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街頭藝人嘉年華報導!

前兩篇...有跟大家提過的10/22街頭藝人嘉年華終於畫下句點了,讓我來報導一下這個可歌可泣的活動歷程。首先要說的是...自從我設計了「帶烏雲雨蛙君」滑鼠墊之後,參加活動還沒有不下雨的....真是我咧。



首先要說的是,其實在參加之前我就知道這個活動大概的樣貌,因為在前幾天我打電話過去得到的消息是「現場因為經費所以沒有提供帳棚等擋雨設備喔...啊如果下雨下很大那當場會再宣布取消。」當天早上中型的雨勢讓我像笨蛋一樣穿著雨衣帶著皮箱出發...。(因為要先去教書)我心中想著「我真是個重視承諾的男人啊,明知下雨還是出發了...」誰知道到了中午雨勢竟然就硬生生的收回去,只剩下地上的水漬證明我剛剛像笨蛋在淋雨。


報到處的輸出布是那時候頒獎留著的,很節省,不錯!

一開始當然先是報到啦,看著辛苦的文化局人員也沒辦法對他們抱怨什麼,啊就真的沒有經費啊,那個氣球拱門應該是每次活動都會出現的吧,下午一點半的新光三越A9A11之間相當冷清,一位來的早的媽媽在唸「台語四字押韻詩」,他的音箱功率不小,把另一位邊彈吉他邊吹口琴的朋友轟的潰不成軍,這就是街頭藝人,因為我參加過活動,我知道這就是街頭藝人的現況,並不意外。什麼薩克斯風踢踏舞都沒有,倒是有狠妙的民俗技藝,像是打陀螺表演、空手吸鐵球(氣功?)、畫糖,還有二伯說唱藝術(兩人加起來應該有150歲吧)


那個拱門...有點軟;阿姨音箱開太大聲喔...不要自相殘殺啊


必殺!一次演奏兩種樂器!限制條件是無法同時說話跟unplug無法抵抗音箱


我把箱子放好就到處去玩耍...不,是去考察了


我先逛過了一圈,拍了些照,因為此時根本還沒有人群,大家是來報到的。順便看一下還有哪些類型的「藝人」,不過只有一位和我一樣是30歲以下,其他都是老前輩了。其實有不少很精采的表演,像是打陀螺可以準確的讓他降落停在1公尺的木棍面上,還有二伯的說唱藝術表演,但是觀眾只有看熱鬧的心情,拍完手拍完照就散去。因為大家不習慣購買「無形的經驗」像在國外妳跟街頭藝人合照都是要收費的,但是在台灣大家都馬偷偷拍了就走掉,能說什麼呢?街頭藝人也是在討生活啊,她們不是靠掌聲就能填飽肚子的。不過當然表演也要到職業級才能讓人付的心甘情願。


當天最人氣的折氣球...可是折的是小花小狗沒有很厲害,我以前去菜市場坐旋轉車也會送耶


捏麵人可能太過傳統...沒什麼人有興趣耶 哀優


這位老兄背上寫著南港六斤二...好像可以用掌心吸起來,可是我沒看到


這是用軟鐵絲折成人名....很像早期的霓虹燈...好像也不太人氣


二伯承傳樂團...牠們看起來就很開心,這樣才是藝人精神!


剪影...必殺技是邊剪邊講笑話,速度超快

好險我不是表演藝術,我販賣的是有形的產品,手繪卡片,所以相較起來還比較好一點,但是天空不時飄幾滴雨下來,我的現場線稿就暈開毀了,後來只好賣賣貼紙跟滑鼠墊(這是違法的喔,街頭藝人規定一定要現場創作,所以蠢花總不可能把縫紉機搬去街頭踩吧)後來果然被抓包....哀優。


飄雨的卡片仍然買走真是不好意思啊,上面有暈開的雨...


因為生意太差被首度允許自己被殺價...我以後不會再犯了嗚嗚嗚妳做頭髮怎麼不殺價


不好意思讓你們等很久啊...我去便利商店買飲料換錢...


被抓包真糗...是,我以後不會再賣成品了,我只能現場畫(才不甩妳呢 咧~~)

天色漸漸暗了起來,我的皮箱反而發出光芒,入夜才是我的天下,圍觀的群眾隨著紅綠燈一波一波的來很好笑,其實要開始漸入佳機時...活動卻結束啦,只得準備打道回府,不過下次的確可以考慮這個地點,文化局的用意也是要推廣這個地方,下次來這邊看看好了,燈光也比較充足。不過也再次覺得台灣大部分的街頭藝人真的是社會的弱勢族群,甚至用民俗技藝來稱呼會比較適當,街頭藝人應該是要帶給人們開心的能量,怎麼我每次參加完活動心情反而沉重呢?希望只是我自己想太多,大家都是很開心的!


後來晚上去喝喜酒,當日所得都捐給結婚的表哥變成紅包了....

7目前回應

Anonymous 片刻 said...

22日傍晚第一次遇到你,有稍微聊了一下,有提到創意市集的內容,當時你有提到近來還有一個類似創意市集的活動,我忘了在哪、時間!可否再次告知,謝謝!
PS:服務條款(英文)看無,怎麼接受!

9:00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片刻君你好http://blog.yam.com/nanhai/
在這邊喔 呼呼 南海藝廊辦的
11/26、27到時候我跟蠢花還有奈派會聯成一氣 四星連珠 敬請期待

今天跟蠢花去世貿參加秋季禮品展?展 相當亂來 明天晚上會推出報導....因為後天就去東京啦 敬請期待

11:4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街頭藝人每次文章的迴響都很薄弱....真是不知該怎麼說 唉呦

11:35 上午

 
Anonymous Howard said...

Hey....居然在諾大的台北街頭一角相逢..
很勇敢、很令人羨慕的生活方式耶!
我跟江sir實在嫉妒瘋了、改天喝小酒去吧!

Cool design and life style!


your fighting brother....志豪

12: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好意思打擾了
**歡迎大家轉寄這則消息~~謝謝
徵求街頭藝人~~
歡迎有興趣 愛表演 喜歡和民眾接觸的街頭藝人跟我們連絡!
時間:2/25-2/28 每日中午12點至晚上7點(共四天 可協調)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 (永吉路到松信路這一段封街)
內容:五分埔福德宮文化節 慶祝160周年
表演需求:能與民眾互動,製造年節歡樂氣氛,大會不收取場地費,任何表演形式皆可,以不違背善良風俗為前提。

協辦單位連絡電話 02-27588826 張小姐
傳真 02-27588825
fonny.music@msa.hinet.net

8:24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16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0:59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