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魁!跨過濁水溪以南!



生活中有時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就像是收到一封從嘉義而降的天外飛來一信.....



原文如下
----------------
您好.
打擾
我是一家店
叫做生活會社
目前有賣蘑菇商品
可以上蘑菇網站看一下囉
還有風和日麗唱片行的獨立發行CD(自然捲跟929都是這家出的喔)
最近手邊陸續開始自己創作一些商品
因緣際會下
發現你們
我想請問你們的商品是否願意配合寄賣
我希望我的店
有多一些創意工作者的商品
期待回信
可以直接與我連絡
amanda
----------------

有蘑菇跟風和日麗,聽起來就是家討人喜歡的小店,沒想到嘉義也有這樣的神奇地方,我馬上託探子朋友前往一窺,探子朋友是雨天搭便車經過的,他表示店面還算在市區精華地段,不過因為雨很大店很小探子朋友車開很快,所以只瞄到一眼,但他表示應該很棒!所以各位嘉義的網友可以多一個選擇,除了網路訂購我的貼紙之外可以直接到「生活會社」,地址是600嘉義市民生北路39號,電話05-2166979,老闆娘很親切,還把店內照片寄給我,下次我去找我探子朋友時也要去看!



據我推測這應該是正門,好美的小花





仔細看玻璃門上有浮現蘑菇兩字喔,看來主要還是賣衣服為主





慢慢走進去,喔喔喔,牆上好像有什麼似的(是隱藏寶物嗎?)




就是米奇鰻貼紙!這樣看起來好像一幅畫,我的作品是經過設計擺放在一起的呢~

凡去嘉義生活會社與我貼紙合照,並把照片寄給我,就送小貼紙三張!決不虎蘭啊!

9 則留言:

艾栗森 提到...

赫!好用心的設計,這樣的貼紙要怎麼賣呢老闆!!
我想要來一板!!

mickeyman 提到...

妳....又想讓這邊的留言數凍結起來嗎,看我的豪火球術!大家快留言!這篇交給我頂住!

mickeyman 提到...

糟糕了 剛剛amanda寄信給我說他下週會拍更美的照片 現在還在整理店面 所以大家先忍住不要看這篇 下週照片會變美!真的

我是鮪魚先生 提到...

等待續篇...

蠢花 提到...

我這幾天也會跟進米爺的腳步.讓我的拉鍊帶進入嘉義市場~~

BK 提到...

我有去生活會社,他是一間嘉義少見的店,阿漫達小姐很有眼光,雖然酷酷冷冷的!但是東西真的不錯!真開心可以在嘉義看到你們的商品!
下次要親自到你們的攤子看看!

匿名 提到...

嘉義生活會社在哪裡呀??
我想去逛逛!!

mickeyman 提到...

文中有提到...「生活會社」,地址是600嘉義市民生北路39號,電話05-2166979

mickeyman 提到...

哈哈整理舊文章看到這個 現在已經沒有囉
南部據點真的不好找啊

米奇鰻2009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