參與啊啊啊啊

11:2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小康你把我說的好像向日葵......

老老 12/24西門町又有喔 請密切注意本站...

8:38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18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01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