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代po>哈囉,蠢花回來啦~~

前言:因為蠢花小姐不會使用blog,我跟fu也嚐試過要線上教學而失敗吐血...所以我代po一下,這樣比較快

____我是分格線下面是蠢花小姐寫的____


為了證明蠢花除了認真於社工實習以外,還是有再經營手工娃娃百年大計,因此獻上蠢花娃娃特輯,請不來梅的各位笑納!


別懷疑,這是第一發:長脖子的黑熊小姐!
話說有一天黑熊小姐要去上美語課,因而結識教美語的長頸鹿先生,兩人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長脖子的黑熊小姐就這樣誕生。別懷疑這是真的,誰說熊和長頸鹿不可以相愛,連小鄭都可以愛上莉莉了說~~~



我只是長了水痘,媽媽不准我出去玩(泣~~~)
附註:這隻是在「甫爺告別台北之乾杯聚會」中送給甫爺的紀念品,背後還有純手工縫製的FU英文喔~~至於水痘熊的水痘到底好沒?這就要問甫爺了。



我只是因為禿頭所以戴了一頂有點高又不會太高的高帽,還有因為吃麻辣火鍋所以剛腫起來的厚唇,加上一點點的大小眼。但其實我的心很好,真的~~



別看我一附要像鱷魚不像鱷魚,要像狗不像狗的樣子,其實我是很’’非訊’’的。今年夏天最’’印’’的扶桑花鱷魚皮+紅色短版背心+低腰綠短褲都是我的鱷魚先生的新行頭。




誰說兔子一定要是白的,話說那天我因為不長眼掉進臭水溝,爬起來就變成這樣了。看看我的貴氣項鍊加上桃紅百摺小短裙,我也是美麗依舊的啦!



另外再來偷偷打個小廣告(嘿嘿)就是我的動物系列拉鍊袋也有再奇摩喔!
在這

蠢花娃娃特輯到此告一段落,下台一鞠躬躬,啪啪啪~~~

____我是分格線下面是米奇鰻寫的____

接下來還有特別附錄 是我教過小學生幫蠢花姐姐畫的圖,他只有小學六年級,接觸電腦繪圖三個月...用滑鼠,是我教的太好還是他太利害?

他在網路上叫做「月光太監 信我者得永生」...

請看他畫的圖.......


蠢花娃娃初代大募集!


米奇鰻莫名其妙騎在蠢花熊上


蠢花熊黑白版

這算讀者來函照登吧....對蠢花娃娃還有這個亂入小學生有興趣者請回應來個鼓勵!

17目前回應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我就是傳說中的''月光太監'',我的風光都被蠢花姐姐搶走ㄌ,下次一定要角米大哥給我做ㄍ專題報告! 還有對我有興趣的 寫信給我~ jefle88@yahoo.com.tw 還有!各位大大我一定近早弄好相簿ㄉ!讓我ㄉ一技之常成長再成長(我當然還會做網頁啦 http://stud.fhjh.tp.edu.tw/~p885/
)看不到是正常ㄉ 因為 這是六年及作ㄉ 生國1ㄌ 啥時被拆我都不知!

11: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的天現在的小學生好?的啊!!!
難能可貴沒有沉迷線上遊戲,還能畫出這麼棒的東西,你的風光並沒有被搶走的~

11:42 下午

 
Blogger 艾栗森 said...

蠢花北鼻是不是太久沒有被我抱起來轉圈圈所以開始亂想一些有的沒有的怪東西啊~~
好啦好啦下次擺攤的時候就讓你轉個夠 :X
不過話說回來,這些怪娃娃其實我也很喜歡唉呦唉呦,期待可以看到你惡搞老鼠的作品 XD

11:44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是的!蠢花沒有給大家聯絡的方法!她就是這麼天真可愛!在這邊偷偷公佈找到花小姐的方法
may_318小老鼠yahoo.com.tw

是的!大家接下來可以猜出她是什麼星座的!要訂購的可以找她喔!

12:00 上午

 
Anonymous 我是大象人啦 said...

厲害花小姐

我有寄信給你喔
我跟米奇要了你的信箱
希望可以幫我特別製作的娃娃要求不會太機車

看完你再回我吧
多謝你囉

7:25 下午

 
Anonymous 不來梅義工之也有去乾杯的小馬 said...

賭性堅強小蠢花~~
可不可以幫我做隻馬!
因為當上黨主席,所以有點小驕傲的馬XD

7:04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哈哈小馬我想做馬很久了~~~
而且心中有草圖囉
我可以畫好傳給你看~~

另外大象人我們就一直MAIL聯絡吧
目前黑兔男看來比較沒問題.
只是民族風大象就在繼續討論吧

8:43 下午

 
Blogger 鮪魚先生 said...

蠢花小姐,本回的娃娃怎沒有在拍賣的行列裡

12:07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因為蠢花是蠢的麻 當然是懶得放上去囉 蠢花 甫有利害消息 打給我或fu聽聽看吧 很猛喔 等八字有一撇再放上來!

12:33 上午

 
Blogger Keng-Fu said...

這個很猛的消息需要很猛的付出,趕快上線我再跟你們說!

10:16 下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給鮪魚先生.因為娃娃是個人收藏品.沒有非賣不可~~除非有人真的喜歡才考慮割愛囉~~~

9:49 下午

 
Blogger Keng-Fu said...

我的水豆先生很寂寞.他說他要女朋友!!哈

11:29 上午

 
Anonymous 蠢花 said...

你生日我做一隻水痘女生版過去陪他.順便祝你生日快樂~~哈哈哈

12:37 下午

 
Anonymous 忙到頭昏轉圈的馬 said...

可愛小蠢花~~~
其待你的馬(羞)

6:17 下午

 
Blogger Claire said...

蠢花小姐ㄚ

謝謝你來我blog留言ㄚ
怎麼連絡你?????????????

寄風信給我吧!

8: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一起吃飯啊(派)

7:13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甜姐兒是妳們難橋吧......蠢花實習也結束啦

4:41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