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賣到國外去!

說到前一陣子我跟fu神秘兮兮的事情,就是我們要賣到中正國際機場的店去啦!終於在日前我前往機場探勘,雖然是家小小的店面,但是我們還是蠻開心的,因為我們有機會讓國外的旅客也看到我們的作品!所以如果有在收看這個網站的大家哪天要出國的話,可以去看看除了菸酒化妝品以外的東西,我也在這邊報導一下囉!




首先要進機場可不是這麼容易的,於是我以「廠商」的名義申請了臨時通行証,進去這個管制區,行李還要過X光機檢查,數位相機還要登記,搞的相當隆重,不過也是進去之後才發現,哇原來機場裡面的不少店家都是由omni廣告公司租的,說到這個omni廣告就是捷運的那個燈箱廣告公司,而這次找我們的「悅揚藝文空間」也是旗下的呢!她們的地點就在要出境的免稅街上,所以只有要出國的朋友才能看到喔!


這就是omni廣告,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嘴型嘟成O然後說,原來是這家啊...你可知道這樣燈箱租一個月要(嗶~)萬元啊,可是個噱翻了!


跟航警局躲貓貓,偷偷填寫「廠商」資料....是的,我是廠商喔


就?了這張臨時通行證,還要填寫進出幾次,好像在當兵喔,1900前要出來,我要找連長做離營宣教嗎...


航警局警察伯伯還不給我照相,我只好偷偷來...過X光機搞的我好像恐怖份子



這就是免稅街喔!在這邊上班會不會有每天都要出國的錯覺呢?


我親身送貼紙順便拍照順便探勘場地順便省運費...是的,我就是這麼貪小便宜,所以我們得在走道上點貨



前一天才在書店買的出貨單,新到我都不太會用,我果然是廠商(堅定貌)

因為fu已經先把明信片寄過去,所以已經上架了,看到好朋友的作品貼上條碼在機場販賣,真是開心的緊,忍不住拿著他的作品來遨遊一下免稅街,不過我這次來同時也肩負著另一項重責大任,就是勘查一下現場的環境,看看擺放的方式有沒有加強的空間,果然剛開始的架子不是很適合,看到fu的明信片放在木頭的架子上,圖案沒有全部露出來,這時候就是我們要開始想辦法的時候了,首先最少是要弄一個說明牌,讓大家更了解我的貼紙、fu的明信片。



這就是我們寄賣的店!悅揚藝文空間!是的,英文店名跟中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找找看!fu的明信片在哪裡?


就在這邊!旁邊放著飛機果然很有機場的氣勢!聽說現在已經找到新的旋轉架,可是我跟fu的手機不能收mms的照片...手機太低階了,有一種蛋蛋的憂傷


遨遊機場吧!偽裝成蘋果西打的黑松汽水!

不過放在店裡真的就是個挑戰,我想店裡的商品有上千種吧,要跟這麼多商品爭奇鬥艷實在不容易,就像是小小網站沒有人點選一樣....fu的作品平常看起來亮晶晶,放在店裡卻也沒有辦法跳出來,雖然幫我們的密斯李對我們很好的把門口的最好位置給了我們,但是要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至少也要讓人家先發現拿起來看吧!明信片或是我的貼紙都是小小的紙製品,我們的作品款示也不少,有什麼辦法可以兩全其美呢?還得好好想想!


這個藝文空間裡面有這個...算交趾陶嗎?


有瓜皮帽跟國劇臉譜....很中國風


有迷你屏風,痾...好東方啊,開始有點擔心我們東西在這邊會不會很突兀


不過也有青庭的東西,總之可以說是什麼都賣吧!好像是給心虛的爸爸回國時買給孩子的禮物(想像力太豐富了嗎?)


還有密密麻麻鑰匙圈牆....這些鑰匙圈很猛,有那種國旗鑰匙圈,還有那種中正紀念堂...總之是你平常看不道也不太會使用的樣式,要突破重重關卡讓我們的東西被發現還真是困難。



把鏡頭拉遠回到街上,化妝品才是殺戮戰場,據說小姐們的業績壓力很大,每家店都有人在微笑站崗

其實寄賣真的賺不到什麼錢,因為扣掉了店家的抽成(抽多少是個商業機密,大家可以來玩猜猜樂)而我們的紙製品單價也不可能多高,只是看到自己的作品可以在店家裡,讓更多人看見,心裡就是個開心,我們靠著自己的力量,從街頭衝撞開始,自己出錢印刷,慢慢在擺攤或是網路中認識不少朋友,雖然沒賺到什麼錢,(fu說要賺錢賣雞排比較快...)但是有時真的還蠻驕傲的,是的!最後又大離題了!



這個書店有兩邊喔!所以從另外一邊走也可以看的到,不過比較小就是,相對的也比較少人走,不過轉機的旅客可要再這邊呆上四個小時,所以就都擺些書啊啥的


就是這些人,等飛機的同時也來買個明信片跟貼紙吧(有關係嗎?)


另外一邊的收銀台仔細看有沒看到什麼玄機呢?此外圖中有鼎力協助密斯李,猜猜是哪一個?


放大來看就看到明信片跟小貼紙了吧,不過拍照那時米奇鰻的貼紙還沒上架,所以祇是先把上次的小禮物貼上去而已,收銀機就變成有放射線了呢!



最後結束到對面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吧,可是...連咖啡都是omni...誰家有錢來標一下機場,好像很好賺...

接下來fu和我會各自設計自己的說明牌寄去機場,所以如果之後有出國的朋友,請幫我們拍張照送給我們!(要進管制區真的很麻煩,用機票進去還比較簡單...)我會送你貼紙喔(也只有貼紙可以送就是啦....)繼續努力!吼!

2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機場遊記不賴
五顆星
好久不見耕甫的作品
by 派

前機場工程師 提到...

要進出機場真的~~~~~~~~~~~~~~~~~~很麻煩,在那裡上班是件痛苦的事,因為去那裡不是為了出國,是為了上班orz

emma 提到...

收銀機旁邊的位置不錯啊...
A級點耶 結帳時很有機會順手帶一張走
還有那家書店
我還真的因為等飛機的時候在裡面混好久
(沒辦法我們的免稅店街不太精彩)
為了殺時間連那些獅子鑰匙圈等等都一一"檢視"過了
所以你們的東西一定可以被發現
不要擔心啦(打氣一下!!!)

ps當然如果有告示牌肯定大加分,因為我覺得你們的牌子每次都做得好可愛

加油喔:)

mickeyman 提到...

你是之前去的嗎 emma....是啊如果要混的話真的很難混 裡面都是菸酒化妝品....還是書店好 下次去要幫我拍照喔

聰明花 提到...

挖~~~旋轉的真的不賴ㄝ~~

匿名 提到...

擺攤的時候也用個旋轉架好像會更厲害
kukuku~~

密斯里 提到...

挖??這圖還蠻清楚的嘛!!
哈哈哈總算讓你們看到拉!

為了集二十個留言!我捨棄可愛的繪圖留言版
哈哈哈哈!我好想看蠢花的新作品喔!!

喔對了?來個批ㄟ司
那個旋轉架是密斯馬想到的喔!
不要想看泰國人的力量
哈哈哈!

嗡嗡 提到...

好有趣喔!!
看到自己的商品放在機場感覺一定很棒

加油喔!

提袋花 提到...

為了集滿20篇.我也上來灌水~~哈哈哈

TO密斯里~~聽米奇說你是個豪爽的女子.嗯~~我喜歡!!!

匿名 提到...

聽說要湊滿20篇是嗎

那我不是派

密斯李 提到...

TO米奇鰻~今天梁靜如買了你好多貼紙耶!
特別上來跟你報喜一下
TO可愛的花花~~是阿!!大家都不把我當女的...你看米奇鰻照的我跟豬一樣!嘴巴都不知道要合起來捏!!!

批ㄟ斯~打馬賽克是認真的(((開始認真)))
哈哈哈

mickeyman 提到...

喔喔喔是喔梁靜如是我朋友阿達的前同事喔那有要補貨嗎?我可是沒事看電視就在包裝,現在家裡塞滿了貼紙啊!此外小花包裝袋太利害了!竟然還沒有衝到20篇大家真是不熱情啊!

匿名 提到...

你會在那裡幫別人畫畫ㄚ???
我也想要....
你畫的好可愛喔~~~!

mickeyman 提到...

最近陰雨綿綿 我也剛看完藍色駭客 所以我想我們可以用高科技的網際互聯網聯絡幫你畫...我是mickeyman小老鼠seed.net.tw
離20篇越來越近真是擔心啊 我可是還沒動筆...

maiowD 提到...

哈哈
恭喜米老闆跟甫老闆
往亞洲區總裁的夢想越來越近摟^__^
花老闆也來跟進一下吧?

naoni 提到...

哇?恭喜耶!!耕耘後的成果想必甜美!!我已經請我親朋好友在下周出國時,務必去消費一下!!貼上行李箱,要拿行李也一目了然呦!!

匿名 提到...

我是香港人,當我昨天在中正機場準備回港時,忽然看見書店裡出售一些很可愛的貼紙,馬上買了幾張回港(要是20~30元一張的話,我會買幾打回家)
台灣不萊梅...我會好好記住!希望能在香港國際機場見到你的商品^_^

PS:JUST DO IT的貼紙好像最好賣,店裡我只找到一張......

BY奶油

mickeyman 提到...

那張已經缺貨啦 我已經寄了100張去補貨了
貼紙記得不要貼在室外喔 不然會發動貼紙的隱藏能力"生命"

為了讓主人時時刻刻發現貼紙 他的特殊油墨會逐漸與紫外線產生奧妙的化學變化 慢慢變成黑白復刻版....千萬不要訣得是世人誤解的褪色喔 那是故意的...強辯完畢

感謝你囉 希望你是第一個在香港使用這貼紙的朋友 每一款全球都限定只有500張喔

匿名 提到...

哇''甫又得獎了
我要買他的作品
by ABC

maiowD 提到...

哇哇哇
恭喜甫爺重大獎
那是不是又有慶功宴了?
(整腦想吃的~~~~逃....)
來各7-11派對吧哇哈哈 ~~~

mickeyman 提到...

是因為fu出國所以留在這邊
還是要他到哪邊 都看到請客這詞啊....

不盡讓我聯想起童年時有個叫好彩頭的節目

可以狂搬看到的一切商品

對不起我又透露自己的年齡了

匿名 提到...

嘿嘿
我有用手機拍了一張超模糊照片
改天把照片傳出來再寄給你
桂枝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