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台北不來梅參加了taipei walker本週日的跳蚤市場活動,大家一起來信義新光三越玩耍吧!會捐贈出當日跳蚤市場總所得10%給「喜憨兒文教基金會」喔。想看看蠢花的新產品,米奇鰻的手繪卡片嗎?如果情況許可,草地音樂節的彈珠台也會重出江湖!蠢花新縫的青蛙到底會不會帶雨呢?敬請期待!這次活動我們會跟funzakka一起合擺(還可以省攤位錢),牠們也拉了不少手工設計師,應該會讓攤位變的更熱鬧吧!這樣我跟蠢花也可以到處去玩耍....不!是取材,凡看過這篇文章來的,只要對米奇鰻本人說出「您真是內行人」(附敬禮手勢),就的送一張滯銷款貼紙喔!


這張是昨天才去敦南誠品現場畫的喔...因為朋友在旁邊聊奇怪東西,害我想到充氣娃娃...


蠢花原創,米奇加工的滑鼠墊,我已經跑去定一百個了...近日即將登場!想要的舉手!


本週末讓不來梅在信義區的陽光下綻放吧!

16 則留言:

午休睡到額頭一塊紅的小馬 提到...

舉手!舉手!

你真是內行人呀(敬禮)


哈哈哈~~我是第一名

艾栗森 提到...

下雨蛙的剪影看起來滿像Totoro的說.
所以我也舉手!!

mickeyman 提到...

小馬...這年頭只有小學生跟阿兵哥可以睡午覺吧,此外據說當天攤位是我和朋友排班制...所以我可能化身成客人到處玩耍,但是「暗語贈滯銷貼紙計畫」仍然有效,但是手勢很重要喔,還有臉部表情要真的有「妳真是行家」的感覺!

tororororororo....

小約 提到...

佑!!我也要(舉手)

mickeyman 提到...

剛剛在電視廣告看到這個的廣告...she也要來(驚) 好像會很大 早知道就自己租一個攤位唉攸 滑鼠墊還差兩個人就可以開始生產了 嗯嗯 呱呱呱 不要下雨啊.......

我是鮪魚先生 提到...

要先預定嗎?大小是多大阿?

我要一個?

這會出現在會場嗎?

還是先預定購買阿~~

蠢花 提到...

推推推~~我也要買青蛙!!!

蠢花 提到...

還有小馬你在我上報紙那篇提到可以在其魔購物寄賣是真的假的阿~~希望是真的....

潤澤明亮 提到...

歐歐 在我家附近耶
期待期待

一定要 a貼紙的啦

哈哈哈

Y! 馬 提到...

唉呀~~我要講清楚點才是!我看準你們會發達,但要先有營利事業登記證先呀!聽說那是張通常會顯示資本額10萬元以上的文件!唉呀~~~你們行滴!要對自己有信心!我支持你們!

ps:我是因為帶便當所以才有時間能睡午覺!

又ps:什麼!現在上班族沒人帶便當了嗎?

再一ps:星期日就不去找你們玩做義工了,祝生意欣榮!

上次買了七百塊貼紙的J 提到...

(舉手!)
我也要GUA-GUA滑鼠墊,
要怎麼訂購呀?

ps.米大之前在fu兄的寄賣區網頁不見了?

匿名 提到...

sorry...看到您的超簡易販售區了..:P

mickeyman 提到...

j fu那邊因為流量太大所以就撤掉啦 超簡易販售區不要唸出來 有夠不好意思 我的網頁真是越做越回去...還差點用word做....

mei 提到...

那個taipei walker的那張圖上的日期打錯了!!!是10/08才對吶…
害我剛剛看得錯亂一下。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