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廣告>遠企樓下!c!ty super!

話說野台開唱終於結束,我也結束了藝能界宣傳體驗營,該是再來打點廣告的時候,話說在台北敦化南路遠企樓下,有一間日系生活雜貨叫做c!ty super

,他們透過了朋友找到了我,因為她們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企劃,就找上了我與我的作品,換句話說,到情人節前夕我的貼紙都會放在那邊寄賣喔!8/7號我還會去現場當場作畫(會有人看嗎?惑)





挖 我的東西要放在遠企樓下了耶 感覺真是利害啊


這家店的東西相當有趣,都蠻有質感的,價位也蠻有質感的,像是和我連絡的allysa小姐,推薦我一本線縫無酸紙筆記本,很適合拿來塗鴉與繪製草稿,但是一本「只要」NT490...我想我還是用我家巷口文具店低磅數道林紙筆記本就好。



這就是裡面實景,要拍照時還要跟工作人員說,我就是那個本人...米奇鰻,當時有點糗


騎在敦化南路上時我不禁想,這路和我真是有緣,我是不是算在這邊工作呢?在這條路上擺攤、教書甚至是現在的寄賣...話說到這邊,蠢花兒8/7也要去打工,好像是在蛋糕上畫巧克力圖,也是蠻妙的,大家就期待小留言版吧,因為蠢花似乎還是不會用新增文章功能...


我選了一張看起來很年輕的照片,不過這個地點很靠近收銀台,不知道大家會注意到嗎?



有想看我作品卻又常常在敦南誠品撲空的朋友,可以到遠企走走,冷氣很冷,避暑很優,至於本週...海洋音樂祭,所以敦南誠品又暫停營業啦哈哈哈(心虛中)

11目前回應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到目前是有人訂購 不過大家還是愛畫的像...不過我是畫不像系的 結婚38週年挑戰中 真想畫一堆怪東西上去 不過我想老人家不會喜歡(泣)

12:52 上午

 
Anonymous 烏大鴉 said...

哇!賣到遠企去啦~~厲害厲害.....

12:28 下午

 
Anonymous  said...

你真讚!在遠企鋪貨是否離上流社會更近了


我沒有很忙啦~~只有忙到常靠北而已,是你說Y!要靠我呀,所以我只好努力囉Orz

9:05 下午

 
Anonymous shadow said...

我有跑去看喔 厲害厲害
小隊長要發了~~~~

11:3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這只是一個情人節活動啦 不過到現在也只畫了一張....不是長久的配合 shadow這離妳家這麼近你當然要去看一下囉 周日我要去現場畫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就是 真擔心....

2: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鮪魚先生

又把密碼忘記的我還是留著路人的路線

哈哈

海洋音樂季聽說又延後了

9:1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是啊聯延兩週 真是超倒楣活動 我朋友還說乾脆像大樂透把樂團獎金延到明年好了....

9:52 下午

 
Blogger 艾栗森 said...

你說的朋友是指Neon的貝斯手嗎...

4:51 上午

 
Blogger KID said...

是阿大家都喜歡畫的像的東西
最近那種話的很像的稍微有點Q版的人像很紅
你知道我在講蛇麼嗎

總之也會有朋友問我會不會畫那個
好想哭

4:3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有朋友更?畫好之後會拿給客人看等他像批改作業般的說可以才停筆 快昏倒了....孩子別哭啊 阿碰都去錢櫃上班了 世事就是這麼無常!

8:38 下午

 
Blogger KID said...

我也聽說了這個消息

不過我想這也算阿碰步入正軌的好消息吧!

11:15 上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