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拜拜!草地!



雖然台北的生活實在很夢幻,但是我要回去中部曬曬太陽了,這次的草地非常低調的成為我的拜拜作,所以忍不住還是要上來紀念一下,米奇,北台灣交給你了!!!!



草地的活動亂來的程度讓我嚇了一跳,在司令台舉行的演唱會害大家看起來都矮了一截,OKWAP的辣妹熱舞遠遠看起來像是小朋友在跳帶動唱,然後買東西還要用超難用10元點卷,但是全名「很少看到這麼優的會計小姐」最後決定不抽我們百分之十,所以草地音樂節真是個有趣又快樂的活動阿!
但是唉優威.為了怕抽成我都把點卷拿去買東西了,所以其實最後也只能讓他們抽65塊走~~





隔壁的攤位是「絲襪小姐」一夥人,看起來超龐大從衣服到筆記本甚麼都有,最後連煙火都放出來了,然後還有非洲鼓跟游泳圈,游泳圈是要幹麻的我實在想不出來,套在鼓上就變成那個樣子很像工設人會做的畢設作品,總之看起來很夢幻,抽煙的樣子看起來像是在抽大麻,我也忍不住跟他們買了衣服!



由於我們有小猛熱情贊助的彈珠台跟攤位旁有排球網的地理優勢,很多人走過來就被卡住然後被彈珠台吸引住,最後只好來跟我們買東西,彈株台真的很好玩,做的跟真的一樣,而且大獎沒有被贏走,還有很多人說要練習一下再開始玩,「孩子別傻了,就算練習一百年16顆彈珠也放不下一排的!!!!!!」






紅色圈圈圈起來的是cosplay蠢花人,雖然蠢花因為要實習不能來,3隻娃娃賣了兩天詢問度跟可愛度都超高還是沒有賣出去,名片又被拿光光,可是還是紅到有人要角色扮演蠢花了,喔耶妳也是名人了!!






然後是整個人都已經虛榮掉的米其鰻,因為自然捲的娃娃在舞台上跟他打招呼,而且還到攤位前說「這是我朋友!」,雖然米其變胖了還是整個人都快要飛起來了,連帶著拿著海報的我們也都虛榮起來,相信看到米奇鰻出現在舞台上搖沙鈴的日子不遠了!

再接下來是來幫忙好人特集,不來梅集團看起來真龐大,隨便都可以假裝人很多很有人氣的樣子,但想一想我跟米其兩天來也接了上百次客人,用東森購物台的算法就是賣掉了三百張的紙,相當於一顆小樹這麼厲害跟不環保!只能說多謝大家的幫忙!!



米其的朋友們!



在不來梅公司呆了超過半年沒有加薪也沒有配股而且還到墾丁出差的小馬!



在FU-DESIGN工作也超過半年然後第一天一直抽到錢的小D,來擺攤有吃有拿又有賺!!




然後最後要說的是我退五了..所以要回台中了各位,短期內可能不會出現在誠品擺地攤了,感謝米其把我拉出來過了快一年的夢幻生活.我得回家認真的開始從事插畫的工作,一年後我會帶著新作品再來台北跟大家見面,請大家一定要買我還沒開始畫的畫冊,雖然我擺地攤時比較不善言詞,但是發現真的有很多隱性的客人默默在支持我,大家都會說「我好多年前就看你做的網站了耶!」,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是「我一年前有買過你的明信片耶!」,我希望這個FU-DESIGN的品牌永遠是慢慢的穩穩的往上爬,大家都能看著他長大,恩好我相信你們都懂,草地音樂節拜拜,台北拜拜!!

21 則留言:

小馬 提到...

二老闆再見!(揮揮小手帕~~)
去台中可以找你出來玩嗎?
出了畫冊要簽好名送我一本喲(就當是年終獎金吧XD)

Keng-Fu 提到...

結果莫名其妙的5月草地開始感傷起來了!!
台中很近的!大家來台中玩阿!!
我下禮拜會開車上來載東西.再來辦個慶功宴宴吧!!!大家都要來喔!!!!!!!!!
那下個禮拜五如何?有空的請舉手!!

mickeyman 提到...

是6/3嗎 喔K 喔K 我們最近說要慶功好久結果都沒慶成 要去哪 heaven lounge嗎

Keng-Fu 提到...

heaven早就因為漏水被當違建拆了啦!!
要不要去乾杯??

蠢花 提到...

對阿.說要慶功很久了.來吧來吧...

終於回應留言的蠢花 提到...

真的可以不用密碼阿.....
甫爺怎麼不早說.我想回應留言好久了....

mickeyman 提到...

乾杯不是很貴嗎 我記得 不過為了慶祝fu退伍 都可以啊 小豹已經沒在乾杯做了真可惜

afra 提到...

我們才不是絲襪小姐勒
絲襪小姐是我們的朋友啦

妳們隔壁攤的有
updown http://www.gotoupdown.idv.tw

petit-tablier 圍兜
http://www.petit-tablier.com

undo25
http://www.undo25.com

peco

真是大鍋炒 有機會應該還會見面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阿發 彩虹襪小姐

mickeyman 提到...

阿發害我想到星爺......還是彩虹襪清楚 可人兒 妳們真是比我們賺 竟然三個團體分 真是利害 可是也難怪我們會搞混 上次去叫春小龜嘟嘟 也在我們旁邊啊 妳們是好鄰居 然後你們是不是真的在開飯啊 看起來真的超像....最後的勝利火花很屌!

Keng-Fu 提到...

阿豹沒在做了聽起來好像要去酒店阿!
我後來才知道乾杯一定要在7點去.
氣氛差超多的,而且坐小桌就好.人擠人看起來就很熱鬧..我可以出一千五請客喔耶!

其實去哪都可以啦!只是我們的heaven真的掛掉了!!現在看起來很可憐.連拿來畫畫的黑紙都一半垂下來了!!

蠢花妳時間ok不ok阿!??

Keng-Fu 提到...

阿發哎優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講你們的總稱.總之就是一大群人看起來很厲害!擺灘還可以弄出印度吉普賽風.只差沒有水晶球了!

海洋音樂祭應該會再看到你們吧!!請跟我們裝很熟的樣子讓我們有音樂人的感覺!!哈哈!!你的筆記本我會好好珍藏的.下次再拿給妳幫我畫厲害的畫謝謝!!!!

蠢花 提到...

我okok...那就這個星期五囉...
ps.寄賣大像還要嗎

Keng-Fu 提到...

下個禮拜五啦埃優
下週我會開車上來載東西..
而且乾杯沒辦法這麼快訂到位!!
確定的話我現在就要訂了說!

匿名 提到...

那就下個星期五吧.
不過我是窮花換個比乾杯便宜的地方啦...
嗚嗚嗚

馬馬馬喝出啤酒肚就糟了 提到...

草地照片

拍的不多Orz
我也要一起大口喝啤酒!!

阿發 提到...

唉 天生帥氣就會NATURE HIGH
擋也擋不住
(開飯要在家裡開啊~~~)
海洋...海洋音樂季現在每年人都爆多 :(
還是第一屆好玩 都沒人好好笑

我是要來問甫先生現在有在上班嘛
請寫MAIL聯絡我 我要私底下暗通款曲 :p
談工作啦 寫信給我 謝謝
mixbox@pchome.com.tw

Keng-Fu 提到...

阿發妳這花心鬼.我看到tour那邊妳也有私通款取哈哈!甚麼事來說吧!!!!

蠢花別怕啦.我每人捕助一百塊耶!來嘛!!
要不然妳提個地方!

聰明花 提到...

好啦好啦...甫爺都這麼說了.我沒意見啦

走吧走吧

hanako 提到...

我看到我了

我是玩彈珠的孩子

我知道我知道

16顆彈珠是不會排成一排的



好有趣看到我

liwo 提到...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fgeegf 提到...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