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衝到嘉南平原!


台南府城對我是個有著濃厚感情的城市,畢竟我人生最黃金的四年是在那邊蹉跎的...所以這次東西能在台南開賣真是開心,正如鮪魚先生說的,就是個Ham Gallery啊!於是我就興高采烈的去參加開幕典禮了!我認識的大股東之一亨力是個七年級喔。



還有記者來拍耶真是誇張現場擠到個不行啊


這家有趣的小店在一條小小的巷子裡,相當可愛,開幕時還有劈哩啪啦的放鞭炮喔,我想應該也有算過時辰才開幕吧!在這個文化古都,任何習俗應該都是該遵從的,巷口還有一間小吃店,招牌和店名火腿"Ham Gallery"有遙遙呼應之趣,開幕擠了一堆人在這條迷你巷子裡,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誤會是這家炒飯店很有名。



晚上看起來就是這樣...昏黃的燈光連炒飯看起來都變好吃了!可是這家小吃店始終沒開過耶,真是神秘啊


店裡是一片雪白,擺滿了有趣的設計品,還有我的貼紙跟fu的名信片,雖然店小小的,但是感覺很溫馨,這種空間在台北或許不罕見,但是在台南開這種店真的蠻令人期待,希望未來在這個空間能持續發生更多有趣的事情。不過當天裡面擠滿了前往捧場的年輕朋友,感覺好像是小小的畢業發表,連轉身都很難。


這是店裡的一個角度 有沒有看到熟悉的圖案啊,裡面可以看到我跟fu的作品喔!


不過據說因為剛開幕所以照明還會再度加裝,這樣櫃子裡才會亮晶晶的啦


三位股東的合照,據說洋名各是"H""A""M"開頭,所以這家店就叫"ham",後面的彩色牆據說糊到凌晨五點才弄好,真是共患難的股東,請務必要發達喔


親朋好友齊聚一堂,如果天天都這麼擠就好了...我自顧自的幫老闆們幻想起來...人潮,錢潮啊


既然都到了台南,就乾脆去高雄的鳥松鄉工廠尋找傳說中的發泡粒,開發新產品,說到這個就好笑了,當我打去工廠問的時候,老闆娘說「你是要內銷還是外銷?要在台中港還是高雄港取貨?」我就完全被擊倒....於是我騎著小機車,在高雄與屏東的交界的產業道路找到了這座工廠,花了幾百元買了一台機車勉強能載走的量,我有一種預感,我或蠢花之間有一個人房間將會充滿了這些飛舞的發泡粒...我載著超大的塑膠袋與發泡粒,坐著統聯接受其他乘客的注目禮,沒錯,我就是九月背著雪花背包的聖誕老人,齁齁齁!颱風天寫文章果然沒靈感又會離題...颱風夜問題多,在家讀書比較好!


這座神秘的工廠在農田與產業道路邊,我最後還是靠堪用的台語向路邊大叔問到的...真難找的鳥松鄉


在辦公室裡等待時偷拍到的!可惜這個預言太舊了,好想知道明年的經紀運勢啊!神秘工廠果然神秘,都不讓我跟著去看到底是怎麼生產的...


白色那袋就是發泡粒,好險我在高雄沒什麼朋友,所以腳開開張到150度也沒關係,把這玩意夾住緩緩的在路上划行,頓時間我簡直像是要去種田的老伯...濃濃的南台灣風情...真是合我的調性啊!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發泡粒到底是怎樣的東西啊@_@
要拿來做什麼新產品??

密斯里 提到...

挖塞??找到高雄那邊去耶!
太厲害拉!

流露出崇拜神情的阿發 提到...

逛進來一看 這裡還真有趣
期待不來梅耶誕老人的新產品

mickeyman 提到...

發泡粒可以做出那種鬆軟的感覺 可以給娃娃當填充物 然後阿發好久沒看到妳啦 現在還是愛穿彩虹襪嗎?

koala 提到...

我也有疑問(舉手)
裝了發泡粒的枕頭 到底能不能乾洗啊?
我有一個迪士尼瑪莉貓枕頭
被我家的真貓麻糬睡到淚痕連連
跑遍我家附近的洗衣店均不受理
技術上它到底能不能洗呢?

mickeyman 提到...

這個問題..........雖然他很貴 但是應該不行吧 因為保利龍遇到溶劑應該會.....像中了畫股棉掌 反正不洗也是臭掉丟掉 值得一試...還有ko小拉 我已經準備好妳的生日禮物了 拖妳福拿到的花蝶四格漫畫獎品...12星座粉紅妮妮軟陶鑰匙圈 讓你嚐嚐一次看見毛骨悚然的感覺....

mickeyman 提到...

新的滑鼠墊跟聖誕卡也寄去台南囉敬請期待!

小公主 提到...

請問你買的發泡粒,用手捏會扁掉嗎?
一包多少丫?我也想買...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