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您真是內行人!




話說滑鼠墊首度出擊的跳蚤市場,竟然真的給我下大雨...是烏雲青蛙君的威力過於強大嗎?這次我是跟funzakka一起合租攤位,所以我就沒有打出啥招牌,是個低調到不行的寄賣會!


因為是個跳蚤市場,所以大家都期望著東西很便宜,一聽到我們這攤創意商品價格比較高,大家都馬謝謝再連絡,還有婆婆罵說「啊這個不是跳蚤市場怎麼賣這麼貴...」這樣講也有道理。不過還是有網友出現喔!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們不透露姓名,但是要對號入座我就沒辦法囉!你看看真的友人來敬禮說通關密語!也各得到貼紙一張,不過不是我在說,女生敬起禮來就是比較可愛,男生就好man啊...


而且每款都有賣出去喔!除了我最愛的緊身男之外...我的審美觀果然與眾不同嗎...不過最後還是被香港妹殺價了...港妹真是太犀利了...讓我無言以對啊,好險我只讓她削了頭髮,如果是蠢花可能就被腰斬了...


緊身男沒有賣出去...祇是拿來拍個照而已,唉攸


對面的民俗風濃眉可人兒攤友也表示她們有人氣沒買氣...


旁邊的怪表情攤友是輔大影像傳播的...她自己印了快明信片那麼大的名片...據說是解析度調錯所致...我跟她買了4件踢恤才300元耶


人潮擁擠,不過相信好奇的大叔只是想知道大家到底在看什麼吧


這張圖再次說明了機車是萬能的載具...麻將桌也能載!

不過我想跳蚤市場還是不太適合這樣的商品型態,因為大家根本是來買殺價的快感麻...我都以「設計是台灣轉型的力量,不能殺」的正氣一一回絕掉,所以...我要再找一個機會隆重推出首賣會!那網路首賣就先來吧,喔耶!

11目前回應

Anonymous 小win said...

no! 我是輔大廣告 是廣告噢!!
我真的就是來不及去把名片弄出來咩
太蠢了!!
現場太多帥哥 我都沒法把名片拿出來
你看有多失敗 多失敗!!!
我是你跳蚤市場鄰居

12:06 上午

 
Anonymous 就素發發發 said...

唉呀~~米奇老大啊
你不是說要幫我打上馬賽克嗎?
竟然直接出現了^^(還會不好意思的說)
不過沒想到敢去說的人還沒幾個
突然有點覺得自己有種,哈哈哈
不過買到時還真有一點輕飄飄的說
而且葛西健二還滿可憐的說
竟然說:給我在這留個好記憶吧>"<
結論:還滿熱鬧的喔

9:5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您真是內行人
現在說來的及嗎
我當天本來要去找你們玩的
啊後來就有事耽擱
錯過了
不然啊
攤上有了我
就是吵吵鬧鬧人氣百分百啊
哈哈哈

需要吵鬧熱場請找我的派

10:17 上午

 
Anonymous 我是鮪魚先生 said...

呃.......蠢花不是也參加了這個活動,
這一張照片都沒有....難道又跑去別的攤位

哈哈

12: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的照片真的出來了...
居然被米奇鰻說敬禮可愛啊!
其實那天說通關密語時心裡有點暗爽一下
(我居然記得?)
而且你的貼紙我有介紹給同學
大家的評價都很好耶!(樂)

8:45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嗯結果最後有66.67%的內行人上來留言了...
小win 我在這裡修正....是輔大廣告 廣告!
是大名片可愛女生

發發發 馬賽克人家會以為是網路上抓的照片啊 我本來也有心理打算說貼紙會被索取一空害我帶很多.......哀優 然後原來那是葛西見二啊難怪有點眼熟 我倒是絕得最後才熱鬧
都是雨蛙稿的鬼

阿派K姐都有來 妳這廝到底在忙啥寫信給你也沒說 快講

鮪魚先生 蠢花那天去嘉義看生活會社 應該順便去玩耍吧 所以那天才會只有我毒手空閨啊
她現在生病中 誰說笨蛋不會感冒呢?

E
我不得不再說一次你的確是那天有講通關密語中最可愛的女生!很上相啊

9: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你們都會去哪裡擺攤呀,我也想去看看和買些有趣的玩意

11:25 下午

 
Anonymous 潤澤明亮 said...

哈哈 我也出現了耶

太晚來留言 糟糕

6:30 下午

 
Anonymous 小狄 said...

嗯...忍不住來推正氣!
米奇鰻我支持你!

我是從奇摩漫畫連過來玩的路人:P

4:41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17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1:00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