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創意市集報導!<記者米奇鰻/台北>


很多人沒有機會親身到創意市集來,所以米奇鰻就在這邊報導一下,希望讓大家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雖然5/14早上大雨滂沱,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前往南海藝廊,因為在這邊將會遇到相當多的設計同好,我和蠢花前一天就來偷偷做好海報跟價錢標籤,看起來就很專業的感覺吧,可是雨實在太大啦,只好撐著傘逛,而且根據我的直覺,這種手工藝品很多都只有一件,所以要搶要趁早,趕快先看一下各攤有什麼好東西!


蠢花是我們的吉祥物,請大家愛護她!不要因為覺得她可愛就任意抱起來旋轉


我們攤位算是亮晶晶的,因為我們是半專業級┬都有皮箱喔!

結果我才踏出第一步就黏住了,因為東西都好有趣!首先看到一台「短詩扭蛋機」扭出來的蛋裡面有小詩,還可以吃到手工餅乾,超夢幻的!再下去就是我朋友的彈珠台,她釘到手都快起水泡,還去輸出插畫貼在彈珠台上,成本就要八百元還不含人工...我想當初她還是應該用租的,只要兩百就好,小猛真是猛啊。

我的超猛朋友小猛,她是女生喔,很猛吧!

還有各式各樣的手工娃娃,帶點邪氣的,可愛的,流行的,比起來蠢花娃娃真是散發天真氣息,蠢花小姐的業績也超越我跟fu,奪下台北不來梅之冠,聰明有啥用啊,還是蠢點好!兩樓逛下來,我已經敗了兩件手繪踢恤、兩個手環、一條珠珠還有一個海尼根項鍊!而且我都覺得我賺到了!這邊買的東西保證無法撞衫又獨一無二,錢也保證都是進了原作者手裡!


蠢花跟別人家可愛娃娃合照(蠢花你敗了還笑那麼開心,去研發新的娃娃吧)

fu也退伍了!但是他眉宇堅帶著淡淡的憂傷,因為老兵八字輕,他退伍前又摔車又掉皮包,為了給他沖沖喜,這邊來張帥氣偶像照!

還是很多人都說「這個www.fu-design.com網站我看過!」還有政大的學生表示她們通識課有拿台北不來梅跟fu-design Goods購物當範例!天哪!我們真發達了嗎?




一群可愛女生正在挑fu的貼紙明信片

越來越多人聽過我們真的感覺很好,有人是從可樂報的報導,有人是朋友介紹,甚至是BBS的合購版,其實我們這樣一年下來,好像也真的讓更多人看到了我們的創意與概念!沒錯!像我們這樣亂搞還是可以活的很好又很開心!有心亂搞的學生朋友,希望能給你們更多勇氣!失敗了至少以後可以跟朋友吹噓喔!


這是我們做好卻因為下雨忘記拿出來的海報,價值18元呢!圖中可愛女生是fu店員小D,我們的定價天后!

後來開始幫蠢花娃娃拍外景,拍起來效果意外的不錯,雖然中間有幾張失敗的哈哈哈,蠢花看完這次市集應該會被刺激到,創作出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吧,附帶一提,我們的鮮黃不織布桌布是蠢花提供,之後會拿來作fu的彩虹象布偶,環保吧!


第一張露餡外景,讓大家知道這種照片怎麼拍,哈哈,可是兔子跟翹翹版比例差太多而作罷


逛美術館的兔子,可是身高太矮只看的到角落地板的毛絮
不過我們台本不來梅跟TOUR一樣被歸類在社會人士,就可以知道參加的多以學生為主,她們有時覺得我們看起來比較專業,又有皮箱又有包裝,還會寫一堆屁話(←這部分我比較拿手)我想這就是出社會的不一樣吧!但是其實我們也是偷偷的羨幕著學生,可以有這麼原創的創意,有時甚至就是美在那種不完美,而且認識很多新朋友,真是開心!聽說以後有可能兩個月就來辦一次,那我一定會常常來!南海藝廊的創意市集,是值得妳坐計程車來的展覽!我買的兩件踢恤+一對手環+珠珠褲鏈+海尼根項鍊才一千出頭,又是獨一無二,支持設計,讓台灣有更多這種亂七八糟的創意能量!希望下次能在這邊看見你的出現!!!


這就是手繪踢恤的作者!她們也有來捧場買貼紙喔!


錯過但是想買我們東西的人,米奇鰻的在這裡

fu的在這邊

21目前回應

Anonymous 潘朵拉 said...

昨天買了些貼紙跟動物小包包
真是太讚了
回家越看越滿意
決定以後去誠品有看到你們就買一張大貼紙
打算全部收集到
(一張一百實在沒辦法一次下手買很多阿)
(話說我這麼常去誠品的人好像從來都沒看過你們耶...........)
蠢花的娃娃跟包包都好可愛
以後同學生日就不用再煩惱買什麼了

8:38 下午

 
Blogger Keng-Fu said...

我們的銷售女王是小d啦!米其你怎麼寫成juju去了.看來你一定沒搞清楚..
經過今天一天的休息我發覺我真的是太累了昨天.退五用擺攤來慶祝真不是好主意~其實應該先休息才行.還有我發現小d真的是很厲害.我本來以為昨天沒甚麼生意.但其實後來算一算還不錯~真是嚇一跳...

9:27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寫錯好丟臉喔嗚嗚嗚 馬上改 對啊我昨天也是累到不行 不過我想主因是我拿著廿公斤的皮箱走到中正紀念堂搭捷運 再撘火車站回家 住在遙遠的啟智街真是悲傷啊~

10:22 下午

 
Anonymous 店員D said...

哈哈哈
什麼時候我變成"銷售女王"啦
倒是你們三個老闆常常不在家
1.甫老闆愛講電話
2.米老闆愛逛街
2.花老闆愛裝成不是老闆的路人晃阿晃

所以我只好來個"老闆不在家,隨便賣"來騙吃騙喝
沒讓你們虧錢就好摟>___<

ps.米奇你的攝影技術超厲害的,霎時讓我覺 得自己像個瘦到住非洲的難民一樣~~~ya~~~

12:58 上午

 
Anonymous momo said...

蠢花&米奇曼看完你們的攤位 真的有一種專業的感覺喔!!尤其是有櫃子這件事!我和nannan會繼續努力,希望下次可以在誠品遇到你們喔!!

2:09 下午

 
Blogger Keng-Fu said...

...總覺得...我好像完全沒有出現在創意市集的感覺耶.....

3:14 下午

 
Anonymous momo said...

真的很讚喔!!超專業的感覺!!

3:41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fu妳都在跟小公主講電話 我跟蠢花到處去串門子麻 我們是愛閒聊天王 看來草地我們也會有認識的朋友了

11: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一下 手繪T恤 是用什麼顏料畫上去 洗不掉嗎??

7: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們要去草地音樂節阿~~~~

創意市集結束了喔~

好想去逛的,星期六有新一代設計展可以看
所以想說可以去逛逛的><

錯過好東西了....

10:4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踢恤採會是用壓克力顏料 洗過會稍微退色但是變化不大 而且我沒有翻過來直接正面給他下去洗 還有我怎麼在幫別人回答問題啊 我們目前沒賣手繪踢恤啊 不過我有玩過就是了啦

11:33 下午

 
Anonymous new starter said...

上次看到你?有賣銀色包裝的十張一組圖片"衝動"還有小?紙卡片請問米其鰻各都花了多少成本製作?八成虧本?&How much is the cost of making all these things?
若虧本>>
經濟支柱那裡來

2:12 下午

 
Anonymous new starter said...

上次看到你?有賣銀色包裝的十張一組圖片"衝動"還有小?紙卡片請問米其鰻各都花了多少成本製作?八成虧本?&How much is the cost of making all these things?
若虧本>>
經濟支柱那裡來

2:1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成本捺當然是商業機密不可說 總之那時完全不懂印刷 又找到比較貴的印刷店 然後每張小卡相當於兩張名片拼版最少量又要伍佰張....還有外面簡介DM與貼紙...以上都是有點專業的術語

也就是我一共等於印了5500張小卡 11000張名片 賣了快一年還沒賣完.....

經濟支柱還要去才藝班跟國小教漫畫 接插畫case等等.....才能糊口 報告完畢

4:12 下午

 
Anonymous new starter said...

謝謝回覆!

3:24 下午

 
Blogger 鳥人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4:01 下午

 
Blogger 鳥人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4:01 下午

 
Blogger 鳥人 said...

板橋市 青春創業計劃
只要夠屌 想擺地攤儘管來!
有很多新奇古怪的想法 做成商品卻不知去哪賣?
有一疊擺攤被抓的紅單 拜託許我一個擺地攤夢!
有豐富網路拍賣的經驗 不過有個實體店面更好?
有滿腔勇於嘗試的熱血 看我如何挑戰地攤女王!
? Younker only(歡迎在學學生踴躍參加)
? Nice place(板橋雙十行人廣場)捷運江子翠站三號出口步行30秒
? Happy hours(8/19日起每週五六日下午四點登場)

為鼓勵在學學生以所學專長及個人興趣為基礎,鼓勵將自己手工製作物或智慧作品、個人喜好物,由板橋市公所提供賣家空間,讓青年朋友有正當的打工機會,在此空間上發揮創自己的個性創意,佈置個人的販賣空間,地點就在新落成的雙十人行廣場,結合原有人行廣場的精彩活動,開放更多青年朋友參與,邀請民眾共同打造創意有特色的公共賣場,提供全民一個休閒的好去處………
快上活動網址:http://www.banciao.gov.tw/other/index.html
連絡MAIL: vocalaris@yahoo.com.tw

4:35 下午

 
Blogger dghnfgj said...

Hardly were the words out WOW Power leveling of her mouth than Parsley wow gold was changed into a toad and vanished from their sight.wow Power Leveling The Princes, now that the wow gold cause of their dispute was removed,WOW powerleveling put up their swords, kissed each other affectionately,WOW power leveling and returned to their father.cheap archlord gold The King was growing old and feeble,cheap archlord gold and wished to yield his sceptre and crown in favour of one of his sons

5:53 下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10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0:53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