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賀>蠢花小姐再度登上全國性報紙!


蠢花小姐再度登上全國性報紙,來大家拍拍拍(掌聲),宅製系娃娃一定有出頭天的日子,不過魔特兒不是蠢花,大家不要誤會喔~,購買處這邊就可以喔,直接留這篇言給蠢花,至於購物網頁....蠢花,這雖然很難,但是還是請你幫每隻娃娃拍照吧,巧鼠難為無圖之炊啊....我沒辦法抵擋來自全國如雪片般的來信啊(應該會有吧我想),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今天自由時報,雖然文字都一樣,但是看實體比較有感覺喔!


以下轉載自自由時報網頁以下轉載自自由時報網頁

手縫風格 就是要你愛不釋手!

學生甜心 個人組
創作者:小花(寫蠢花比較可愛吧唉攸)
手縫風格:日系超卡哇伊路線
販售形式:早期以擺攤為主,最近則在店頭寄賣。
販售狀況:實用的手縫包為主要商品,手縫娃娃只賣有緣人。


化妝包還可以放ipod還可以裝數位相機跟衛生棉真是實用到爆炸啊!

「我的第一件作品,是為男友而做的手縫娃娃,當初因為怕分隔兩地太思念,所以才想出這一招,結果他感動到掉淚。」從此小花就愛上親手縫縫補補的感覺。


這對就是紀念版黑熊娃娃,讓人痛哭流涕的初代非賣品...但是為什麼不在男朋友那邊而在自己手上啊,做完太喜歡沒送出去嗎?



有了第一隻,就會開始有第二隻、第三隻……,漸漸就有朋友開始向她「訂貨」,也激起小花販售手縫作品的念頭,還很認真的開發了幾款手縫包包。她說:「會做這樣的規劃,一方面是手工娃娃不一定會捨得賣掉它,二來是覺得實用的東西應該會比娃娃有市場。」


這就是傳說中成對的夢幻逸品,保證還沒定價完成哈哈哈....




長吻短腿鱷...用嘴巴走路會比用腳走更快喔...

有了產品之後,小花便勇敢踏出第一步,一個人拎著「家當」擺攤去。「我沒有特地去買擺攤用的手提箱,就是把所有的東西塞進油畫箱裡,跟其他專業的攤友相比,尺寸大小只有人家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因為東西少、箱子又小,警察出現的時候,只要把蓋子闔上就可以『裝路人』,蠻方便的。」不過,也曾因為油畫箱的關係,而被警察先生調侃:「箱子那麼小也出來擺喔!」


這才是蠢花本人!接下來要開發包扣,還會和米奇鰻合作踢恤!我們一定要發達(口號和去年一樣...)

因為不喜歡和客人討價還價的感覺,小花開始朝店頭寄賣的方式經營,隨興的她表示,沒有預期一定要發展到什麼地步,只要還有興趣,就會繼續縫下去。


這是比例尺,那個布其實是有金蔥閃耀的,拿起來是個低調奢華!

看過報紙的也來留言一下,看看網站跟報紙的交叉閱讀數多不多!想買的也直接留言吧,因為等蠢花拍好兆我再幫他弄網站應該已經天荒地老.....我們看能不能衝破卅篇...不行只好自己灌了...還有真是不懂你幹麻寄賣點留嘉義那間啊,對台北的朋友有點遠吧...

30 則留言:

Y! 馬 提到...

加油!
如果有想要在購物中心寄賣再跟我講

如果有要研發帳棚、睡袋...或是安全帽XD
也請務必通知我XDXDXD

匿名 提到...

有想買啊!我還特地把報紙留下來哩!!請妳們務必加油貝!!!!

斑比 提到...

★ㄚ?在報紙一看到就覺得很喜歡勒...

我也想買的說!

介王 JIE 提到...

幫我跟花姐說
我要IDOG的衣服

匿名 提到...

第一次來啊!
好精緻的感覺
想買啦

小白雲 提到...

看了報紙...超喜歡ㄉ
你們會在哪邊出現ㄋㄟ
報紙我也留下來ㄌ說....^_^
加油

匿名 提到...

今天才在報紙上看到你滴報導..一看就很喜歡..很想買呢..
有機會來台中開店ㄅ..在幫你介紹很多客人喔..呵呵呵..

mickeyman 提到...

挖...蠢花小姐的暱稱已經改成「裁縫機要燒掉了」
大家可以直接到他賣場去跟他訂 讓她雪上加霜的含笑而終喔!

我是鮪魚先生 提到...

自由時報訪問還自己帶模特兒阿~怎不是蠢花上鏡頭阿~難道是走低調路線!!!

才一天沒有上來卻出現好多留言,報紙錯過了

第一眼看到模特兒還以為蠢花一夜長大地說
再看第二眼,原來不是蠢花....哈哈哈

加油喔~~

R3 提到...

好了不起呀!!

小8 提到...

好可愛喔!

好想要!!

查理不吃烤雞 提到...

我的天啊!可喜可賀!小花的作品知名度持續上升~好厲害啊!小花的東西我們也都好喜歡!

提到...

我想要購買自由時報登上的零錢包~~女孩子手上拿的那款~可以嗎~~?我是北部人~是否有線上購買的服務呢~~我真的好喜歡~~好想買喔!!可以嗎~~這是我的信箱~如果方便的話聯絡我一下~~,誠心交易的芽
sister0710@yahoo.com.tw

花中花 提到...

哈囉~~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另外樓上樓上的什麼烤?的.你們的東西我也超愛阿~~~超可愛的.未來好多活動我們還是會常常遇到.要依起加油喔

匿名 提到...

那可不是我家嗎(派)

mickeyman 提到...

妳家工具多看起來比較專業麻 蠢花房間應該都是碎布....這樣就露餡了 阿派我有趣C17看你們的寄賣 地點也不是很好....我找了一下還是問店員才看到耶

CARA 提到...

可否請問一下,蠢花小姐的作品,除了嘉義市之外,還有哪邊可以買得到呢? 台北有嗎?
喜歡那種手工製品的感覺哩!
謝謝!

蠢花 提到...

給樓上的CARA~~手工的東西真是獨一無二又特別.現在網路拍賣很方便.連結旁邊不來梅的網址中的~蠢花奇摩拍賣~~要什麼有什麼喔~~哈哈哈

給米奇~~我房間雖然已經變成工作室的型態.滿地都是碎布.但還是很專業的啦~~~我已經開始做台南的東西囉......嘿嘿嘿

Quinn 提到...

我有買過她的小兔拉鍊包,
可是都捨不得用啦><
怕會用髒!
蠢花?加油!!

西瓜 提到...

原來那個擺攤的女生叫"蠢花"唷~

想當初一年前跟同學經過她的攤位跟她買了兩個小狗的袋子 (我本來要送人的,結果還是自己私藏了XDD)

可是她竟然算不出來多少錢|||

然後就跟我們說幫她顧一下攤位(什麼)

就自己跑去換錢了....(就這樣把攤位交給兩個穿制服的陌生人)

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啊~

妳要繼續加油唷!

蠢 提到...

給quinn~我自己做的東西連我自己都有點捨不得用.但是竟然買了就大方的給他用吧.不然把她打入冷工她可是會傷心的喔~~
給西瓜阿~~一年百攤是好久的事情了.但是真的是有你們這些一開始支持的人我才會繼續做到現在.也才能買了裁縫機.哈哈~~現在想想當初百攤的日子真是開心...而且擺攤的我一值都這麼亂來~~~~

片刻 提到...

蠢花:除了加油!還是加油噢!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典藏雜誌社的小典藏編輯
想要做有關於手工娃娃的採訪
不知要如何與你聯絡?
hopscotch@artouch.com

匿名 提到...

我有收到你的信
但回信後卻一直沒下落...

麻煩可以再與聯絡我嗎?
謝謝囉!

典藏雜誌
小典藏編輯
hopscotch@artouch.com

匿名 提到...

我要訂一個包包,放化裝品的
WINIEHAI@YAHOO.COM

Bebe 提到...

前陣子在東風看到蠢花的作品~

超級喜歡低>u<~

可以問一下有哪些地方可以買低到嘛??

^_________________^

零 提到...

好可愛喔!!
粉有個人特色.

匿名 提到...

要到哪買ㄚ這些東西???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