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來梅(Taipei Bremen)是從地攤開始的原創品牌,惡搞的標誌貼紙讓生活充滿亂七八糟的能量!可愛中帶點奇怪,調侃中又帶點厲害!東京、倫敦、曼谷、上海...世界各地不定期藝術展覽都有曾被目擊的紀錄。We are serious to make it funny!

春天超級吶喊!


話說今年是我第一次去春天吶喊(以下簡稱叫春),沒有去過的朋友是否和我一樣幻想著,在海邊細細的白沙上,到處都是在亂搞的老外,到處都有人在賣藥,樂團聽爽了就可以跳進海裡去玩耍呢?其實,叫春是辦在山裡的農場!

正如前文提過,我們這次是去擺攤,自己覺得好歹也經歷過「228say yes to Taiwan演唱會」、「海洋音樂祭」、「野台開唱」跟「硬地音樂祭」,應該可以應付這一切,誰知道,和這些比起來春天吶喊更是原汁原味!惡搞到最高點,就聽我形容一下吧:

首先我們看網頁上英文規定一堆,遲到也要罰錢,中午後汽車不得開入,為了那昂貴的保證金不要一千一千的扣,我們準時前往,開始佈置起我們的攤位,風強的跟什麼一樣,硬是把我們從網路時代吹回高中園遊會等級,我們花了兩個小時搏鬥好攤位之後,我和小黑(69貝斯手,我的大學室友,這次叫春扮演的是甜不辣老闆)面面相覷,人呢?觀眾呢?樂團呢?舞台還在橋音響....沒錯,這就是叫春的第一個特點:「隨性!」這個活動辦了11年還可以堅持自己就只是個樂團的集會,沒有主流廠商的標籤滿天飛,所以就是可以這麼屌,於是第一天的下午我們就一直在偷看隔壁攤的可愛女生,

後來才知道她是絲襪小姐的主唱,真是可愛到爆炸啊!而路上則是不時可以看到穿著維京人戰袍的老外,或是騎著淑女車的披風人經過,好像來到了什麼童話世界,只是這些童話人物都在喝啤酒抽香菸就是,實在讓人嘴角忍不住上揚,心情發自內心的好起來!好亂來啊!

看到這麼亂來的節慶,我們也要亂搞才行,於是拿出在「神惱國際」附近買的書面紙,

搭配著撿來的廢棄鋁門窗,就完成了我們的留言版,開始讓大家留言,順便廣告一下我們攤的黑輪,第一天的菜單是走無厘頭風「滅絕貢丸」「五行黑輪」還有「奧義魚板」,這年頭最重要的就是噱頭啊!不要問我那是什麼,不過我們可是都有認真的翻譯成外文喔!



終於有樂團開始表演了,四個舞台轟轟作響,而小黑...這個甜不辣老闆竟然跑去跟老外jam了,這時只恨我沒有帶拿手的直笛跟三角鐵...我只好乖乖顧攤不去丟人現眼。隨便三五個人,也不用認識不管國籍就可以坐在地上開始玩起樂器來,這才是音樂祭!突然覺得那些媒體負面的報導真的很過分,因為來這邊的人都是真正喜歡音樂,(肯花一千六應該夠喜歡了吧),抱著過音樂新年的感覺來的,所以即使不認識相遇也是會微笑而不覺得彆扭,被這樣報導真的是很心碎。

再來,就是我們的商品了,雖然落山風常把我們的設計吹的滿天飛,但是還是不少人喜歡我們的東西,一樣老規矩,買我東西的得要合照,如果在我有空的情況下啦,呼,這次不只我的商品,還有蠢花的手工娃娃,fu的明信片胸針,還有koko彩繪燈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支持群眾,可見設計這條路在台灣已經慢慢成型了!

而我也趁這次機會當足了追星族的癮,拿著自製貼紙跟相機去堵各個樂團,教練,旺福,雞腿飯,輕鬆玩,甚至還有導演龍男!看她們人手一張我的作品真是開心!

挖哈哈哈,真是個爽啊,雖然扣掉旅費、住宿、攤位租金跟買樂團cd的錢,差不多打平,但是我賺到了好多珍貴照片跟回憶,又聽了好多團,隔幾攤的「幹辣機翅」和我們相約明年再見,我把我們三天的留言版撕下來送給他...這樣明年能不來嗎?預約2006春天吶喊!歐啊~

18目前回應

Blogger Keng-Fu said...

阿!!!
原來叫春是在農場阿..
我還在想為甚麼照片都沒有海的蹤跡...
原來阿.原來阿..原..原..來..來..阿....

難怪沒有比基尼...

6:45 上午

 
Anonymous 痾..阿元 said...

錯了!!比基尼還是有低!!
附近有兩個海灣常有人跑去那邊玩水玩玩再回來聽音樂!
比基尼跟音樂真是相得益彰不可分割
少了比基尼的表演就像沒有皮的蘋果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押~善哉善哉

10:06 上午

 
Anonymous megahz said...

哈~ 原來你們是賣那些貼紙的人阿,貼紙超有趣的,春天吶喊真的很棒,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High :)

1:38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我有跟比基尼人合照喔
不過是有胸毛的外國男生.....在那邊穿啥怪東西都是很合理的 超酷啊

11:48 下午

 
Blogger 晴子 said...

hi....我也有去春納喔
我是秀娟的同學
絲襪小姐主唱是我學妹啦
有更多照片我有整理喔
歡迎到我的BLOG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861437

12:52 下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呼呼 妳的單眼景深真漂亮 拍多一點麻唉攸 絲襪小龜真可愛 我們第一天一值在偷看他 超希望跟她們擺隔壁說 還一直找機會去跟她們搭訕哈哈哈 929 cd也很讚 歐耶

10:43 下午

 
Blogger 蒨 Chien said...

多謝老闆賞飯吃!!
今年春天
有吶喊吵不停
有貼紙滿場跑
還有有黑輪吃到飽
有尾牙有員工宿舍還有公司出遊
真是太爽快ㄌ
帶回墾丁ㄉ陽光與狂風
回台中作設計也充滿幹勁
老闆
明年我還可以應徵嗎

12:15 上午

 
Blogger 蒨 Chien said...

多謝老闆賞飯吃!!
今年春天
有吶喊吵不停
有貼紙滿場跑
還有有黑輪吃到飽
有尾牙有員工宿舍還有公司出遊
真是太爽快ㄌ
帶回墾丁ㄉ陽光與狂風
回台中作設計也充滿幹勁
老闆
明年我還可以應徵嗎

12:15 上午

 
Blogger mickeyman said...

明年啊好啊貼紙部門應該會試著擴編 而且那時fu也退伍啦 黑輪部門aztic也應該玩完明年這檔期就要赴米國深造了 讓我們相約明年在去墾丁叫春吧 一留就留兩篇好樣的

9:14 上午

 
Anonymous rainbow said...

竟然有這種事!? 500元投資效應
竟然有這種事!? 500元投資效應

相信我!!!這不是騙人的!因為多疑的我都相信了?
快速賺摳摳ㄉ方法喔~超好用(正版)

接下來請您耐心讀完此篇文章
(不限任何年齡喔,人人都可以做的到,也不需要冒險填身分證字號)
一開始我也是像你一樣看到一篇類似的文章,根本沒理會過,當時我心裡想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這一定是個騙局!(誰不會怎麼想!)
但想想為何每次上網就常常看到,也沒聽過新聞報導說這是騙人的!
很多人其實都賺到錢而且也沒問題,否則早就消失了!!
於是我決定試試看,我想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損失,頂多是五張100元和五張郵票吧!結果你猜發生了什麼事了?在短短七天之內,我真的收到非常多要求參加我的郵遞名單和信函而每一封信函內都夾著台幣100元(第一次拆這麼多信封!)
這是一項完全合法的行為,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能從郵件中收到這麼多錢

我在第一個禮拜,我就賺進1400元,當第二週結束時,我已經得到了台幣45300元的收入,在第三週,我賺進超過121000元的收入,而目前仍然不斷有錢陸續進來,我身邊的朋友也這樣賺到了錢!!
所以這500元的投資真是太值得了!
這是一個很神奇的全民運動喔!
整個計畫非常簡單,只需要照著下面這二個步驟去做:

*第一步:
拿五張空白的紙張.五張信封.五張100元,在每一張紙張寫上「請將我放入您的郵遞名單中」. 然後用紙張將100元包著裝入信封然後用膠水密封(不可以用訂書機喔)此時你手邊應該有五個保密信封(不是普通那種陽光一照就能看到裡面那種喔),記得封完封口對著燈光檢查一下是否看的到裡面的錢.以免被小偷拿走唷~~
這樣你就完成了郵遞名單事業的第一步了,這完全是合法的(畢竟台灣的法律沒有規定寄錢給人是犯法的)
接下來請你將這五個信封分別寄給下面這五個地址: (用平信寄喔)

1. 邱台慶(224)台北縣瑞芳鎮瑞芳街275號
2 黃慧文(300)新竹郵政1087號信箱
3. 蔡家威(800)高雄郵政413號信箱
4. 林姵含(621)嘉義縣民雄鄉東榮村中庄109號4樓之1
5. 林雅玲(220)台北縣板橋市溪崑一街30巷7號B室

*第二步:
將上面名單第一個人的名字及地址從文章上刪掉.並將剩餘的四人的名字地址往上移,就是本來在第五位移到第四位,第四位移到第三位,以此類推,並將你自己的名字及地址加在第五位.
再來,你就可以開始用力的.大力的張貼文章囉!
可依你的需要修改本文,但是請儘量保持原文的內容,現在將你的文章貼在至少250個留言板(討論區)目前台灣約有(65萬個留言板+約200萬的討論區),你張貼的留言板(討論區)越多,就有越多人回信,你就賺得越多!
只要花一點時間照上面說的方法,五張100元的投資能很快回本,要月入破10萬,絕對可以!
你只需要持續公開這訊息!幫自己賺錢也幫助別人!我朋友真的也賺到錢了!
你想一想,如果這是騙人的,上面的地址都是真的,何必公佈出來呢?(人愈多愈有可能,就像有1000個人丟了1元給你,你就有1000元的道理一樣!!)

你張貼的留言板(新聞討論區)越多,就有越多人回信,你就賺得越多,就這麼簡單! 接下來我必須告訴你為什麼這樣做能賺大錢的原因,更何況假設只有五個人回應的比例明顯偏低,平均來說大約會有20-30人回應,假設是15人的話,你將會賺進
>名字在第五位時1,500元
>名字在第四位時22,500元
>名字在第三位時337,500元
>名字在第二位時5,062,500元
>名字在第一位時75,937,500元

最後,請您記住 ”誠實為上,互助合作” 的原則,務必將錢寄給名單上的人,如你不寄錢給他們的話,你將不會得到太多的回應的。因為如果您不把錢寄給名單上的人,卻在名單中加入您的姓名而張貼在新聞群組的話,讓那些原來您應該回饋給他的人在網上發現的話,則所有人將會在網路上大力評擊您,不但讓您無法收到錢,更會令您名譽掃地,畢竟你留的是真的地址,所以請您務必以誠實為上。屆時,我們也會寄更多的錢給您,讓您輕輕鬆鬆變成千萬大富翁!!!

相關資料可上網搜尋(100元和5張郵票)之訊息
相關資料可上網搜尋(100元和5張郵票)之訊息

5:15 下午

 
Anonymous 美好的未來 said...

我只是個平凡人 , 來自平凡家庭 , 就在今年的二月,
我赫然在討論區發現了這令我不敢相信賺錢方式 ~ \" 郵遞名單事業 \" ,我考慮了幾天 ,
抱著嘗試心態去試了,經過一天二天 , 都沒有回音, 我當時以為被騙了, 但沒想到到了第三天
我竟收到第一個台幣 100 元 ! 四天後 , 我下班回家 , 看了看信箱 , 哇 !
不得了 !! 光是寄給我的信便有四十多封 , 打開一看 , 都是的網友們寄來的 ,
總計下來我在這一個星期內便收到了台幣 27300 元 ! 這報酬率太高了 !
所以我決定跟各位一起分享 , 這份全新的事業 !!相信各位曾為夢想不能達成而苦腦吧 !
但是現在 , 告訴各位一個既輕鬆又不必冒著生命危險 ,
便可賺到的一筆可觀數目的事業 , 只要你肯拿出 5 張台幣 100 元 , 貼上5 張郵票 , 寫上
5 個地址並寄出去 , 就可以了 !!如何 ? 心動了嗎 ? 讓我再來告訴你參加辦法吧!

剛開始我也是和你一樣在瀏覽新聞群組的文章時看到一篇類似的文章 ,
並聲稱他以此經營方式賺了台幣 7,000 萬元的故事 , 當時打死我也不相信 !!
但同時也感到很好奇 ! 我想這是大多數人都會有的心態 ,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 ,
但不過我又想,在網路上有這麼多的人在看,也沒有人提出批評及揭發說這是一個騙局,
因此我就繼續下去。
這個計畫相當簡單,你所必須做的就是寄台幣100
元給文章內所提到的五個人 , 然後將你自己的名字地址放在第五個人的地方,
然後將這篇文張貼在至少 250 個新聞討論區 ( 網路上至少有成千上萬個新聞討論區呢!) 你張貼的留言板
(討論區)越多,就有越多人回信,你就賺得越多!
你只需要持續公開這訊息!幫自己賺錢也幫助別人~何樂而不為!
如果這是騙人的,上面的地址都是真的,何必公佈出來呢?

沒有任何陷阱 , 就是這麼簡單 .於是在幾番考慮之後 , 我決定試試看 ,
我想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損失啦 ! 最多就是台幣 500 元和 5 張郵票錢罷了 !
然而結果是在短短七天之內,我收到很多要求參加我的郵遞名單的信函 ,
並且每一封信函內都夾著台幣100元 !

(人愈多就愈有可能,就像有1000個人丟了1元給你,你就有1000元的道理一樣!!)~也就是大家互助賺錢法!!
而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能從郵件中收到這麼多的錢 ,
當時我相當訝異 , 我想這種好景恐怕是不會持續太久的 , 因此並沒有想太多 ;
但是相反的 , 我卻一直持續收到信函 !! 在第一個禮拜 ,
我就賺進了台幣27300元 , 而當第二週結束時 , 我已經收到了台幣十七多萬元 , 在第三週 ,

我賺進超過台幣三十五萬元 , 而目前仍然不斷有錢接續進來 . 我想這五張台幣 100
元的投資真是相當值得 !!

方法如下你要把你自己名子放在第五個然後把第一個名子刪除然後把我這篇原本的文張複製在
各討論區
就是這樣記得要把自己名子還有地址填在第五位這樣人家才會寄給你然後把第一位名子刪除掉
,重點寄給
別人的空白紙上要寫自己的名子不然誰知道你有加入在名單內
最快速賺錢法-只花500塊就月入近十幾萬
因為..個人很喜歡到網路上到處逛逛..無意間卻發現這個.但是
因為這個很吸引人.
so就式了看看..起初我也不太期望!即使被騙ㄌ..算了...ㄝ無所謂...才那500塊跟郵票..

沒想到過幾天後..居然真的有這回事..信封一個接著一個來..才1個月就賺了25000... 天ㄚ..
簡直比出去工作
還輕鬆ㄚ!!真的賺得很快,因為此方法需要張貼才能賺到錢,
所以我才會將方法貼在這邊..隨便都可賺到的
一筆可觀數目,只要你肯拿出5張台幣100元,
貼上5張郵票,寫上5個地址並寄出去,那便成了,這是很多人都試過
最能快速賺錢的方法, 您在搜尋 賺錢討論區中隨便都找得到。
這個計畫相當簡單, 你所必須做的就是寄
台幣100元給文章內所提到的五個人,然後將自己的名字地址放在
第五個人的地方,然後將這篇文張貼在至少
250個留言(新聞討論區) ★第一步:
拿五張空白的紙張,並在每一張紙上寫上以下字樣『請將我放入您的
郵遞名單中』 (並寫下你的名字)。
再將五張一佰元的紙鈔分別以剛才寫好的紙張
包起來, 以確保從信封外無法看到裡面裝的紙
鈔,才不會被不肖之徒將郵件拿走。把五張紙分別裝入信封
內並密封起來。(勿用訂書機訂,用黏的)
此時你手邊應有五個密封的信封,其中分別裝著上述字樣的紙張及一佰元的紙鈔。 這樣
你就完成了郵遞名單事業的第一步了。這是完全合法的。接下來請你將這五個信封分別寄給
下面這五個地址:

1.洪宗緯: (812) 高雄市小港區店陽街6號
2.曾建端: (900) 屏東市民享路133號
3.洪婕鳳:(804)高雄市鼓山區翠華路493號
4.徐志新:(528)彰化縣芳苑鄉和平村芳漢路王功段249 巷 2弄6號
5.陳建偉:(701)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71巷10號

寄完信後 , 再透過電腦將上面第一個人的名字及地址從名單上拿掉 ,
並依序將剩餘的四個人的名字地址往上移 , 即本來在第五位者移到第四位

, 第四位移到第三位 ,以此類推 ! 並將 \" 您自己的名字及地址 \"
加在名單上的第五位 ! ( 要注意您的名字及地址是對的喔 !! 否則就無法收到信件
了 !! )

步驟三 :
文章中僅需修改至步驟二所提到的部份 , 其餘皆保持原狀 ,
並將文章公佈在至少250 個新聞討論區上面 !! 目前全世界大概約有250,000個新聞討論區之多
!
換句話說 , 只要你公佈出去的討論區越多, 你將得到的回饋就越多 !!

接下來我必須告訴你為什麼這樣做能得到分享的原因:> 在你發出的250封文章中,
假設只有五個人

回應你的文章(這個比例用的相當低),當我的名字在第五位時我賺進了新台幣5*100=五百元.
現在回應我文章的五個人,也就是寄給我新台幣100元的這五個人又個自貼出了
250封信文章,假設也只有五個人各自回應給他們這五個人(也就是最早寄錢給我的人)
.此時我的名字將上移至第四位,
,那我又收進了新台幣5*5*100=2500元,若這5*5=25個人
也各自貼出了250封文章,此時我的名字在名單的第三位,若也是只有五個人各
自回應他們的文章,那我將再收到5*5*5*100=12,500元,此這5*5*5=125人在各自貼出250封章,
此時我的名字在第二位,同樣他們每個人也各收到五個人回應,那我又將收到5*5*5*5*100=62,500元.
同理,5*5*5*5=625人也各自貼出250篇文章,此時我的名字在第一位,那我將再收入5*5*5*5*5*100=
312,500.
而我最初投資的500元.實在是相當令人不可思議.更何況假設只有五個人回應的比例明顯偏低,
平均來說大約會有20-30人回應,假如15個人的話,你將會收到多少?????
名字在第五位時15*100=1500元,名字在第四位時15*15*100=22,500元,名字在第三位時15*15*15*100=
337,500元,
名字在第二位時15*15*15*15*100=5,062,500元名字在第一位時15*15*15*15*15*100=
75,937,500元$$
這是一個合法簡易又快速的集資方法$$當你的名字已經掉出 名單之外時,
你就從新聞郵件討論區中再找一篇文章回覆.再次將你的名字放在名單中> 的第五位,
重新再來一次.
重新再來一次。記得要在寄一次500元
PS:要賺的越多..自己就必須多加的努力張貼文章喔!!
最後請你記住『誠實為上』的原則,請務必將錢寄給名單上的人,否則你將不會得到太多回
應的!
因為如果您不把錢寄給名單上的人,卻在名單中加入您的姓名而張貼在
新聞群組的話,讓那些原本您應該回饋給他的人上網發現,則所有人將會在網路上大力評擊您
, 不但讓您無法收到另外更名譽掃地永遠別想在郵遞名單事業上賺大錢,所以請您誠實為上。
並且給您一個衷心的建議--請不要猶豫!
PS:要賺的越多..自己就必須多加的努力張貼文章喔!!

6:06 下午

 
Anonymous uu said...

郵遞名單事業

我是個上班族 , 來自平凡家庭 , 我偶然在討論區發現了這令我不敢相信賺錢方式 ~ \" 郵遞名單事業 \" ,我考慮了幾天 , 抱著嘗試心態去試了,經過一天二天 , 都沒有回音, 我當時以為被騙了, 但沒想到到了第三天 , 我竟收到第一個台幣 100 元 ! 第四天後 , 我下班回家 , 看了看信箱 , 哇 ! 光是寄給我的信便有五十多封 , 打開一看 , 都是\" 郵遞名單事業 \"的朋友們寄來的 , 總計下來我在這一個星期內便收到了台幣 32500 元 ! 這報酬率太高了 ! 所以我決定跟各位一起分享 , 這份全新的事業 !!相信各位曾為夢想不能達成而苦腦吧 !
但是現在 , 告訴各位一個既輕鬆又不必冒著生命危險 , 便可賺到的一筆可觀數目的事業 , 只要你肯拿出 5 張台幣 100 元 , 貼上5 張郵票 , 寫上 5 個地址並寄出去 , 就可以了 !! 心動了嗎 ? 讓我來告訴你參加辦法吧!
剛開始我也是和你一樣在瀏覽新聞群組的文章時看到一篇類似的文章 , 並聲稱他以此經營方式賺了台幣 7,000 萬元的故事 , 當時打死我也不相信 !! 但同時也感到很好奇 ! 我想這是大多數人都會有的心態 ,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 , 但我仍繼續讀下去 . 這個計畫相當簡單,你所必須做的就是寄台幣100 元給文章內所提到的五個人 , 然後將你自己的名字地址放在第五個人的地方, 然後將這篇文張貼在至少 250 個新聞討論區 ( 網路上至少有成千上萬個新聞討論區呢!)
沒有任何陷阱 , 就是這麼簡單 .於是在幾番考慮之後 , 我決定試試看 , 我想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損失啦 ! 最多就是台幣 500 元和 5 張郵票錢罷了 ! 然而結果是在短短七天之內,我收到許\多多要求參加我的郵遞名單的信函 , 並且每一封信函內都夾著台幣100元 !
這是一項完全合法的事業 . 而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能從郵件中收到這麼多的錢 , 當時我相當訝異 , 我想這種好景恐怕是不會持續太久的 , 因此並沒有想太多 ; 但是相反的 , 我卻一直持續收到信函 !! 在第一個禮拜 , 我就賺進了台幣32500元 , 而當第二週結束時 , 我已經收到了台幣十八多萬元 , 在第三週 , 我賺進超過台幣三十八萬元 , 而目前仍然不斷有錢接續進來 . 我想這五張台幣 100 元的投資真是相當值得 !!
方法如下你要把你自己名子放在第五個然後把第一個名子刪除然後把我這篇原本的文張複製在各討論區就是這樣記得要把自己名子還有地址填在第五位這樣人家才會寄給你然後把第一位名子刪除掉,重點寄給別人的空白紙上要寫自己的名子不然誰知道你咧請看如下不清楚再問我 最快速賺錢法-只花500塊就月入近十幾萬 因為..個人很喜歡到網路上到處逛逛..無意間卻發現這個.但是因為這個很吸引人. so就式了看看..起初我也不太期望!即使被騙ㄌ..算了...ㄝ無所謂...才那500元跟郵票.. 沒想到過幾天後..居然真的有這回事..信封一個接著一個來..才1個月就賺了25000... 天ㄚ..簡直比出去工作還輕鬆ㄚ!!真的賺得很快,因為此方法需要張貼才能賺到錢, 所以我才會將方法貼在這邊..隨便都可賺到的一筆可觀數目,只要你肯拿出5張台幣100元, 貼上5張郵票,寫上5個地址並寄出去,那便成了,這是許\多人都試過最能快速賺錢的方法, 您在搜尋 賺錢討論區 中隨便都找得到。這個計畫相當簡單, 你所必須做的就是寄台幣100元給文章內所提到的五個人,然後將自己的名字地址放在 第五個人的地方,然後將這篇文張貼在至少250個留言(新聞討論區) ★ 第一步: 拿五張空白的紙張,並在每一張紙上寫上以下字樣『請將我放入您的郵遞名單中』 (並留下收件人和地址以利他人郵遞給您)。 再將五張一佰元的紙鈔分別以剛才寫好的紙張包起來, 以確保從信封外無法看到裡面裝的紙鈔,才不會被不肖之徒將郵件拿走。把五張紙分別裝入信封內並密封起來。 ★ 第二步:此時你手邊應有五個密封的信封,其中分別裝著上述字樣的紙張及一佰元的紙鈔。 這樣 你就完成了郵遞名單事業的第一步了。這是完全合法的。接下來請你將這五個信封分別寄給 下面這五個地址:
[ 1 ]黃嘉俐(247)---台北縣蘆洲市永平街32巷45弄6號5F
[ 2 ]范秀玫(300)---新竹市經國路三段97號1F
[ 3 ]林姵妏(300)---新竹市成功路57號1樓
[ 4 ]陳莉莉(243)---新莊郵政2-21號信箱
[5 ]吳淑甄(852)---高雄縣茄萣鄉濱海路三段22巷2號
寄完信後 , 再透過電腦將上面第一個人的名字及地址從名單上拿掉 , 並依序將剩餘的四個人的名字地址往上移 , 即本來在第五位者移到第四位 , 第四位移到第三位 ,以此類推 ! 並將 \" 您自己的名字及地址 \" 加在名單上的第五位 ! ( 要注意您的名字及地址是對的喔 !! 否則就無法收到信件 了 !! ) 第三步:文章中僅需修改至步驟二所提到的部份 , 其餘皆保持原狀 , 並將文章公佈在至少250 個新聞討論區上面 !! 目前全世界大概約有250,000個新聞討論區之多 ! 換句話說 , 只要你公佈出去的討論區越多, 你將得到的回饋就越多 !!
接下來我必須告訴你為什麼這樣做能賺大錢的原因,若假設有十人回應你的文章, 你會得到一千元 , 再到處張貼本文。假設又各有十人回應他們,這次你將會賺進一萬元。
以此類推,你會越賺越多!而當你的名字已經被擠出名單之外時,你就從新聞討論區中再 找一篇文章回應。再次將你的名字放在名單中的第五位,重新再來一次。 更何況假設只有五個人回應的比例明顯偏低,平均來說大約會有20-30人回應, 假設是15人的話,你將會賺進: 名字在第五位時1,500元 名字在第四位時22,500元 名字在第三位時337,500元名字在第二位時5,062,500元 名字在第一位75,937,500元 , 這實在是相當令人不可思議,也是一個合法簡易又快速的賺錢方法!當你的名字已經掉出 名單之外時,你就從新聞討論區中再找一篇文章回覆。再次將你的名字放在名單中的第五 位,重新再來一次。記得要在寄一次500元
PS:要賺的越多..自己就必須多加的努力張貼文章喔!! 最後請你記住『誠實為上』的原則,請務必將錢寄給名單上的人,否則你將 不會得到太多 回應的! 因為如果您不把錢寄給名單上的人,卻在名單中加入您的姓名而張貼在新聞群組的話,讓那些原本您應該回饋給他的人上網發現,則所有人將會在網路上大力評擊您, 不但讓您無法收到另外更名譽掃地,所以請您誠實為上。並且給您一個衷心的建議--請不要猶豫!
PS:要賺的越多..自己就必須多加的努力張貼文章喔!! 由於本文為中文 , 故請盡量貼在中文討論區中 , 以增加效果 ~~ 再次謝謝您耐心看完本文 , 祝您好運 !!! 再次謝謝您耐心看完本文 , 祝您好運 !!!

1:51 下午

 
Anonymous ken said...

互助賺錢的方法


** 以下留言我敢跟你保證!是真的喲!! **
本來我也不相信怕被騙,所以上網查了好多次,我才發現這方法其實已經很多人用過了說.....
快速賺錢不是不可能,只要你照做,你可以賺進數萬元喲!〈太神了!〉,請務必把它看完!
這種快速的賺錢方法,我在第一天,就賺進500元,我們常常可以在留言板上看到這一類的事,一開始我也是像你一樣看到一篇類似的文章,根本沒理會過,
當時我心裡想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這一定是個騙局!但想想為何每次上網就常常看到,
也沒聽過新聞報導說這是騙人的!很多人其實都賺到錢而且也沒問題,否則早就消失了!!
您或許不相信,但已有太多人賺到了。您若放棄了,就是把機會讓給別人去賺了,
眼巴巴地看著別人買手機,買電腦,買車,住洋房了。現在最重要的是耐心往下看了,機會是給有耐心及信心的人,
最重要的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了。
俗話說的好:「錢四腳,人兩腳。」賺錢永遠比不上花錢的速度;如果,還在用打工在賺錢的話,建議你用錢滾錢比較快。
你信不信?有人用此方法賺了七千萬元哩!真是驚人!?打死我也不相信可以賺那麼多!!
而且是短短一年就賺了七千萬,你能一下子賺到七千萬嗎?我現在已經開始賺錢了。而你呢!?是不是還在和貧窮奮鬥?
只要花500元和5張郵票即可賺進好幾萬!注意!注意!這是絕對合法的喲!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只需完全照著以下說明去做做看。
請仔細看看以下的賺錢方法~~ ^_^ 這個計畫相當簡單,你所必須做的就是,寄台幣100元給文章內所提到的五個人,
然後將你自己的名字地址放在第五個人的地方,然後將這篇文章張貼在至少250個留言板〈網路上的新聞討論區〉,內容差不多就行了,就是這麼簡單。
於是我決定試試看,我想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損失,頂多是台幣500元和5張郵票吧!結果你猜怎麼著?
在短短7天之內,我收到了好多要求參加我的郵遞名單的信函,而每一封信函內都夾著台幣100 元,網友們真是太可愛了!
這是一項完全合法的生意,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能從郵件中收到這麼多錢,當時我相當訝異,我想這種好事恐怕不會持續太久,
因此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但是我卻一直持續收到信函,而目前仍然不斷有錢陸續進來,所以這500元的投資真是太值得了!
以下是細節喲~敬請詳細看~ ^_^ 一定要完完全全照著以下的說明照做喲~如此你才可以在短短ㄉ時間內~賺進數百萬喲~
是不是真的~你試了就知道!


※第一步:
拿五張空白的紙張,(最好是牛皮紙..不會透映出來)並在每一張紙上寫上以下字樣:『請將我放入您的郵遞名單中』。 (並留下收件人和地址以利他人郵遞給您)。
再將五張一佰元的紙鈔分別以剛才寫好的紙張包起來,以確保從信封外無法看到裡面裝的紙鈔,才不會被不肖之徒將郵件拿走。
把五張紙分別裝入信封內並密封起來〈不可用訂書機!〉,此時,你手邊應有五個密封的信封,其中分別裝著上述字樣的紙張及一佰元的紙鈔。
這樣你就完成了郵遞名單事業的第一步了。這是完全合法的!
接下來請你將這五個信封分別寄給下面這五個地址:



1.王玫心:(242)台北縣新莊市福壽街14巷40號2樓
2.盧曉梅:(508)彰化縣和美鎮西調路335巷8號
3.劉怡伶:(320)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312巷12號2樓之9
4.林苡伶:(320)中壢市普義路194號
5.朱啟明:(300)新竹市中央路257巷6號


※第二步:
現在將上面第一個人的名字及地址從名單上拿掉,並依序將剩餘的四個人的名字地址往上移,
即本來在第五位者移到第四位,第四位移到第三位,以此類推,並將你自己的名字及地址加在名單上的第五位。重點是..寄給別人的空白紙上要寫自己的名子...不然..別人不知道是你喔.....


※第三步:
依照需要修改本文,但是請盡量保持原文的內容,現在將你修改過的文章貼在至少250個留言板〈討論區〉,
目前大概總共約有35000個留言板〈討論區〉,你張貼的留言板〈討論區〉越多,就有越多人回信,你就賺得越多,就這麼簡單!
接下來我必須告訴你為什麼這樣做能賺大錢的原因,更何況假設只有五個人回應,你會得到名字在第五位時500元,
更何況只有五個人的回應明顯偏低,平均來說大約會有20-30人回應,假設是15人的話,你將會賺進:


1.名字在第五位時1,500元
2.名字在第四位時22,500元
3.名字在第三位時337,500元
4.名字在第二位時5,062,500元
5.名字在第一位時75,937,500元


這實在是相當令人不可思議,也是一個合法簡易又快速的賺錢方法!當你的名字已經掉出名單之外時,你就從討論區中再找一篇文章回覆。
再次將你的名字放在名單中的第五位,重新再來一次。記得要在寄一次500元 想想看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投入網際網路之中,
同時每天也有超多的人在看留言板(討論區)中的文章,我想你應該是負擔得起這500元的小小投資,試試看你就會知道這是不是行得通!
再次謝謝你耐心看完本文,祝你成功發財,趕快寄給那五人!!你也就會快快賺到錢囉!!!


PS:要賺的越多..自己就必須多加的努力張貼文章喔!! 最後請你記住『誠實為上』的原則,請務必將錢寄給名單上的人,否則你將 不會得到太多 回應的! 因為如果您不把錢寄給名單上的人,卻在名單中加入您的姓名而張貼在新聞群組的話,讓那些原本您應該回饋給他的人上網發現,則所有人將會在網路上大力評擊您, 不但讓您無法收到另外更名譽掃地,所以請您誠實為上。並且給您一個衷心的建議--請不要猶豫!

5:28 下午

 
Anonymous ken said...

互助賺錢的方法


** 以下留言我敢跟你保證!是真的喲!! **
本來我也不相信怕被騙,所以上網查了好多次,我才發現這方法其實已經很多人用過了說.....
快速賺錢不是不可能,只要你照做,你可以賺進數萬元喲!〈太神了!〉,請務必把它看完!
這種快速的賺錢方法,我在第一天,就賺進500元,我們常常可以在留言板上看到這一類的事,一開始我也是像你一樣看到一篇類似的文章,根本沒理會過,
當時我心裡想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這一定是個騙局!但想想為何每次上網就常常看到,
也沒聽過新聞報導說這是騙人的!很多人其實都賺到錢而且也沒問題,否則早就消失了!!
您或許不相信,但已有太多人賺到了。您若放棄了,就是把機會讓給別人去賺了,
眼巴巴地看著別人買手機,買電腦,買車,住洋房了。現在最重要的是耐心往下看了,機會是給有耐心及信心的人,
最重要的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了。
俗話說的好:「錢四腳,人兩腳。」賺錢永遠比不上花錢的速度;如果,還在用打工在賺錢的話,建議你用錢滾錢比較快。
你信不信?有人用此方法賺了七千萬元哩!真是驚人!?打死我也不相信可以賺那麼多!!
而且是短短一年就賺了七千萬,你能一下子賺到七千萬嗎?我現在已經開始賺錢了。而你呢!?是不是還在和貧窮奮鬥?
只要花500元和5張郵票即可賺進好幾萬!注意!注意!這是絕對合法的喲!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只需完全照著以下說明去做做看。
請仔細看看以下的賺錢方法~~ ^_^ 這個計畫相當簡單,你所必須做的就是,寄台幣100元給文章內所提到的五個人,
然後將你自己的名字地址放在第五個人的地方,然後將這篇文章張貼在至少250個留言板〈網路上的新聞討論區〉,內容差不多就行了,就是這麼簡單。
於是我決定試試看,我想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損失,頂多是台幣500元和5張郵票吧!結果你猜怎麼著?
在短短7天之內,我收到了好多要求參加我的郵遞名單的信函,而每一封信函內都夾著台幣100 元,網友們真是太可愛了!
這是一項完全合法的生意,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能從郵件中收到這麼多錢,當時我相當訝異,我想這種好事恐怕不會持續太久,
因此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但是我卻一直持續收到信函,而目前仍然不斷有錢陸續進來,所以這500元的投資真是太值得了!
以下是細節喲~敬請詳細看~ ^_^ 一定要完完全全照著以下的說明照做喲~如此你才可以在短短ㄉ時間內~賺進數百萬喲~
是不是真的~你試了就知道!


※第一步:
拿五張空白的紙張,(最好是牛皮紙..不會透映出來)並在每一張紙上寫上以下字樣:『請將我放入您的郵遞名單中』。 (並留下收件人和地址以利他人郵遞給您)。
再將五張一佰元的紙鈔分別以剛才寫好的紙張包起來,以確保從信封外無法看到裡面裝的紙鈔,才不會被不肖之徒將郵件拿走。
把五張紙分別裝入信封內並密封起來〈不可用訂書機!〉,此時,你手邊應有五個密封的信封,其中分別裝著上述字樣的紙張及一佰元的紙鈔。
這樣你就完成了郵遞名單事業的第一步了。這是完全合法的!
接下來請你將這五個信封分別寄給下面這五個地址:



1.王玫心:(242)台北縣新莊市福壽街14巷40號2樓
2.盧曉梅:(508)彰化縣和美鎮西調路335巷8號
3.劉怡伶:(320)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312巷12號2樓之9
4.林苡伶:(320)中壢市普義路194號
5.朱啟明:(300)新竹市中央路257巷6號


※第二步:
現在將上面第一個人的名字及地址從名單上拿掉,並依序將剩餘的四個人的名字地址往上移,
即本來在第五位者移到第四位,第四位移到第三位,以此類推,並將你自己的名字及地址加在名單上的第五位。重點是..寄給別人的空白紙上要寫自己的名子...不然..別人不知道是你喔.....


※第三步:
依照需要修改本文,但是請盡量保持原文的內容,現在將你修改過的文章貼在至少250個留言板〈討論區〉,
目前大概總共約有35000個留言板〈討論區〉,你張貼的留言板〈討論區〉越多,就有越多人回信,你就賺得越多,就這麼簡單!
接下來我必須告訴你為什麼這樣做能賺大錢的原因,更何況假設只有五個人回應,你會得到名字在第五位時500元,
更何況只有五個人的回應明顯偏低,平均來說大約會有20-30人回應,假設是15人的話,你將會賺進:


1.名字在第五位時1,500元
2.名字在第四位時22,500元
3.名字在第三位時337,500元
4.名字在第二位時5,062,500元
5.名字在第一位時75,937,500元


這實在是相當令人不可思議,也是一個合法簡易又快速的賺錢方法!當你的名字已經掉出名單之外時,你就從討論區中再找一篇文章回覆。
再次將你的名字放在名單中的第五位,重新再來一次。記得要在寄一次500元 想想看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投入網際網路之中,
同時每天也有超多的人在看留言板(討論區)中的文章,我想你應該是負擔得起這500元的小小投資,試試看你就會知道這是不是行得通!
再次謝謝你耐心看完本文,祝你成功發財,趕快寄給那五人!!你也就會快快賺到錢囉!!!


PS:要賺的越多..自己就必須多加的努力張貼文章喔!! 最後請你記住『誠實為上』的原則,請務必將錢寄給名單上的人,否則你將 不會得到太多 回應的! 因為如果您不把錢寄給名單上的人,卻在名單中加入您的姓名而張貼在新聞群組的話,讓那些原本您應該回饋給他的人上網發現,則所有人將會在網路上大力評擊您, 不但讓您無法收到另外更名譽掃地,所以請您誠實為上。並且給您一個衷心的建議--請不要猶豫!

5:29 下午

 
Anonymous 華華 said...

500元+5張郵票---快速致富專案(最新版)

快速賺錢的方法:只要你照著做,你可以賺進數萬元ㄛ!請一定要把它看完!
這種快速的賺錢方法,我在第一個星期,我就賺進1500元,在短短2個星期之間就有了35500元的收入。
我們常常可以在留言板上看到這一類的文章,一開始我也是根本沒理會過,當時我心裡想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這一定是個騙局!但想想為何每次上網就常常看到,也沒聽過新聞報導說這是騙人的!很多人其實都賺到錢而且也沒問題?
你或許不相信,但已有太多人賺到了。你若放棄,就是把機會讓給別人去賺了,。現在最重要的是耐心往下看了,機會是給有耐心及信心的人,最重要的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了。
俗話說的好:「錢四腳,人兩腳。」賺錢永遠比不上花錢的速度;如果,還在用打工在賺錢的話,建議你用錢滾錢比較快。你信不信?有人用此方法賺了七千萬元哩!真是驚人!?打死我也不相信可以賺那麼多!!而且是短短一年就賺了七千萬,你能一下子賺到七千萬嗎?我現在已經開始賺錢了。
只要花500元和5張郵票即可賺進好幾萬,這絕對合法的,大家一定要試試看,照著以下說明去做做看。
請仔細看看以下的賺錢方法這個計畫相當簡單,你必須做的就是,寄台幣100元給文章內所提到的五個人,然後將你自己的名字地址放在第五個人的地方,然後將這篇文章張貼在至少250個留言板〈討論區〉,內容差不多就行了,就是這麼簡單。於是我決定試試看,我想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損失,頂多是台幣500元和5張郵票吧!結果意想不到的驚喜,在短短7天之內,我收到了好多要求參加我的郵遞名單的信函,而每一封信函內都夾著台幣100 元,這是一項完全合法的生意,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能從郵件中收到這麼多錢,當時我很訝異,我想這種好事恐怕不會持續太久,因此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但是我卻一直持續收到信函,當第二週結束時,我已經得到了台幣 35500元的收入,到第三週時,我已賺進131500元,而目前仍然不斷有錢陸續進來,所以這500元的投資真的很值得!
以下是細節~~敬請詳細看,要完完全全照著以下的說明做~如此你才可以在短短得時間內賺進數百萬,是不是真的你試了就知道喔!
※第一步:
拿五張空白的紙張,並在每一張紙上寫上以下字樣:『請將我放入您的郵遞名單中』。再將五張一佰元的紙鈔分別以剛才寫好的紙張包起來,以確保從信封外無法看到裡面裝的紙鈔,才不會被不肖之徒將郵件拿走。把五張紙分別裝入信封內並密封起來〈不可用訂書機!〉此時,你手邊應有五個密封的信封,其中分別裝著上述字樣的紙張及一佰元的紙鈔。
這樣你就完成了郵遞名單事業的第一步了。這是完全合法的!
接下來請你將這五個信封分別寄給下面這五個地址:
1.柯湘婷:(115)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49號4樓
2.邱子傑:(712)台南縣新化鎮中正路692-2號
3.楊采霈:(737)台南縣鹽水鎮岸內里松子腳1之2號
4.林貞如:(238)台北縣樹林市味王街46巷29號2樓
5.謝美華:(300)新竹市光復路二段645號五樓之一
※第二步:
現在將上面第一個人的名字及地址從名單上拿掉,並依序將剩餘的四個人的名字地址往上移,即本來在第五位者移到第四位,第四位移到第三位,以此類推,並將你自己的名字及地址加在名單上的第五位。
※第三步:
依照需要修改本文,但是請盡量保持原文的內容,現在將你修改過的文章貼在至少250個留言板〈討論區〉,目前大概總共約有35000個留言板〈討論區〉,你張貼的留言板〈討論區〉越多,就有越多人回信,你就賺得越多,就這麼簡單!
接下來我必須告訴你為什麼這樣做能賺大錢的原因,更何況假設只有五個人回應,你會得到名字在第五位時500元,更何況只有五個人的回應明顯偏低,平均來說大約會有20-30人回應,假設是15人的話,你將會賺進:
1.名字在第五位時1,500元
2.名字在第四位時22,500元
3.名字在第三位時337,500元
4.名字在第二位時5,062,500元
5.名字在第一位時75,937,500元
最後,請您記住 ”誠實為上,互助合作” 的原則,務必將錢寄給名單上
的人,如你不寄錢給他們的話,你將不會得到太多的回應的。因為如果
您不把錢寄給名單上的人,卻在名單中加入您的姓名而張貼在新聞群組
的話,讓那些原來您應該回饋給他的人在網上發現的話,則所有人將會
在網路上大力評擊您,不但讓您無法收到錢,更會令您名譽掃地,所以
請您務必以誠實為上。屆時,我們也會寄更多的錢給您,讓您輕輕鬆鬆
變成千萬大富翁!!!
這實在是相當令人不可思議,也是一個合法簡易又快速的賺錢方法!當你的名字已經掉出名單之外時,你就從討論區中再找一篇文章回覆。再次將你的名字放在名單中的第五位,重新再來一次。 想想看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投入網際網路之中,同時每天也有超多的人在看留言板(討論區)中的文章,我想你應該是負擔得起這500元的小小投資,試試看你就會知道
重申一次,這不是一個騙局;如果你真的有心想賺錢,請試試這個方法。祝你好運! 如不相信,請上google.com打100元和5張郵票。有數千多個網頁---沒有可能騙你。一個地址加上一個姓名,而假名都可以,地址就真的要真的。

10:5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開始我真的很不相信這類的文章,根本就沒信過, 當時我心裡想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這一定是個騙局!我是真的這樣想的, 但想想為何每次上網就常常看到,也沒聽過新聞報導說這是騙人的! 而且我想如果是騙人的話,早該被人檢舉了,也不會茍活到現在吧!!您說是唄!! 於是我決定試試看,反正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頂多是五張100元和五張郵票吧! 結果奇蹟發生了?在短短七天之內,我真的收到非常多要求參加我的郵遞名單的信函 而每一封信函內都夾著台幣100元(第一次看這麼多信封!!真的很高興耶!!) 這是一項完全合法的行為,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能從郵件中收到這麼多錢~~. 我在第一個禮拜,我就賺進1500元, 當第二週結束時,我已經得到了台幣26100元的收入,在第三週, 我賺進超過78500元的收入,雖然是有點誇張,但卻都是真實的!! 我聽說很多朋友也是這樣賺到了錢!! 是真的喔!! 以下是細節喲~ 敬請詳細看~ ^_^ 一定要完完全全照著以下的說明照做喲~如此你才可以在短短ㄉ時間內~ 賺進數百萬喲~ 是不是真的~ 你試了就知道! >*第一步: 拿五張空白的紙張,並在每一張紙上寫上以下字樣:『請將我放入您的郵遞名單中。』 >再將五張一佰元的紙鈔分別以剛才寫好的紙張包起來,以確保從信封外無法看到裡面裝的紙鈔,才不會被不肖之徒將郵件拿走。 >把五張紙分別裝入信封內並密封起來。(不可用訂書機!)此時,你手邊應有五個密封的信封,其中分別裝著上述字樣的紙張及一佰元的紙鈔。 >這樣你就完成了郵遞名單事業的第一步了。這是完全合法的! >接下來請你將這五個信封分別寄給下面這五個地址: > > 1.張詠誌:臺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2段149號2樓(106) 2.張宜琦:(104-47)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58巷19號3樓3.柯湘婷:(220)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3段93巷31號3樓4.劉曉萍:(106) 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1號5樓5.張志碩:(242) 台北縣新莊市建國一路124號1樓 *第二步: 現在將上面第一個人的名字及地址從名單上拿掉,並依序將剩餘的四個人的名字地址往上移,即本來在第五位者移到第四位,第四位移到第三位,以此類推,並將你自己的名字及地址加在名單上的第五位。 *第三步: 依照需要修改本文,但是請盡量保持原文的內容,現在將你修改過的文章貼在至少 250 個留言板(新聞討論區),目前大概總共約有 35000 個留言板(新聞討論區),你張貼的留言板 (新聞討論區)越多,就有越多人回信,你就賺得越多,就這麼簡單! 接下來我必須告訴你為什麼這樣做能賺大錢的原因, 更何況假設只有五個人回應的比例明顯偏低,平均來說大約會有20-30人回應, 假設是15人的話,你將會賺進: 名字在第五位時1,500元 名字在第四位時22,500元 名字在第三位時337,500元 名字在第二位時5,062,500元 名字在第一位時75,937,500元 這實在是相當令人不可思議,也是一個合法簡易又快速的賺錢方法! ********************************************* 當你的名字已經掉出名單之外時,你就從新聞討論區中再找一篇文章回覆。 再次將你的名字放在名單中的第五位,重新再來一次。 想想看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投入網際網路之中,同時每天也有超多的人在看留言板(新聞討論區)中的文章,我想你應該是負擔得起這 500 元的小小投資,試試看你就會知道這是不是行得通! 由於本文為中文,故請盡量貼在中文留言板(新聞討論區)中,以增加效果。 最後請各位謹記「誠信」的原則﹐「務必」恪遵遊戲規則﹐ 讓這良性循環能持續下去。請務必將錢寄給名單上的人,因為如果您不把錢寄給名單上的人,卻在名單中加入您的姓名而張貼在新聞群組上或寄給他人的話… 讓那些原本您應該寄錢給他的人上網發現,則那些人會在網路上張貼大力抨擊 , 別忘了您還有留下住址喔。 再次謝謝你耐心看完本文,祝你成功發財 趕快寄給那五人!!你也就會快快賺到錢囉!!!

1:54 上午

 
Blogger liwo said...

sogo情色網,小魔女免費影片,9k躺伯虎聊天室,只有貼圖區,網路美女,a片小遊戲,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交友90739,免費色情影片,星光情色討論版,18禁地戀愛遊戲,廁所偷拍,18禁,台灣kiss情色文學,線上看,飯島愛影片觀看,免費線上影片,美腿論壇,聊天室找一夜,情色自拍,影音日誌,自拍片,寫真女郎攝影網,網愛聊天室,情色文學網,av女優dvd,dudu 嘟嘟貼圖區,比基尼辣妹影片,視訊聊天室,自拍照片,成人論壇,模特兒寫真,a片dvd,情色偷拍,美女遊戲,666 貼圖區,成人短片,線上觀看a片,免費a片線上看,080 聊天室,情色交友,女生自衛影片,男男貼圖區,免費線上觀看a片,模特兒,家庭教師影片,情色貼片,美女貼圖片區,免費aa片試看,成人貼圖區,網際論壇,

線上直播a片,免費a圖a片,080 聊天室,av視訊,情色交友,模特兒,自拍影片,真實自拍,嘟嘟情色,視訊,免費視訊聊天室,壞朋友論壇fliendo,成人a片,美女交友,383v live實境影音秀,嘟嘟貼圖,花王自拍,飯島愛寫真集,微風寫真網,忘年之交聊天室,爽翻天成人用品,正妹百人斬,383影音live秀,美女做愛,天天情色,免費視訊聊天室,vlog電眼美女,聊天室080,情色貼片,無碼女優,showlive影音聊天網,日本女優,都都成人站,視訊會議,080 苗栗人聊天室,洪爺情色網,北部人聊天室,一葉晴貼圖區,色遊戲,同志影片,aaaa片俱樂部,免費影片線上直播,ut男同志聊天室,貼影片,免費a片下載,歐美模特兒寫真,百分百成人圖片,ut 女同聊天室,夫妻自拍,

1:09 下午

 
Blogger fgeegf said...

美女脫光光的照片,美女寫真天蠶變下載,蠟筆小新影片,18成人網,自拍寫真,熟女情色貼圖,卡通美女裸體漫畫,176視訊聊天,免費線上影片,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小魔女貼影片,小弟弟影片,內衣被拿下來的美女,夢工廠成人影音網站,真實做愛照片,檳榔西施清涼秀,xyz辣妹影音聊天網,熊貓成人貼,金瓶梅成人影片交流區,免費情色電影下載,午夜成人,娘家影片,情色小說,免費網路電視,本土自拍貼圖,聊天室avooo,av片,85cc免費影城,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情色圖書館,免費a圖a片,比基尼辣妹影片,拓網交友,台灣人情色貼圖區,正妹圖片,

自拍偷窺貼圖區,視訊交友90739,內衣美女寫真,維克斯論壇,av片,本土自拍照片,176視訊聊天,聊天,搜樂論壇,交友聊天室,無名正妹強力版,109辣妹自拍,檳榔西施自拍照片,kijiji奇集集,pc交友,愛情公寓聊天室,珠海自拍寫真,ut女同聊天室,735聊天室,情色小站,免費情色小說,小瓢蟲論壇,金瓶梅情色文學,後宮電影案,69成人,自拍美女聊天室,聊天ukiss tw,小弟第貼影片,熟女裸體貼圖,kavo,ut 聊天室,後宮色情電影,a片天堂,a片影片,淫蕩少女貼圖,丁字褲美女影片,麗的情色,視訊聊天,人妻自拍貼圖,免費看aa片,

10:52 下午

 

Post a Comment !! 好想留言喔!!

| ^Taipei Bremen- º- ¶

 

Site Meter