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世貿大躍進!


台北不來梅登上國際舞台啦!直攻世貿,立足台灣,放眼世界...(←此為願景)話說台北不來梅申請參加秋季國際禮品展,我跟蠢花在昨天興奮的前往台北世貿,沒想到花小姐竟然沒有帶手機,讓我們的相遇就很戲劇化...我在路上看到一個異常嬌小的女孩,叫住一看果然是朵蠢花.....可是米奇鰻明天要出國自費去東京考察,就沒時間講題外話了,那接下來我們以圖帶文.....


花了半小時之後我跟蠢花終於在世貿大廳會合了...


開展前一天世貿簡直是垃圾場...像被轟炸過


這是無所不在阿晶(ajin),它可是七年級創業代言人,作品無所不在,我們都戲稱他是「陰魂不散的阿晶」,連去當代館可以看到她的東西,走可愛風!我們本來也可以有這麼大的攤位,可是因為我要出國,蠢花又說要上課不能來顧,所以我們只有一小格...好後悔


我跟蠢花不停嘆氣「早知道就申請大的.....」


而且格子是個雪白...我們只好去文具店買道具當場佈置...蠢花手上拿的就是底墊黑色瓦稜紙


這個箱子...是用來把展示格的空間感作出來,材料是....杯水的紙箱,是個拾荒撿到的


蠢花越來越縮小了,跟貼紙差不多大張...商品展示的樣貌也大概成型,她在畫的就是我們想惡搞的手繪海報


有兩張的原因是因為...第一張她沒量大小就畫了,所以尺寸完全不對...不愧是花小姐


這是我畫的...後來我們的海報都被世貿撕掉...「要維持整體性」是她的說辭。好吧,世貿看來沒有亂搞的幽默感


連這張解說牌都是,上面畫了蠢花之後第二天馬上被換掉,真是有莫名的高效率...


於是亂七八糟的設計師展示區,隔了一天馬上就....


變成亮晶晶!神奇吧,這就是世貿中心!


最後這個活動是僅限相關人士進場,不用門票,只要憑名片兌換,不過我看現場也很多擺明就是來參觀的民眾,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印一張名片進去逛逛,那我就要去睡啦,5小時之後就要搭飛機去東京考察啦,大家11月見!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也有我們的作品在「府城建城280週年」活動中寄賣,中南部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喔,好啦,其他我回國再說,掰囉~


13 則留言:

烏大鴉 提到...

噗...我沒名片...現在印也來不及了...>"<

MIZI 提到...

逛設計竟然逛到你們的blog,還跟你們真是有緣.你們最後一天進世貿佈置時,我和我同事要幫你們獨立的小台子放一些佈置的東西,那時就對蠢花的動物系列很有興趣,但是我在那看了很久就是看不到我喜歡得貓貓,害我好失望喔.聽說你們去世貿也只能存展示喔..真是可惜.

維尼 提到...

我是在yahoo漫畫上看到毛球寶兒的!超喜歡的,所以就一直看...
然後...前幾天我去幫同學買生日禮物,在東區巷子裡的一家小店,買到了一個超可愛的拉鏈袋!!
要送出去之前突然發現...欸?!Silly Flower!!蠢花???那不是我最愛的毛球寶兒上的人物嗎?難道是巧合??
照著上面的網址來到了這個Blog...哇!
真的是同一個耶!!好神奇喔!
超愛你們的東西!!請問你們還有再誠品擺攤嗎?

匿名 提到...

曾經有個小小的夢想~
想要把自己的繪製品~實際做成娃娃~
把這樣的創意分享給大家,
當個這樣的街頭藝人,遊走四方後,
留下許多紀念回憶然後出一本書(我與夢想的娃娃路過的世界),
可惜現實面與種種因素,
我停止了這個夢想的運轉,
我壓抑了這本書籍的創作,
我制止了這個娃娃的誕生,
但是看到您們在世貿的出現,
我停了一會兒,看了您們的作品,
翻翻了您們的照片,
若不是因為會場要收了,
或許會多停留一下,
加油~不管您們是怎麼想的,
看到了一點您們幫我實踐這樣的夢(自己想的啦~~),
應該讓我另一個夢轉動了......謝謝您們~
觔斗雲

mickeyman 提到...

呼 烏大鴉名片這種東西還是有其必要性...我跟蠢花去世貿時,跟廠商聊天問產品資訊時她是看著我胸前的廠商名牌跟我講話的

好險我故弄玄虛都寫英文 讓她搞不懂...
name:mickeyman
company title:taipei bremen
生意人眼睛都很精 好像隨時都在算數字...可是什麼展都可以賣測速照相跟眼睛按摩器 她們是世貿常駐單位嗎?

MIZI 貓貓啊 哈因為蠢花畫的貓很不貓...所以後來就取消這念頭了 既然你都找到這裡啦那就不用擔心販賣的問題,有空常來看看,這裡又笨又好玩喔 妳說那時想幫我們加裝飾是什麼?金箔嗎?

維尼 啊太好啦你有看奇魔漫畫啊!其實連阿茲都真有其人喔...我跟蠢花也試著做到無孔不入 擺攤的話現在比較少 11/26,11/27會有創意市集,一連兩天,再來密切注意吧!誠品那邊現在生態有點改變所以不常去 11月底來找我們玩說出關鍵字「維尼 yahoo漫畫 蠢花 米奇鰻 內行人」就送妳任選貼紙一張...去幫我在奇魔討論區留一下言吧 我都會去偷偷看可是都沒人回...

觔斗雲 「加油~不管您們是怎麼想的」這句話形容我們很貼切....那常常來看看吧 因為要這樣亂搞是有笑有累的,給我們一點小小的打氣,我們會更有活力的!我們也很羨幕筋斗雲可以一翻十萬八千里!(明明是我在回留言硬要加我們,顯示本集團虛張聲勢的本領)

我是patata介紹來的的天使同學 提到...

看你們的blog很久了,沒想到你們有在世貿展覽,那天的文具暨禮品展我們公司也有參展,怎麼我逛了一圈沒看到你們的攤位呢?好可惜啊!!

mickeyman 提到...

因為蠢花那時不想來顧攤我又出國考察所以我們只有一小格....別再提這檔事了我們已經唉聲嘆氣後悔很久啦 唉~~

下次一定要申請大攤位!

片刻 提到...

《2005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創意攤位 招募辦法
(2005/11/07 瀏覽人數: 108)




從社區出發的「南海藝廊創意市集」,即將邁入第三屆的聚會。我們見證著市集從無到有、日漸茁壯的過程,一路走來,感謝創作者對我們的信賴與合作;感謝共襄盛舉來逛市集的朋友;感謝為市集慷慨付出時間力氣的超級志工。我們的工作團隊,總是自我期許,務求每一次的市集都能帶給各位新的驚喜、盡其所能的提供更好的交流機會。本次聚會,將突破以往格局,步出南海藝廊,融合社區的資源能量,您的參與,將是對市集最好的回饋。

「牯嶺街書香市集」,是社區朋友們為了重現牯嶺街舊日風華,由民間發起的活動,經費來源皆由社區集資、募款而來。上一屆的書香市集是在2003年11月舉辦,當時,南海藝廊才剛開幕,未能響應這場盛會。今年底,我們社區將再度舉辦,並正式定名為「2005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聰明的朋友,您發現了嗎?這絕對是歷史性的一刻,因為………

「南海藝廊創意市集3」將與「牯嶺街書香市集」手牽手嘍!

本次市集,南海藝廊榮幸擔任籌畫創意攤位之工作,為了表達「廣邀各方好手、支持年輕創作團體、期待永續經營」的誠意,與主辦單位詳細協商之後,決定以「自由報名申請」取代「攤位出租」(僅創意攤位)、放寬資格審核的條件、補助發電機(夜間照明用)等等措施,設攤方式亦也有所設計,以「群聚的地攤風格」取代「整齊排列的帳棚規劃」。

希望各位朋友能以實際的行動一起支持「2005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在這裡,交易是一種基本的遊戲規則,但您的收穫絕不僅僅只是賣點東西而已,更包括認識一群有相同志向的朋友同好、作品發表交流、新秀發掘等等應有盡有的可能性,惟有各位長期的共同響應,才能不斷觸動發生。

招募辦法如下:
一、 活動
(1)時間-11/26 10:00-21:00、11/27 10:00-17:00
(2)地點-牯嶺街馬路上(從寧波西街至南海路口)
(3)預定招募攤位-70-80攤(目前已累計30餘攤,場地有限額滿為止)
(4)免費設攤、保證金1000元,以攤位數作計算(活動結束當天退還)
(5)補助-夜間照明之發電機(陽傘與桌椅募捐中、未確定)
(6)設攤類型-創意作品展售、二手物品攤位、獨特設攤點子、街頭表演
(7)申請人資格-
謝絕公司行號,我們希望將機會留給發展中之個人、團體工作室、在學學生社群、業餘玩家。
繳交報名表後,由南海藝廊作最後資格之審核。

二、 報名
(1)報名期限-2005/11/11(五)
(2)報名辦法-
請至「新好南海」部落格(http://blog.yam.com/nanhai)或南海藝廊網頁(http://r6.ntptc.edu.tw)
下載報名表(共二頁),填妥後,寄至南海藝廊信箱(vaec@tea.ntue.edu.tw),主旨請註明「牯嶺街市集設攤申請」,我們將於一週內以EMAIL通知審核結果。通過後,請於3日內繳交保證金,即完成報名手續。11/16(三)於網頁公布設攤創作者名單、設攤位置圖、設攤辦法詳案。
(3)保證金規定-
1.期限內完成保證金繳交,方始完成報名手續(申請人請注意自身權益)
2.每一攤位設一位負責人(即填寫報名表者),由負責人繳交保證金1000元。設攤創作者需全程
參與活動並於活動結束時完成場地之清潔。南海藝廊確認無誤後,創作者持收據領回保證金。
3.匯款後恕不辦理退款,匯款前請確認匯款金額。
(4)繳納方式共二種-
1.親赴南海藝廊,由藝廊開立收據
2.銀行匯款或利用ATM轉帳。
請於匯款當日將收據連同報名表(第一頁即可)傳真至(02)82313315,
活動當天於報到時領取收據
3.匯款銀行:
戶名//陳姵潔 銀行//板信商業銀行文化分行 帳號//總行代號118帳號0093-201-3516242

三、 聯絡
(1)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南海藝廊(開放時間 週三至週日14:00-21:30)
(2)電話 -02-23925080(限於開放時間內撥打)
(3)藝廊網頁-http://r6.ntptc.edu.tw/、「新好南海」創意市集部落格-http://blog.yam.com/nanhai
(4)聯絡人-小紅豆 姵潔
(5)EMAIL-vaec@tea.ntue.edu.tw[返回]

片刻 提到...

你有興趣報名嗎!

《2005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創意攤位 招募辦法
(2005/11/07 瀏覽人數: 108)


從社區出發的「南海藝廊創意市集」,即將邁入第三屆的聚會。我們見證著市集從無到有、日漸茁壯的過程,一路走來,感謝創作者對我們的信賴與合作;感謝共襄盛舉來逛市集的朋友;感謝為市集慷慨付出時間力氣的超級志工。我們的工作團隊,總是自我期許,務求每一次的市集都能帶給各位新的驚喜、盡其所能的提供更好的交流機會。本次聚會,將突破以往格局,步出南海藝廊,融合社區的資源能量,您的參與,將是對市集最好的回饋。

「牯嶺街書香市集」,是社區朋友們為了重現牯嶺街舊日風華,由民間發起的活動,經費來源皆由社區集資、募款而來。上一屆的書香市集是在2003年11月舉辦,當時,南海藝廊才剛開幕,未能響應這場盛會。今年底,我們社區將再度舉辦,並正式定名為「2005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聰明的朋友,您發現了嗎?這絕對是歷史性的一刻,因為………

「南海藝廊創意市集3」將與「牯嶺街書香市集」手牽手嘍!

本次市集,南海藝廊榮幸擔任籌畫創意攤位之工作,為了表達「廣邀各方好手、支持年輕創作團體、期待永續經營」的誠意,與主辦單位詳細協商之後,決定以「自由報名申請」取代「攤位出租」(僅創意攤位)、放寬資格審核的條件、補助發電機(夜間照明用)等等措施,設攤方式亦也有所設計,以「群聚的地攤風格」取代「整齊排列的帳棚規劃」。

希望各位朋友能以實際的行動一起支持「2005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在這裡,交易是一種基本的遊戲規則,但您的收穫絕不僅僅只是賣點東西而已,更包括認識一群有相同志向的朋友同好、作品發表交流、新秀發掘等等應有盡有的可能性,惟有各位長期的共同響應,才能不斷觸動發生。

招募辦法如下:
一、 活動
(1)時間-11/26 10:00-21:00、11/27 10:00-17:00
(2)地點-牯嶺街馬路上(從寧波西街至南海路口)
(3)預定招募攤位-70-80攤(目前已累計30餘攤,場地有限額滿為止)
(4)免費設攤、保證金1000元,以攤位數作計算(活動結束當天退還)
(5)補助-夜間照明之發電機(陽傘與桌椅募捐中、未確定)
(6)設攤類型-創意作品展售、二手物品攤位、獨特設攤點子、街頭表演
(7)申請人資格-
謝絕公司行號,我們希望將機會留給發展中之個人、團體工作室、在學學生社群、業餘玩家。
繳交報名表後,由南海藝廊作最後資格之審核。

二、 報名
(1)報名期限-2005/11/11(五)
(2)報名辦法-
請至「新好南海」部落格(http://blog.yam.com/nanhai)或南海藝廊網頁(http://r6.ntptc.edu.tw)
下載報名表(共二頁),填妥後,寄至南海藝廊信箱(vaec@tea.ntue.edu.tw),主旨請註明「牯嶺街市集設攤申請」,我們將於一週內以EMAIL通知審核結果。通過後,請於3日內繳交保證金,即完成報名手續。11/16(三)於網頁公布設攤創作者名單、設攤位置圖、設攤辦法詳案。
(3)保證金規定-
1.期限內完成保證金繳交,方始完成報名手續(申請人請注意自身權益)
2.每一攤位設一位負責人(即填寫報名表者),由負責人繳交保證金1000元。設攤創作者需全程
參與活動並於活動結束時完成場地之清潔。南海藝廊確認無誤後,創作者持收據領回保證金。
3.匯款後恕不辦理退款,匯款前請確認匯款金額。
(4)繳納方式共二種-
1.親赴南海藝廊,由藝廊開立收據
2.銀行匯款或利用ATM轉帳。
請於匯款當日將收據連同報名表(第一頁即可)傳真至(02)82313315,
活動當天於報到時領取收據
3.匯款銀行:
戶名//陳姵潔 銀行//板信商業銀行文化分行 帳號//總行代號118帳號0093-201-3516242

三、 聯絡
(1)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南海藝廊(開放時間 週三至週日14:00-21:30)
(2)電話 -02-23925080(限於開放時間內撥打)
(3)藝廊網頁-http://r6.ntptc.edu.tw/、「新好南海」創意市集部落格-http://blog.yam.com/nanhai
(4)聯絡人-小紅豆 姵潔
(5)EMAIL-vaec@tea.ntue.edu.tw[返回]

mickeyman 提到...

真是泰感謝啦 不過我怎麼可能放過這銷息呢 小紅豆也有來留言過 所以敬請期待囉 月底見 還會有聖誕新商品喔

ming 提到...

阿...你們有參展阿!可惜,我沒去看。之前禮品展總是一成不變。沒啥興趣去看了。想不到你們有參展..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