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蠢花復出江湖!金音創意市集

大家詢問度實在太高!所以本週末正式推出蠢花復刻版商品!小天后蠢花會拿著天候棒出現,想簽名圍觀群眾請快準備!
不過不是在誠品喔(快一個月沒去了吧...汗)大家一起來創意市集玩耍吧!這次是金音公司辦的,看起來大家都很厲害,好像要去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一樣,克林蠢花,我們出發吧,這次至少要打倒餃子!




哇~看起來好像都很厲害,會不會最後沒賺到錢反而買一堆東西啊




然後他說要憑邀請卡進入,不知道門口會不會有站著黑人大保鑣....所以大家先看一下吧,,網址在這邊,地址是新店市寶中路95-6號。



不過路線有點難找,跟上次國北師辦的創意市集有得拼吧,這邊也附上地址跟地圖,大家可以好好看看,這次米奇鰻會推出新的油畫作品貼紙,裡面的圖案是蠢花娃娃喔!沒看過兩款新信封的人也可以來看看。




這就是油畫青蛙,天空的雨滴比主角搶眼多啦,當天首賣喔!




油畫兔子,這張也疊了好幾層,我第一層打的底是紫色的說!不過油畫真麻煩,味道重到不能在家裡畫!




蠢花說這張蠻有感覺,因為青蛙看起來就跑不快,而兔子則是好像很享受似的!


然後剛剛整理了一下網路帳戶,發現有些人買了貼紙卻沒有匯錢...真是令人有點down,本來是想說唉呀會愛這種貼紙的人應該都是好人,所以一看到訂單就很開心的衝去郵寄先寄了再說,心中幻想的是收到掛號莫名其妙下樓時的感動表情,還有發現信封被亂塗、姓名被亂改的哈哈哈心情,於是就心甘情願去轉帳....但是並沒有,那我只好開始換個角度想,在多年後我會收到一大筆錢「我年輕時買了你的貼紙,但那時候沒有錢匯給你,後來我發達了,決定泉湧以報...」可是買我貼紙的人應該大部分比我年輕吧,那我得努力活長一點.......

9 則留言:

艾栗森 提到...

哎呀 那就要寄個信過去說已經把貨品掛號寄出啦,然後順便不經意的提起要匯款的事情。做生意的時候可不能在當個爛好人啊。

蠢花 提到...

看了這篇真是讓人期待創意市集~~而且我最近有新貨喔..哈哈哈

另外.網路上的拍賣.我之前也是人家說有匯款我就寄出了.懶的去查詢.不過以後還是小心點好~~~~~~~~~~~~~

大家快來留言阿~~~~

小馬 提到...

哇哇哇~~看起來真的好遠,我都沒把握會找的到路呀
是的~~我也收到邀請卡~~不來梅義工要出動了

mickeyman 提到...

嘶嘶嘶~是匹小馬啊
聽說後來改到室內舉辦 總算松一口氣 聽起來應該會有冷氣吧 蠢花你也不用擔心了!
我的買皮箱送的腳架終於要出現江湖了!

BALA站長(偽) 提到...

親愛的擺攤人與參加人大家好 :
活動又有好消息了
我們擔心炎熱的天氣.大家容易中暑
或是下雨天到處濕淋淋

所以將活動移到原先的廣場旁的新廠房
* 有空調.大家不用擔心風雨或太陽
* 攤位場地加大了.170 x 120 cm
* 並且開放了森林小棧餐廳提供大家休息
餐廳也會準備義賣飲料提供大家
* 也請擺攤人提早於12:00到達
攤位的選擇以先到先劃位為原則唷

我們的用心希望讓大家感到舒適
且愉快的歡度這次活動

mickeyman 提到...

蠢花變大了變大了!還是乾脆妳逆向操作在地上百反而很酷!我想試著帶彈珠台去!到底該怎麼載呢?

我就是鮪魚先生 提到...

還以為之前跟米奇嫚說的凱西辦的創意市集已沒有下落了,現在看到這個報導,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撥雲見日阿~~~

naoni 提到...

哈囉~有幸能瀏覽到這麼厲害的藝術家~一步步朝自己的目標邁進!令我感動及受到震撼!!
看到貴板的油畫創作~讓我連想到Anne Gutman 與她的丈夫Georg Hallensleben創作的油畫風格~~http://www.eslitebooks.com/cgi-bin/eslite.dll/search/book/book.jsp?idx=1&pageNo=1&PRODUCT_ID=2910448662006~~~
加油!!

mickeyman 提到...

太誇張啦.......沒這麼利害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就是 我也要去東京玩 naomi你的網站好像有不少日本的設計物 真是不錯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